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資優生 結果共218筆

  • 為了一支手機 17歲哥涉嫌打死16歲弟

    桃園一名17歲高中資優生疑似跟弟弟搶手機,哥哥朝弟弟腹部打了5拳搶回手機,弟弟肚子痛到吃完晚餐就吐光,半夜又痛到醒過來,媽媽原本等早上要帶他去看醫生,結果等到早上10點,弟弟忍痛走到媽媽房間求救當場昏倒,送醫不治,檢警相驗發現,弟弟腹部有大片瘀青、肝臟腫大,應該是外力重擊導致,真正死因還必須解剖釐清。
    2015/07/24 19:16
  • 快訊/悲劇!高三資優生為搶手機 失手打死弟

    最新消息,桃園一名高三資優生,前天傍晚跟16歲的弟弟同住在家中臥室,弟弟因為調皮搶走哥哥的手機,哥哥叫弟弟還回來,弟弟不從,結果兩兄弟開始動手,哥哥上前搶手機,猛打弟弟肚子,一直到23日上午10點,媽媽敲門發現弟弟在房間昏倒,送醫後急救不治。
    2015/07/24 14:32
  • 「連狗都不如」陸師惡言辱生 惹輿論撻伐

    為人師表,卻在課堂上辱罵學生連狗都不如,大陸廣西一名老師,不滿資優學生趕著進教室,忘記停下腳步問好喊報告,覺得不受尊重,當著全班的面罵學生成績好、目中無人還不夠,還要將資優生從優良考核名單剔除,學生看不下去偷偷錄音,向大陸媒體投訴,惡劣行徑才曝光
    2015/06/17 17:07
  • 「連狗都不如」陸師惡言辱生 惹輿論撻伐

    為人師表,卻在課堂上辱罵學生連狗都不如,大陸廣西一名老師,不滿資優學生趕著進教室,忘記停下腳步問好喊報告,覺得不受尊重,當著全班的面罵學生成績好、目中無人還不夠,還要將資優生從優良考核名單剔除,學生看不下去偷偷錄音,向大陸媒體投訴,惡劣行徑才曝光。
    2015/06/16 19:50
  • 祭4年3百萬獎學金 港名校來台搶資優生

    香港一流名校,近年來跨海來台招生,一年比一年聲勢浩大,甚至港大 中文大學等校,都祭出260到300萬的高額獎學金,招募優秀學子就讀,不少頂尖的高中畢業生,都離鄉背井到香港就讀,甚至留下來定居就業
    2015/03/14 20:24
  • 【FOCUS新聞】拉攏大陸理工資優生 日本卯足勁

    日本第一學府東大,宣布要投入130億日圓,蓋全日本最大規模的「留學生宿舍」,可供1200人住,響應日本政府希望在2020前,倍增留日學生,人數到30萬,提高學術競爭力。很多提供外國人學日文的日語學校,現在成功轉型成升學補習班,專收想在日本考大學的大陸生,從學日文到 惡補大學考試科目,一些在大陸高考落榜的學子,在日本甚至能考進東大,早稻田之類的名校。
    2014/09/17 21:44
  • 練習用油中招! 1桶油害慘小型麵包店

    只要和餿水油沾上邊,就算是一桶油,店家生意也會大受影響,考上羅東高中數理實驗班的資優生許同學,為了爸爸麵包店的生意,毅然休學去考烘培證照。結果準備考試期間,叫了一桶香豬油練習,沒用在麵包店產品上,但卻因此捲入餿水油風暴,客人上門退費讓生意陷入困境。
    2014/09/13 14:00
  • 幫忙!資優生獨立照顧病嬤 嘸錢讀冊

    九月開學季即將到來,但兒福聯盟統計,全台有超過5成家庭,繳不出學費,一名就讀國中的小弘由阿嬤一手帶大,祖孫相依為命,沒錢繳學費,更別說買制服,更令人鼻酸的是,小弘小小年紀每天除了煮飯給罹患糖尿病的阿嬤吃,還得幫忙打針,依舊保持亮眼的課業。
    2014/08/29 19:46
  • 天才兒童真人秀 資優生最殘酷考驗

    英國推出一個真人秀,節目名稱叫做《天才兒童》,參賽者都是資優小學生,主持人現場提問,必須在幾秒鐘內講出正確答案,每集節目最低分的5人立刻淘汰,參加節目的小朋友大多8到10歲,必須在眾人面前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有人怕辜負父母期待,當場痛哭。
    2014/08/05 21:40
  • 資優生能上建中 貪玩淪竊車集團車手

    彰化警方破獲竊車集團,其中一名劉姓車手年紀輕輕20歲,他向警方供稱,自己5年前基測成績可以上台北建中,因為不想離家太遠,選擇唸附近的私立高職,但愛玩常泡網咖,在線上遊戲認識賴姓主嫌,加入竊車集團走上不歸路。
    2014/06/25 16:33
  • 撞死女高中生 酒駕男:當面探視道歉、遭拒

    酒駕害死一條年輕生命,退役士官陳儀安5月1日酒駕撞死台中二中資優生陳詩云,家屬痛失女兒,更氣肇事者連道歉和賠償的誠意都沒有,但警方表示,其實肇事者陳儀安,從醫院戒護到醫院做筆錄時,曾表示希望可以探視被撞的女高中生,但因為擔心家屬情緒激動,而被拒絕,會被移送看守所,就是因為陳儀安聯20萬交保金都籌不出來,後續賠償,恐怕也有困難。
    2014/05/09 18:35
  • 酒駕撞進生死關 父喚女:加油、快醒過來

    酒駕撞上了學校資優生,台中1日發生酒駕車禍,造成三貼的機車騎士,撞傷送醫,媽媽左腿骨折,目前仍在住院,而就讀高一的女兒最嚴重,車禍後顱內出血昏迷,學校同學在臉書上集氣,老師到醫院探望,幫她加油,爸爸也看到自己乖巧的女兒,躺在病床上,相當不忍心。
    2014/05/02 12:31
  • 【18歲的抉擇】前進港陸!開眼界、國際化 磁吸優等生

    對自己有充分認識下,許多台灣學生選擇出國留學,特別在大學階段,前往大陸跟香港求學成為新寵,光是今年,台灣就有300多名學生申請港大,這些學生的成績,幾乎都是能夠進入台灣大學的資優生,台灣學生為何留學香港大學,實際到港大校園走一圈,不難發現這裡就像是個小型的聯合國,台生說在這裡唸書,就能提前國際化,增加未來就業的競爭力。
    2014/03/29 15:09
  • 【FOCUS新聞】一封來自蒙古的信 誕生「新橫綱」

    日本相撲的最高位階橫綱,又出了一個來自蒙古的力士,他叫鶴龍,今年28歲,出身富裕家庭,父親是大學教授,本來是很會念書的資優生,10多年前蒙古開始掀起相撲熱,他跨海看著NHK轉播,嚮往能跟其他蒙古前輩一樣站上相撲舞台,便寫信毛遂自薦,15歲到日本練相撲,努力13年,終於在今年春場所連續擊敗2位現任橫綱,也都是蒙古籍,白鵬與日馬富士,拿下優勝,相撲協會一致通過晉升橫綱,讓日本相撲進入3位蒙古橫綱的新時代。
    2014/03/27 20:35
  • 益智節目大魔王! 建中生「神腦」爆紅

    胡瓜的益智節目中,快問快答單元出現了第一位全對過關者,他是才高一的建中科學班學生劉奕辰,國中就是資優生,第一次參加就抱回10萬元獎金,這次再參加,還創下目前無人能敵的歷史紀錄,被封為是超級天才,還有人說他是外星人,不過他很害羞的說,自己只是運氣好而已。
    2013/09/10 19:09
  • 枉死!高中資優生好奇試毒 家中暴斃

    彰化一名高中資優生,疑似好奇吸食毒品,竟然暴斃!這名高三男學生,在學校裡成績優異,英文全校第一名,在師生眼中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這個月5日,疑似因為好奇,吸食新毒品「雞尾酒毒」,在家裡抽搐昏倒,儘管家屬及時發現,仍送醫不治。
    2013/06/19 11:55
  • 小學生PK一中生 桌上比金融知識

    小朋友還在唸小學的時候,通常都還在玩電動、戰鬥陀螺等等,但是有一群小學生,他們從小就開始學習專業金融知識,不管是股市、外匯、房地產,都要涉獵,程度可能都比你我還要專業,他們藉由紙卡金融遊戲,學習資產配置,當個小小經理人,這次挑戰台中一中資優生,到底誰會贏呢?
    2013/04/13 23:40
  • 台積電預聘 資優碩士新兵遭戰車輾斃

    竟發生戰車輾官兵的死亡悲劇,17日傍晚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在新竹坑子口靶場進行火砲演練後,撤收轉換陣地,1輛M60A3戰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竟撞上前方後勤指揮官及4名彈藥補給士兵,導致二兵黃俊翰慘遭輾斃,另外4人輕重傷,而死者黃俊翰是中山大學機電研究所畢業的資優生,在校就獲得台積電預聘,如今慘死站車輪下,死者父母悲慟痛批軍方草菅人命。
    2012/12/18 09:01
  • 資優生成槍擊兇手 藍札同窗震驚

    震驚全美的校園槍擊案件,凶嫌是20歲的亞當藍札,最後引彈自盡,身穿防彈背心,攜帶3把槍支闖入校園,其實藍札長相清秀,學習成績優異,根據接觸過兇手的人表示,他平常文靜有禮,實在想不透,為何會衝進校園濫殺無辜。
    2012/12/15 18:09
  • 名校資優生玩很大 狂歡實況全都錄

    劍橋和牛津大學的學生,往往給人資優生的形象,英國媒體報導,這些知名學府的社團活動,卻是相當胡鬧,不但喝得爛醉、到處嘔吐,迎新派對上,還有人酒後裸奔,引起軒然大波,連警方都來關切。
    2012/09/07 12:48
  • 父車國道爆胎 資優生搭警車應考

    苗栗一位父親,這個月24日開車,載兒子到新竹參加科學班考試,結果車子在造橋收費站前爆胎,動彈不得,眼看考試時間接近,父親跑到國道二隊求助,當時一名小隊長毫不猶豫,以130公里時速,開警車護送到考場,也讓這名考生順利考取科學班。
    2012/03/29 18:01
  • 遊民身中10刀慘死 兇嫌曾是資優生

    發生在上個月底,一名60歲的遊民被發現身中10刀,陳屍在地下道,由於警方掌握到一名男子當時全身是血還搭著計程車離開,認為他涉有重嫌,再加上計程車司機也表示,這名乘客一上車就經常自言自語,行為怪異;警方逮捕這名嫌犯時,發現他高中還曾是資優生,因為求學期間遭到霸凌,性情丕變,被診斷是有亞斯伯格症,也因為常常喃喃自語的症狀,成了破案的關鍵。
    2012/03/02 11:18
  • 台女遇害/個性內向無女友 張父:兒子是資優生

    張姓男子大學畢業後,看到弟弟到日本學習餐飲,於是也在家裡的支持下,到日本攻讀企管碩士,如今失蹤下落不明,家人也非常擔心,強調兒子個性內向,沒交過女朋友,雖然高中考不好,但大學每學期都拿獎學金,父母眼中的資優生,實在想不通怎麼會跟震驚台日的命案沾上邊。
    2012/01/08 12:16
  • 升學失利性格變 兄揮美工刀傷妹頸部

    只因為小口角,哥哥竟拿刀割傷妹妹,新北市一名資優生,凌晨和妹妹吵架,不滿爸媽要留下他,要帶妹妹出門外宿,情緒失控的他,不斷揮舞美工刀,混亂中割傷妹妹的脖子,知道闖下大禍,葉姓資優生驚慌大叫,爸爸心疼的說,兒子高中基測沒考好才會性情大變,幸好妹妹目前狀況穩定。
    2011/12/28 12:07
  • 被甩巴掌又吐口水 2老師告資優生

    不滿管教,學生竟然對老師甩巴掌、還吐口水!新北市中和一所國中的數理資優男學生,因為午休時間外出買飲料,遭男老師制止,他竟然就情緒失控,打了老師一巴掌還吐口水,而另一名女老師前來勸阻,也被毆打,事後這名資優生表示非常後悔,也被學校記2大過,不過2名被毆打的老師還是堅持提告。
    2011/11/1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