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賄選 結果共1,713筆

  • 控檢調不當取供!鍾東錦「當選無效案」 將向監察院陳情

    苗栗地檢署對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無效案提起上訴,鍾東錦與律師今天控訴此案關鍵被告遭調查官威逼不當取供,檢方浪費司法資源,有揣摩上意之嫌,將陳情監察院請求彈劾。
    2023/08/25 15:45
  • 「林口阿姨」議員蔡淑君當選無效遭駁回 開心哽咽引述夯劇回應

    有「林口阿姨」之稱的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遭檢調查出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園藝商,免費替選區內兩處大型社區鋪設地坪,並修剪周邊公園樹木,企圖影響住戶投票意願,有賄選嫌疑,因而遭新北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23)日上午宣判,法官認為蔡淑君這行為,不足動搖民眾投票意願,難認有賄選意思,因此駁回之訴,蔡淑君當選有效,而她也在收到判決結果後激動哽咽,並引述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台詞回應。
    2023/08/23 10:45
  • 南投縣議員吳棋楠涉賄選 一審被判當選無效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吳棋楠疑透過陳姓助理、蕭姓樁腳買票涉賄選,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陳、蕭兩人均否認吳有授意買票,買票與吳無關,但說法不被法官接受。南投地方法院近日判決當選無效。吳對判決感到無奈,並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08/09 10:43
  • 快訊/涉競總幹部收賄!法院一審駁回鍾東錦當選無效之訴

    去(2022)年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告一段落,當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曾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遭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21)日下午4點,苗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駁回當選無效之訴,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21 16:29
  • 選舉倒數不到200天!全台地檢署宣示:卯起來查賄除暴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倒數不到200天,今(17)日,全台各縣市的地檢署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並邀請台中市警局長、調查處、市府政風處、移民署等長官到場參與,宣示防制賄選、暴力、境外勢力、選舉賭盤及假訊息介入選舉等各項工作,提前布署查賄與反賄選宣導的各項準備工作。
    2023/07/17 18:08
  • 捲賄選風波今法院宣判當選有效!北市議員林杏兒:洗刷冤屈

    士林地檢署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查出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前黨部執行長曾繁川等人,涉嫌以信封袋裝6000到1萬元不等現金,向士林、北投區里長行賄,替黨內候選人林杏兒拉票,事後林杏兒順利當選,也因此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今(14)日宣判事證不足駁回,林杏兒當選有效,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7/14 12:12
  • 曾子益頂39度高溫浸泡海中 收工驚覺「頭皮曬傷」沖水痛爆

    藝人曾子益、蘇晏霈日前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頂著39度高溫到白沙灣拍攝重頭戲,曾子益雖然塗抹好幾層防曬,還是曬傷脫皮,而熱愛大自然的蘇晏霈則說泡在海水很舒服,相當享受拍攝。劇中飾演議員的曾子益因為賄選被揭穿,因此當選無效、還被老婆逐出豪門,相當落魄,最後到海邊尋短被蘇晏霈發現,救回一命。
    2023/07/13 16:28
  • 台南正副議長涉賄案再開庭 邱莉莉否認檢方指控

    台南地方法院審理台南市正副議長涉賄選案,今天下午第3次開準備程序庭,傳喚議長邱莉莉等4名被告,核實檢辯雙方聲請勘驗通訊監察譯文及相關筆錄,邱莉莉仍否認檢方指控。
    2023/06/20 22:04
  • 議長賄選案首開庭 恐影響總統選情藍綠攻防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議長邱莉莉與副議長林志展分別被以150萬及120萬元交保,台南地院今天下午2點半,首度召開準備庭,邱莉莉出庭時不發一語,林志展則是表示,對官司有信心;但藍營議員表示,賄選案要在半年內完成一審,他們擔心綠營唯恐影響選情拖延審判速度,要求法官一定要挺住!
    2023/04/24 20:40
  • 快訊/「芯費大戰」終局!擊退費鴻泰 徐巧芯出線戰松信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芯費大戰」一路廝殺、刀刀見骨,今(22)日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稍早公布初選民調作業結果,徐巧芯以51.266%贏過費鴻泰的48.73%,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選戰。
    2023/04/22 17:38
  • 「芯費大戰」今分勝負 徐巧芯、費鴻泰纏鬥重點一次看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兩人一路廝殺、刀刀見骨,從退群組、助理當暗樁到文宣意圖使人不當選等,本月2日掃街拜票雙方「狹路相逢」,場面十分失控,徐巧芯慘摔尖叫,怒控費團隊架拐子,就連最終黨員投票前一晚,兩人都在深夜發布緊急聲明,互控包車載人投票「違約賄選」和「抹黑栽贓」等,而今(22)日下午16時黨員投票截止後,初選民調作業預計在17時左右公布結果,預估「芯費大戰」都將畫下句點。
    2023/04/22 14:23
  • 徐巧芯突發聲明控「包車載投票」 費鴻泰緊急回應:勿製造謠言

    國民黨「芯費大戰」不斷延燒,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同黨立委費鴻泰,因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提名鬧僵。電話民調作業才於18日落幕,怎料徐今(21)日深夜突發聲明指控表示,有民眾檢舉,費鴻泰「涉嫌包車載人來投票」,她痛批,此舉不僅違反國民黨初選候選人公約,更是嚴重的賄選行為。對此,費鴻泰也回應了,澄清絕無此事。
    2023/04/21 23:14
  • 遭爆拿500萬「搓湯圓」 侯怒:我一生清清白白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即將率團出訪新加坡,也被外界視為參選總統的外交起手式。不過這幾天他遭到爆料曾經想拿出500萬介入喬選情的傳言,侯友宜發聲替自己捍衛清白,不過當事者媒體人羅友志再還原當時雙方對話內容,指搓湯圓這件事並非造謠。
    2023/04/18 20:10
  • 花蓮富里鄉長將補選 檢警調嚴查賄選

    花蓮富里鄉長當選人張容榕不就職,將於3個月內補選,為防制賄選及暴力介入,花蓮縣地檢署與縣警局今天舉辦鄉長補選查賄座談會,盼有效防止賄選及暴力介入,淨化選舉治安。
    2023/03/29 16:57
  • 被控涉餐會賄選 北市議員應曉薇獲不起訴處分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被控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涉及餐會賄選。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應曉薇出席地方人士主辦的餐會,雖有尋求支持言語,並無期約賄選犯意,將全案不起訴處分。
    2023/03/23 10:42
  • 88槍擊光電案衝擊! TVBS民調黃偉哲滿意度下滑9%

    六都市長上任100天,TVBS民調中心進行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施政滿意度45%,跟去年7月的54%相比,下滑9個百分點,其中,20到29歲,還有40到49歲的滿意度下滑了15%,發生88槍擊案的麻豆佳里地區,下滑了20%,是所有行政區最高。台南市民認為,正副議會賄選案,一連串重大治安事件,應該是滿意度下滑的主因。
    2023/03/20 20:32
  • TVBS民調/弊案、槍案、議長賄選 黃偉哲滿意度跌近一成

    台南市長黃偉哲去年九合一大選,僅贏國民黨的對手謝龍介5個百分點,慘勝收場,選後的台南接連發生經發局長接受性招待、同黨正副議長賄選等醜聞,加上選前的88槍槍擊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與去年七月相比,年輕族群對黃偉哲滿意度下滑一成五,整體台南市民滿意度則下滑9個百分點。
    2023/03/20 16:00
  • 酸侯友宜「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 傅崐萁籲:公開宣布參選總統、接管選策會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傅崐萁今(16)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先是酸感謝侯友宜在「百忙當中」關心國民黨,隨後公開喊話,「我在這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總統參選、打贏2024選戰,贏得過半立委席次,並稱,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
    2023/03/17 10:17
  • 不滿被指「黑金復辟」!傅崐萁晚間回敬侯友宜:懇請一起承擔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撂話指,「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語;而傅崐萁今(15)日晚間也回應,侯可以建議有哪些合適的人選可以參與打拚的行列、有哪一些需要再調整,「懇請侯友宜巿長一起承擔國民黨」。
    2023/03/16 21:27
  • 內幕/選策會陷黑金爭議藍營炸鍋 李全教擬請辭換他遞補

    國民黨昨公佈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協調立委提名人選,其中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因曾涉賄選疑雲,遭指黑金復辟,引爆黨內炸鍋。據悉,黨高層已決定替黑金疑雲滅火,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選策會代表,至於深陷爭議的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唯獨立委傅崐萁「屹立不搖」。
    2023/03/16 15:17
  • 列選策會引爆黨內炸鍋 李全教重申「並未賄選」:隨時可以請辭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16)日舉辦2024立委選舉提名作業第一次會議,對於被外界指為黑金,身為名單之一的台南市前議議長李全教表示「遺憾」,他強調自己單純是想盡一份力,協助黨在立委選舉取得最大席次,自己並未賄選,也絕非黑金,遭外界指控部分,將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若仍造成黨的困擾,亦將知所進退,隨時可以請辭。
    2023/03/16 14:24
  • 開戰?朱立倫選策會名單惹議 侯友宜重話譙「黑金不能復辟」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綱召集人,但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議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表示,「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人民不會接受黑金以任何形式再現!黑金不能復辟,黨要戒之、慎之,必須重新思考,以正確的態度,走出對的路!」。
    2023/03/16 10:47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不過議員鍾沛君砲打中央,痛批以後怎麼批評民進黨黑金,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而同時還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22:51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但同時卻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19:46
  • 南市議長賄選案10起訴6人交保 郭再欽現身喊冤:無辜啦!

    台南市地檢署正式起訴,將議長邱莉莉在內共十名被告起訴,當晚也讓操盤手郭再欽在內等6人交保,雖然他不願多談,仍幫自己喊冤,但議會國民黨團已經喊出要求邱莉莉等正副議長辭職,甚至準備提當選無效的告訴。
    2023/03/03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