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賄選 結果共1,713筆

  • 總統大選倒數 新北地檢署聯手海山警齊心合力查賄選

    2024年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倒數46天,各政黨競選如火如荼地展開,為了防制賄選、暴力及不法情事,新北地檢署檢察長余麗貞與主任檢察官陳旭華在今(27)日下午親赴新北市海山分局主持查賄工作會議,希望藉由檢、警合作,全力遏止賄選、暴力及假訊息介入選舉。
    2023/11/27 17:35
  • 藍營送價值200元廚餘桶 蔡培慧團隊告發賄選

    2024立委進入倒數,民進黨立委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接獲民眾通報,集集鎮吳厝里某鄰長逐戶發送價值約200元的廚餘桶,贈品上清楚印著是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顥與縣政府、鎮公所聯名贈送。蔡培慧競選辦公室主任曾琮愷今(25日)攜帶相關影片、照片、證物及書面檢舉函,前往南投地檢署遞狀告發游顥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賄選罪。
    2023/11/25 14:21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全台檢動員抓連署行賄!郭守正敏感時機出國 落腳地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總統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但就在這樣敏感的時機,負責掌管郭台銘連署大小事務的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卻在連署截止日在即前,匆忙飛往赴美國。
    2023/11/14 20:24
  • 買個資連署29人收押禁見!郭台銘陣營切割 合約書恐賴不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對於連署行賄案甚囂塵上,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曾解釋,郭辦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不可以有對價關係,涉案的連署站並非都是郭辦官方設置的站點。
    2023/11/14 20:15
  • 綠營酸為提不分區雙標 黃國昌速回嗆: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到,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恬不知恥,如今卻為了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黃國昌火速回嗆,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2023/11/13 14:50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 綠酸黃國昌「雙標」:為不分區不敢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並相互祝福當選,引起「黑白配」質疑聲浪。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就點名前立委黃國昌,過去臉書曾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是恬不知恥,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已過2天,黃國昌為了能夠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有夠離譜。
    2023/11/13 12:19
  • 「李全教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 賴清德嗆柯文哲淪落:飲鴆止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挨批「黑白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指出,全國人民都知道李全教何許人也,「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儘管柯文哲基層薄弱,也不應淪落至此,更用「飲鴆止渴」比喻柯、李同台。
    2023/11/13 10:32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郭董連署爭議燒不完 喜互惠主管「400元賄選」下場慘了

    郭台銘連署爭議連環爆,就連宜蘭喜互惠超市頭城分店驚爆蔡姓主管以每份400元代價,要同仁及其家屬,簽署郭台銘的連署,總計約200份。9日檢方進行搜索,10日將章姓房地產仲介逮捕歸案,經檢調偵訊後,涉案13人中,主嫌章男、蔡男各15萬元交保。
    2023/11/11 13:06
  • 幕後/沒人想當壞人說分手 郭董殺出搶親「白營心驚驚」

    藍白合瀕臨破局,從一開始民眾黨柯文哲嗆國民黨侯友宜「逼婚」,再到政黨協商後的「趕火車」,最後民眾黨直言這週再沒明確答案,很難繼續談。柯、侯從情侶變怨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趁虛而入,成功跟柯多次吃飯約會。但面對郭董「搶親」,白營人士表示持保守態度,因鴻海富士康才遭中國大陸官方查稅、查土地,加上郭董的連署爆出多起賄選案,讓白營也有點「心驚驚」。
    2023/11/11 10:15
  • 1份200元!邊送餐邊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南投外送員遭聲押

    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日前在全台特地設置超過400多個連署站點,但連署書涉及賄選弊案頻傳,在南投縣傳出有外送員以200元收購連署書,後續事件曝光,檢方深入調查,掌握相關證據,並將該名外送員聲請羈押。
    2023/11/10 12:47
  • 連署涉賄時機敏感!傳郭守正赴美有任務 郭台銘反應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日前送交百萬連署書後持續神隱,正值連署站賄選案連環爆,傳出郭董兒子郭守正10月底突然出國到美國,且還被郭辦列為「最高機密」。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9)日對此回應「不清楚他的行程」。郭台銘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則不發一語,不回應任何問題。
    2023/11/09 15:56
  • 「查賄選、掃賭盤、斷黑金」新北檢赴三峽警分局分享查賄技巧

    距離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只剩下65天,全國各地檢署查察賄選的工作也紛紛開跑,新北地檢署除了在今年7月17日揭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宣示查緝賄選、防堵選舉賭盤和假訊息介入選舉的決心外,更馬不停蹄到所轄的各警分局分享及指導基層員警查賄技巧,今天上午檢察長余麗貞與主任檢察官陳旭華、周欣蓓及地檢署的查賄團隊抵達三峽警分局,與第一線查賄員警分享查賄經驗與心得。  
    2023/11/09 12:23
  • 觀點/柯郭合會成嗎?首富的錢不好拿 柯文哲「勾藍又搭郭」滿是算計

    「藍白合」談判陷入僵局的同時,卻傳出「柯郭合」接觸進入深水區,郭台銘陣營內有「不選派」與「參選派」,「不選派」已佔上風,而柯文哲陣營的民調則顯示,柯文哲與賴清德的差距僅在10%左右,若能吸納郭台銘7~10%的支持度,就能與賴清德決勝。
    2023/11/08 09:45
  • 郭台銘連署又出事 停車場管理員「500元收購」遭收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總統大選,日前已經送交103萬6778份連署書,不過全台各地卻接連傳出連署行賄案件。日前士林檢署查知一名曾經擔任停車場管理員的石姓男子,以500元代價收購連署書,經檢方約談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11/07 11:26
  • 選戰激烈!藍營控發白米賄選 綠南市議員踢館遭驅趕爆推擠

    台南市議會爆發肢體衝突!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中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身為立委林宜瑾團隊成員的綠營議員朱正軒,說他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朱正軒到場旁聽、自拍,甚至跳出來質疑國民黨,是為李全教轉移黑金焦點,多名藍營議員當場驅趕不成,與朱正軒爆發激烈拉扯!
    2023/11/06 19:11
  • 「台灣皇帝」尷尬了!副總統搭檔涉「掏現金拚連署」羈押禁見

    拚連署參選副總統的周克琦繼遭反滲透法起訴後,被控在連署期間涉嫌以現金行賄民眾,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周克琦等5名被告,今天凌晨聲押周男,台北地方法院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11/03 19:56
  • 郭台銘連署書再遭利用!偽造賣個資賺錢 詐騙集團遭收押

    力拼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郭台銘在全台設置超400多個連署站點,但多地連署點賄選弊案卻遍地開花,在台中市有詐騙集團成員以60到100元的價格,「偽造連署書」取得民眾的個資,而高雄地檢署則再查獲民進黨高雄小英之友會李姓組長,以每份400元買連署書換取個資。
    2023/11/03 17:23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連署送米酒」 郭連署站遭4地檢同步搜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參選2024,積極爭取連署過關,各地連署站卻接連爆出買連署書、盜用個資等違法事件,甚至有四個地檢署同步發動搜索,要查「連署送米酒」是否違法,涉案人士,包括竹聯幫大老、北投溫泉大亨等人,目前統計,已經有17人遭到收押。
    2023/11/02 13:54
  • 連署送米酒行賄? 檢調搜索「郭連署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競選進入倒數階段,近期卻不斷發生賄選疑雲,今天(1日)北北基桃4個地檢署,同步大搜索,鎖定郭台銘設立的連署站送米酒是否涉及不法。另外,宜蘭地檢也查出,有兩名男子,不僅收購他人個資,還找來6名中學生協助偽造連署書。
    2023/11/01 23:43
  • 郭台銘連署賄選連環爆!溫泉大亨涉買個資偽造連署書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台北市陳姓「溫泉大亨」涉與沈姓女友人購入個資並偽造連署書,日前被交保。新北市調處續查約談陳男,檢方今晚說,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11/01 22:21
  • 連署醜聞傳「青少年捲入」!賄選案延燒 6學生涉偽簽名遭逮

    總統選舉偽造連署書醜聞爆出震驚各界,檢調單位進一步搜查後鎖定購買他人個資的蔡姓、謝姓男子等人,於上月27日、今(1)日將謝男、蔡男拘提到案後,兩人分別以8萬元、5萬元的金額交保;與此同時調查人員也發現,2名嫌犯涉收購個資、偽造連署書的同時,還找來6名國、高中生協助作業,黏貼身分證照片、抄寫地址及偽簽當事人簽名的行為均已觸法。
    2023/11/01 19:47
  • 觀點/真選到底?陸查稅、賄選疑雲 懸在郭台銘頭上的兩把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赴中選會繳交連署書,往參選總統之路更進一步。昨天傳出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三方密會時,郭辦一度撤回繳交連署書的採訪通知,今天早上才又確定繳交連署書的行程,郭台銘是否真會參選到底,似乎還有變數。
    2023/11/0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