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賄絡 結果共43筆

  • 掏錢買票全程入鏡 嘉義鄉代涉賄選送辦

    選前關鍵時刻,嘉義縣又再查獲現金買票案,當地警方接獲民眾檢舉,說梅山鄉有一名代表候選人正在買票,立刻到場蒐證,果然當場排到他掏錢、付錢的完整過程
    2018/11/21 20:41
  • 逃逸移工被抓包 竟想塞2萬賄絡員警

    高雄岡山的員警巡邏,發現一對外籍男女,當中男子一到有警察,轉身躲進芭樂園裡,員警直覺可疑,喝令配合受檢,果然這名男子是逃逸移工,怕被抓想塞錢給員警,先說要給1萬5,員警說絕對不行,他又加碼到2萬,想賄賂員警換取自由,結果當場遭喝斥。
    2018/10/05 11:42
  • 委國大選執政黨打壓政敵 美不認放話制裁

    委內瑞拉20日舉行大選,現任總統馬杜洛連任成功。委內瑞拉國內通膨高,人民三餐不繼,反對黨表示馬杜洛利用食物來當作賄絡選民的武器,才打贏這場選舉,至於大選結果不僅反對黨抗議,連美國也說不承認。
    2018/05/21 18:13
  • 「極樂中山」酒色財誘因多 規避臨檢私賄警

    中山分局被稱為天下第一分局,轄區內有個地區被稱為九條通,治安複雜,因為不只有日式酒店多,甚至暗藏賭場,對員警來說誘因大,其中不乏業者為了經營生存,私下賄絡警方,業界流傳,規模小的日式酒店,1個月大約給4萬元的保護費,如果規模大的酒店,1個月可能保護費破百萬,金額龐大。
    2018/03/13 13:51
  • 法國檢察官抵巴西調查里約奧運買票案

    法國金融檢察官團體今天抵達巴西首都巴西利亞,與巴西檢察官合作調查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成員被收買,讓里約熱內盧舉辦2016年奧運的賄絡機制。
    2017/05/09 09:21
  • 巴油貪瀆案建商庭證 指前總統魯拉收賄

    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主要涉案建設公司Odebrecht前總裁馬塞羅向巴西法院供稱,建設公司賄絡部門名單中的代號「朋友」,是工黨籍前總統魯拉。
    2017/04/12 09:10
  • 賄賂菲國部長不果 杜特帝下令抓亞洲新賭王

    有亞洲新賭王之稱的澳門賭博大亨林英樂,在菲律賓雇用非法大陸員工,1千多人被警方抓走,林英樂企圖用錢買通菲律賓司法部長將人贖回,沒想到踢到鐵板,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文訊相當震怒,立刻下令逮捕林英樂,並且關閉集美集團在菲律賓的所有賭場。
    2016/12/05 17:16
  • FOCUS/中國鬆口氣! Q1經濟成長率6.7%達標

    大陸官方今天(15日)公布,今年第一季GDP成長率達6.7%,儘管符合預期卻是近7年以來的最低水準。大陸經濟減速加上大陸官方近年打貪腐、反賄絡,也衝擊到歐洲的奢侈品市場,逼得瑞士錶商只能用降價來保持競爭力,英國知名精品也受到港澳需求疲弱而連累,另外在美國則是關注即將公布的一連串財報,以及全球投資人都在關注, 即將在這周日登場的杜哈凍產會議!
    2016/04/15 21:00
  • 疑收建商金條名錶 前新北市副市長涉貪

    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涉貪被逮,震驚政壇!2011年許志堅涉嫌利用職務之便,疑似收受賄絡,替樂揚建設、寶興開發公司大開方便門,包庇建商取得都更,收取名錶、金條以及現金作為回報,許志堅的哥哥和兒子都涉及弊案,通通遭廉政署移送法辦。
    2015/07/29 23:51
  • 賭場藏柴山廢棄餐廳 離譜外配塞錢賄警

    高雄警方破獲最大賭場,抓到94位賭客,有外配怕被家人知道,當場塞錢給警方,希望員警放她一馬,但塞錢賄絡這個舉動讓員警大怒,還一度想把外配給上銬,外配離譜行為其他賭客都看不下去,叫她不要再吵了。
    2014/11/13 11:37
  • 基市府收賄案延燒 建商甲山林涉案

    又有官員涉嫌關說,檢調下午搜索基隆市政府和基隆市議會,以嫌疑人身分帶回議長黃景泰、總務人員還有市政府科長,以及甲山林機構簡姓經理等8人,檢調發現甲山林建商透過議長黃景泰關說,然後他再對底下基層施壓,讓建商順利取得山坡地開開發案,除此之外,黃景泰還涉嫌替違建戶關說,免於拆除,目前檢調已經將涉案的8人,帶回廉政署偵訊,不排除除了關說之外,還有收受賄絡。
    2014/06/17 18:39
  • 二度開羈押庭! 趙藤雄收押禁見

    遠雄集團涉嫌賄絡案,檢方抗告成功,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開發部前副總魏春雄兩人收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在1日晚間8點半二度召開羈押庭,趙藤雄第一次以500萬元交保,但檢方認為保釋金太少,並且沒有辦法保證趙藤雄不會逃亡,因此進行抗告。趙藤雄則表示,葉世文曾經向他要錢,還說今晚就要拿到錢,遠雄集團只是按照潛規則做事。
    2014/06/01 20:20
  • 圖利廠商?台鐵涉貪 副局長遭約談

    台鐵高層官員,傳出集體涉入工程弊案,檢調傳喚台鐵局副局長、工務處長、以及業者一共19名人,同時查扣大批帳冊,檢方表示,涉案的台鐵高層官員,勾結特定廠商綁標、圍標,還接受賄絡,甚至到酒店喝花酒,都由廠商買單,初步估計,行賄、受賄金額超過300萬。
    2012/10/31 20:16
  • 最貪檢座!獲利逾10億 井天博遭起訴

    擔任檢察官長達29年的井天博,今年1月因為涉嫌至少10件的索賄案遭到收押,當中還有插乾股獲利10億以上;高雄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確定他利用職務之便,收取賄絡並貪汙,還被依洩漏國防以外秘密罪嫌等罪嫌起訴,求刑10年以上。
    2012/04/25 17:49
  • 統測中心員工收賄 四技考成績遭篡改

    攸關16萬名考生權益的四技二專考試,竟然爆發統測中心員工跟補習班業者勾結,涉嫌篡改各類考試榜首成績,統測中心員工不但收賄,甚至接受業者招待到酒店消費,目前得知有5到8名考生涉案,至於補習班負責人,以及收受賄絡的統測中心員工,已經遭到收押。
    2010/08/25 13:53
  • 詐賭案/胡瓜記者會發動搜索 意外查大麻

    檢調在胡瓜家搜到大麻,過程十分戲劇化!胡瓜23日下午開記者會同時,檢調已經發動搜索,胡瓜措手不及,原本要查賄絡法官證據,意外從天花板搜出30公克大麻葉,胡瓜和丁柔安傻眼,來不及換衣服就被帶走,檢調成功突擊,大有斬獲。
    2007/03/24 18:42
  • 〈獨家〉涉招標收賄? 李清波向郭瑤琪致歉

    到底有沒有為了台北火車站2樓商廠招標案,賄絡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南仁湖集團董事長李清波首度自清,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和郭瑤琪是好朋友,平時送茶葉、水果、蔬菜是常有的事,資助2萬美金給部長兒子,也只是善意,而且他根本沒有參加招標,何來賄賂?對於郭瑤琪捲入收賄疑雲,李清波感慨的說聲對不起。
    2006/12/28 18:22
  • 前埔里分局長涉貪污 起訴15年

    南投埔里分局長莊原子涉嫌貪污挪用公款60多萬還收受警友會賄絡,檢方偵結,起訴15年重刑,60萬交保候傳,分局長莊原子獲釋後仍舊不承認貪污,他甚至表明民眾自己把錢放在他的辦公桌上,怎麼能算他貪污。贖金60萬交付法警之後,埔里分局長終於獲釋,警察分局長從拘留室被放出來,這樣的情景相當尷尬。
    2005/06/16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