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賀錦麗 結果共469筆

  • 白宮官員稱拜登重症風險低 副總統賀錦麗列密切接觸者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白宮防疫協調官吉哈指出,打過兩劑加強針的拜登重症風險低。另外,一名白宮官員表示,副總統賀錦麗被認定是密切接觸者。
    2022/07/22 08:28
  • 拜登確診自述狀況良好 美副總統、第一夫人皆陰性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COVID-19,他推文形容自己狀況良好,仍繼續忙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篩檢都是陰性。
    2022/07/22 06:06
  • 南海仲裁滿6年 阻陸南海「內水化」 菲.美齊喊捍衛權利

    國際法庭的南海仲裁裁決出爐屆滿6年,北京當局卻越來越把南海視為自家內水,捕魚權受到侵害的菲律賓漁民12號走上街頭,要求新任總統小馬可仕硬起來。菲國外長與美國國務卿也先後表態,反對北京在南海的非法主張,美國「雷根號」航母戰鬥群與「班福特號」驅逐艦更先後在南海展開自由航行任務表態。而澳洲巡防艦近日在南海遭解放軍逼近跟監,也引發澳方不滿,正在美國訪問的澳洲防長與美國防長,表明要維護印太區域的自由開放。此外,美國更加強再南太平洋島國的參與,計畫在東加與吉里巴斯增設大使館,抗衡中國在當地的影響力。
    2022/07/14 19:59
  • 抗衡大陸!美金援太平洋島國6億 東加、吉里巴斯設大使館

    第51屆太平洋島國論壇領袖峰會在11日於斐濟揭幕,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透過視訊參加,她在今(13)日宣布,美國將於太平洋島國東加(Tonga)與吉里巴斯(Kiribati)設立大使館,來藉此抗衡中國、加深美在太平洋地區的影響力,並承諾為該地區提供6億美元(約台幣178億元)的援助,華盛頓也會任命首位駐太平洋特使。
    2022/07/13 17:57
  • 陸武官扮記者混進太平洋島國論壇 慘遭斐濟警方趕出會場

    「太平洋島國論壇」(Pacific Islands Forum)自12日開始,在斐濟召開為期4天的領袖會議,不過如今卻傳出,當地時間13日下午,竟然有2名中國大陸武官假裝是媒體,混進一場由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發表演說的會議上,結果被其他外媒記者當場識破,最終2人慘遭斐濟警方趕出會場。
    2022/07/13 11:26
  • 賀錦麗視訊參與太平洋島國論壇會議 加強區域抗中

    美國行政部門高官透露,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明天將透過視訊參加太平洋島國論壇會議,宣布美國首度任命論壇特使等系列措施。反映華府加緊投入太平洋區域事務以抗衡中國影響力。
    2022/07/13 09:53
  • 別再選了!64%民主黨人 不希望高齡79拜登選連任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不到四個月,美國總統拜登的支持度卻屢創新低。在俄烏戰爭推升通膨,以及國內槍枝、墮胎議題爭議下,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拜登支持率僅剩下三成三,高達六成的民眾不認可他的執政表現;另外自家民主黨人,也有64%希望2024總統大選,由其他人代表黨出戰,僅26%支持他再次披掛上陣,讓拜登白宮連任之路,出現重大警訊。
    2022/07/12 19:55
  •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就職 「親中」、「拉美」卻沒邀臺灣

    菲律賓新任總統「小馬可仕」競選期間被指態度親中,他週四宣布就職,台灣沒有受邀,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以及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代表出席,分析指出,他既依賴中國、又不疏遠美國,對台關係引發關注。
    2022/06/30 13:01
  • 穿高跟鞋挑戰神射手 賀錦麗與大學女籃同樂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親自前往大學校園,和一大群女籃球員一起同樂,雖然球技似乎有待加強,但對這群女運動員們來說還是別具意義。不過針對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3日推翻紐約州規定攜帶槍枝需要許可證的法律,也讓賀錦麗和拜登痛批,這項決議沒有邏輯。
    2022/06/24 13:57
  • 移民潮湧入!美洲峰會召開 墨西哥公開抵制蒙陰影

    第九屆美洲峰會,周一起一連五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但這場隔了28年重回美國本土舉辦的美洲峰會,卻因為美方以「缺乏民主與人權表現不佳」為由,拒絕邀請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內瑞拉,引發墨西哥總統公開表明將缺席抗議,蒙上陰影。而會議中最重要的議題,莫過於移民問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二提出32億美元的中美洲投資方案,希望透過增加工作機會等經濟根源,緩解移民問題。而儘管與移民最有關連的三個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與薩爾瓦多,領導人都將缺席峰會,但同樣缺席的墨西哥總統已表明,下月將親赴白宮與拜登面談。
    2022/06/08 19:53
  • 防止非法移民 賀錦麗宣布加碼投資中美洲逾19億美元

    為減少非法移民,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天在洛杉磯舉行的美洲高峰會上宣布,私營企業準備加碼投資逾19億美元,在中美洲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加上去年宣布的投資總計約32億美元。
    2022/06/08 10:15
  • 美副總統賀錦麗:攻擊性武器屬於戰爭 公民社會無處容身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造訪本月1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的水牛城,呼籲禁止販賣攻擊性武器,稱這類槍械是「戰爭武器」,在公民社會無立足之地。
    2022/05/30 08:35
  • 美國東協夥伴關係將升級 明助海洋安全暗抗中 

    由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美國-東協特別峰會」13號閉幕,雙方不但達成一份包含28個面向的「聯合願景聲明」,更計畫在今年11月,把原本的「戰略夥伴關係」提升到「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更宣布將投注6千萬美元資金,協助東協國家加強海洋安全,劍指中國意味足。此外,拜登還將在本周五,也就是20號展開任內第一趟亞洲訪問,期間可能公布「亞太經濟框架」細節,屆時新加坡與菲律賓等東協國家有望納入,明顯想從經濟層面,挖中國牆角。
    2022/05/16 19:51
  • 南韓新總統尹錫悅就任 誓言國家「由人民做主」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今天(10日)正式就職,超過4萬人來到首爾汝矣島國會前廣場,參與這歷史一刻,包含一般民眾與政府官員,以及剛卸任的總統文在寅,和日前獲特赦的朴槿惠;外國使節則有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丈夫任德龍、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等人。尹錫悅21日將和美國總統拜登舉行元首會,各界也關注「韓美同盟」若是升級,是否影響「韓中關係」;至於交惡多年的「韓日」兩國,尹錫悅也有意化解衝突,尋求突破口。
    2022/05/10 19:52
  • 韓總統就職典禮「外賓名單出爐」!陸副主席王岐山將出席

    韓國總統就職典禮籌備委員會5月6日公布將訪韓出席典禮的外國貴賓名單。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將出席,籌備委將他列為首腦級人士。韓聯社6日稱中國通常派遣副總理級別的官員出席韓國總統就職典禮,而這次規格高於往屆。
    2022/05/06 22:11
  • 美副總統賀錦麗將恢復上班 確診一週後再檢呈陰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發言人今天宣布,賀錦麗明天將恢復上班,並說她近一週前檢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呈現陽性反應,如今再次檢測呈陰性反應。
    2022/05/03 10:36
  • 賀錦麗打4劑仍確診!美國人近6成有新冠抗體

    具高度傳染力的Omicron亞型變種,讓美國政治圈確診頻傳,剛從西岸返回白宮的副總統賀錦麗,在例行篩檢中確診,不過已經接種四劑的賀錦麗沒有症狀,最近一個星期也沒有接觸總統拜登。在冬季這一波Omicron高峰過後,超過半數的美國人體內都有新冠抗體,從12月的34%,上升到58%,其中17歲以下孩童更增加到75%。美國FDA最新批准,對四週以上確診嬰孩,可使用瑞德西韋治療;輝瑞-BNT疫苗也向FDA申請,核准5到11歲施打第三劑加強針。
    2022/04/27 20:00
  • 賀錦麗PCR陽性確診 拜登25日最新採檢陰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宣布確診,快篩跟PCR都出現陽性。不過還好她最近沒有跟拜登總統,近距離接觸,拜登25日例行採檢,呈現陰性。另外美國疾管局最新數據顯示,全美50歲以下成年人染疫比例達六成,孩童更高達75%。
    2022/04/27 16:58
  •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確診 近日未與總統拜登密切接觸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天檢測Covid-19呈現陽性,但未出現任何症狀,她將隔離並在官邸工作。她近日未與美國總統拜登密切接觸。
    2022/04/27 06:01
  • 反制裁!賀錦麗、祖克伯遭禁入境俄國 美官員諷:很光榮

    俄烏戰爭愈演愈烈,從烏克蘭一線戰場延燒到西方與俄羅斯的交攻制裁上,21日俄羅斯外交部再度「反制裁」,宣布美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等政商界有力人士無限期禁止入境俄羅斯,這波制裁名單包括美國、加拿大洋洋灑灑共90人,美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也在名單上,他對此嘲諷「很光榮」。
    2022/04/22 11:04
  • 擴大對美制裁名單 俄國禁賀錦麗等人入境

    俄羅斯政府今天將針對美國官員下達的入境禁令擴大,以涵蓋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以及其他28名美國官員、商人和記者。
    2022/04/22 08:25
  • 阻北京插旗南太平洋 美澳大動作派高官訪索羅門

    去年底曾爆發大規模「反中示威」的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上月傳出將與中國簽署安全協議,允許中方船艦和軍事人員在索國駐紮。兩國此番合作引發南太平洋國家強烈反彈,連向來與中國友好的紐西蘭都深感不安,澳洲更派官員出訪索國,展開勸說。而今年2月曾表明,有意在索國重開大使館的美國,則宣布本周將派出主掌亞洲事務的最高官員訪問索羅門群島。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還強調,會向索國仔細分析這份安全協議的利弊,希望29年來只有美方領事代表的索羅門群島,有機會重新迎來美國大使。
    2022/04/19 20:00
  • 打破性別.種族天花板!美首位非裔女性大法官

    美國大法官將出現第一位非裔女性!今年2月獲得美國總統拜登提名的51歲女法官傑克森,7日通過參議院表決,將在今年夏天上任,接替以83歲高齡退休的布瑞爾(Stephen Breyer)大法官空缺。身為非裔女性,外界盼望她能在美國當前的各項社會議題上,讓最高法院能有第一手的觀點,更能體會有色人種在法律上面對的問題;在她上任後,最高法院大法官將是5男4女,性別為歷年來最平均。
    2022/04/08 20:00
  • 華府晚宴高官爆集體染疫 美司法部長、商務部長都確診

    自新冠病毒爆發已經兩年,Omicron亞型變異株BA.2近日逐漸成為美國疫情主流,正捲土重來。美國政府多名高層上週六參加晚宴,驚傳集體染疫,包括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和副總統賀錦麗的傳訊總監西蒙斯(Jamal Simmons)都確診,目前已知有14人染疫。
    2022/04/07 09:55
  • 賀錦麗、杜魯道訪波蘭 為烏國難民提供人道援助

    波蘭總統杜達昨天分別與來訪的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會面,討論俄烏戰爭引發的難民問題,賀錦麗與杜魯道均表示將提供烏克蘭難民人道援助。
    2022/03/1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