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賀錦麗 結果共469筆

  • 圖輯/安倍晉三今舉行國葬 遺孀昭惠夫人淚眼道別亡夫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在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有約4300名賓客出席,其中包括700名海外貴賓,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等人皆赴日出席。會場附近公園也設置獻花台,大批民眾從一大早就持花前來致意,向安倍做最後的道別。
    2022/09/27 15:50
  • 安倍國葬前獻花人潮不斷 赫見中華民國國旗

    已故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今天(27日)下午台灣時間一點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已經有超過七千位民眾到場獻花,排隊人潮近兩公里,而這場國葬預計共4300人參加,當中外國政要有約700人,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已經抵達,並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為了這場國葬,日本派出約兩萬名警力,確保維安滴水不漏。
    2022/09/27 13:57
  • 日相岸田「弔唁外交」開跑 與賀錦麗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1點,於東京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預計將有4300人出席,其中700人是外國政府關係人士和駐日大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於26日開始,與外國貴賓進行「弔唁外交」。他於昨(26)日會晤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時,兩人再次重申台海和平的重要性。
    2022/09/27 10:53
  • 重申「一中政策」未變!美罕見表態:未對台主權採取立場

    美國一再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立場沒有改變,從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到美國總統拜登受訪表示將出兵協防台灣,都讓美中關係更加緊張,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被問到關於台灣主權的問題,他表示美國的一中政策是不對台灣主權採取立場,而同一時間,台海議題也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韓的焦點。
    2022/09/27 10:42
  • 南韓多事之秋!尹錫悅爭議連爆 內政動盪.北韓挑釁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歐美,行程緊湊滿檔,巡訪成果可圈可點,但他周末返回南韓,各界都聚焦在他一連串「外交爭議」上。當中引發軒然大波的是,他在與美國總統拜登見完面後,疑似「爆粗口」,儘管南韓總統府再三澄清闢謠,但爭議持續發酵;南韓朝野攻防加劇、內政動盪,加上北韓還挑這個時候射彈挑釁,也讓尹錫悅政府蠟燭多頭燒。
    2022/09/26 19:52
  • 北韓再射彈!選在賀錦麗出訪日韓前夕 時機點敏感

    北韓週日清晨朝日本海發射飛彈,近四個月再度以武力挑釁。由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即將出訪日本和南韓,再加上美國「雷根號」打擊群抵達釜山港,要與南韓海軍進行聯合軍演,因此南韓媒體推測,金正恩是刻意選擇在這次時機點,來表達不滿。
    2022/09/25 14:00
  • 安倍國葬預計耗資3億元 日本民眾不解:比女王葬禮還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預計於27日舉行,岸田文雄也計畫於國葬前展開為期3日的「弔問外交」。包括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和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在內,預計將有700名外國貴賓自217國訪日。但日本國內反對國葬聲浪不斷。有日媒也指出,安倍國葬的估計支出費用為新台幣3.6億元左右,英國女王國葬的費用則為2.7億元,讓許多日本民眾納悶,為什麼安倍的國葬費用會比英國女王更高?
    2022/09/24 16:12
  • 布林肯會王毅暢談90分鐘 美:台海穩定重中之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兩人首度會面暢談90分鐘。布林肯明確表達,美方會致力維繫台海穩定。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即將展開亞洲訪問,除了出席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還會分別與日韓領袖雙邊會談,同樣聚焦台海安全。
    2022/09/24 15:08
  • 賀錦麗將訪日韓 討論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將前往日本、韓國訪問,並與日韓領袖舉行雙邊會談。美國資深官員表示,台灣議題將出現在與日韓的各種雙邊會議,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以及對中國大陸近來在台灣周邊行動的擔憂。
    2022/09/24 06:12
  • 美政黨惡鬥.丟包移民疑觸法 紐約市擬郵輪安置

    美國政黨惡鬥,移民成了丟包人球,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和佛州,持續將非法入境的移民送到由民主黨執政的州。送出最多移民的德州,一名地方警長發現,有人受雇發放宣傳手冊給移民,保證他們被送到麻州後,當地會協助尋求庇護和找工作,以此誘騙他們上巴士進行政治宣傳,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紐約市5月至今,已經接收上萬移民,當地庇護所早已飽和,市長亞當斯考慮將移民安置在郵輪上。
    2022/09/20 19:58
  • 淪選戰牌?非法移民丟包麻州.賀錦麗官邸

    美國共和黨州在11月期中選舉前大打移民牌,佛州州長派專機將約50名移民送到麻州的富人避暑勝地--瑪莎葡萄莊園島,德州州長也將上百名移民丟包到副總統賀錦麗的家門前;佛州州長表示,紅州不是移民避難所,民主黨州也需要共同分擔。但如此大動作跨州丟包移民,引發民主黨人痛斥,把移民當成棋子,毫不尊重。而這其實並非今年首次,紐約、華府和芝加哥,今年已經總共接收了一萬多名非法移民。
    2022/09/16 19:54
  • 911恐攻21年!兩客機撞世貿 歷歷如昨 拜登籲團結

    21年前的9月11日,美國紐約世貿中心、華府五角大廈等,遭恐怖分子劫機攻擊,全球上億觀眾在電視機前目睹世貿雙塔坍塌,震撼全世界;約一個月後,美國就對蓋達組織根據地阿富汗,發起反恐戰爭,這一仗打了近20年,直到去年美國總統拜登狼狽撤軍才結束。這場恐攻徹底改變了美國,也形塑這20年的國家安全戰略,但如今美國國安威脅,似乎不只伊斯蘭極端主義,還有國內極右派極端分子,讓拜登疾呼國家要團結。
    2022/09/12 20:00
  • 英國女王駕崩 拜登計畫參加葬禮、德仁天皇代表日本出席

    英國女王駕崩,外界震驚,各國領袖到英國使館致意,德國的國會默哀一分鐘,聯合國總部降半旗,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有計畫親自參加女王的葬禮,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不會出席,日本政府則安排日皇德仁出席國葬。
    2022/09/10 13:58
  • 安倍國葬邀皇室成員出席 天皇弟弟秋篠宮擬親自參加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預計於9月27日舉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都預計赴日參加。宮內廳近日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於決定舉行國葬當天,就邀請皇室成員參加,將參考歷任首相葬禮的狀況做出決定。宮內廳關係人士透露,天皇的弟弟秋篠宮夫婦等皇族將調整行程,親自出席。
    2022/08/30 14:20
  • 安倍九月舉行國葬 美將派賀錦麗代表致哀

    下個月27日,日本將舉行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典禮。拜登政府準備安排副總統賀錦麗出席。
    2022/08/15 13:37
  • 代替拜登!日媒曝美國改派賀錦麗出席安倍國葬 強調日美關係

    日本預計在9月27日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鑒於安倍生前致力於強化日美同盟,在外交政績上受到推崇,本來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要前往日本參加,但因為卡在日程上的問題,現在美國協調由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代表出席,假如賀錦麗真的造訪日本,這將是她上任以來第一次訪日。
    2022/08/14 09:45
  • 拜登期中選舉獲助力 參院過降通膨法

    美國參院通過降低通膨法案,投入3700億美元發展綠色能源,是有史以來在環保能源上投入最高的一筆資金。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參議院周末通過7000億美金的降低通膨法案中,除了大量的醫療保健福利外,還包括有史以來對全球暖化最大投資,投入高達3700億美金,目標是在2030年前將溫室效應降到2005年的0.6倍。參議院多數黨領袖Chuck Schumer表示,這是10年來最重要的法案,也是民主黨一大勝利。在降低溫室效應方面,該法案將懲罰石化能源公司,因為鑽油和煉油釋放的大量甲烷,是造成溫室效應的一大罪魁禍首。另外也會為綠色能源交通工具提供補助,以及加強綠色能源的基礎建設,像補助太陽能板製造、綠色能源汽車減稅等,還有幫助偏遠地區和受能源污染嚴重區域的轉型經濟。」
    2022/08/10 17:14
  • 拜登選舉利多!參院通過4300億「降低通膨法案」

    內政被高通膨壓得喘不過氣的美國總統拜登,週日在全黨參議員力挺下,終於讓他原本胎死腹中的「重建美好未來」方案,一小部分敗部復活。在副總統賀錦麗動用關鍵一票下,參議院通過4300億美元的「降低通膨法案」,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對抗氣候變遷,以及授權醫療保險對藥品議價,讓民主黨在三個月後的期中選舉,總算對選民有所交代;不過共和黨則痛批,這個法案根本沒有解決通膨問題。
    2022/08/08 19:56
  • 賀錦麗投下關鍵票 美參院通過降低通膨法案

    美國參議院上周末針對降低通貨膨脹法案展開投票,規模超過四千億美元的法案驚險通過。
    2022/08/08 15:48
  • 【今日熱搜】天然砂/環球網/田馥甄/乖乖/烏克蘭戰爭/賀錦麗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天然砂」。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際,大陸海關總署1日才公布對台灣多家食品業者禁止進口,大陸商務部今(3)日又發布聲明,稱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決定暫停天然砂對台灣出口,相關措施自2022年8月3日起實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3 12:52
  • 美國眾議長很大?裴洛西超狂背景公開 網猛抖:僅次賀錦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造訪亞洲,是否訪問台灣也備受矚目。然而有網友質疑,為何裴洛西訪台能引起各界關注,美國眾議長官究竟多大?貼文一出,裴洛西的超狂背景也瞬間曝光。
    2022/08/02 14:16
  • 獨/游錫堃確診遇裴洛西訪台 CDC擬解隔促台美議長會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閃電訪台,剛從捷克訪問返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卻剛好確診,仍在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內隔離,不過據《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由於裴洛西層級相當高,繼任順位僅次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基於外交禮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研擬解套方式,根據今年4月所公布的防疫規定,若游錫堃二次篩陰或兩次PCR檢測Ct值大於等於30,就符合解隔規定,可馬上出關,以國會議長身份接待裴洛西。
    2022/08/02 10:08
  • 別來了!民調:美國多數人不想拜登、川普參選2024

    一份最新民調指出,大多數美國人不希望由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或前總統(Donald Trump)參選2024;60%選民不支持拜登,反對川普的也高達57%;而選民屬意的人選中,民主黨部分呼聲最高的是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共和黨則是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帝斯(Ron DeSantis)。
    2022/07/29 15:33
  • 79歲高齡確診 拜登健康狀況受關注 翁履中:健康或年齡將成選民考量關鍵

    美國總統拜登21日在演講時,提到自己曾經罹癌,把白宮嚇壞趕快出面解釋,而今(22)早就傳出拜登確診的消息,讓外界擔心拜登的健康問題是否出狀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憲法規定,總統如果不能視事,基本上是由副總統接任,但現在的副總統賀錦麗在能力上或資歷上恐怕與拜登不能相提並論,這也是拜登的健康狀況受關注的原因,而現在賀錦麗的聲望、民調是繼美國二戰之後,就任不到兩年民意支持度最低的副總統,這與拜登團隊和民主黨在整體美國經濟表現不佳有關,加上過去兩年賀錦麗代表拜登總統在白宮團隊的運作中,出現蠻多行政上的狀況,無論在外交或內政上的表現都讓美國民眾沒有太大信心。」
    2022/07/22 15:32
  • 拜登高齡確診 美中峰會將至 裴洛西訪台成變數

    美國總統拜登2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不過症狀輕微,所以在白宮隔離期間仍照常履行所有職務,但拜登先前才說,預計在未來10天內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而近期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訪台的消息也引發國際關注。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打過四劑疫苗,所以症狀不嚴重,白宮發言人稍早也指出,拜登的症狀是乾咳、流鼻水和疲勞,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等相比症狀較輕。」
    2022/07/22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