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賀錦麗 裴洛西 結果共20筆

  • 賀錦麗遇挺巴示威 裴洛西曾回嗆:滾回中國!

    美國加州,持續出現挺巴勒斯坦示威,這次還直接朝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車隊而來,高呼停火口號。不過這幾天,以色列也展開重要反擊,公布情報指控,聯合國難民機構,其實有高達190人同時是哈瑪斯成員,其中12人甚至直接涉及去年的突襲行動,目前至少已有13個國家,宣布要暫停資助這個機構。
    2024/01/30 18:30
  • APEC領袖爭相請益半導體 張忠謀彰顯科技台灣國際地位

    疫情、AI催化晶片供應鏈韌性重要性大增,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第7度代表台灣擔任APEC領袖代表,峰會期間各國領袖爭相主動請益半導體議題,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更盛讚他是「了不起的天才」。
    2023/11/19 09:42
  • 拒表態力挺賀錦麗 裴洛西:副總統不太重要

    前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上週宣布她將競選2024年的國會連任。在接受CNN採訪時,裴洛西被問及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是否適合擔任拜登競選總統連任的副手?」時拒絕表態,並表示副總統這個職位「沒那麼重要」。
    2023/09/14 18:06
  • 83歲裴洛西宣布要再選! 美國政壇陷「高齡化危機」

    美國政壇,陷入高齡化的危機。83歲的前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宣布明年要再尋求連任眾議員。事實上美國435位眾議員中,就有15位超過80歲,高齡化問題越來越嚴重。現任總統拜登也即將年滿81歲,他的副手賀錦麗最近更被直接問到,是不是已經準備好擔任三軍統帥。
    2023/09/09 12:53
  • 拜登國情咨文聚焦國內 逾7成美民眾評價正面

    美國眾議院由共和黨奪下多數黨後,總統拜登首度發表國情咨文演說,除了通膨、就業、美國製造之外,也討論到包括也談到兩黨合作等議題,但台下共和黨員卻噓聲不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這次的國情咨文,是他在共和黨奪回眾議院後的第一次演說,昨天能看到坐在拜登背後的不是有名的裴洛西,而是新任的共和黨籍議長麥卡錫,還有代表參議院的副總統賀錦麗。拜登這次的國情咨文演說滿受歡迎,內容以美國內政為主,有特別提到前幾周發生的華裔新年槍擊事件,呼籲要禁止槍枝氾濫,也談到了晶片法案,強調美國過去是晶片製造大國,但是近幾年已經失去領導地位,必須重新投資國內晶片產業,以提升『美國製造』的概念。拜登在美國國內經濟製造政策上,與川普過去的『美國第一』、『美國優先』理念相近,只是拜登演講的語氣不像川普以恐嚇、威脅或是嚇唬的方式,而是強調美國必須重新加強國內投資,尤其是在基礎建設和科技技術方面,以跟中國大陸對抗。拜登也指出,美國目前佔有對抗中國大陸最優勢的地位,但是如果有共同利益,同樣願意來與北京進行合作,同時也激動地反問,有哪位世界級領袖願意跟習近平換位子?意指沒有任何領袖是認同習近平的。」
    2023/02/09 16:47
  • 圖輯/拜登二次國情咨文批共和黨 女議員怒比倒讚嗆「騙子」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登場,拜登在演講中提及了國安、經濟、俄烏戰爭以及兩黨合作等議題,現場焦點不斷。其中,在拜登批評共和黨籍有部分人士正嘗試削減社會保險金及醫療預算時,被台下的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大嗆「騙子」並手比倒讚手勢。另外,烏克蘭駐美國大使尤凡諾維契(Marie Yovanovitch)、「蠍警案」受害者尼科爾斯(Tyre Nichols)的父母及加州「小台北」繳械槍手武器的倖存者布蘭登蔡(Brandon Tsay)也到場接受表揚,成為演講中的高潮。
    2023/02/08 14:05
  • 限一男一女遭廢除 拜登簽署「尊重婚姻法」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簽署「尊重婚姻法」新法案,全面保障同性和跨種族婚姻,原來定義為一男一女的《婚姻保護法》同步遭到廢除。另外美國新能源發展,也有重大突破,科學家首次在實驗室,進行核融合實驗,未來可創造出新的乾淨能源。
    2022/12/14 17:15
  • 重申「一中政策」未變!美罕見表態:未對台主權採取立場

    美國一再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立場沒有改變,從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到美國總統拜登受訪表示將出兵協防台灣,都讓美中關係更加緊張,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被問到關於台灣主權的問題,他表示美國的一中政策是不對台灣主權採取立場,而同一時間,台海議題也是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韓的焦點。
    2022/09/27 10:42
  • 布林肯會王毅暢談90分鐘 美:台海穩定重中之重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台海緊張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兩人首度會面暢談90分鐘。布林肯明確表達,美方會致力維繫台海穩定。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即將展開亞洲訪問,除了出席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還會分別與日韓領袖雙邊會談,同樣聚焦台海安全。
    2022/09/24 15:08
  • 【今日熱搜】天然砂/環球網/田馥甄/乖乖/烏克蘭戰爭/賀錦麗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天然砂」。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際,大陸海關總署1日才公布對台灣多家食品業者禁止進口,大陸商務部今(3)日又發布聲明,稱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決定暫停天然砂對台灣出口,相關措施自2022年8月3日起實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03 12:52
  • 美國眾議長很大?裴洛西超狂背景公開 網猛抖:僅次賀錦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造訪亞洲,是否訪問台灣也備受矚目。然而有網友質疑,為何裴洛西訪台能引起各界關注,美國眾議長官究竟多大?貼文一出,裴洛西的超狂背景也瞬間曝光。
    2022/08/02 14:16
  • 獨/游錫堃確診遇裴洛西訪台 CDC擬解隔促台美議長會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閃電訪台,剛從捷克訪問返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卻剛好確診,仍在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內隔離,不過據《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由於裴洛西層級相當高,繼任順位僅次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基於外交禮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研擬解套方式,根據今年4月所公布的防疫規定,若游錫堃二次篩陰或兩次PCR檢測Ct值大於等於30,就符合解隔規定,可馬上出關,以國會議長身份接待裴洛西。
    2022/08/02 10:08
  • 拜登高齡確診 美中峰會將至 裴洛西訪台成變數

    美國總統拜登2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不過症狀輕微,所以在白宮隔離期間仍照常履行所有職務,但拜登先前才說,預計在未來10天內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而近期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訪台的消息也引發國際關注。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打過四劑疫苗,所以症狀不嚴重,白宮發言人稍早也指出,拜登的症狀是乾咳、流鼻水和疲勞,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等相比症狀較輕。」
    2022/07/22 15:31
  • 拜登慶79歲大壽!創美史上最年長總統 排他後面是這位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歡度79歲生日。他今年稍早宣誓就任時已經是白宮歷來最年長主人,如今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任內慶祝79大壽的美國領導人。
    2021/11/21 15:16
  • 沉痛里程碑!美新冠死60萬人 Novavax:疫苗效力90%

    美國在拜登政府積極促打疫苗下,現在七天平均死亡人數,已比一月高峰期下降近90%,不過累計死亡數還是達近60萬人,占全球總數約15%。去年全美第一個宣布封城的加州,15號全面解封,打完疫苗的人,在大多數場所都不用戴口罩,商店、娛樂設施也不再有人數限制。而美國疫苗研發,最新諾瓦瓦克斯第三期臨床試驗,顯示防護力達九成,對中、重度疾病百分之百有效;諾瓦瓦卡斯執行長表示,在美國疫苗供應充足的情況下,美國政府有可能捐出向他們訂購的1億劑疫苗。
    2021/06/15 19:53
  • 拜登首場國會演說:全面捍衛美利益 維持印太軍事布局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100天,對美國國會發表第一場演說,這場類國情咨文演說,給美國人一個更清晰的未來四年藍圖。拜登將擴大政府角色,對富人徵稅,好大舉投資美國教育、家庭和基礎建設,遠超過他競選時期的承諾,恐怕也超乎他黨內盟友的預期,但他強調這是對美國未來的投資,同時也能在國內創造工作機會,如此才能維持美國在全球的地位,與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強權競爭。
    2021/04/29 19:58
  • 拜登國會演說創歷史 這畫面從沒出現過

    美國總統拜登今(28)日發表他上任後首次國會演說。不過今天另一個焦點,則是拜登身後的兩位女性: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及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這是美國歷史上,首次有2位女性在國會聯席演說中與總統同框。
    2021/04/29 11:00
  • 川普病後狂練肖話 裴洛西要查是否適任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準備好,週末從佛州再度展開造勢活動,但是拒絕接受第二次辯論會的視訊,還想要延後辯論會一個星期,加上之前在副總統辯論會後大罵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是怪物,種種言行舉止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成立跨黨派委員會,要調查川普是不是受到藥物影響,一旦確定不適任就要叫川普下台。
    2020/10/09 17:50
  • 「復仇者聯盟」全出動 歐巴馬、希拉蕊狂攻川普

    美國民主黨大會第三天,正式提名拜登的副手「賀錦麗」為副總統候選人。今天民主黨依舊大咖雲集,包括歐巴馬,希拉蕊,裴洛西等人,都為拜登助陣。歐巴馬罕見點名批判川普,說他把當總統當作實境秀,希拉蕊還重提當年敗選的慘痛經驗,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去投票。
    2020/08/20 22:32
  • 美選倒數80天!拜登-賀錦麗鋒頭健 川普火力全開

    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0天,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副手不過兩天,美國總統川普就急著對這對新搭檔發動猛烈攻擊,先是批拜登拿新冠病毒玩政治,再影射拜登副手賀錦麗,恐因出生地問題,不具副總統候選人資格;拜登陣營也立刻回擊,川普防疫不力,呼籲美國應發布全國性口罩令。根據路透社最新民調,賀錦麗對拜登陣營頗有加分作用,目前兩人以46%的支持度,贏過川普-潘斯配的38%。
    2020/08/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