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賀歲電影 結果共71筆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蔡凡熙《還錢》宣傳晚到遭林哲熹嗆聲 現場秀冷笑話 播不了啦!

    賀歲電影檔期腳步倒數,《還錢》講述竊盜集團要把偷來的錢還到銀行金庫,製造不少笑料!只是要演喜劇,演員功力要很足,演員陳柏霖、蔡思韵等人接受TVBS專訪,原來現場真的超歡樂,尤其蔡凡熙不只片中愛講冷笑話,沒在拍攝時也是滿滿笑點。
    2024/01/31 18:27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2024年賀歲強檔電影《小子》攜手華研國際打造電影原聲帶,旗下歌手陳昊森、文慧如、「77Ke」柯棨棋分別獻唱電影插曲和片尾曲,陳昊森和柯棨棋演唱〈簡單〉和〈Never Let You Down〉,分別收錄在他們的個人專輯中,如今揭曉歌曲創作內幕,他們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柯棨棋更加碼爆料早就和媽媽分享好消息,「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2024/01/16 13:54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Super Hero〉,是2024年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主題曲,同時他也是該片男主角,「導演要求我寫一首類似〈再出發〉的歌,表達關於『超級英雄』的主題,所以我把小時候愛看的所有超級英雄角色全寫進歌裡,特地交代編曲一定要編得比〈再出發〉更熱血,因為那首歌已經20年了,非常經典,所以一定要更突破。」
    2024/01/06 14:32
  • 男神來了! 梁朝偉開抖音「不到1天粉絲破150萬」劉德華拍片歡迎

    60歲香港影帝進駐抖音!他昨天無預警開帳號,上傳了一段問候影片,不到一天已經有150萬粉絲,還引來「抖音前輩」劉德華拍片歡迎!只是梁朝偉這動作引發兩極反應,有人擔憂他是否要開始直播帶貨,跌下神壇:另外也有一說法是要宣傳電影,因為他與王一博主演的《無名》,目前在大陸賀歲電影票房排行,倒數第二名。
    2023/01/31 16:11
  • 炎亞綸突破尺度「脫到剩內褲」 獻吻鍾欣凌被讚:嘴唇很軟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躍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出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月13日上映後口碑、票房持續成長,目前累積超過3200萬,領跑賀歲檔國片,主創團隊上映首周起全台跑透透與影迷互動,更不斷現身全台電影院跟粉絲見面,演員們還驚喜發現各地都有女兒帶著媽媽、媳婦帶著婆婆的組合進戲院看電影,不少場次更出現「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讓演員們受寵若驚。對於衝出票房佳績,鍾欣凌則表示:「在我們跑戲院努力衝票房的同時,其實觀眾的回應更讓我們動容,這齣戲可以撫慰到你們,我們深深感謝。」並不忘為曾許下的五千萬票房承諾喊話:「好想穿十八銅人裝啊!」
    2023/01/30 21:22
  • 《TVBS國際+談全球》強檔賀歲電影大盤點 小孟老師告訴你新年運勢

    過年除了走春、追劇還可以進戲院看看最新的賀歲強片,詐團圓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兩齣卡司超強,帶給你過年好心情,另外新的一年有哪些實境秀可以好好追一下,主持人也分享他們的口袋名單。
    2023/01/26 19:01
  •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2023/01/21 23:57
  • 鍾欣凌回娘家「捧神像」受寵若驚 甜曝老公靠「做法來的」 

    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上週五(13)上映,今(18)監製陳慧玲、監製吳明憲、導演鄧安寧、鍾欣凌、許傑輝、邱凱偉(Darren)現身年貨大街掃街發紅包、拜票,霞海城隍廟廟方讓鍾欣凌、許傑輝、Darren手捧城隍爺、城隍夫人、月下老人神像, 讓鍾欣凌直呼受寵若驚,笑說:「輝哥就說我們是不是要跪下來!」同時擔心手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淨身,許傑輝也感謝廟方的大方,並期望在神明加持下,祈福電影求得好人緣、保佑電影好票房大賣。
    2023/01/18 22:30
  • 野生林襄現身台中看電影遭目擊 陪看人身份曝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公布將與「襄民」一同觀賞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她昨(15)日也現身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與粉絲同樂,本身就愛喜劇的林襄開心表示,這是她今年第一次與粉絲朋友們面對面,也是首度和大家在電影院看電影,映後林襄也呼籲粉絲們過年期間一定要多多和家人團聚,也可帶著家人一起進戲院觀賞這部溫暖、有趣的電影。
    2023/01/16 15:13
  • 鍾欣凌《我的婆婆》跨坐炎亞綸好害羞 楊銘威激情車震「大尺度全裸」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2023首選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主角鍾欣凌、邱凱偉(Darren)、楊銘威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分享楊銘威車震直接加戲把衣服全脫了,鍾欣凌也描述與炎亞綸的首次大銀幕合作,親密戲讓她最害羞。
    2023/01/13 11:31
  • 爆熱戀後首同台 王子熱吻郭雪芙羞認「很投入」 

    王子(邱勝翊)、郭雪芙、李康生、李千娜主演的賀歲電影《山中森林》,今(11)舉辦首映會,王子、郭雪芙在片中飾演情侶,最後更走上紅毯,雙方互動太過甜蜜,因此傳出緋聞,但兩人雙雙否認,今天是傳出緋聞後首次同台,2人大方並肩而坐,片中有郭雪芙坐在王子腿上的親密吻戲,被問到當下是否有心動的感覺?王子並未否認,神秘笑說「演的時候當然很入戲」,至於演完後彼此狀態?他們表示「就還是好朋友,頂多媒體朋友一直問的時候,會有點緊張。」
    2023/01/11 23:46
  • 過年好事近?黃姵嘉熱戀邱昊奇3個月 羞曝進度「要見婆婆了」

    女星黃姵嘉去(2022)年九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後,小倆口愛的甜蜜又高調,更時常在社群媒體曬出「男友視角」照,如今眼看春節將至,大家不免關心「何時會有好消息?」對此,黃姵嘉終於鬆口曝進度,「快要見婆婆了」!原來是她所參演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即將上映。
    2023/01/10 17:34
  • 林襄無預警徵「一日通告助理」 報名條件曝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的顏值與傲人身材,累積不少死忠「襄民」粉絲,威秀在新年特別邀請林襄親臨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陪「襄民」提早迎新春賀新年,一同觀賞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更要從全場陪看粉絲中,抽出乙位粉絲擔任「一日通告助理」,與林襄一起跑通告開工一整天。
    2023/01/06 12:44
  • 邰智源暗戀隋棠評4.5分 自認氣炸鍋「裡面快爆了」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昨(4)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陳淑芳謙虛表示自己在演藝圈60幾年,「第一次演賀歲片,就很幸運跟『邰哥』、『隋姐』合作」,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對2人說「還不快跪下!」兩人趕緊作勢下跪。
    2023/01/05 00:11
  • 金馬影后爆拍戲遭「襲胸」 男星臉紅喊:完全沒感覺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今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金馬影后陳淑芳冷不防爆料「襲胸事件」,笑稱有一場她暈倒的戲,片中的兒子女兒驚慌的搖晃她的時候,因為當天穿無鋼圈的內衣,動作比較大就會鬆脫,所以謝瓊煖在混亂中襲了金馬影后的胸,讓她超想笑,謝瓊煖連忙說:「我完全不知道!在這邊向阿姨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笑翻全場。
    2023/01/04 17:20
  • 出道26年第1次!彭佳慧苦嘆不容易 「他」全程陪伴獲讚暖心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麻吉弟弟」周立銘為賀歲電影《詐團圓》演唱2首風格不同的單曲,分別為台語主題曲〈一家伙仔〉以及嘻哈曲風的〈Chinatown Boss〉。〈一家伙仔〉由彭佳慧的同門師弟Shawn尚融創作詞曲,她笑說如同客語歌曲,台語也不是她平時演唱習慣的語言,難度很高,加上這是她第1首台語歌曲,為了這首歌曲她做足功課,終於唱出完美成果。
    2023/01/03 17:50
  • 《山中森林》影城放煙火陪觀眾跨年 李康生讚「美得像詩篇」

    由影帝李康生監製、主演的賀歲電影《山中森林》日前(31)在美麗華舉辦「跨年場特映」,在電影開演前15分鐘,導演姜寧帶著李康生、吳震亞、徐愷、田士廣等人上台宣傳,與現場近300位粉絲互動,當天雖飄著小雨,但觀眾仍十分熱情,電影結束後,演員群也和觀眾一起倒數,重新播放電影中「海上煙火」的橋段,李康生透露「這是第一次在電影院跨年,尤其是看自己的電影。」並表示非常喜歡,「結合了商業和藝術,一部美的像詩篇的黑道電影。」
    2023/01/02 12:42
  • 隋棠揪鮮肉帥兒「寄生上流」淘金 為翻轉人生勾心鬥角

    由隋棠、陳淑芳合演的賀歲電影《詐團圓》,近日釋出前導預告及海報,前導海報上罕見地讓九位主演全數背向鏡頭,讓人猜不透其真正的意圖,「家人手牽手,背後留一手」搭配上每個家族成員背後分別手握陶碗、骰盅、撲克牌、美金、印鑑、機密文件、湯勺與號碼牌等「關鍵物」似乎代表著每人各自的計謀,而鈔票滿天飛的畫面,更暗示著這一切跟「錢」絕對脫不了關係。
    2022/11/23 13:03
  • 女星曬24年前舊照籲齊心抗疫 網一看讚翻:根本沒變

    由鄭中基、吳君如、梁詠琪(Gigi)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賀歲電影《闔家辣》原定本周日舉行電車宣傳活動,可惜因疫情持續惡化被迫延期。
    2022/02/05 19:01
  • 蔡頭傳病逝《連環泡》成絕響 澎恰恰難過反應曝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底傳出癌末入院治療,今(26)日驚傳已經逝世1個月,消息震驚演藝圈。由於他過往曾和澎恰恰一同主持《連環泡》建立好交情,2014年又客串演出澎恰恰執導的賀歲電影《鐵獅玉玲瓏》,《TVBS新聞網》致電澎恰恰經紀人,對方坦言目前未有回應,僅知道澎恰恰為此心情不好,希望留給家屬空間。
    2022/01/26 17:19
  • 坤達快來聽! 柯佳嬿宣傳新片開金口唱歌

    今年過年賀歲片風格多元,不過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用歌曲引起觀眾共鳴,像是納豆與是元介的賀歲片,把大陸歌曲《我們不一樣》寫進歌詞裡,而柯佳嬿和傅孟柏主演的電影《你的情歌》,重現周杰倫、五月天經典情歌,特地舉辦快閃演唱會,柯佳嬿還難得開金口唱歌。
    2020/01/18 17:30
  • 賀歲懸疑風! 大澤隆夫「全境失控」追AI崩壞

    今年賀歲檔期電影,除了常見的喜劇片之外,也吹起懸疑風,像是大澤隆夫和松嶋菜菜子五度合作的科幻鉅作《全境失控》,描寫管理國人健康AI失控,任意造成殺戮,大澤隆夫必須解開這個謎團;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在《黑水風暴》聯手安海瑟威,賭上性命揭開化學污染的秘密。
    2020/01/1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