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賀德芬 結果共60筆

  • 名嘴被打/揮拳!賀德芬:請林正杰勿到現場

    林正杰在政論節目中的肢體暴力,今天引發各界譴責。特別是林正杰還擔任施明德陣營維持秩序的重要幹部,倒扁總部今天立刻撇清,林正杰的行為與施明德完全無關,更請林正杰不要到靜坐現場。
    2006/08/25 11:56
  • 靜坐現場/倒扁靜坐何時上街? 確定不是8月27日

    倒扁靜坐的時間遲遲沒有決定,今天倒扁總部說,原本規劃最早的「8月27日」,現在確定不上街了,總部還要開決策會議,才會決定何時展開靜坐,這個時候也傳出,倒扁總部的發言人賀德芬曾經請辭,不過施明德強力慰留。
    2006/08/24 11:46
  • 倒扁活動/回應扁 倒扁總部:尊重就別抹黑

    倒扁靜坐蓄勢待發,目前上街時間還被列為是最高機密,他們也向陳總統喊話,如果真的尊重靜坐,就不要動用國家機器干預,也該撤除拒馬,至於內政部揚言沒收募款,賀德芬強調,如果這麼做,會造成民意的反撲。
    2006/08/23 17:53
  • 倒扁活動/〈獨家〉20年前批「叛亂犯」 賀德芬今挺施

    站在倒扁第一線,台大教授賀德芬現在是施明德倒扁行動發言人,不過20多年前,就是美麗島事件爆發後,賀德芬曾經以大學教授名義,在報紙上署名批判以黃信介為首的美麗島叛亂犯,對照現在的轉變,賀德芬說,她當年是懵懂無知。
    2006/08/21 18:13
  • 倒扁活動/供養施住豪宅? 賀德芬:最爛編劇

    針對王世堅「陳由豪供養施明德豪宅」的指控,施明德總部發言人賀德芬表示,她之前不應該頒給王世堅「最佳劇本獎」,而是「最爛編劇」。至於原本預計9月2日倒扁上街頭,但9月3日總統就要出訪,施明德總部將召開決策會議,不排除提前上街。
    2006/08/21 10:09
  • 場外花絮/22:00後「不下班」 馬英九開放路權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動百萬人倒扁,獲得許多人響應,辦公室不敷使用,今天搬了新家。連署人數持續增加,但靜坐活動申請,日前卡在台北市政府,只開放凱道靜坐到每天晚上10點,今天施明德辦公室發言人賀德芬宣佈,市府通過24小時靜坐,台北市長馬英九,通過第一波考驗。
    2006/08/17 10:37
  • 倒扁活動/〈快訊〉施明德靜坐超時 馬:依法辦理

    施明德發起百元倒扁,不過9月9日到10日當天,場地已經先被民盟借走了,賀德芬表示,他們屆時展開倒扁靜坐,2200過後絕不離開,交給馬英九傷腦筋,對此,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作出回應表示,一切將依法行政。
    2006/08/16 14:18
  • 打扁詐財? TVBS直擊新莊市場

    施明德發起百萬人倒扁,還要大家1人捐1百。但總部發言人賀德芬昨天卻呼籲,小心詐騙!因為傳出新莊市場,竟然有人同樣打著倒扁的名號詐財。TVBS記者實際直擊。
    2006/08/16 12:57
  • 倒扁活動/尷尬!9/9凱道靜坐 場地已被借走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發動百萬人嗆扁,活動進入第3天,一早辦公室發言人賀德芬,前往台北市政府申請凱達格蘭大道前的場地租借,但尷尬的是,原本號稱9月9日在府前揭竿起義,但卻發現,這一天的場地,已經被其他人借走了。
    2006/08/14 12:03
  • 倒扁活動/綠委批施明德財務 賀德芬:別污衊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大動作發起一人100元倒扁運動,護扁心切的部分民進黨立委很不以為然,大罵施明德是垂死政客,甚至懷疑施明德募款別有他用,下午台大教授賀德芬代表施明德出面駁斥,強調施明德沒有欠任何銀行錢,要求民進黨立委不要再污衊。
    2006/08/13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