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賀德芬 結果共60筆

  • 南華不續聘 賀德芬將採法津行動

    繼莊國榮之後,又有一名大學教授遭到開除!南華大學以賀德芬不符合1週該到校8個半天,嚴重違反聘約為由,不予續聘;不過,賀德芬日前曾多次在部落格上抨擊校方施政,她認為是個人直言批判惹禍,並強調將採取法律行動,為權益力爭到底。
    2008/07/08 12:15
  • 〈獨家〉賀德芬沉痛:反貪腐淪花俏個人秀

    縮小靜坐規模後,倒扁總部還是不斷有成員出走、內鬨,看在曾經也是決策成員的賀德芬眼中覺得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她說,總部決策機制喪失,反貪腐現在成了唱歌跳舞的花俏舞台,施明德的演出更可以得奧斯卡獎,實在對不起百萬人民。
    2006/10/15 12:39
  • 倒扁內鬨? 自稱挺賀德芬遭排擠

    倒扁總部發生內鬨了嗎?下午副總指揮簡錫$u22566;在台上演講時,被一名自稱決策委員的劉玉民打斷,劉玉民先說自己被排擠,又說幫賀德芬找回失車,懷疑因為車上有倒扁機密文件,總部介入不讓他順利取回車子。
    2006/09/24 23:20
  • 楚河漢界 宋楚瑜、賀德芬避照面

    先前傳出不合的倒扁總部前發言人賀德芬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時出現在散步返凱道的人群中,不過抵達凱道後,兩個人刻意避開彼此照面的機會,兩個人之間的誤會,似乎還是沒有完全化解。
    2006/09/21 08:06
  • 賀德芬澄清 「趕不走」非嗆宋楚瑜

    圍城之夜,賀德芬槓上了宋楚瑜,不過,昨天晚間賀德芬突然現身,跟施明德見了面,澄清這是一場認錯人的誤會,跟她產生爭執的對象是義工,根本不是宋楚瑜幕僚,來龍去脈說清楚了,就是剛好沒碰上參與靜坐的宋楚瑜。
    2006/09/20 07:54
  • 倒扁決策「除名」 賀德芬:無所謂

    針對倒扁總部新聞總監張富忠宣布,賀德芬被排除在決策小組之外,人在嘉義南華大學教書的賀德芬,上午不願意做任何回應,只一味的地說,隨便他們怎麼講都無所謂;至於她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間,有關趕也趕不走的口語風波,賀德芬則表示,晚上會再進一步說明。
    2006/09/19 13:52
  • 現身靜坐 宋:賀批圍城登車是誤會

    宋楚瑜又來了!自從9月9日倒扁靜坐開始,宋楚瑜每晚都出現在凱道,還被譏為是夜間部主任,後來因為傳出和倒扁總部前發言人賀德芬不合的宋楚瑜,昨晚突然現身火車站的靜坐區,粉碎外界傳言,強調一切都是誤會。
    2006/09/19 09:54
  • 〈快訊〉現身靜坐 宋:賀批圍城登車是誤會

    晚間10點多在靜坐現場,暫告第10天的活動之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夫人陳萬水,突然再次來到靜坐現場,為民眾加油打氣。對於前倒扁總統活動決策人員賀德芬和宋楚瑜之間引發的爭議一事,宋楚瑜也現場表示,完全是誤會一場。
    2006/09/19 00:28
  • 控宋楚瑜「隨扈」恐嚇 賀揚言提告

    915圍城雖然平和落幕,卻爆出賀德芬槓上宋楚瑜的爭議!賀德芬指控宋楚瑜不該隨意上倒扁指揮車,她還被宋楚瑜的隨扈恐嚇!不過宋楚瑜子弟兵也喊冤,說是倒扁幹部請宋楚瑜上車,車上根本沒有宋楚瑜的隨扈,他們質疑賀德芬根本就是認錯人!
    2006/09/18 18:26
  • 橘營控賀德芬:嗆宋楚瑜「趕不走」

    前幾天深夜,都陪倒扁民眾靜坐的宋楚瑜,在場地轉移到台北車站後,人就沒再出現,親民黨立委劉文雄說,這是因為賀德芬公開批評宋楚瑜「趕都趕不走」,所以建議宋楚瑜別再繼續靜坐。不過賀德芬聽了怒火中燒,她說915圍城當天,宋楚瑜的保鑣「恐嚇」說要架走她,她才會氣得說「宋楚瑜的保鑣」趕都趕不走,還揚言不排除提告。
    2006/09/18 12:07
  • 民眾紮營坐 倒扁幹部大夜空城?

    白天倒扁靜坐的秩序還算良好,但是晚上卻發生不少零星狀況,仔細觀察,深夜之後,現場幾乎看不到領導幹部,只剩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基層工作人員,不過賀德芬說他們都在,只是在群眾看不到的地方,不過也有人承認自己先回家了。
    2006/09/12 11:58
  • 靜坐現場/賀德芬今白衣靜坐 明紅衣嗆扁

    賀德芬不滿范可欽穿紅衣靜坐規定,辭掉倒扁發言人工作,但她今天還是出現在凱達格蘭大道,不過她穿的是白衣,賀德芬強調天氣很熱,這樣穿比較舒服,但她明天或許會考慮穿紅衣服加入靜坐。
    2006/09/09 19:07
  • 〈獨家〉酷似賀德芬? 葉宜津改變髮型

    政治人物整形還得兼顧選民的看法!民進黨團書記長葉宜津,就因為被選民說,髮型太像前施明德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氣得把瀏海分邊避嫌,甚至特別做了眼袋小美容,要好好大改裝。
    2006/09/07 18:26
  • 倒扁活動/倒扁內鬨未平 賀德芬再嗆范可欽

    倒扁總部鬧內鬨,賀德芬不滿范可欽的猛搞創意,日前還公開檢討,昨天被解除發言人職務。今天賀德芬現身,言談間仍多所不滿,表示不是每個人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如果倒扁活動繼續朝這樣的方向辦下去,她感到很難過。不過范可欽今天也隔空叫陣,強調如果一個國家嫌創意太多,這個國家就「再見了」。
    2006/09/04 19:09
  • 倒扁活動/賀德芬嗆范可欽 決策小組內鬨

    施明德倒扁靜坐進行了兩天試坐,決策小組內部內鬨卻也隨之台面化。賀德芬公開批倒扁活動不是一個人的創意,暗批范可欽與王麗萍的發言角色。不過上午三位發言人通通失聯,只有試坐總指揮莊嚴,呼籲倒扁活動不是個人的喜好,希望大家尊重決策機制。
    2006/09/03 12:26
  • 靜坐現場/試坐第2天 總部下達萬人動員令

    倒扁總部下午,再度進駐凱達格蘭大道,試坐暖身。倒扁總部還下達萬人動員令,要替總統送機。儘管下大雨,許多民眾很早就到現場報到。先前倒扁總部2位發言人賀德芬跟范可欽為了要不要穿紅色衣服,起了內鬨。但是,我們現場觀察,這對民眾似乎沒有影響,大家都說,穿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倒扁。
    2006/09/02 16:28
  • 靜坐現場/扁出訪 萬人「紅衣團」凱道送機

    倒扁總部發起的靜坐試坐的第二天,活動發言人范可欽表示,晚間要號召1萬人穿著紅色衣服,到凱達格蘭大道替總統送機。不過現在倒扁總部也出現了意見分歧的狀況,因為另一位發言人賀德芬,批評不該設計穿紅衣,也不該是范可欽一個人搞創意的地方。讓外界解讀,倒扁內部是不是發生內鬨。
    2006/09/02 10:21
  • 倒扁活動/紅制服令人焦躁!賀德芬提意見

    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晚間現身凱達格蘭大道,談到紅色制服,她說會令人感到焦躁,而且跟和平理念不符,她也表達其他人心聲,希望倒扁運動,不要成為個人稿創意的場地,對此,設計制服的范可欽說將會和總部討論;賀德芬強調,2人不是內鬨,因為民主運動本來就有不同的聲音。
    2006/09/01 23:31
  • 場外花絮/凱道公文烏龍! 誰洩漏秘密?

    今天因為台北市政府公文上的誤解,爆發撤銷凱達格蘭大道路權的烏龍事件,雖然只有讓倒扁總部虛驚一場,不過總部發言人賀德芬卻是在第一時間,就獲得一名神秘女子的通風報信給予警告,立刻展開危機處理,這們神秘女子究竟是誰,可以看到市府的公文內容,還是倒扁總部在市府內有安插線民,TVBS展開追蹤。
    2006/09/01 18:49
  • 場外花絮/9/9撤場地? 市府證實確實收到申請

    百萬人反貪腐靜坐活動發言人賀德芬昨晚聽說,民盟放棄凱達格蘭大道在9月9日的使用權,由於租借場地必須在8天前申請,今天是申請的最後期限,賀德芬一早前往台北市政府申請;雖然民盟執行長張亞中今早澄清,並沒有放棄場地使用權,但經求證台北市政府,市府証實確有收到撤銷場地的申請,而賀德芬也在早上8點10分左右申請到9月9日的凱道使用權。
    2006/09/01 07:36
  • 倒扁活動/〈獨家〉避「藍」 倒扁拒陳文茜駱武昌加入

    施明德倒扁總部,儘管強調不分藍綠,但運作至今內部卻充滿藍綠雜音。包括許多綠營出身的幹部,對賀德芬發言內容,以及李敖現身總部開記者會的作法,相當感冒。不僅如此,陳文茜與鄭麗文的男友「駱武昌」,還一度想要加入倒扁總部,也遭婉拒。倒扁總部最近編制與走向更做了調整,極力避免被「染藍」。
    2006/08/30 18:12
  • 倒扁活動/賀德芬發言直率 倒扁總部傳不滿

    因應9月9日即將登場的靜坐,倒扁總部調整組織架構,原本賀德芬擔任單一發言人,現在改為集體發言人團,由於先前賀德芬一度請辭,就傳出是因為有人對她的發言頗有意見,現在增設其他發言人,是不是架空賀德芬權,賀德芬本人雖然要大家別多想,但言談中顯得相當無奈。
    2006/08/29 12:43
  • 倒扁活動/〈快訊〉遭恐嚇? 賀德芬籲警方盡速破案

    對於倒扁總部傳出被放置疑似爆裂物,發言人賀德芬呼籲外界不要使用暴力恐嚇,目前已經交給警方處理,如果真的是爆裂物,也會要求警方盡快破案,揪出兇手。
    2006/08/28 12:28
  • 倒扁活動/倒扁支持者焦慮 促靜坐盡快登場

    何時才要倒扁靜坐,有支持者按捺不住,不斷打電話到倒扁總部要求趕快上街,發言人賀德芬趕緊要大家稍安勿躁,靜坐時間已經在施明德心中,只等待時機點宣佈,只是有人等不及,下午乾脆跑到凱道前監看倒扁志工訓練狀況,他們恨不得靜坐馬上開始。
    2006/08/27 12:02
  • 倒扁活動/扭曲報導? 賀拒絕「特定媒體」採訪

    倒扁靜坐即將展開,現在傳出,總統府透過施明德前助理,也就是現在擔任總統幕僚的郭文彬,當作中間對話的橋樑,倒扁總部發言人賀德芬說,那是3個月前的事,現在,總部完全沒有跟府方對話,只希望總統快下台,談到激動處,賀德芬也不滿有媒體報導不實,當場在記者會現場趕人。
    2006/08/2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