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貼臉 結果共195筆

  • 太飢渴!李奧納多貼女友「伸褲襠游移」 門外直接爽開趴

    48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花月殺手》近日於全台上映,評價一致好評,除影視作品熱議頻頻,他的感情世界也飽受關注,日前他結交25歲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被直擊夜店激情舌吻,而兩人也愛得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近日更被拍下派對門外你濃我濃,女方還伸進李奧納多的褲檔裡來回游移。
    2023/10/30 16:52
  • 買按摩棒「當場試用」!貼臉狂震不夠嗨 她秒催落掏衣猛塞

    部分商品可以試吃、衣服類可以試穿,但「私密用品」可沒有試用一說;一段監視器畫面近日在網上瘋傳,只見畫面中的黑髮女子拿起眼前的電動按摩棒端詳,左看右看後裝上了電池,貌似對貼在臉上的震動強度不太滿意,竟在大庭廣眾之下拉開衣服,直接往重要部位塞,雖然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現場實測」,但這樣的行為也引起旁人側目,同時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28 10:04
  •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 陳其邁說話了:考量即戰力評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怎料日前卻爆出軌一名大陸籍女子,2人十指緊扣、甚至搭摩天輪貼臉親吻,多張親暱照全流出,人設全毀;事件延燒,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位置將由誰接棒,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也給出回應了。
    2023/10/25 11:56
  • 怕影響總統大選!身陷出軌風波 趙天麟宣布退選立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事件延燒整整1天,趙天麟在臉書上宣布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而他說會選擇退選,都是為了總統大選和國會過半的大局。
    2023/10/24 23:30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爆趙天麟助中國女來台健檢 凌濤揭「切結書內容」:9天去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24)日再踢爆表示,趙天麟助理陳建宏曾於2018年間,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姓女子與其閨蜜柳姓女子來台,並PO出醫院切結書照片,他質疑「1天健檢、其他9天去了哪裡」,是否涉及濫用公共資源?希望身為外交國防委員的趙天麟出面說明。
    2023/10/24 18:01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 激吻陸女!趙天麟2分鐘快閃認婚外情 家人喊:爸爸加油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趙天麟也在深夜發表聲明表示,錯誤往事讓太太難過,他深表歉意,報導內容太太都知悉,他已獲原諒,而他今(24)日上午9時30分在高雄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上午出門前也和太太及三個孩子說「對不起」,雖然獲得太太原諒,但這是我個人犯的錯誤,我自己承擔就可以了。
    2023/10/24 10:15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阿嬌街頭放閃「小陳冠希」全被攝!親密照流出疑認愛 本人回應了

    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已經3年的她,近期被拍到和大陸初代網紅皇甫聖華互動親密,皇甫聖華在街頭甜蜜親吻她的臉頰,阿嬌也曬出兩人貼臉照,讓外界震驚她是否出櫃認愛?對此,阿嬌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0:29
  • 阿嬌公開出櫃?疑認愛「女版陳冠希」曬親密照 對象竟是上流富豪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去(2022)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再度翻紅。目前已恢單3年的她,今(19)日凌晨突曬一張與「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貼臉親密照,並慶祝對方生日,疑似間接公開新戀情,造成留言區轟動。
    2023/10/19 10:25
  • 影音/曹格演唱會「甜蜜互動」 貼臉粉絲被獻吻嗨翻!

    2023/10/12 10:23
  • 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被捕捉到與「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親密合照」。
    2023/09/22 19:05
  • 公車路線表字太小?長輩踩椅子貼臉才能看 交通局說話了

    高雄市鹽埕區一處公車站牌,最近有人站在椅子上看路線表,一問之下才知道,大部分的長輩,都認為站名及時間的字體太小,而且全高雄市的路線表,都是同樣規格,不過進一步了解,字體大小還好,反而是有些位置貼得太高或太低,根本不利長輩閱讀。
    2023/09/22 16:02
  • 誤闖條紋蛇警戒區!他掏相機緊逼 貼臉狂拍「慘遭蛇口直撲」

    不少民眾在山林間等地區走動時,除了常見的鳥類之外,時不時也能見到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其中樹叢、竹林區的老面孔「蛇類」更是從不缺席;日本網友於推特(Twitter)發文分享,自己在山區閒晃時遇到的條紋蛇,以及隨後的恐怖瞬間。
    2023/09/14 11:01
  • 離婚才5個月!麻衣「突貼臉男星」親密照流出:我們非常開心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今年4月底正式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婚變傳多年的她,選擇回到台灣復出演藝圈,重啟第二人生。怎料離婚才5個月的她,近日突然和男星貼臉拍下親密照,還寫下「我們非常開心」,關係啟人疑竇。
    2023/09/14 07:36
  • 17歲梧桐妹直球告白! 曬星二代「貼臉合照」嗨喊:我的最愛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了,近日因前衛打扮常常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賈靜雯理解女兒想法後,也給予尊重,而梧桐妹日前因轉發曹格兒子Joe的貼文,意外傳出烏龍緋聞,今(10)天凌晨她在IG分享跟饒舌歌手ØZI的合照,還告白偶像:「我的最愛」。
    2023/09/10 10:55
  • 前女團成員爆「私約古裝男神」!床戲太害羞 警告觀眾:別忘呼吸 

    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與新一代「古裝男神」丁禹兮近來為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接受訪問,透露除了目前播出的三個戀愛副本的情緣外,還將會有虎妖和貓妖王的情劫,預告中兩人在床上貼臉害羞的場景,對此印象非常深刻,楊超越更表示,自己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想說
    2023/08/18 07:30
  • 女星離婚1年「突曬陳漢典貼臉親密照」 她甜認:最佳理想型

    創作女歌手吳蓓雅(PiA)離婚1年,近來在社群上高調分享與「代號H」的神秘巨蟹男互動,昨(26)日終於公開對象,正是綜藝全能的陳漢典,2人公開甜蜜合照,並接受粉絲祝福,她笑說:「從那一刻開始到現在,典哥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最佳理想型』。既能表現幽默與認真又具備實力的特質果然很有大哥『費洛蒙』的魅力!很開心可以在新歌〈雨下起來〉的MV中和典哥一起飆演技,成為一對特務愛侶!」
    2023/07/27 13:21
  • 被四叉貓指「不實資訊」 徐巧芯怒轟:造謠者

    藍營女將徐巧芯、王鴻薇,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嗎?四叉貓轉貼臉書粉專文章直指,因兩人踢爆的消息,被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不實資訊,但徐巧芯反批,是粉絲專業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真正造謠者根本是四叉貓!
    2023/07/24 18:59
  • 太熱了!泰國近40度高溫 貓咪一窩蜂排隊躲冰箱消暑

    泰國4月時連續高溫逼近40度,連貓咪都受不了!曼谷一名飼主珍吉拉(Janejira)上傳了自家貓咪輪流躲進冰箱避暑的影片,只見6隻貓咪在冰箱裡擠到臉貼臉,還有其他貓咪在外面排隊等待消暑。
    2023/07/07 17:19
  • 差一點就親到!炎亞綸貼臉緊擁劉家凱 超曖昧畫面曝光

    K6劉家凱推出新歌〈活著沒什麼大不了〉,邀來炎亞綸助陣,MV拍攝取材自MTV時代的復古拼貼風格,甚至出現長輩圖、卡拉OK字幕與落日餘暉下的對唱,更和炎亞綸有幾近親吻的親密互動,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6/16 15:25
  • 吳怡農父親涉性騷 昔「拉手貼臉親吻」女大生

    性騷案件再添一起! 吳怡農的父親 吳乃德被指控,13年前曾藉著吃飯名義,在車內對一名女大生做出拉手、親吻舉動,甚至在被揭露之後,更一度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不過吳乃德隨後就發布道歉聲明,兒子吳怡農也表態,要跟受傷的人說聲對不起。
    2023/06/09 22:44
  • 周子瑜「貼心舉動」融化嘻小瓜! 師徒後台「親密貼臉同框」

    舞蹈老師出身的嘻小瓜(謝紹宸)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同時也是韓國女子天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除了今(2023)年初兩人相隔十年又在台北相聚,嘻小瓜還分享日前飛去韓國首爾看TWICE演唱會的紀錄,更曝光「愛徒」讓他感動到不行的貼心舉動。
    2023/05/02 15:30
  • 小S自爆「老公超難玩」!婚後私下互動曝 無奈認了:0回應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並在婚後育有3名女兒,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倆居家或出遊合照,臉貼臉盡顯甜蜜。不過,她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夫妻倆婚後18年的私下互動,有時互動竟遭對方冷處理,讓她無奈吐心聲「我老公超難玩的!」
    2023/04/09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