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貼片 結果共126筆

  • 沒處方箋貼避孕片成植物人 無賠償

    台北市一名年紀30出頭、碩士學歷的女子,2年前疑似因為貼上了避孕貼片,造成腦部血栓癱瘓,變成了「極重度」的植物人,2年來這名女子情況完全沒有好轉,生產避孕貼片的廠商也沒有出面給任何交代。但問題是這避孕貼片因為成份特殊,必須要醫師處方籤才能購買,這名女子在未經醫師同意下自行使用,讓後續求償變得困難。
    2010/02/05 12:13
  • 裴帥「白」牙熱 過氧化氫過量恐中毒

    想要展現燦爛的笑容,露出雪白牙齒,現在很多人流行所謂的牙齒美白,尤其網路上更是出現琳瑯滿目的相關產品,像是牙齒美白貼片、美白橡皮擦等等,其中的成分,主要就是所謂的過氧化氫的氧化劑,可以分解牙齒上的色素,這些含藥的化妝品,必須要有生產或輸入的許可證明,而台北縣政府衛生局就查到一家業者,生產的美白貼片沒有申請許可證,已經要求下架。
    2010/01/12 19:33
  • 〈獨家〉中秋節新商機 柚子皮變防蚊貼片

    中秋節很多人依照習俗,都會吃柚子討吉祥,其實老一輩的人,也經常把柚子皮拿來做成蚊香驅除蚊蟲,台南縣麻豆鎮農會,就推出一款標榜不含化學藥劑的「文旦柚皮防蚊貼」,推出後果然成為超人氣商品,3個月狂賣2千盒。
    2009/10/03 19:27
  • 日本創意時尚風 文具也能DIY

    很多人愛用日本文具,雖然價錢貴了點,但是總能發現新創意,就連一塊橡皮擦,也可以做成自己喜歡的圖案,而且還是利用拼圖的方式;另外筆記本也可以做成獨一無二的個人專用款,為了迎合小女生愛漂亮的個性,還有業者推出女孩專用的指甲彩繪貼片,要讓小朋友也能享受DIY的樂趣。
    2009/09/18 22:34
  • 石斑魚變治癌貼片! 對付皮下腫瘤

    石斑魚真的是一魚多吃,現在連表皮的黏液都有用途,不只殺菌,甚至能夠抗癌!中研院花了2年時間研究,從黏液中合成出一種獨特的「抗菌蛋白」,細胞實驗證實,能夠有效殺死導致青春痘的「痤瘡桿菌」,可以研發相關抗菌商品以外,甚至可以破壞長在皮膚底下的纖維母細胞瘤,打算製成貼片,用貼的就能對抗癌症。
    2009/09/17 13:32
  • 遠離吞雲吐霧 戒菸貼片令人期待

    新的菸害防制法公佈,也讓更多癮君子們興起戒菸念頭。
    2009/03/26 10:24
  • 預防滑倒 防滑貼片保障居家安全

    農曆年快到了,很多觀眾可能已經準備要大掃除。
    2009/01/15 10:56
  • 給我「裴帥」笑 美白牙齒貼片攻台

    韓星裴勇俊微笑時一口整齊白牙,在韓國當地掀起美白牙齒風潮,看中這股熱潮,現在台灣有業者引進「裴勇俊使用」的牙齒貼片,號稱使用1小時就能看見效果,只不過價錢也不便宜,1星期要價1千6百多元。
    2008/05/06 19:28
  • 貼8個月腦中風 避孕貼再添受害

    使用避孕貼片,卻引發腦中風、半身不遂,其實國人受害案例不只一樁!台北一名26歲的林小姐,持續使用這種被列管為「處方用藥」的避孕貼片,8個月後,沒有心血管病史的她竟然腦中風,急救後切除左顱骨,但已經造成智力退化、無法工作。
    2008/04/29 18:25
  • 避爭議! 熱銷避孕貼藥局自行下架

    避孕貼片當心貼出問題,一名33歲李小姐日前使用避孕貼片,卻引發腦中風半身不遂,離譜的是,該款避孕貼片明明是處方用藥,藥局卻沒有嚴加把關,個案曝光,業者紛紛把該款貼片暫時下架避免爭議。
    2008/04/29 12:09
  • 比嗎啡強100倍 止痛貼布宜慎用

    美國藥物濫用或者錯用的狀況時有所聞,不過有一種在台灣也使用的強效止痛藥貼片「吩坦尼」,雖然有嗎啡1百倍的止痛效果,常用於癌末病人,但是如果誤用或者是濫用,卻常造成病人死亡的案例。
    2007/11/23 11:07
  • 歪指甲免拔!指甲貼片也能矯正

    指甲捲起,或是腳趾的甲母基質嚴重縮,通常醫師會透過手術把指甲拔起治療,不過對於糖尿病患而言,手術容易有傷口感染風險,有醫院推出玻璃纖維的指甲貼片,不用侵入式治療,也不容易發霉,現在連醫院指甲長的不美觀的愛美護士,也來嘗試。醫師笑稱這原理幾乎就像是「醫療級的水晶指甲」。
    2007/08/25 13:22
  • 壓力大! 分析儀5分鐘給答案

    你壓力大嗎?生技展出現一台檢測壓力的儀器,透過電極貼片5分鐘就可以了解,交感和副交感神經的狀況,進而測出壓力大小對症下藥,對運動員特別適用,可以隨時掌握狀況、調整體力。
    2007/07/26 13:00
  • 監控體溫、呼吸 生理貼片一片搞定

    居家照顧老年人,有了新法寶,透過一片薄薄貼片,可以同時測量體溫、心跳和呼吸,而且還能遠端遙控,無線傳輸到電腦上,方便護理站通報異常狀況,相中銀髮族商機,像工研院就估計,光醫療器材這塊一年就有70億產值,數字還在飆漲,吸引業者爭相投入搶商機。
    2007/05/05 13:38
  • 治鼻過敏用貼的,金針菇貼片有效哪裡買?

    Q:治鼻過敏用貼的,金針菇貼片有效哪裡買?
    2006/06/27 15:40
  • 治鼻過敏用貼的 金針菇貼片有效

    治療鼻子過敏,又有新方法。台中榮總最近研究發現,金針菇含有一種免疫調節蛋白,可以殺死過敏細胞,專家打算把做成鼻貼片,以後治療鼻子過敏,只要貼3個星期,就能有效降低過敏反應。
    2006/06/25 12:50
  • 藥廠證實避孕貼 增加血凝塊風險

    生活壓力高漲,以及經濟因素,讓現代人生小孩的意願低落,避孕的方式更是多到不行,但是避孕的方式真的安全嗎?根據美國嬌生集團子公司藥廠研究報告證實,避孕貼片,可能會增加血凝塊的風險。
    2006/02/18 16:10
  • 想避孕用貼的 成功率高達99%

    根據婦產科醫師統計,國內女性避孕的方法,除了避孕藥、子宮避孕器,大都使用保險套,不過偶爾還是會有意外發生,至於歐美國家,不少女性選用的是最新避孕方式--也就是避孕貼片。據說只要每週使用一片,避孕效果高達99%。
    2006/02/17 21:34
  • 資訊月週六登場 KITTY機器人坐鎮

    本週六就要登場的資訊月,搶先公佈發燒新品,像是會唱歌、握手的KITTY機器、跟PDA一樣小的筆記型電腦,還有神奇的裸眼3D立體貼片等,都令人大開眼界。
    2005/11/28 19:24
  • 非尼古丁戒菸口服藥 2個月見效

    老菸槍想戒菸,現在有藥了。國內第一個非尼古丁口服戒菸藥正式上市,臨床發現這種口服藥可以降低抽菸慾望,減輕心煩氣躁等尼古丁戒斷症候群的發作效果有3成,雖然不高,但比原本的戒菸貼片或是戒菸口香糖高出1倍。
    2004/11/09 18:50
  • 避孕貼片甫上市 藥房偷跑賣偽藥

    避孕貼片今天正式上市,這種1個月3片,隨意貼在身上免服藥的避孕方式,效果達99%。由於16歲以下的少女如果使用,可能影響賀爾蒙,導致發育不良長不高,因此避孕貼片需要醫師處方用籤,但TVBS實際走訪藥局,結果發現,已經有業者違法開始賣偽藥。
    2004/11/02 18:36
  • 避孕貼片 美18歲女血栓死亡

    使用「避孕貼片」驚傳死亡!這是美國一名18歲的女性,使用後引發肺部血栓昏倒不治。國內醫師指出,儘管一般婦女發生血栓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八,但特別提醒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和抽煙的婦女,千萬別自行使用,以免發生危險。
    2004/09/27 11:51
  • 荷爾蒙貼布啟性慾 不再「性」趣缺缺

    根據調查,許多更年期或是曾經切除過卵巢的婦女都會有性慾低落的問題,不過現在美國推出一種荷爾蒙貼片,能夠治療女性性功能障礙問題,據說近6成的婦女在使用之後「性」致大增。這種貼布目前已經在美國進入審核階段,最快明年春天能夠上市。
    2004/09/24 17:58
  • 避孕用貼的! 11月上市 效果99%

    避孕藥也可以用貼的。這種避孕貼片成份以賀爾蒙為主,和口服避孕藥一樣,不過只要貼在身上就可以達到99%的避孕效果,比避孕藥效果好,國內預計在11月上市。
    2004/09/01 12:41
  • 治便秘用「貼」的 網路熱銷 醫師質疑

    現代人壓力大,許多人都有便秘的困擾,最近網路熱賣一種「便秘炭片」,號稱利用日本當紅的科技炭,只要貼在腹部,就可以利用體溫啟動炭片上的遠紅外線,刺激腸胃蠕動,不過醫界並沒有聽過貼片可以改善便秘,醫師說要解決便秘問題,最好還是看醫生對症下藥。
    2004/05/1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