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貼片 結果共126筆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謝謝消防人員守護安全!宗教團體捐百箱物資、AED貼片

    若民眾發生任何災害,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皆為當地轄區警消人員。新北市有宗教團體為了謝謝消防人員守護民眾安全,特地於昨日下午,前往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捐出上百箱民生物資慰勞及AED貼片一批,希望可以幫助更多需緊急救護傷病患。
    2023/11/26 13:22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智慧紋身呈顯生理狀況 微型貼片隨時超音波檢測

    這幾年穿戴式醫療監測掀起熱潮,但專家還想讓這樣的檢測更加平易近人,英國科學家就研發出獨特的紋身染料,可以藉由刺青的顏色變化,判斷出包括血糖、肝腎狀況等身體數據。還有華裔科學家,研發出可以隨時隨地都能傳送超音波檢測數據的貼片,靠著小巧的監測科技,不用到醫院也能進行專業檢測。
    2023/09/27 12:47
  • 危險! 南方澳漁港花台「磁磚貼片」剝落

    宜蘭的知名景點,南方澳漁港,遊客相當多,就有許多人會坐在港邊欣賞海景,只不過近期卻有民眾發現,人行步道的花台磁磚,因為年久失修,剝落到地上,恐怕會有安全疑慮。相關單位獲報後,趕緊擺上三角錐,先將磁磚貼回,之後會再重新設計,給民眾一個更安全的空間。
    2023/09/12 13:29
  • 慘!砸12萬美齒卻變「鯊魚尖牙!」 他心痛全拔光

    近年醫學美容風氣興盛,許多愛美人士為此不惜花錢提升外表,不過近日土耳其卻發生一起醫美糾紛;一名英國男模為讓自己更「上相」,不惜砸重金出國做「牙齒貼片」(veneer)療程,然而術後牙齒竟全部發炎,形同「鯊魚尖牙」,為避免感染只能將真牙拔光,投入的心血全付諸流水,令他氣憤又無助。
    2023/06/29 16:12
  • 告別滿腿紅豆冰!中榮總研發 小黑蚊疫苗貼片

    夏天到了,全台不少海拔1000公尺以下的地區,都有小黑蚊肆虐的困擾,台中榮總研發出全球首創的,「小黑蚊減敏疫苗貼片」,只需要貼三次就能維持10年的效果,不但能預防還能減低過敏反應,目前這款貼片只要經過人體臨床試驗,就有機會改善小黑蚊困擾。
    2023/06/09 13:53
  • 法網/胸口謎樣貼片引熱議 喬帥笑稱自己在致敬鋼鐵人

    法網(French Open)第二輪賽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次以7比6、6比0、6比3直落三打敗匈牙利好手福索維斯(Matin Fucsovics),繼先前危險的政治發言後,備受關注的喬帥,場中休息時一度裸露上身,轉播鏡頭拍到胸口有一枚不知名磁片,隨即在社群引起熱議。賽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喬科維奇並沒有正面回答,反倒打趣表示自己是鋼鐵人(Iron Man)多年粉絲,「這是團隊替我設計的奈米裝置,想藉此致敬這位英雄,如果沒有它的存在,我可能也無法站在這邊。」
    2023/06/01 14:16
  • 花生過敏有解?幼兒貼片 1年後吃花生免驚

    醫療不斷創新突破,瑞士研發出一種能植入人類大腦的小型電極裝置,可用來監測腦部數據,幫助醫生治療癲癇,以及其他腦部疾病。而澳洲關於強迫性的研究也有進展,發現可能與大腦信號通路的「不平衡」有關,下一步將嘗試透過腦部刺激來進行治療。至於讓美國家長繃緊神經的花生過敏,有團隊研發出一款皮膚貼片,持續貼一年,就能降低過敏反應。
    2023/05/12 19:58
  • 牙科聖地!在美植牙可買特斯拉 美國人為省錢衝「臼齒城」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美國人越過美墨邊境,來到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外號「臼齒城」(Molar City)的洛斯阿勒戈多涅斯(Los Algodones),為的不是陽光和沙灘,而是這座「牙科聖地」的根管治療和瓷牙貼片;一位民眾表示,在美國植牙得花5.7萬美元(約175萬新台幣),幾乎是一輛特斯拉汽車的價錢,為省下高昂的費用,多長途跋涉幾趟也值得。
    2023/04/22 13:35
  • 「健康貼片」隔空監測心跳 科技椅墊矯正坐姿

    新科技,開始應用在醫療領域上。有醫院打造VR虛擬人物,降低兒童看病的焦慮感。南韓廠商則研發健康貼片,只要貼在胸口上,就可以監測心跳、呼吸頻率,將數據直接傳給醫生。
    2023/03/03 17:23
  • 止痛貼片貼死人!5旬男中毒身亡 女友嘆:不知會害死他

    任何醫療用品都該謹慎使用,除了衡量藥物之間的交互作用外,還應該就自身體況去斟酌,以免造成悲劇後果;日本一名50歲男子就因使用了「止痛貼片」和「肌肉鬆弛藥物」,最終導致體內累積過多「吩坦尼(Fentanyl)」而在隔天不幸身亡,其同居女友最終因涉嫌傷害致死遭警方逮捕。
    2023/02/27 21:52
  • TWICE娜璉超萌兔牙真的沒了! 「術後最新長相」曝光

    說到TWICE的娜璉,除了她明媚爽朗的笑容,最招牌的就是兩顆超萌的大兔牙,不過這陣子有韓國粉絲發現,娜璉似乎去做陶瓷貼片,最新的雜誌畫報拍攝花絮也曝光了她的新牙齒,超具特色的兔牙消失讓粉絲們哀號太可惜。
    2023/02/25 15:41
  • 國小生「貼紙黏狗屁股」蟯蟲超標 一票天兵有感秀狂事蹟

    許多人國小一定都曾被要求做「蟯蟲」檢查,通常就是發一張玻璃貼片,對準肛門黏貼、採集後再交還給學校。就有爸爸意外看到兒子的檢查貼片,回想起與國小同學的天兵對話,沒想到貼文釣出一票網友分享,自己幹過的奇葩事蹟。
    2022/11/19 09:09
  • 貼口罩即醒腦!上班族必備「咖啡因貼片」 提神指數增48%

    每天起床喝一杯咖啡,是許多人幫助提神醒腦的方式。咖啡因對身體與大腦具有各項好處,刊登於權威期刊《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的回顧性研究指出 ,咖啡因能降低疲勞、提升大腦警覺度,縮短反應時間,對認知表現有整體性的提升作用,對需要保持長時間高度警覺的工作而言有顯著的提神效益。
    2022/11/16 11:12
  • 全球首支「長效」疫苗 注射真皮刺激T細胞免疫

    瑞士科學家研發出一款「長效疫苗」,與傳統疫苗不同,是用微針貼片技術(microneedle patch, MNP)打在皮膚表層1釐米真皮處,誘發記憶型T細胞產生更持久的免疫力,研究員估計可以維持1-3年不等,目前仍在臨床試驗階段。至於最先承受來自Omicron的疫情壓力的歐洲,正逐步放寬防疫限制,英國宣布下周26日起,將不再強制民眾戴口罩或出示疫苗證明,不再要求居家辦公;荷蘭則在上周開始允許美容院、健身房等恢復營業,文化場所則必須繼續停業到至少25日,引發美術館和音樂廳發揮創意另類"示威",違規開業還邀請民眾入場理髮、做指甲。反觀亞太地區,印度和紐西蘭,則才剛剛要開始感受Omicron的威力,正準備或已經開始收緊防疫。
    2022/01/20 19:55
  • 抗新冠免挨針! 台大團隊研發「噴鼻式」疫苗

    很多人怕打針!您知道嗎?現在全球有不少團隊開發「免挨針疫苗」,除了貼片、口服,還有直接噴進鼻腔的「噴鼻式疫苗」。台大醫院團隊就宣布好消息,他們開發的噴鼻式疫苗在動物實驗,抗體值不輸針劑式疫苗;另外,這款疫苗能產生保護上呼吸道IgA抗體,也是以Delta病毒株研發,因此能有效對抗Delta。
    2021/11/23 19:23
  • 高端與Vaxess開發「貼片疫苗」 拚明年進入臨床

    高端疫苗除了自行開發COVID-19針劑型疫苗,今天宣布與美國Vaxess Technologies合作研發的貼片疫苗,最快將在2022年進行人體臨床試驗。
    2021/11/01 17:55
  • 暈針的人有福了!美專家研發疫苗貼片 免疫效果高10倍

    國內疫情日漸趨緩,疫苗覆蓋率也將突破6成,不過有部分民眾在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時出現暈針情形,對此,美國有專家針對害怕打針的民眾,研究出3D列印的疫苗貼片,不僅能減少疼痛感,免疫效果更高出針頭的10倍以上,目前研究人員已對莫德納、輝瑞疫苗進行相關測試,未來有望廣泛使用。
    2021/10/06 10:03
  • 噴霧.貼片「口罩」變清香! 醫師:若酒精成分傷材質

    最近大家口罩長時間佩戴,不少人可能覺得悶,因此讓口罩有香氛的產品接連出現,除了噴霧還有貼片形式,有淡淡薄荷香氣,確實讓氣味變得清新,但醫師提醒如果有酒精成分建議不要噴口罩,可能會配壞材質。
    2021/06/29 18:28
  • 人夫結紮一半「蛋蛋被重擊」 醫竟露燦笑:漏電啦

    許多人夫為體貼妻子生育辛勞,會選擇結紮,一名男子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手術前醫師提醒麻醉會有悶痛感,起初只覺得有些微拉扯、刺痛感,沒想到換另一邊時竟像被重擊,痛得當場跳起來;豈料,醫師見狀竟笑著說:「貼片貼歪了,漏電啦」,令他相當傻眼。
    2020/12/01 21:49
  • 科技助「帕病」步正軌 中風「靠貼片、能快篩」

    帕金森是神經退化性疾病,到了中晚期常會因為體內藥物難以保持穩定,藥效退後,整個人就像是被凍住,有人形容這是「斷電人生」,要怎麼看自己有沒有危險因子,目前有醫療科技能輔助,就連中風也可以靠儀器做快篩。
    2020/11/23 19:52
  • 女控美齒「上排牙過長」難咬食 診所駁:她堅持

    又見美齒糾紛,游小姐是名婚紗模特兒,經朋友介紹到牙醫診所,想讓牙齒變的更整齊漂亮,但前後重作超過三次,都不滿意,指控不只上排牙齒過長,也造成深覆咬問題、無法正常吃東西,對此,牙醫診所表示,牙齒過長是游小姐堅持要這樣做的,且前後幫她做了81顆牙,團隊加班做到凌晨5點,反擊要求退費,不合理。
    2020/06/24 19:54
  • 女控11萬陶瓷貼片「齒歪」 診所澄清:願幫修正

    有民眾投訴,為了想牙齒美白,花11萬元做陶瓷貼片,但做完後認為貼片歪斜,覺得不能接受,要求一半退費,牙醫診所回應,一直都有持續溝通,願意讓病患回診做調整,另外也有部分牙醫師認為,陶瓷貼片會磨損真牙,算不可逆診療,不建議當美白牙齒首選。
    2020/06/19 19:29
  • 吸菸者新冠感染率低?法擬進行「尼古丁」實驗

    法國一項針對大約500人的研究發現,新冠肺炎患者抽菸比例相較低,因而打算進一步實驗,比如在醫護人員和患者上使用尼古丁貼片,看看是否能避免他們染病或是減輕症狀。由於吸菸有礙健康,這樣的做法極為爭議,也還需進行更多研究,因此專家不建議民眾吸菸、或是利用尼古丁貼片作為防疫措施。法國為了防止經濟崩潰得解封,但是新冠疫苗和特效藥都還沒出爐,對大眾健康仍然構成威脅,當局預計5月11號逐步解除封鎖,讓商店重開、學校復課,學習如何在解封後與病毒共存。
    2020/04/2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