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貼文 結果共7,087筆

  •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鮮奶是不少人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有些人偏好濃郁口感,而有些人則是喜歡清爽類型。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大推全聯的3款鮮乳,並表示喝了會意猶未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老饕紛紛留言激推「這2牌」。
    4小時前
  • 為什麼討厭林襄?鄉民點出「3問題」 內行分析真正心態

    今年轉戰中職味全龍隊,成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有網友質疑她是否轉隊後人氣下滑?林襄回應,「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另一方面,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常有人批評林襄「假掰女、塑膠」等,好奇「為什麼好多女孩討厭林襄」?貼文引發討論。
    7小時前
  • 旅日「找這類食物」好麻煩!網狂讚台灣超方便:好吃又便宜

    昨(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台灣除了以美食聞名,對於蔬食者友善的餐飲環境,更受到國際讚譽。一名網友在近期在社群發文指出,長年與家庭吃蔬食成長,這次和家人去日本旅遊注意到,日本飲食文化經常把海鮮歸類為素食,他感嘆「在台灣吃蔬食是真的很友善」,並指台灣超商常有蔬食商品,除了選擇不少外還有折扣活動。貼文引發討論。
    8小時前
  • 「鐵板神算」董慕節仙逝!享嵩壽101歲 曾鐵口批命張國榮、梅艷芳

    有「鐵板神算」之稱、在八、九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命理大師董慕節,其家屬透過社交平台證實了其死訊,嵩壽101歲。貼文中,家屬形容董慕節是「一位真正的傳奇人物」及「一位無名英雄」。
    9小時前
  • 炎亞綸「朋友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 網刷一排:製造恐慌

    花蓮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這起地震相當有感,令不少人人心惶惶,甚至難以入睡。男星炎亞綸稍早透過Threads發文坦言「有點無法理解了」沒想到,隨後又再發文說「朋友跟我分享,他聽過台灣附近會發生9級地震的預言⋯⋯⋯⋯」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網友的砲轟「製造恐慌」。
    12小時前
  • 地震狂搖「哪個縣市最無感?」 網一面倒喊這地:完全沒感覺

    花蓮昨(22日)整夜地震不斷,尤其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令全台人相當有感,甚至難以入眠。就有網友表示,聽說桃園是比較安全的縣市,但仍可以感受到地震,不禁好奇問「台灣有沒有那種,幾乎每次地震都感覺不到,離地震災害最遠的縣市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3小時前
  • 一搖秒驚醒!妹子「地震失眠」超痛苦 釣出大票苦主:不敢睡覺

    0403花蓮地震至今,接連發生大大小小的有感餘震,不少民眾晚上因此睡不好或是失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一地震就會起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沒什麼睡覺,好奇問有沒有相同狀況的苦主?貼文PO出後,意外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15小時前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6小時前
  • 花蓮地震「雙北天空傳巨響」!一票民眾聽到怕爆 真相曝光了

    花蓮地區在今(23)日深夜短短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且除了有2起規模超過6以外,還有多起規模超過5,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另外,還有一名家住新北市的網友透露,他在強震發生時立刻衝至屋外避難,竟意外聽見天上傳來巨響。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19小時前
  • 郎祖筠「幫黃子佼加油」遭出征! 無奈曝實情:相信他飽受折磨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搭檔主持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4位主持人今(2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體驗眷村生活、做眷村料理的心得。去年好友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後來在社群上發文向吹哨者Zofia致歉,郎祖筠等人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加油」,隨著黃子佼再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及被K小姐控訴性侵,當時加油的藝人也被網友挖出,對此郎祖筠回應了。
    1天前
  • 面試被問「前份薪水」要怎回答?過來人給1建議:談出好身價

    不少求職者在面試時,都會填寫個人資料,以讓公司能夠更快速的了解自己。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在某公司面試時被要求填寫「上一份工作」的月薪,讓他感到相當困惑不知該如何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1天前
  • 遊沖繩到處聽到國語!她曝親身經驗「以為來到墾丁」 一票掀共鳴

    日本「沖繩」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近日,網紅作家黃大米分享,到沖繩旅遊時隨口用國語問「這是什麼啊?」,沒想到在場有兩個人就回頭用國語跟他解釋,讓她不禁感嘆「真的很像在墾丁」。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1天前
  • 台灣哪點稱得上先進國家?網點名「這2點」:完勝國外

    台灣人情味濃厚,美食小吃也很多,除了以上優點,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一點像先進國家?」貼文PO出後,不少人第一想到的是「治安」和「醫療」。
    1天前
  • 全聯「美味堂」都是誰在買?內行曝1族群最愛:CP值超高

    全聯福利中心售賣各式各樣的生活百貨、加上食材種類繁多,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全聯自有熟食品牌「美味堂」都是誰在買?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大學宿舍4人擠5坪!他問「怎能忍受」 全場回憶殺:每晚都槍聲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因每學期住宿費高達9萬元,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回憶,以前讀大學時都是與3名室友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宿舍,好奇當時為何能忍受如此狹小的居住環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1天前
  • 天皇開IG!僅3週「粉絲破百萬」 分享皇室活動吸引年輕人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開設社群平台Instagram(IG)官方帳號後,4月1日首度貼文就引發日本民眾廣大迴響,經過21天的經營,累計粉絲人數已在今天下午破百萬人。
    2024/04/21 17:57
  • 35萬藏菸盒!男子「救命錢」遺失 台中警滑臉書竟找到失主

    從南投搬家到台中的曾姓男子,將準備動手術的35萬元分裝在7個菸盒內,卻不慎從行李箱掉出,還好被黃姓清潔員拾獲送到派出所招領,警方剛好發現曾男發出的協尋貼文而物歸原主。
    2024/04/21 16:23
  •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前一位網友轉發了一篇社群平台X上的貼文,文中圖片可以發現在日本一間超商擺放包子的蒸櫃玻璃門上,貼著一張紙條,紅字明確禁止外國顧客說「這個」(これ/Kore),要說「我想要點肉包」,不過就有人認為,如果外國人能看得懂紙條內容,應該也不會只說「這個」了吧。
    2024/04/21 16:00
  • 滿街女生都在穿!今年流行「1元素」 網掀兩派戰:真的看不懂

    隨著每個時期的審美觀不同,流行也有所變化,最近就有名年輕女網友發文,她表示最近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穿「蝴蝶結」元素的衣服,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很有感,直呼「今年真的超流行!」
    2024/04/21 15:51
  • 千萬別碰!台東海灘又見「世界第3毒水母」 被螫到致死率高

    千萬別碰!一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上貼文,與家人前往台東杉原海水浴場遊玩時,在沿岸海邊驚見僧帽水母!雖然只有發現一隻,不過因為僧帽水母是「排名世界第3毒水母」,儘管已經死亡,只要體內存有水分,仍然具有毒性,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觸碰。
    2024/04/21 14:06
  • 少年持刀刺主教!澳洲大動作「刪除貼文」 X批不合法將告當局

    澳洲近日發生一名基督教主教在主持禮拜當中遭人疑似出於宗教動機刺傷,社群媒體平台X今天表示,澳洲監管當局要求他們刪除一些相關貼文,他們將在法庭上挑戰這道命令。
    2024/04/20 22:46
  • 小孩喝飲料要加料!她想提「1要求」先做這事 網傻眼:絕望了

    台灣有著「手搖飲王國」稱號,走在路上放眼望去,幾乎人手一杯飲料,愛喝飲料外,也喜歡加波霸、椰果、茶凍等配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要請小朋友喝飲料,盡量挑選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品項,因此想點「無糖菊花茶+寒天晶球」,同時向店家提「1要求」,貼文曝光,網友直呼「乾脆不要請!」
    2024/04/20 22:15
  • 男友亂摸「勾起她心中的慾」!撩完又裝佛系 老司機全搖頭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發文抱怨,她每週見一次面的男友經常喊累,還反問「可不可以不要滿腦子都色色」,但是男方又常在滑手機、看電視時亂摸,「我想要的時候,他就說他不要愛愛」,令女網友相當不滿。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20 22:08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2024/04/20 16:50
  • 母親節想送1禮物!他問「買了會後悔嗎?」 兩派網友吵翻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寵愛媽媽的儀式感不能少,不少子女也趁著這溫馨的節日,計畫要送禮物給媽媽以慰勞一整年的辛苦。近日,就有網友說,看到百貨公司正有按摩椅促銷活動,想買來送媽媽,好奇問到底實不實用?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