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費鴻泰 結果共439筆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 秦慧珠嗆徐巧芯沒水準 嘆國民黨被「吵鬧小雞」牽著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要爭取2024立委提名,喊出世代交替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直言,很可悲的是,國民黨也好、輿論也好,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對國民黨是傷害,黨主席朱立倫現在不講話是對的,因為他要領導國民黨選戰主軸,而不要呼應那些「喜歡亂叫的小雞」。
    2023/02/05 16:34
  • 徐巧芯、費鴻泰爭立委誰贏?吳子嘉曝「3一定」:免煩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並喊出「世代交替」。有民眾關心2人誰勝算較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曝,「徐巧芯一定會贏。」
    2023/02/05 09:22
  • 徐巧芯、費鴻泰誰勝?郭正亮曝「年齡層民調」:她要小心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布,她將會投入國民黨2024年松信區立委初選,等同正面向現任立委費鴻泰下戰帖。徐巧芯向黨中央喊話,希望初選應該要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對此分析,認為徐巧芯儘管深受年輕選民一面倒支持,但費鴻泰的組織基層很深,故仍要多加注意。
    2023/02/04 10:16
  • 燈籠大戰! 徐巧芯「世代交替風」PK費鴻泰

    已經正式宣布投入立委初選的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跟現任立委對手費鴻泰之間火花不斷。今年元宵節,徐巧芯就特別訂製一款可愛版的兔年提燈,要跟費鴻泰的傳統版燈籠一較高下。
    2023/02/03 18:21
  •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老將聽了刺耳? 秦慧珠:有爭權奪利之嫌

    國民黨睽違8年把首都贏回來,蔣萬安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台北市長,他的勝選更被認為,掀起了國民黨世代交替的浪潮,像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要參加2024立委初選,挑戰同黨老將費鴻泰,黨內出現不同聲音,有人批她講世代交替的說法有爭權奪利之嫌,而學者認為,國民黨想要拿回執政權,就需要年輕選民的支持,也需要年輕的戰力投入,否則光靠對手犯錯來贏選戰,未免太一廂情願。
    2023/02/02 22:08
  • 投入立委初選 徐巧芯自詡「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2024年立委選舉起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2/1)宣布投入黨內信義、南松山選區的立委初選,並自詡要當「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立委,挑戰黨內五連霸的資深現任立委費鴻泰。
    2023/02/01 17:58
  • 對決費鴻泰!徐巧芯「5大重點」投入立委初選:我是惡女

    2024年大選對於國民黨來說,除了要「力拚重返執政」外,似乎也面臨了「世代交替」的挑戰。繼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態,將會挑戰台北市士北區立委初選後,同為台北市議員的徐巧芯也在今(1)日發文宣布,她將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挑戰立委費鴻泰。
    2023/02/01 10:17
  • 徐巧芯信心喊必能打敗綠營對手 酸費鴻泰「可能沒辦法」

    國民黨內掀起世代交替聲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徐巧芯今(31)日再表示,有信心在2024年立委選舉打贏民進黨所有潛在候選人,並指,「我們另外一位國民黨的候選人有可能沒辦法做到」,所以為了要保住國民黨在信義、南松山席次,就要讓戰力夠強的人出來選。
    2023/01/31 13:42
  • 國民黨團喊話震撼教育「五問陳建仁」 綠盼就事論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向準閣揆陳建仁隔空喊話,「高端弊案查不查,論文抄襲追不追,能源政策改不改,超徵現金發不發,勞保改革動不動」;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說,總質詢一定會問。
    2023/01/30 14:52
  • 尷尬!忘帶身分證拿健保卡投票遭擋 王鴻薇中午前完成投票 

    台北市中山區、北松山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早上在台北市長蔣萬安、立委費鴻泰陪同下前往民生國中投票,不過王鴻薇沒帶身分證,一度拿出健保卡投票,被選務人員阻止,原來是出門前,老公陶允正說「沒身分證沒關係,有健保卡」,結果發生立委候選人無法投票的尷尬場面,王鴻薇事後受訪表示,跑完行程後會趕快去拿身分證,「今天一定能完成投票」。
    2023/01/08 09:40
  • 政壇歌喉戰! 徐巧芯、高嘉瑜隔空飆唱「神曲」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超前佈署,時力立委王婉諭傳出轉戰汐止選區,將對戰民進黨賴品妤,頗有替黃國昌復仇意味,而國民黨的徐巧芯已經表態爭取2024提名,動作頻頻,和高嘉瑜上演政壇歌喉戰,隔空互尬飆高音,單挑「三天三夜」。
    2022/12/24 19:54
  • 「郭台銘需要賺那個錢?」 藍委酸薛瑞元:了不起的奇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透露去年採購BNT疫苗時困難重重,並感嘆執政當局未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也提到依照自己老母親年紀,需要打的是BNT次世代疫苗,但台灣目前沒有,一席話遭衛福部長薛瑞元反嗆「這是郭董講的嗎?聽起來好像是BNT的推銷員?」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2)日批評,「以郭董的財富,他需要賺那個錢嗎?」薛瑞元真是個了不起的奇耙。
    2022/12/22 14:14
  • 藍營內喊「世代交替不講道義」 游淑慧憶這事怒轟:可笑

    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弘庭喊話應「世代交替」,將要挑戰選區的同黨籍資深立委費鴻泰、賴士葆。豈料,現在傳出藍營有黨內人士批評是喊出世代交替的議員,在此次選舉被保障不用初選,現在卻要去爭立委初選,認為這樣「根本不講道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對此痛批,那些匿名放話傷害同志的老把戲「還要玩多久?」
    2022/12/16 18:03
  • 藍營爆蔡政府給這些媒體20億 周玉蔻4年拿870萬標案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6)日指控民進黨政府廣宣預算獨厚特定媒體,在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中,政府機關發包給特定媒體的宣導費用,一年竟高達20億元預算。國民黨團痛批民進黨政府,不但用人民的錢洗人民的腦,還用來攻擊在野黨和特定人士,國民黨團絕對不會坐視、絕不善罷甘休。
    2022/12/16 15:50
  • 徐巧芯欲挑戰立委喊世代交替 蔡正元分析「有些唐突」送4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公開表態將爭取參選2024立委資格,並喊出國民黨已經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對此,同黨議員游淑慧、鍾沛君、徐弘庭等人都紛紛表態支持。對此,同黨前立委蔡正元雖分析「有些唐突」,不過他仍認為這是「好事一樁」,而他也強調,世代交替必須要透過公平競爭進行。
    2022/12/14 16:56
  • 徐巧芯、徐弘庭喊世代交替 曾銘宗:拜登幾歲知道嗎?

    剛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12日先後表態,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而且喊出「世代交替」口號,欲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3)日被問及此事時,他回應,「美國總統拜登幾歲你知道嗎?他還想連任」。
    2022/12/13 20:18
  • 想選立委遭酸「為黨多做事」 徐巧芯:還不夠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要參選立委,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引起費鴻泰質疑,重提王鴻薇還在補選,要徐巧芯多為黨想一想,徐巧芯則回應,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多,至少他跟綠營側翼以及民進黨作戰時,沒喊過痛也喊過累。
    2022/12/13 20:03
  • 想選立委遭酸「為黨多做事」 徐巧芯:還不夠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要參選立委,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引起費鴻泰質疑,重提王鴻薇還在補選,要徐巧芯多為黨想一想,徐巧芯則回應,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多,至少他跟綠營側翼以及民進黨作戰時,沒喊過痛也喊過累。
    2022/12/13 13:57
  • 挑戰費鴻泰!徐巧芯喊出「世代交替」選立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次以第一高票成功連任,今天她又喊出「世代交替」,表態投入下一屆的黨內立委初選,也就是要挑戰現任黨籍立委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得知此事之後,並沒有表達肯定,反倒建議徐巧芯,這屆議員都還沒就任,應該先把黨的事情做好再說。
    2022/12/12 19:15
  • 徐巧芯表態爭立委 費鴻泰提這件事喊話「多為黨想一想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日在廣播節目上宣布參選2024立委,並喊出世代交替要來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對此,費鴻泰受訪時僅回應,自己會繼續爭取選民認同,但現在大家都還在忙立委補選,「還是先處理這個吧」,建議徐巧芯「多為黨想一想」。
    2022/12/12 16:10
  • 挑戰費鴻泰!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參選2024立委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本屆九合一選舉拿下北市松山、信義區最高票,囊括2萬7205票,對於是否前進中央挑戰2024立委,徐巧芯今(12)日表態,國民黨目前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只要有機會她一定會參加,「國民黨到了世代快速交替的時候」。
    2022/12/12 11:24
  • 諷賴清德若參選2024 藍委:要選台灣澤倫斯基?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黨內一片看好,有人更直言是參選2024的最佳人選,不過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卻以賴清德過去曾說「我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反譏,指2024是要選台灣的澤倫斯基,還是帶給台灣進步與和平的總統!
    2022/12/09 18:12
  • 高規格輔選!馬英九、金溥聰合體為「他」站台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一週,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今(19)日舉辦「讓家更偉大」活動,雖曾獻瑩此次因初選失利,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多位國民黨大咖今均現身為他站台,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立委費鴻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均現身。「馬金合體」更堪稱立委級輔選。
    2022/11/19 17:46
  • 她曝陳時中抽籤有氣無力 藍委酸:民調第一怎垂頭喪氣

    《三立新聞》日前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8.8%排名第1,不過民調發布後,又將委託公司做更改,引起議論。對此,前綠委沈富,三立做民調是因為綠營有危機感,怕陳時中支持者喪志不投票。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說,感覺這不像民調,像是文宣,因為北市議員游淑慧去抽號次時,看陳時中是有氣無力,「如果民調真的贏1%,怎麼會垂頭喪氣的呢?」
    2022/10/22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