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費鴻泰 結果共439筆

  • 「芯費大戰」出手調停? 蔣萬安:初選有紛爭難免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兒童節活動,還扮起卡通王子和小朋友跳舞,把孩子逗得很開心,不過連假期間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紛爭不斷,身為提名委員會成員的蔣市長,被問到會不會親自出手調停,蔣萬安只說有和市黨部保持聯繫掌握初選進度。
    2023/04/04 13:21
  • 周玉蔻酸內鬥難看 徐巧芯嗆「妳最難看」:相由心生醜到不行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更自爆四年前曾當過立委費鴻泰的側翼,攻擊立委王鴻薇,引來媒體人周玉蔻3日在臉書發文暗酸國民黨內鬥「太難看了吧、沒心沒肺」。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反嗆,「沒心沒肺、最難看的人就是周玉蔻」,更怒批周玉蔻「相由心生、醜到不行」。
    2023/04/04 10:36
  • 蔻酸沒心沒肺 徐巧芯:她才難看、吃國家狗糧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持續,徐巧芯和費鴻泰前一天在市場有衝突,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表示,不一定會用黨紀處理,但有人檢舉會受理,另外媒體人周玉蔻PO文評論了這件事,徐巧芯怒也爆氣開嗆。
    2023/04/03 14:32
  • 「芯費大戰」殺破頭 國民黨公約:違紀最重不予提名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黨中央近期收到許多黨內人士反應,「芯費大戰」殺得刀刀見骨,已經影響到外界觀感,損傷國民黨士氣與團結,恐影響2024選情,盼黨中央、北市黨部儘速處理。根據國民黨上月21日公布的初選競選公約,若候選人破壞黨內團結、惡意攻訐參選同志,最重可「不予提名」。
    2023/04/03 12:57
  • 周玉蔻暗酸「沒心沒肺」 徐巧芯:拿國家標案吃國家狗糧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殺得刀刀見骨,連媒體人周玉蔻都加入混戰,今(3)日在臉書發文暗酸國民黨內鬥「太難看了吧、沒心沒肺」。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今上午受訪時反嗆,「沒心沒肺、最難看的人就是周玉蔻,因為周玉蔻就是整天吃國家狗糧、拿國家標案」,更批周玉蔻長得很難看,因為相由心生。
    2023/04/03 12:23
  • 「四年前找我當側翼」 徐巧芯:不該信費鴻泰這偽君子

    北市立委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日更自曝,四年前立委費鴻泰找上她當側翼,在旁攻擊當時挑戰立委的王鴻薇,不只要徐批判、還要求王鴻薇退出政壇,她因此公開向王道歉,「不應該相信這個偽君子的話」。
    2023/04/03 11:18
  • 【今晚熱搜】徐巧芯/藤浪晉太郎/淡水老街/林昶佐/張國榮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上午在臉書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她屢屢向黨內同志嗆聲,下手越來越重、破壞團結,「有這樣的必要性嗎」?該貼文引來徐巧芯留言自清,自己公開向費鴻泰請教是否能辦辯論,難道這樣不是走正道?「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2 21:29
  • 芯費再戰! 市場內「約辯論」徐巧芯遭撞倒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繼續上演!徐巧芯上午前往市場掃街拜票時強碰黨內對手費鴻泰,而她除了直接衝上前邀約辯論戰之外,更質問費鴻泰何時要收回罷免她粉專的追蹤,雙方在推擠的時候徐巧芯更一度跌倒受傷。
    2023/04/02 19:12
  • 芯費大戰!他抱不平開嗆「下手愈來愈重」 徐巧芯:人都會老

    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2)日上午在臉書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她屢屢向黨內同志嗆聲,下手越來越重、破壞團結,「有這樣的必要性嗎」?該貼文引來徐巧芯留言自清,自己公開向費鴻泰請教是否能辦辯論,難道這樣不是走正道?「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
    2023/04/02 15:28
  • 狹路相逢 徐巧芯緊抓費鴻泰手「何時收回罷免粉專的讚」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在即,「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北市議員徐巧芯對上挑戰立委費鴻泰,兩人今(2)日在吳興市場、中崙市場短兵相接,徐巧芯不斷要求費鴻泰來場辯論賽,還抓著費鴻泰的手追問,「什麼時候才要收回罷免徐巧芯的粉專追蹤」,讓費鴻泰一度喊痛,隨後轉頭持續拜票,雙方發生推擠,徐巧芯尖叫倒地,事後指控是費辦幕僚推擠。
    2023/04/02 15:27
  • 芯費再戰!市場內「約辯論」 徐巧芯遭撞倒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繼續上演!徐巧芯上午前往市場掃街拜票時強碰黨內對手費鴻泰,而她除了直接衝上前邀約辯論戰之外,更質問費鴻泰何時要收回罷免她粉專的追蹤,雙方在推擠的時候,徐巧芯更一度跌倒受傷。
    2023/04/02 14:37
  • 徐巧芯嘆「制度不公平」!釣出鄧佳華暖心2字留言 網讚:挺你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月24日登記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國民黨立委初選,與同黨籍立委費鴻泰掀起「黨內互打」,未料卻傳出退群、遭費鴻泰嗆聲「去選總統」等風波,「費芯大戰」越演越烈。對此,徐巧芯於臉書發文吐心聲,意外釣出網紅鄧佳華給她留言,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1 21:37
  • 喊「芯」球崛起 徐巧芯:選上立委55歲後交棒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投入國民黨松信立委初選後,「芯費」大戰打得猛烈,她也在愚人節這天把臉書的大頭照,換成一隻大猩猩的照片,笑稱要「芯」球崛起,更公開說,自己如果選上立委,等到一定的年紀,該交棒時一定會交棒。
    2023/04/01 17:42
  • 換頭貼「芯球崛起」酸費鴻泰 徐巧芯:年紀到就交棒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徐巧芯今(1)日清明連假首日突然將臉書大頭貼換成2017年賣座電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主角猩猩「凱撒」的頭像,並自稱「芯球崛起」,意有所指地持續開戰。有網友留言勸她別得意忘形,徐巧芯則親回喊,「年紀到就交棒」。徐巧芯受訪表示,每次愚人節都會想一些梗娛樂大家一下,她把大頭貼換成猩球崛起的凱撒,「猩球崛起,是徐巧芯的芯,希望可以崛起,也做為我立委初選的主軸」。
    2023/04/01 15:17
  • 黨員民調「貓膩多」 徐弘庭退藍文山初選

    國民黨立委初選戰況擴大,不滿初選民調納入黨員的議員徐弘庭,退出文山立委初選,但松信區的芯費大戰還在持續,徐巧芯再罵立委費鴻泰,竟然勾結綠營側翼。
    2023/03/31 18:36
  • 藍松信初選採3成黨員、7成全民調 徐巧芯:費鴻泰施壓成功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競爭激烈,上演「芯費」大戰,針對初選方式,費鴻泰傾向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則希望用全民調。國民黨北市黨部今(30)日下午將開委員會投票決定,不過,徐巧芯痛批,開會前費鴻泰打電話給投票委員施壓,最後「施壓關說勝利」,採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制。
    2023/03/30 16:26
  • 藍松信初選表決 徐巧芯控費鴻泰施壓投票

    徐巧芯指控費鴻泰,向黨部委員施壓,委員會的委員們施壓搞小動作,不過費鴻泰仍然重申要槍口對外,不團結就不會贏。
    2023/03/30 15:26
  • 看不下去?傳「出手協調費芯大戰」 蔣萬安:盼初選順利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競爭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僅傳出退群風波、「暗樁」之爭,上演「費芯」大戰,甚至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致電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準備出手協調。對此,蔣萬安今(30)日回應,,他跟黃呂常溝通,希望接下來初選提名過程順利。
    2023/03/30 10:53
  • 「芯費大戰」有解? 費鴻泰還原3部曲始末:覺得很丟臉

    國民黨北市南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黨內互打未平,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僅有徐「被退7群組」、初選更爆出「暗樁」之爭,還有「簡訊意圖使人不當選」事件等3部曲。對此,費鴻泰昨(28)日還原始末,坦言事情做出來覺得很丟臉,「讓人家看笑話,真的是不要這樣子,我只是要一個公平的選舉,僅此而已。」
    2023/03/29 11:17
  • 全民調恐引綠灌票 藍「費芯」廝殺啟動協調

    國民黨台北市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立委費鴻泰跟議員徐巧芯激烈廝殺,28號下午展開協調初選方式,費鴻泰傾向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則希望用全民調,但也有人質疑,全民調會不會讓綠營趁機灌票。
    2023/03/28 19:51
  • 藍初選 徐巧芯爭全民調、費鴻泰盼納黨員

    國民黨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下午要啟動協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對初選方式各有想法,也持續爭取民眾支持,徐巧芯一早找來都是馬家軍的前議員羅智強一起送車,費鴻泰則說已經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返台後來助選。
    2023/03/28 12:51
  • 費鴻泰:建議徐巧芯去選總統 徐:我還沒40歲望周知

    台北市第七選區還是沒共識,現任立委費鴻泰建議徐巧芯,去選總統好好關心人民,對此徐巧芯隔空回嗆,說自己還沒滿40歲沒有資格參選總統,同時嗆民進黨許淑華不要忙著幫費鴻泰。
    2023/03/27 20:38
  • 費鴻泰酸「建議去選總統」 徐巧芯反嗆:我還沒滿40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因為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掀起一波「黨內互打」,對於徐巧芯向自己喊話「轉戰不分區或進內閣」,費鴻泰今(27)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建議徐巧芯去選總統,當了總統後好好關心人民的感受。
    2023/03/27 12:18
  • 芯費大戰後首同框! 徐巧芯、費鴻泰互把對方當空氣

    國民黨北市南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黨內廝殺越演越激烈,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初選爆出「暗樁」之爭,除費鴻泰、徐巧芯外,還有費鴻泰兩位助理,及徐巧芯一位助理都登記參選,國民黨市黨部最終只好出手剃除四人資格,留費鴻泰跟徐巧芯。兩人今(26)日在「暗樁」之爭後首度同匡,不過,兩人幾乎把對方當空氣,短短一句禮貌問候後,兩人就再也沒互動。
    2023/03/26 15:16
  • 藍暗樁之亂落幕 徐巧芯喊話費鴻泰別影射

    國民黨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立委費鴻泰跟議員徐巧芯廝殺激烈,甚至扯出暗樁之爭,國民黨市黨部火速出手,剃除兩人的三位助理以及自稱自行參選的麵攤老闆資格,徐巧芯喊話別再胡亂影射,費鴻泰則說要團結,只是雙方一早遇到,短短打招呼後就沒有再互動。
    2023/03/2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