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買賣糾紛 結果共138筆

  • 等紅燈遭6車攔!駕駛遭圍毆 車遭開走

    討債不成竟然當街搶車!14日晚上,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在等紅燈時,竟然被六輛車包圍,駕駛還被拖下車毆打,最後連車子都被開走;原來雙方有二手車買賣糾紛,馬路上遇到被害人,車行老闆才會決定教訓,遭到法辦。
    2022/12/15 15:48
  • 「棒球隊」出沒!買賣糾紛爆口角 女偕4友鋁棒砸車洩恨

    高雄又傳「棒球隊」出沒!台南市25歲林姓女子,日前與39歲王男發生買賣糾紛,雙方鬧得不歡而散後,王男在網路留言謾罵對方,讓林女怒火中燒,私下找來4名友人南下赴高雄談判卻吃「閉門羹」,5人竟憤而持鋁棒砸車,高雄警方獲報後當場將5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26 10:56
  • 4人持球棒猛砸12台車 砸到一半滑倒掉出毒品

    台中又爆出砸車案。二手車行疑似買賣糾紛,遭人聚眾砸車,23歲主嫌等4人,半夜持棍棒到車行猛砸12台車,監視器拍到其中一人砸到一半滑倒,口袋還掉出毒品。
    2022/11/21 15:16
  • 認買賣「被坑」!狠殺榮民之家2人 8旬老翁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三峽區87歲孔姓老翁,因為不滿買賣營養品發生糾紛,今年8月18日凌晨持玻璃瓶攻擊褚姓老翁,導致其傷重不治,隨後又趁著照服員為褚翁急救時,趁隙持輪椅束帶勒斃隔壁房的94歲張翁,短時間狠殺2人,新北地檢署今日依殺人罪將孔翁起訴。
    2022/10/19 10:50
  • 5煞闖水產店! 囚禁店員6小時 勒索20萬

    台北市士林一間水產店,日前準備打烊時,遭一群黑衣人闖入,當中一名員工,在店內遭到囚禁六個小時,還遭毆打,最後被逼付二十萬元後,惡煞們才離開,警方進一步追蹤,逮到五名嫌犯,主嫌辯稱,是幫小弟處理買賣糾紛。
    2022/09/02 13:51
  • 淡水漁人碼頭旁槍響! 疑黑幫金錢糾紛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的一處社區,下午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疑似是因為靈骨塔買賣糾紛喬不攏,住在社區的男子遭對方三人埋伏,朋友見狀開槍反擊,警方獲報派大批警力趕抵現場,在大廳內當場逮捕開槍的嫌犯,隨後也在地下室及社區外頭逮捕三名惡煞。
    2022/08/25 23:24
  • 2罐保健品反悔不賣!退役少校行兇奪命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案,警方調查,孔姓嫌犯是少校退役,在榮民之家住兩年多,之前沒和兩名死者衝突過,最近,兇手跟其中一名死者,有營養食品買賣糾紛,雙方有嫌隙,但金額只是一百元,這麼小的事,會引發殺機,警方也保持懷疑態度。
    2022/08/18 12:39
  • 榮民之家凶殺2死!8旬翁暗夜連續攻擊室友 稱買賣糾紛被針對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凶殺案!87歲孔姓老翁,今(18)日凌晨與同住在榮民之家的褚姓男子爆發口角後,竟持酒瓶碎玻璃、熱水瓶憤而攻擊對方,導致褚男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照護人員發現後,緊急進入病房內搶救,沒想到孔翁又趁隙跑到另一床,持細繩勒斃另名94歲張姓老翁。照護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已緊急將孔翁帶回訊問。
    2022/08/18 08:46
  • 砰!烏來傳「四聲槍響」 住戶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烏來山區傳出槍擊案!因為附近住戶凌晨聽到連續槍聲,趕緊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只找到四枚彈殼,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可疑的雙載機車,12小時內,逮捕兩名嫌犯,查獲作案槍枝,但他們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才會開槍示威。
    2022/01/28 20:35
  • 澎湖男衝到海產店砸缸!魚蝦全流馬路 全因海鮮買賣糾紛

    澎湖馬公一間海產店昨(1)日傍晚遭人砸店,一名陳姓男子走到店門前,拿起榔頭就朝業者放在外頭的魚缸敲下去,裡頭的魚蝦瞬間流到大馬路上,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偵訊,經了解,動手的陳嫌經營海鮮活體批發,當天上午和海產店的老闆娘發生買賣糾紛,一怒之下動手砸缸,警方事後依照毀損罪,將其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2021/12/02 16:21
  • 砸服飾店潑漆!2榔頭嫌落網 供稱「買賣糾紛」

    台中服飾店遭嫌犯持榔頭砸店、潑油漆,經過一天追緝兩名嫌犯落網,兩人供稱是因為服飾店賣的商品,價格不實加上品質有問題,警方不排除受人指使;另外服飾店也遭人爆料,老闆娘和員工有勞資糾紛,甚至逃漏稅,老闆娘也一一澄清,懷疑相關PO文和砸店的指使者有關。
    2021/11/16 13:15
  • 毒品買賣糾紛爆砍人!毒販臀部中刀 反鎖屋內急叩友求救

    昨(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119消防轉報,指稱在民族路225巷的一處社區大樓內,有一名黃姓男子臀部中刀,警方火速趕到現場,屋內住戶拒絕開門,不過卻傳來細微的呼救聲,員警立即請消防人員協助破門,入內救援,初步了解是屋內5人因為和黃男友毒品買賣糾紛,口角後持刀砍人。
    2021/10/08 15:09
  • 疑毒品買賣糾紛!男撂友談判被拒門外 怒開槍洩憤

    新北市蘆洲和平路附近民宅,昨(29)日晚間傳出槍響!34歲陳姓嫌犯因為和謝姓男子,有毒品買賣糾紛、喬不攏,才會找來兩名同黨,開車到對方住家。但不得其門而住,索性拿出預藏的手槍,朝民宅大門開1槍後,隨即開車逃逸。
    2021/09/30 16:12
  • 出獄又再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屢犯案 攬弟加入

    被逮的陳姓主嫌,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多次涉及暴力討債、擄人案件,今年六月剛結束羈押,就因為車輛買賣糾紛,當街開車撞人,年初還為了幫在環南市場工作的弟弟,爭取坡道修繕工程,在市場內翻桌,弟弟小他十歲,從年輕時就跟著哥哥加入幫派,逞兇鬥狠。
    2021/08/11 21:33
  • 內湖當街擄人!欠超跑百萬傭金 四男埋伏被害人圍毆

    台北市內湖發生當街擄人案,一名男子搭Uber下車後,遭一群惡煞圍毆,強行押上車,載往新北市泰山,直到三個小時後才被釋放。警方調查雙方有車輛買賣糾紛,嫌犯欠了百萬仲介費,不滿遭追債,才會策畫擄人案,但被害人事後不肯提告,警方懷疑另有隱情。
    2021/06/16 12:30
  • 快訊/4男疑持刀逼人上車 內湖傳擄人晚間獲釋

    台北市內湖警方今晚(6/15)接獲疑似擄人案,目擊民眾報警,一名男子在超商門口,被4名男子持刀械強押上車,警方立即通報線上警網趕到現場,雙方疑似有買賣糾紛,警方初步了解,男子是自行上車,人已經平安獲釋,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案情。
    2021/06/15 21:58
  • 快訊/黑衣人街頭鬥毆! 買賣糾紛爆衝突6打1

    台北市松山區昨天晚上發生黑衣人鬥毆事件,雙方原先是要來進行交易,相約在速食店附近,沒想到其中一方來了6個人,講沒幾句就動手毆打,之後隨即逃逸。
    2021/06/10 10:17
  • 要等出人命?土地買賣糾紛結怨 男控惡鄰拿鐮刀砍傷人

    高雄一位杜姓男子因為與鄰居一名70歲的阿北,有土地買賣糾紛,杜先先指控,對方曾經爬上屋頂,破壞他家的監視器,而且前往理論的時候,阿北竟然拿一把長柄鐮刀要砍人,嚇得他連滾帶爬逃命,兩天之後,還拿長柄鐮刀在巷子裡頭走來走去,杜先生害怕得不敢回家。
    2021/04/11 21:30
  • 通訊行遭潑漆染鮮紅 女員工嚇到不敢上班

    台南1家通訊行,16日深夜遭人潑漆,鐵門、騎樓,甚至是停放門前的機車,都被染成鮮紅色,就連左右鄰居也遭到波及,把通訊行的女員工嚇得不敢下班,原來,是因為買賣糾紛引起,警方已經逮到1名涉案男子。
    2021/03/17 11:41
  • 買車鬧糾紛竟遭砸車 男怒控警方態度消極

    屏東枋寮傳出砸車事件!男子疑似車子買賣糾紛,遭到對方持棍棒瘋狂砸車,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男子指控,暴力事件發生後向獅子分駐所報案,沒想到,警方態度消極,甚至要他調解就好,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懲處員警,並追究主管考監不周的責任,至於砸車一事,已鎖定特定嫌犯。
    2021/01/04 12:40
  • 快訊/疑毒品買賣糾紛!男持刀傷人 5天後投案

    13日晚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發生一起流血衝突,一名男子持刀衝進被害人家行兇,被害人送醫一度命危,案發後,警方鎖定蔡姓男子涉嫌重大,查出雙方疑似有毒品買賣糾紛,逃逸五天後,蔡姓男子自行到板橋分局投案。
    2020/12/18 15:40
  • 屋主拿600萬、房仲喊賣620萬 女怒:騙付傭金

    又出現房屋買賣糾紛!第一次買房的民眾找房仲幫忙,仲介說屋主開底價620萬,最後也有付2%仲介費,感謝對方幫忙,沒想到和屋主聊天,才發現底價只有開600萬,認為自己被房仲話術騙了很不滿,對此仲介公司回應,買賣雙方都同意成交價是620萬,可能溝通時有誤會,周末會再討論希望達成共識。
    2020/12/02 20:15
  • 「有人搶我餐」!外送買賣糾紛 警到場排解

    日前台北市一間醫院地下大廳,民眾報案說被搶!警方到場發現,是外送員和客人的糾紛,原來,外送員在現場等十分鐘,客服依照規定取消訂單,不過,這時客人卻突然出現,強調自己付錢了,餐點是他的,外送員沒穿制服,沒有故意要耽擱,因為餐點被客人拿走,外送員才報警,不過律師說,搶奪必須有故意意圖,這應該算是民事的買賣糾紛。
    2020/11/28 12:37
  • 疑出庭說不利證詞 苗栗男遭擄走「裝桶滅口」

    台中、苗栗分別發現2具桶屍震驚社會,經查身分台中所發現女屍為106年遭家屬通報失蹤的16歲少女,苗栗山區所發現男屍為54歲黃姓男子,據了解,第二起桶屍被害人黃男,疑似是因2019年間,徐姓主嫌涉嫌一起土地買賣糾紛,黃男出庭作證,但證詞對徐姓嫌犯不利,因此遭毒打致死後,被桶裝載往苗栗棄屍。
    2020/11/23 17:16
  • 2死桶屍命案 男土地買賣糾紛遇害、女疑偷錢遭滅口

    台中男女桶屍案,遇害黃男疑土地買賣遭槍殺後水泥封屍;至於失蹤16歲少女疑因偷錢或知道黃男命案而遭滅口,再被以鹽酸溶屍,水泥封入廚餘桶。6嫌落網,5人聲押獲准,1少年收容。
    2020/11/23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