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買股票 結果共160筆

  • 李彥秀問「股市兩萬點開不開心」 主計長直呼不開心:沒買股票

    台灣股市日前狂漲,一度飛越2萬點關卡,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13)日在立法院財委會質詢主計長朱澤民,看到股市兩萬點「開不開心?」朱澤民秒答「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我沒有買股票」,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2024/03/13 18:10
  • 資深男星瘋玩股!不到30歲「榨乾身家4千萬」 慘況全說了

    資深演員、歌手張克帆近年來鮮少露面,現年51歲的他近期上節目提到,自己年輕時買股票卻慘賠上千萬的經驗。他坦言當時年僅25歲,第一次買股票就碰上連續14支跌停;後續又買了其他支股票,竟慘賠4千萬。張克帆也曝光自己沒有收手原因,也呼籲大家千萬別學他。
    2024/02/13 18:07
  • 18歲少年揪友做詐騙 假扮投資專員詐中年叔500萬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平時在做財經相關工作,沒想到會突然被加進Line投資群組,甚至出現一名自稱是投資專員的陳姓男子主動洽談,供稱只要跟著買股票「穩賺不賠」。施姓男子陸續投入500萬,直到上個月想領出獲利時陳姓男子才和他說,要再繳數萬元保證金能出金,施姓男子驚覺有異隨即報警。新北市刑大警方因而和施姓男子合作,出動便衣員警陪同面交,果然當場人贓俱獲,還另外逮捕兩名同黨監控手,身上還有剛騙來的570萬。
    2024/02/02 14:40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爽領24萬年終「存頭期款or買股票?」 內行一面倒:更賺

    努力工作一整年,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入袋。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今年預計可以領到24萬元,但他不知該如何運用這筆錢,因此想募集前輩的意見,「是拿去存頭期款好,還是拿去買股票?」問題一出,不少熱心網友紛紛給予建議。
    2024/01/13 17:23
  • 前同事揪「買股票」 退休行員險匯137萬

    台北市一名退休行員,因為聽到前同事說,要投資未上市股票,但是資金不夠,要不要一起出資,想說同事一場,應該不會有假,但是當他準備到銀行匯款137萬時,被機警行員覺得有鬼,趕快報警處理,這才保住他的錢。
    2023/12/17 17:49
  • 退役軍人變身投顧名師 騙新北婦投資股票百萬狼狽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因退休後在家玩股票,意外被加入網路上一個投資群組,裡頭多名自稱是「老師」的人,指導王姓婦人買股票並陸續要她投入400萬,直到上個月王姓婦人欲出金時又被要求加碼,家屬驚覺有異趕緊報警。警方為避免打草驚蛇,假扮成王姓婦人親友埋伏在家中,等待車手前來面交,於兩人交易時當場逮捕,事後才發現,這名車手竟然還是「退休士官長」!
    2023/12/04 13:10
  • 詐團同黨互不認識約面交贓款 警扮車手他還傻回訊息當場被擒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對方稱自己是理財YouTuber阿格力,能指導他如何買股票賺大錢,羅姓男子不疑有他相信,陸續匯款57萬多元,直到最近想將獲利領出時遭拒,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羅姓男子到派出所報案後,員警要他假意配合嫌犯面交,還說會再投資100萬,實際上在雙方見面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當時年僅17歲的賴姓車手被逮後,警方查閱手機發現,原來他和另名吳姓車手相約在附近交付贓款,但因彼此根本沒見過面,員警隨即假冒身分前往指定地點,再次逮人。
    2023/11/29 16:15
  • 夏靖庭聽他建議為愛子買股票 巫建和抖出「圈內股神」超狂事蹟

    巫建和、夏靖庭、吳奕蓉今(23)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不可饒恕的人》記者會,夏靖庭首度與巫建和合作,劇裡是相濡以沫的工作夥伴,兩人邊拍、感情越好,巫建和形容「許多即興演出越來越自在,且互相信任」,兩人下戲則聊美食、投資,夏靖庭甚至還聽巫建和建議,開始幫小孩未來儲蓄教育基金、進行投資。
    2023/11/23 20:05
  • 想用60萬遣散費出國!全公司勸退 他工作12年哭了:我不懂事?

    任職十幾年的公司突然收攤,準備離開熟悉環境難免感傷不捨,未來要再到何處工作,似乎也形成一種挑戰;一名網友亦此,因能夠得到公司不低的遣散費,決定先暫時休息出國玩,未料卻接連被勸阻,無奈表示,「怎麼講得好像我很不懂事一樣?」
    2023/11/08 09:19
  • 老公偷存私房錢!人妻怒「覺得被背叛」 全場不挺:求妳離婚

    「男人有錢就會作怪!」一名人妻氣炸發文,透露日前在整理家中開銷明細時,意外發現老公背著她買股票,還因此賺了不少錢。這讓她心中警鈴大響,質疑老公違反協議偷藏私房錢,「我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只是這篇討拍文露出後,網友卻超不買單,反拜託她快點離婚,「他值得更好的」。
    2023/10/10 16:44
  • 樹林婦砸錢買股慘虧 詐團再騙「交付百萬拿回虧損的錢」

    日前新北市樹林區有一名年約40歲李姓女子,因在網路上看見了投資廣告,信以為真加入股市心群組,按照「老師」的指示購買股票,卻又接連虧損。李女心有不甘,聽聞只要交付保證金與同意書就能將賠掉的錢拿回來,便打算領出一百萬元交易,殊不知完全都是詐騙集團設下的騙局。轄區警方獲報後,也循線追查,逮捕一名陳姓車手與把風共犯,2人被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0/09 11:20
  • 驚!張克帆炒股慘賠4000萬還違約交割 痛喊「不要賭身家」

    51歲的張克帆過去曾是男團「紅孩兒」主唱,近來回歸生活的他,偶爾上節目分享過往經歷,日前他錄製《單身行不行》,自曝25歲開始買股票後,竟慘賠4000萬,讓主持人嚇得直喊:「怎麼辦到的?」
    2023/09/20 10:26
  • 華爾街之狼翻版?小姐姐組詐團撈2800萬 爽開保時捷代步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處詐騙集團,該集團自稱投資顧問公司專員,主打未上市上櫃的股票,且結合「綠電」、「護國神山」等重要配合廠商熱門行業話題,誘騙被害者高價購買股票後,詐團就此人間蒸發,不法金額超過2800萬,還爽買保時捷代步,彷彿電影《華爾街之狼》的情節,而這些錢都是民眾的血汗錢,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4名成員逮捕歸案,並依法送辦。
    2023/08/11 17:53
  • 余祥銓買股票慘賠20萬! 瞞4年曝「腰斬真相」孕妻柔柔氣炸飆罵

    余祥銓和老婆柔柔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告解曾隱瞞另一半的事件。余祥銓坦言,和柔柔相識這幾年,財務都是交由柔柔管理,但其實4年前在未告知柔柔就將20萬元借給朋友救急,事後他向柔柔謊稱投資虧損,「我耳根子比較軟,他說他家裡出了很大的狀況,他爸爸在住院,我騙她說我去投資買股票,然後被腰斬,拿不回來。」讓柔柔一聽臉色大變。
    2023/08/02 12:30
  • 詐團亂槍打鳥加到警察 所長裝投資客「假面交100萬」逮車手

    台北市士林芝山岩的所長蔡育憲,日前在通訊軟體接收到投資廣告,對方宣稱,有特定管道能低價買股票,結果很快就拆穿這是詐騙集團的伎倆,發現有民眾受害,他決定假裝成上當的投資人,趁被約出來面交100萬現金時,靠所內同仁埋伏逮車手。
    2023/06/19 14:45
  • 冒金鐘主播沈春華名義 抓詐團「雨傘男」車手

    金鐘主播沈春華名義,被詐騙集團冒用。南投警方抓到詐騙集團的車手,保住民眾300萬血汗錢。60多歲的婦人,在臉書看到「主播沈春華」的投資廣告,這是個假帳號,她卻因此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準備300萬要買股票,還好先生發現不對,報警了。警方也利用車手面交取款,當場逮捕。
    2023/06/17 12:23
  • 高端炒股案! 食藥署審委夫、台大醫妻認罪

    高端疫苗內線交易案,食藥署疫苗專家,涉嫌將高端通過緊急授權的消息,洩漏給在台大醫院擔任醫師的妻子,沒想到妻子竟然砸下520萬買股票,夫妻倆事後分別被依洩密罪與內線交易罪起訴,上午首度開庭,夫妻倆當場認罪。
    2023/06/01 14:19
  • 涉高端洩密、內線交易 審查委員偕台大女醫妻現身法院

    食藥署疫苗專家審查委員劉滄梧,涉嫌將高端疫苗通過緊急授權的內幕消息透露給任職台大醫院的妻子施庭芳,據悉,施女在買股前還傳訊息詢問熟識的命理師「可以買嗎?」經認可後花費520萬購買20張高端股票,事後再以276元價格賣出,獲利約15萬餘元。檢警日前分別依洩密、內線交易罪起訴夫妻2人,今日上午低調現身士林地院開庭,面對媒體詢問,2人快步走進法院,全程不發一語。
    2023/06/01 10:05
  • 看「YT理財廣告」砸千萬 建築師遭詐急報警

    現在YouTube廣告也有詐騙!新北市一名65歲的建築師,因為在YouTube看到理財廣告,結果點了連結之後,被加入聊天群組,以為大家都有賺錢,跟著請詐騙集團代操買股票,一個多月砸了1529萬,直到最後發現,賺的錢通通領不出來,知道自己上當了,趕緊報警。
    2023/05/13 17:57
  • 百萬結婚基金輸光光!他驚見女友玩股票 存5年「只剩17元」

    不少情侶在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都會開始規劃未來生活,為結婚做好準備,包括共同籌備結婚基金。一名網友亦此,與女友交往多年的他,維持每月固定儲蓄一萬元的習慣至少5年,沒想到在繳婚宴餐廳訂金時,女友竟拿不出錢,刷存摺才發現戶頭僅剩下17元。
    2023/05/09 21:25
  • 「假吳淡如」誆買股票 銀行主管遭詐1420萬

    名人詐騙層出不窮!有詐騙集團冒用知名女作家吳淡如的名義,吸引民眾加入投資群組,一名金融業主管觀察三個月,發現很多投資人都有獲利,也分批付了1420萬購買未上市股票,卻遲遲沒拿到獲利,驚覺被騙。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專門招募剛滿18歲、沒前科的年輕人擔任車手,才不容易被警方盯上。
    2023/04/23 20:04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安心亞「反應太真實」:還是會和好吧!

    安心亞今(12)日化身火辣賽車手,出席圈存交易品牌代言記者會,她分享投資失敗的慘痛經驗,過去因受到了朋友慫恿,在沒做功課之下就亂買股票,最後錢都賠光;還曾被銀行行員猛灌迷湯買基金,最後錢只剩原來的一半,現在的經濟大權全在媽媽手上。此外,前不久與安心亞合作戲劇的楊子儀,近來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放話封殺,她表示完全不知情,直呼:「應該是誤會啦!」
    2023/04/12 20:09
  • 穩賺不賠? 婦人誤載假APP「砸160萬投資」

    別輕易相信來路不明的投資廣告!花蓮就有一名婦人誤入詐騙陷阱,以為穩賺不賠,花了160萬元買股票,想要領錢的時候,卻被告知得先付200萬元,而警方獲報後,就到相約地點埋伏,果真等到2名車手現身,但他們卻否認涉案,稱是在網路上找工作,聽雇主的指示來收錢。
    2023/03/30 19:43
  • 月薪才4萬!小資女多「1舉動」退休 每月爽躺領4萬

    退休照樣爽領!一名女子月薪只有4萬多,非買房當包租婆、買股票,僅靠「1絕招」,讓她65歲退休後,卻可以每月爽領到4萬元!
    2023/03/10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