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買票 結果共1,380筆

  • 包車帶選民爽吃海鮮!高雄4連霸議員樁腳涉賄 檢提當選無效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天煌,今年九合一大選再度成功連任,也是他個人的第4任期,卻傳出黃天煌的樁腳涉嫌賄選,今(22)日遭到檢方依《選舉罷免法》提當選無效之訴,檢方指出,黃天煌的陳姓樁腳包下遊覽車,帶著30多名選民到東港宴請海鮮大餐。除了黃天煌,林園、鼓山、鹽埕也有多名里長,涉及買票、搓圓仔、幽靈人口投票,一併遭雄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2 18:27
  • 只買單車的票!攜自行車搭台鐵卻未購票 男子毆打2站務員

    台鐵嘉義大林站,發生一起毆打站務員事件,一名男性旅客,只買自行車的票,要搭乘台鐵,卻沒有乘客票券,硬闖月台遭站務員攔阻,男子竟然出手痛打2名站務員,女站員還因此摔飛,男站員一路從閘門內被毆打到閘門外,過程非常激烈,台鐵立即報警處理逮人。
    2022/12/21 20:01
  • 不買票!男強行進站遭阻竟抓站員頭去撞桿子 暴打畫面曝

    又發生民眾沒有車票想要搭乘台鐵卻和台鐵員工發生糾紛!台鐵大林站昨(20)日有1名賴姓男子牽著腳踏車沒買車票卻想直接闖入月台,2名站務人員試圖阻止,但賴姓男子卻情緒失控不止用腳踏車衝撞他們還出手攻擊,最後大林派出所員警趕到現場才把人帶走,台鐵表示,這兩名站務人員都有受傷,如果要提告將會提供協助。
    2022/12/21 17:07
  • 彰檢提當選無效之訴 4議員2鄉長等12人中箭

    彰化地檢署針對彰化縣議員當選人施嘉華、林茂明、黃俊源及芳苑鄉長當選人林保玲等12人提當選無效之訴;檢方指出,這些當選人涉嫌多以現金方式賄選買票,案件仍在偵辦中。
    2022/12/21 14:51
  • 捲賄選遭提當選無效 鍾東錦喊冤:根本不認識當事人 

    本月14日,苗栗地檢署偵結起訴首宗「四合一」現金賄選案件,指控在九合一大選期間,一名擔任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大湖鄉長聯合競選總部的陳姓主委與2名樁腳,涉嫌苗栗縣長、大湖鄉長、大湖村長、大湖鄉民代表「現金買票」的行為,對縣長當選人鍾東錦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今(21)日早上,鍾東錦舉行記者會,嚴正強調自己根本和3位被告不熟,也無聯繫管道,在選舉期間,更叮嚀工作夥伴絕對不能有和「金錢相關」的行為,並秀出對話紀錄。
    2022/12/21 11:00
  • 苗檢對鍾東錦提當選無效之訴 蔡碧仲:絕對依法辦理

    苗檢對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等人提當選無效之訴,鍾東錦辦公室表達抗議,並遺憾苗檢淪為特定政黨服務工具。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今天受訪時駁斥此說法,強調絕對依法辦理。
    2022/12/21 10:45
  • 鍾東錦競選主委涉賄選 檢方提苗栗縣長當選無效之訴

    苗栗地檢署在14日偵結起訴首宗「四合一」現金賄選案,其中包括苗栗縣長、大湖鄉長、大湖村長、大湖鄉民代表。苗檢查出擔任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的陳姓主委和2名樁腳,涉嫌替以上人等現金買票,經斟酌相關法規和法院判決後,今(20)日對鍾東錦等人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0 17:51
  • 宜蘭縣議員村里長共6人涉買票 檢方提當選無效之訴

    宜蘭檢方指出,九合一選舉後仍積極查賄,近日再起訴8件現金賄選案件,並對當選連任的莊姓女縣議員與其他5名村里長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0 17:08
  • 英演唱會也爆踩踏! 粉絲:身上壓了10幾個人

    英國週五一場演唱會上,疑似有多名沒買票的粉絲想硬闖,卻遭警方驅趕,最後爆發踩踏意外。一名女粉絲回憶,當時有10幾人壓在她身上,狀況有如梨泰院踩踏翻版,而震驚全球的梨泰院事件,至今過了49天,300位家屬也聚集舉行追思會。
    2022/12/17 21:36
  • 當選就被逮!彰化五連霸議員500買票 遭羈押禁見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彰化縣第一選區縣議員當選人林茂明,挑戰五連霸連任成功,在選前,涉嫌和吳姓、陳姓樁腳以「每票500元」向選民買票遭逮,並查獲4000元賄款,在訊問後,將林茂明等人依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2/14 13:53
  • 來回機票期約賄選!澎湖知名酒店財務長聲押獲准

    澎湖知名酒店集團的財務長,在投票日當天,被查獲疑似以來回機票為代價,為縣長、馬公市長及縣議員選舉期約買票,檢方認為涉嫌重大,將高姓財務長聲押獲准。另外,這次選舉,全台總共有8個村里,因為候選人同票,在今天進行抽籤,決定到底誰當選,過程十分緊張!
    2022/11/28 14:32
  • 南投地檢署查獲5件賄選案 樁腳分獲交保、聲押

    南投地檢署選前持續嚴查賄選,昨天一口氣在南投市、草屯鎮、中寮鄉、埔里鎮、竹山鎮、鹿谷鄉選區查獲民意代表候選人涉透過樁腳買票案,涉案樁腳分別獲交保或遭聲押禁見。
    2022/11/26 10:36
  • 1000元捲入「吸管」!候選人邊拜票邊發 遭聲押禁見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全台賄選案件頻傳,日前在彰化縣田尾鄉有一名邱姓村長候選人與鄭姓樁腳,疑似將1000元捲進「透明吸管內」,在拜票時,交給選民,企圖買票求支持,檢警獲悉後,將邱姓候選人「聲押獲准」,鄭姓樁腳則以3萬元交保。
    2022/11/25 17:12
  • 賄選新招!千元大鈔藏吸管買票 彰化村長候選人遭羈押

    彰化檢方查獲田尾鄉邱姓村長候選人及鄭姓樁腳以現金賄選;檢方指出,邱姓村長候選人等人涉嫌將千元大鈔捲起來藏在吸管行賄,邱姓村長候選人訊後遭羈押,鄭姓樁腳交保。
    2022/11/25 15:54
  • 雲林檢方卯起來抓30多件賄選案!若當選將提「無效之訴」 

    2022九合一選舉在本周即將舉行!雲林檢警勤查縣內賄選情形,至今已陸續查獲30多起賄選案件,今(22)日為首波偵結,共有11案,包含2件賭盤和9件候選人「賄選案」,以鄉民代表和縣議員的案件最多,雲林地檢署表示,選前偵結起訴外,若該候選人當選,將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對於賄選絕不寬貸。
    2022/11/22 14:26
  • 送「清冠」換選票?議員候選人涉賄 50萬交保

    選舉倒數最後一週,各地陸續傳出賄選消息!桃園一名市議員候選人,今年四月開始,透過里長候選人和其他樁腳,送清冠一號給確診選民,被檢方認定涉嫌買票,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但該候選人至截稿前都沒有回應。
    2022/11/19 20:31
  • 「送5百盒砂鍋魚頭」! 議員服務處主任涉賄

    九合一大選倒數,沒想到板橋區議員候選人黃俊哲的服務處主任,卻涉嫌行賄遭逮。檢方調查,服務處主任疑似和當地建設公司董事,挪用將近五十萬資金,買五百盒林聰明砂鍋魚頭禮盒,分送給當地的鄰里長,要求他們把票投給黃俊哲,服務處主任及公司董事遭聲押禁見,對此黃俊哲則回應都不知情。
    2022/11/18 18:57
  • 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送里長 2男挪用公款涉買票遭收押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屬階段,新北地檢署日前就查出,有樁腳涉嫌購買要價千元的嘉義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禮盒,分送給新北市板橋埔墘地區的里長、鄰長等人,藉此要求支持特定的議員候選人,檢警昨(17)日發動搜索、約談唐姓、林姓樁腳等6人,複訊後依違反選罷法聲押禁見唐、林2人,其餘共犯則是5萬至10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
    2022/11/18 13:19
  • 虧雞超狂政見!撤銷檢舉罰單 不認政策買票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提出註銷罰單政策,針對遭人惡意檢舉的罰單,或是攤販罰單,都要全面註銷,他認為改善交通,和市場周邊環境才是根本之道,但這樣算政策買票嗎,有民眾支持也有人認為,有錯被檢舉就應該罰,至於謝龍介和黃偉哲,針對惡意檢舉,也提出應重新檢討適法性。
    2022/11/14 14:22
  • 上任就註銷罰單!虧雞福來爹再發狂言:消滅檢舉魔人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14)日再推新政見,高喊上任後要「撤銷全民罰單,消滅檢舉魔人」,但此話一出引發爭議,不僅有抵觸中央法律之嫌,還有政策買票之虞,林義豐也出面強調,主要註銷路邊攤的罰單,他認為,台南路幅狹窄,交通紊亂,除了撤銷罰單,也要興建市場將攤販集中管理,至於外界說他政策買票,他則不予評論。
    2022/11/14 12:57
  • 求選票支持!鄉代送「拐杖」給長輩 狼狽遭逮、80萬交保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雲林縣再傳賄選案件,其中不乏現金或是禮品買票,本月10日,在北港鎮有一名黃姓鄉民代表,竟然送「拐杖」給長輩選民,還在拐杖上面「刻」上自己的名字,形同客製化禮品來求選票支持,檢察官收到檢舉後,著手深入調查,認為黃姓候選人涉嫌​​​​​​​賄賂罪,諭令80萬交保候傳。
    2022/11/12 17:47
  • 恐難連任!涉現金買票 82歲五結鄉代遭收押

    宜蘭警方日前獲報,82歲的五結鄉鄉代候選人,涉嫌現金買票,經調查屬實,8日到當事人住家搜索,發現褲子口袋疑似有行賄用的5萬多元,檢方將人帶回偵辦,向法院聲押獲准,另外到案的11名選民,也交出收賄現金,共1萬2000元。
    2022/11/10 18:55
  • 7分鐘秒殺!全台搶目睹「魔獸」 雲豹主場門票全賣光

    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8日震撼宣布,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球隊,預計在本月19日的主場開幕戰首度亮相。消息曝光後掀起暴動,今(10)日中午開放搶票,7分鐘內4場賽事門票全數售罄,讓許多沒買票的球迷紛紛哀號「根本搶不到」!
    2022/11/10 12:37
  • 遭控4千買一家四口選票 候選人自掏百萬獎金:歡迎檢舉

    選戰倒數19天,候選人賄選謠言滿天飛,嘉義市年僅26歲的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王冠鈞,今(7)日舉辦記者會,稱近期遭人謠傳,說他花4千元買某里民一家四口的選票,王也端出一百萬元的現金加碼「歡迎大家檢舉王冠鈞賄選」,只要證明王家買票,除了政府的檢舉獎金,還可以領到這1百萬元。
    2022/11/07 17:00
  • 請大家檢舉我!不滿選戰賄聲賄影 嘉市議員參選人祭百萬獎金

    嘉義市議員參選人王冠鈞不滿自己被謠傳買票、樁腳被逮,他今天祭出現金100萬元,只要有證據能指證王家人涉賄,除了領到政府的檢舉獎金,還可以跟律師領獎金,「請大家檢舉王冠鈞賄選」。
    2022/11/0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