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買票 結果共1,380筆

  • 蕭景田涉幫買票遭檢方起訴 林杏兒:尊重司法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行賄多名里長候選人。士檢今天依法起訴蕭景田等人。針對蕭景田被起訴及被提當選無效之訴,林杏兒表示,尊重司法。
    2023/02/23 14:29
  • 信封袋裝萬元替林杏兒買票 國民黨前中常委蕭景田遭起訴

    國民黨前中常委蕭景田,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遭指控替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上(1)月7日蕭以1500萬元獲交保,林杏兒則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士林地檢署偵辦後火速偵結,今日依違反選罷法中投票行賄等罪起訴蕭景田以及樁腳曾繁川等11人。
    2023/02/23 11:00
  • 替林杏兒買票「每人現金1萬」 士檢起訴蕭景田等11人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以現金行賄多名里長候選人。士檢認定行賄金額共11萬元,今天依涉違選罷法起訴蕭景田等人。
    2023/02/23 10:58
  • 台灣仿星國設購屋積金!青年、政府共存第一桶金 立委批肥了建商

    國內房價居高不下,年輕人購屋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內政部長林右昌近期拋出「購屋積金」政策規劃,有意仿效新加坡,讓年輕人從薪資中提撥一定比例的金額到特定帳戶中,再由政府提供較高的利息或補貼,希望協助年輕人加速累積頭期款,儘快晉升有房階級。不過有立委批評,這項政策根本是替建商賣房子,甚至還會因為補貼造成房價持續攀升,淪為變相買票的大撒幣政策。
    2023/02/20 23:06
  • 房貸補貼方案遭疑大撒幣 陳建仁:讓人民得到最好照顧

    政府推動房貸補貼、學貸補助等遭質疑大撒幣。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疫後許多中小企業跟中低收入戶受影響,希望立委大力支持疫後特別條例草案及其特別預算案,讓人民都得到最好的照顧。
    2023/02/17 10:21
  • 【今日熱搜】日統客運/童子賢/泰達幣/胡歌/柯文哲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日統客運」。日統客運公司16日宣布停駛4條國道路線,行駛長達26年往返雲林台北班車今天畫下句點,董事長林義風中午12時20分率員工含淚送走末班車,有公車迷特別買票搭乘,記錄歷史的一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1 12:27
  • 再見了…日統客運停駛國道路線 董事長含淚送走末班車

    日統客運公司16日宣布停駛4條國道路線,行駛長達26年往返雲林台北班車今天畫下句點,董事長林義風中午12時20分率員工含淚送走末班車,有公車迷特別買票搭乘,記錄歷史的一刻。
    2023/01/31 16:52
  • 南投3連霸議員曾振炎坦承買票 一審判2年6月

    前南投縣議員曾振炎去年競選連任期間涉透過樁腳買票,曾振炎坦承行賄犯行,檢方起訴,南投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曾振炎有期徒刑2年6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可上訴,尚未確定。
    2023/01/31 15:39
  • 初三睡飽看電影!台北不像空城 直擊信義區人潮!買票從裡排到外

    大年初三,要睡到飽!直擊台北信義區,並不像大家過年常說的「像空城」,不少人睡醒後就衝來逛街、看電影,排隊買票人龍一度從裡排到外,其中有人已經要二刷近期超夯【灌籃高手電影版】。而除了動畫,賀歲國片也是好選擇,其中炎亞綸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最新花絮展現好身材。
    2023/01/24 19:05
  • 東琉線機車託運先買票登船前卻說沒位? 業者說關鍵原因

    小琉球在春節期間,除了遊客,還有不少返鄉遊子,因此機車託運業務暴增,但卻有乘客抱怨,購買好船位跟機車票,還提早約半小時報到,才被告知機車位已滿,但業者解釋,都有提醒騎士,要提早排隊,否則只能延後到下一班。
    2023/01/23 19:32
  • 約談邱莉莉 綠廉政會:若遭聲押停權3年

    民進黨籍的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涉賄選案,台南地檢署正在偵辦。今天晚間,民進黨也召開廉政會,並由主委親自約談兩人。會後,也做出決議,未來一旦兩人遭到聲押,將「自動停權三年」。
    2023/01/11 23:55
  • 【今日熱搜】蕭景田/小三通/王鴻薇/管中閔/麥卡錫

    今(8)日熱搜關鍵字為「蕭景田」。日前被指控涉嫌替新科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蕭在上月底通緝,神隱多日後才在本(1)月3日主動到案,法院裁定800萬交保。檢方不滿提起抗告,士林地方法院7日下午15時二度召開羈押庭審問,但蕭景田到法院後快篩呈陽性反應,意外躲過收押,但交保金提高至1500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8 12:37
  • 又逃過收押!蕭景田涉賄 加碼1500萬交保

    國民黨前中常委蕭景田,被指控替新科議員林杏兒買票,一度遭通緝,到案後法院裁定800萬交保,檢方不服提抗告,法院二度召開羈押庭,認為相關證人都已經作證,本案沒有串證之虞,裁定蕭景田交保,但交保金拉高到1500萬,檢方認為蕭景田還是有逃亡的可能性,開庭後火速再提抗告。
    2023/01/07 18:30
  • 快訊/開庭前快篩陽確診!法院裁定蕭景田1500萬交保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日前被指控涉嫌替新科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蕭在上月底通緝,神隱多日後才在本(1)月3日主動到案,法院裁定800萬交保。檢方不滿提起抗告,士林地方法院今(7)日下午15時二度召開羈押庭審問,但蕭景田到法院後快篩呈陽性反應,意外躲過收押,但交保金提高至1500萬元。
    2023/01/07 16:20
  • 涉賄選替藍營女議員買票 蕭景田請辭國民黨中常委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提供資金,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杏兒樁腳行賄而被檢方通緝,蕭景田到案後遭法院裁定800萬交保,蕭景田也透過書面聲明表示,已請辭中常委以及彰化縣黨部主委職務。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盼司法勿枉勿縱,真相水落石出。
    2023/01/04 15:45
  • 捲林杏兒賄選案!蕭景田裁定800萬交保 僅籌15分鐘

    翻牆逃跑的賄選案通緝犯,八百萬交保!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入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案,通緝後自行到案,遭檢方聲押,不過,法官最後諭令八百萬元交保,家屬似乎有備而來,只花15分鐘,交保金就送到法院,檢方將研擬抗告。
    2023/01/04 14:34
  • 有片/蕭景田800萬元交保 一行李箱現金馬上到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入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案,但他被約談後,好幾天不出面,上個月底被檢方通緝,3日中午他自行到案說明,檢方訊後對他聲請羈押,法官晚間諭令以800萬元交保,家屬只花了15分鐘,馬上就帶來一行李箱現金。
    2023/01/04 00:14
  •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林杏兒賄選案 遭聲押獲800萬交保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查出,涉嫌以1萬元現金向一名里長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牽涉其中,疑似是出資者,士林地檢署日前已經將蕭景田列為被告,但他遲遲未到案,於上個月29日被發布通緝。今(3)日中午蕭景田自行到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定蕭景田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9條第1項,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證或滅證之虞,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1/03 17:25
  • 林杏兒涉買票行賄 檢方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涉嫌現金買票,傳出幕後的金主就是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士檢多次傳喚蕭景田卻都沒有到案,因此對他發布通緝,但現在不只蕭景田,林杏兒也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30 18:12
  • 又有議員被提當選無效之訴 林杏兒捲現金買票風波

    台北市國民黨籍新科議員林杏兒,先前遭士林地檢署查出,她的樁腳曾繁川向里民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疑似就是幕後金主。檢調追查過程,陸續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但至今蕭景田仍未到案因此遭發布通緝,今(30)日士林地檢署更對林杏兒提出議員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30 17:06
  • 藍營北市議員林杏兒樁腳涉賄 檢方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的曾姓樁腳涉嫌現金買票,日前經士林地檢署約談後以5萬元交保;士檢曾以證人身分通知林杏兒作證後請回,今天則對林杏兒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30 16:25
  • 涉賄選未到案遭通緝 蕭景田「人間蒸發」

    國民黨台北市新科議員林杏兒,被傳出樁腳涉嫌買票賄選,指控背後金主還是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不過他尚未到案說明被檢方通緝,人也消失找不到,外傳蕭景田是林杏兒乾爹,林杏兒駁斥從沒這件事,自己也是以證人身分被約談一小時後就無保請回。
    2022/12/30 13:55
  • 【今晚熱搜】蕭景田/李毓芬/林書豪/單身即地獄2/日本疫情/南韓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蕭景田」。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牽涉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買票一案,士林地檢署將其列為被告,卻遲遲未到案,士檢今日上午正式發布通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29 21:22
  • 涉新科議員林杏兒樁腳買票案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被通緝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查出,涉嫌以1萬元現金向一名里長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牽涉其中,疑似是出資者,士林地檢書已經將蕭景田列為被告,但他卻遲遲未到案,士檢今日上午正式發布通緝。
    2022/12/29 17:40
  • 倒數36小時!蔡依林無預警獻上6萬6千份驚喜 一起怪美的

    倒數36小時,Jolin蔡依林即將從跨年夜起一連兩週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六場「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無預警拋驚喜,寵粉的她這次推出六款台北最終場限定Ugly Beauty時尚怪美口罩要送給每位買票入場的歌迷,這六款與中衛聯名、依照演唱會六大章節「孤兒」、「漠視的慾望」、「破碎的心」、「純真」、「脆弱」、「內在英雄」主題概念延伸設計出的絕美口罩都別具特色,更暗藏演唱會各自章節中曾經出現過的「符號」;每款不僅極具象徵性及紀念價值,更內含怪美的精神且獨具時尚感,屆時六款口罩將分別在六場演唱會上分送給歌迷,總共六萬六千個只送不賣,讓入場的歌迷都能戴上「怪美的」時尚口罩美美的入場,可說是蔡依林送給歌迷最好的新年禮物。
    2022/12/2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