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買地 結果共294筆

  • 買畸零地等都更? 地主寫「自薦文」找買家

    路邊畸零地,怎麼賣?在台北市內湖路的公園旁,有個停車場,只能容得下7部車,不過地主,卻拉起紅布條,打出「都更就會賺」的賣點,開價5千8百萬,要找新買家。不過估價師卻說,像是這種等待都更的畸零地,曠日廢時,而且坪數少,發言權也小,想要靠都更賺一筆,恐怕有難度。
    2017/06/08 17:48
  • 【董座鬧雙胞】國語日報本業虧 靠做這個賺大錢狂買地

    國語日報是在台將近70年的老字號,雖然一直是小朋友識字的第一份報紙,但近年來因訂報量下滑出現虧損,去年還虧損1,800萬元,辦報並非想像中的賺錢。
    2017/06/07 04:40
  • 國民零食再推大人味 香濃紅茶成主打

    這陣子傳統品牌,紛紛改變包裝或以創新口味,搶攻年輕人市場!像是老字號的國民品牌77乳加巧克力,繼4月份推出宇治抹茶口味,造成瘋搶後,再度翻玩新花樣,推出大人味第2彈,這次加入紅茶元素,推出期間限定的「紅茶杏仁乳加」,看來又會再次成為打卡夯品!
    2017/05/12 22:53
  •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 輕鬆學料理樂趣多!

    想要真實體驗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自己親手做的料理更美味?Panasonic Cooking就設計了一間這樣的廚藝教室!現在你就可以透過這間廚藝教室,親自使用廚房調理商品,並且享受寬闊料理空間,最棒的是,還有專業師資陣容把豐富有趣的料理課程,帶給每一位想要下廚的朋友!
    2017/05/12 17:47
  • 陳偉殷練投感覺良好 復出之日近了

    台灣左投陳偉殷手臂疲勞,進入傷兵名單一個多星期,今天上午與台灣媒體越洋視訊時,談到昨天牛棚練投「感覺不錯」,今天手臂也沒有不舒服。
    2017/05/12 12:40
  • 買地送屋!送違章建築 田園生活夢碎

    桃竹苗地區山區,數年前陸續推出買地送屋,享受田園生活的農地銷售案,看似一圓農夫夢,但是不肖業者把750坪土地分成5分銷售,賣到三倍價,買地送屋送卻是違章建築。2年前監察院接到檢舉,拆除20多戶,引發地主激烈抗議。當初想圓夢,掏出300~400萬,以為買地送屋的地主卻是買到了惡夢,送的房子是違建,整天擔心不知何時會被拆除。
    2017/05/11 17:05
  • 圖利建商?擋容積代金 51議員連署槓柯

    台北市在郝龍斌時期就推出容積代金制度,到今年6月底後,建商必須向市政府繳代金買容積,解決過去建商捐地換容積的問題,柯市府也希望能夠早貫徹落日條款,全面實施容積代金新制,但現在市議會有51位議員連署反對,他們擔心柯容積代金制度會讓市政府做莊,結果沒人買地,地主也拿不到錢,市長柯文哲說,6月30日前會舉行公聽會解決問題。
    2017/04/21 18:02
  • 直擊!港人進長江實業蜂湧抽籤買樓

    中資企業到香港買地買樓,不是新聞!但是,以「超過市場行情價」投標,讓港人一個個敗下陣來。最新出現的新地王,在香港「鴨脷洲大道」上,大陸地產商砸168億港幣天價,拿下這塊地產。順勢刺激了周邊房價,漫天喊價,香港已經有房產仲介,遇到屋主每隔一個星期,售價追加百萬港幣。另外人民幣圍下標案的周邊,往往更有新建案,再賣給大陸投資者,比例高達8成。因為房地產成本這樣無量墊高,整體香港人生活成本,全部隨著抬高了。未來將會有更多香港年輕人,必須離鄉背井才能找得到工作。
    2017/04/18 19:51
  • 里長開會戴防災頭套! 議員轟像「宗教儀式」

    北市議員踢爆,從去年到今年,六個區公所的防災預算,花費40萬購買地震頭套,很多發給鄰里長後,擺在家裡沒使用,每一年編同樣預算買類似的防災宣傳品,批評北市府沒有控管,根本是浪費錢。
    2017/04/13 17:14
  • 疑政治介入買地案 安倍夫人當榮譽校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因為太太疑似涉及低價收購國有土地案,引發政治風波。
    2017/02/25 16:33
  • 陸年輕消費升級 台小吃西進新課題

    台灣夜市小吃前進大陸,特別是廣西南寧中山路,2008年開始就陸續有台商前往搶灘,高峰期多達43家,人潮多搭配新鮮感,就算離台灣將近1500公里遠,利潤還是比在台灣高,但沒想到遇上山寨能力超強的大陸商人,市場被嚴重瓜分,加上年輕人消費習慣慢慢改變,喜歡更精緻的消費環境和服務、建商買地蓋房多重因素影響下,號稱台味最濃的中山路夜市,越來越難找到正宗台灣小吃了。
    2016/12/10 17:26
  • 賣地拿不到尾款? 地主控建設公司詐欺

    新竹發生了賣地糾紛,一位林姓小姐,指控建設公司買地之後,不付尾款,而且在還沒過戶前就抵押給科技公司,達8400萬,對此建設公司回應是鄰地被占用,無法順利點交,才沒付尾款,林小姐無法接受,已經提告。
    2016/09/20 17:30
  • 高出市價35%! 李嘉誠睽違4年返港買地

    香港首富李嘉誠,在去年被爆出撤資中國大陸,轉投資英國房地產,但現在睽違了4年,李嘉誠重返香港買地!由於李嘉誠的投資眼光精準,一直是市場的風向球,因此也讓外界很好奇,為什麼他又再度殺回香港?是不是香港的房市又要再度飆升?
    2016/09/17 18:50
  • 【商周】北投「土地公」 台灣地王買地都找他

    8月12日,華碩砸下逾78億元,向東森國際買進占地約1萬1千坪的關渡土地,預計將興建商辦與研發中心,但據聞華碩原本屬意的地點,其實是台北巿最後一塊重劃區「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久尋未果,才另覓他處。
    2016/08/25 21:11
  • 快訊/查中信銀行買地蓋樓案 特偵約談廖了以

    最新消息,特偵組上星期大動作偵辦中信金相關弊案,下午以證人身份約談國民黨前祕書長廖了以,以及金管會前副主委李紀珠等3名證人,釐清相關內容;廖了以目前是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顧問,中信銀購買內湖土地過程,內部曾召開審查,希望廖了以協助釐清,內湖買地蓋樓的決策過程。
    2016/06/14 14:39
  • 富士康工廠轉移印度! 鴻海買地專造iPhone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幫蘋果代工製造iPhone的富士康已經在印度相中一塊地,將逐步把在中國的工廠移往印度,總投資金額達到100億美元,預計2020年之前將蓋10到12座工廠,專門生產iPhone,據了解鴻海已經加快在印度的投資腳步。
    2016/05/17 18:54
  • 蘋果將推「雙鏡頭」手機 大立光買地擴廠!

    大立光去年每股盈餘180.09元,創下台股新高紀錄,同時員工薪酬衝上238萬大增86%,就是因為洞悉產業趨勢。現在就為了迎戰蘋果的兩手策略,一方面鞏固舊有供應鏈、一方面又扶植新廠商康達智,因此大立光再砸205億元買自家總部旁土地,打算蓋全球最大高階光學鏡頭廠,要讓蘋果不能沒有大立光。
    2016/03/07 22:35
  • 小英產業之旅 業者直呼:工業用地貴又少

    準總統蔡英文最近投入產業之旅,希望了解產業現況,而在面對台中工具機業者時,業者就直接抱怨說在日本神戶一坪工業用地也才6萬5千元,台中卻要30萬簡直不合理,但除了台中之外新北市五股這邊的工業用地,就曾經賣出120萬一坪的高價,當地業者就表示現在根本不可能買地蓋工廠,會來買的都是別有用途的投資客。
    2016/03/01 21:08
  • 兩天兩起夾鈔闖關 特製腰帶暗藏現鈔

    光是近幾個月,桃園機場頻頻查獲夾帶現金闖關的狀況,20日和21日分別又有兩名男子,腰間繫著特殊的彈性腰帶,裡頭自製一格格暗袋再擺放大筆現鈔,一個說要去買地一個說要去採購,但這幾回夾鈔事件,目的地幾乎都是雅加達和香港,警方不排除是集團所為,正深入追查。
    2016/01/22 07:56
  • 岳父陸開汽車零件廠? 黃國昌批「移花接木」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岳父高熙治,之前被爆出在大陸有投資生意,但是黃國昌澄清岳父買地只是用來「養雞種樹」,不過平面媒體就到現場直擊,發現土地上是汽車零件工廠,黃國昌特別帶岳父出來開記者會澄清,高熙治強調公司確實登記的是他的名字,但不是他本人登記申請,他現在也還在查證當中,他也說在山東確實有土地在種樹養雞但是因為沒有獲利所以不算投資。
    2015/12/27 19:25
  • 蔡批朱政策炒高房價 宋:被邊緣化是因沒炒地

    朱立倫提問兩位總統候選人,現今民眾最關心居住問題,如何遏止土地存積、炒作,維持居住正義?蔡英文回應時批評朱立倫,手下大將不斷用不實數據、誇張手法說蔡英文家族的土地問題,強調自己所有事情都清楚交代,是父親那時代的台灣人,辛苦工作存錢買地,是規矩、清白的理財投資。
    2015/12/27 16:33
  • 岳父登陸投資惹議! 黃國昌:誰說我反中

    太陽花學運當中被學生封為戰神的黃國昌投入立委選戰,被爆料他的岳父到大陸投資!黃國昌現身,他說自己從來沒有「反中」,他是反共產黨跟到對岸抱大腿的商人,他澄清自己的岳父只是到山東花2千萬元買地養雞種果菜,至於媒體問他,他岳父是不是有招待大陸官員?他只說不清楚。
    2015/12/24 17:27
  • 丟泥巴大戰! 邱毅爆蔡英文組「炒地司令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炒地疑慮尚未停歇,前立委邱毅今天再爆,蔡英文父親蔡潔生40幾年前北上發展買地,本來是公園預定地突然改為建地,質疑蔡英文家族根本是「炒地司令部」,但綠營立委隨後反擊,要國民黨先處理王如玄和朱立倫的財產爭議,立法藍綠天天互丟泥巴。
    2015/12/17 12:07
  • 藍綠藩籬難破! 聽證調查權恐淪政治工具

    「聽證調查權」在美國行之有年,前國務卿希拉蕊日前才應共和黨議員要求進行聽證,如果搬到台灣不管是王如玄的軍宅案或是蔡英文買地爭議,都可跳脫「口水戰」,公民團體認為國會改革朝這個方向是正確的,但目前藍綠壁壘分明,有沒有可能打破政黨藩籬共同面對行政單位發揮聽證調查權,實在還有很長一段路。
    2015/12/16 17:52
  • 蔡15塊地變整建地! 北市:符合重劃精神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買地爭議,77年3月購入土地,但到了77年8月就開始禁限令接著重劃,從買到增值短短5個月時間怎能掌握得如此準確,不只如此,一開始購入的是15筆零碎散地,但最後整合成了一整塊建地,土地大增值難道炒地?北市地政局表示,把畸零地整合本來就是政府「重劃」的精神。
    2015/12/1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