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買地 結果共294筆

  • 又昱公司被控炒地 侯友宜批「東廠操作」

    新北市辯論會侯友宜蘇貞昌針對又昱公司進行攻防,蘇貞昌質疑侯友宜的新莊土地是要進行操作,還酸侯友宜就是刻意買地要搭上他的捷運都更政策,而侯友宜則是強調,他一切按照規定繳稅申報,並且特別提到要蘇貞昌不要再叫他太太出來,反嗆你家要怎麼選舉是你的事。
    2018/11/12 16:35
  • 綠批「新莊買地」 侯:為12日辯論選舉操作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家族企業「又昱公司」,在新莊買地是為了蓋「大群館第2」。但侯友宜強調財產都有合法申報,反批對手陣營是為了明天的新北辯論,在做選舉操作。
    2018/11/11 23:38
  • 占地5年能強迫買 《宗教基本法》狂到提案人不敢審

    爭議極大的《宗教基本法》,原本排定24日開始審查,但內容太誇張,甚至出現宗教團體占公有地5年後可強迫買地的離譜條文,還規定可以用宗教信仰當作聘僱條件,與現有法令發生極大衝突。面臨外界強大質疑,提案人之一的立委黃昭順決定變更議程,24日暫不審理,時代力量則提出復議案,暫時阻擋該法可能再闖關,原提案人之一的王金平也在23日撤簽。
    2018/10/23 23:30
  • 傳聞地底有大空洞 紐約天際線缺口秘密

    紐約曼哈頓大樓的天際線令人印象深刻。但你可能不知道在曼哈頓過去有一個地段,因為傳聞地底有一個缺口,不適合在上面蓋大樓,導致這個區域特別空曠。一直到2011年這個傳聞被推翻,建商立刻蜂擁這個地段買地蓋摩天樓。
    2018/09/24 22:13
  • 快訊/設局殺人分屍! 林姓兄弟判賠家屬1千2百萬

    插播最新消息,3年前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分屍案,事後有登山客發現遺骨,員警重起調查,循線逮捕殺人的林姓兄弟檔,他們供稱因為父親借款4千萬給死者買地,結果發現是一場騙局,才會憤而行兇,民事賠償部分,法官判2名嫌犯,必須賠償1千200多萬給死者的6名子女,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8/29 17:28
  • 快訊/買地侵佔逾3億! 李俊琳、胡白玫遭檢方起訴

    知名產後護理之家,集團董事長李俊琳、胡白玫夫婦,涉嫌業務侵佔遭起訴!2人是被1名華裔新加坡籍的女富豪控告,檢方調查後,認為在購買國防部土地時,夫妻涉嫌侵佔被害人3億3千萬。
    2018/08/29 11:23
  • 分屍案新突破!警約談3人 台籍人恐涉案

    永和分屍案第3天,警方掌握3名關係人,案情有所突破!一名美國籍非裔男子昨晚被警方帶回偵訊,雖然他否認犯案,同一時間警方找到兇刀購買地點,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有台灣人涉案,現在警方掌握3名關係人,儘管通通否認犯案,但警方認定嫌犯就是他們。
    2018/08/25 19:19
  • 高雄輕軌鐵路地下化加值 「增額容積」搶手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輕軌建設工程,配合政府加值公共建設財務計畫,「增額容積」成為自償財務的一部分,近來包括鐵路鳳山段、輕軌沿線都已成了建商買地置產的加值條件。
    2018/08/22 17:38
  • 跟房東口角羅騰園得搬 蔣月惠落淚找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2日當天帶頭抗議屏東市清進巷的拓寬工程,但當地里長疑似透過羅騰園的房東勸說蔣月惠不要帶頭抗議,蔣月惠跟房東理念不合,因此爆發口角,房東要求1個月內搬遷,但蔣月惠協調希望能有3個月的緩衝期,雙方達成共識。對此,里長夫人出面說沒有迫遷羅騰園。而蔣月惠也說了,雖然目前善款有1400萬,但光應付開銷就不夠了,實在無法買地自建。
    2018/08/03 17:19
  • 《大老闆故事》「台灣地王」傳奇 林堉璘的土地煉金術

    宏泰集團創辦人林堉璘上個月辭世,家族在今天21日以一場別開生面的紀念音樂會,向這位「台灣地王」告別。林堉璘的離世,象徵一代三重幫將土地煉成黃金的傳奇,正式走入歷史。林堉璘一生深諳買地、養地,鎖定標的後可長抱廿年以上,投資報酬率甚至高達百倍!台灣無人能出其右。這位台灣地王獨樹一格的「土地煉金術」究竟是如何練成的?
    2018/07/21 11:33
  • 「走過留痕」 國台辦爆黃國昌岳父在陸投資

    2015年週刊爆料黃國昌的岳父在山東砸下台幣1.3億元蓋工廠,當時黃國昌澄清岳父只是買地養雞鴨做點生意,並向週刊提告,判決21日才出爐,週刊須賠償50萬元,沒想到28日國台辦就發言打臉,說他的岳父確實在大陸註冊成立了2家公司;對此黃國昌認為,國台辦只是一搭一唱在替週刊出氣。
    2018/03/29 13:35
  • 陰間買地券?古墓挖出神祕石板 專家:死後給土公

    大陸江西南昌市去年發現「象南中心古墓群」,面積約2千平方公尺,其中最古老的1處古墓至少有2千年歷史,出土文物包括陶器、瓷器、銅器、鐵器、金器、漆木器等共450多套。特別的是,考古人員還發現1塊用長方形石板刻成的「陰間買地券」,推測入土時間為西元241年,顯示當時已有「土地私有制」概念。
    2018/02/01 22:37
  • 好懂事!心疼單親媽辛苦 女童路邊讀書兼賣地瓜

    懂事的孩子,令人心疼!台東知本一名國小5年級的女孩,利用假日時間幫忙分擔家計,在台11線公路旁邊賣地瓜邊讀書,寒冷的冬天,有時候就這樣坐在塑膠板凳上,陪著媽媽一整天。不過她從不覺得苦,她說:「媽媽賺錢很辛苦!有人買地瓜,就會覺得很開心。」
    2018/01/27 21:07
  • 快訊/買地糾紛殺人分屍 兄弟檔判刑18年、14年

    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因為買地糾紛遭到朋友的兩名兒子殺害分屍,新北地院今天宣判,林姓兄弟檔依殺人棄屍等罪分別判刑18年和14年8月徒刑,兩人父親則依私行拘禁罪判處8個月徒刑。
    2018/01/25 19:06
  • 買地瓜喔!5歲癱兒天真叫賣…單親媽睡貨車擺攤苦撐

    在別人眼裡看似灑狗血的八點檔劇情,但對這位單親媽媽來說,卻是訴也訴不盡苦。台中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個兒子,大兒子天生嚴重唇顎裂,小兒子則是幼時受到保母施虐,頭部嚴重創傷,左半邊中生癱瘓,單親媽媽李小姐只好扛起家計,天天開著貨車北上賣地瓜,有時賣不完就睡在貨車上,面對這樣的人生,她堅強的說,「只能往前看」。
    2018/01/15 18:45
  • 男友婚前落跑!單親媽獨揹8月娃 寒風中喊:買地瓜嗎?

    若是常路過新竹火車站附近的人,應該常會看到1個嬌小的女性身影,揹著孩子頂著太陽、吹著寒風,一邊賣著烤地瓜,讓人不禁感到好奇。原來,她是一名年僅24歲的單親媽媽,結婚前夕孩子的爸跑了,讓她的人生頓時變色,但她不願向命運低頭,現在堅強地邊照顧女兒、邊賣著烤地瓜維生,只盼孩子能平安長大。
    2017/11/26 00:10
  • 日建築大師、牽手相伴 咀嚼平實雋永味

    我們要如何老去呢?只是健康地活久一點嗎?是否能夠保有熱情,並且越活越優雅,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在日本熱賣了十個月的紀錄片,以一對年紀加起來177歲的老夫妻,看他們的隱居山林的田園生活,他們親手種植多達七十種蔬菜和五十種水果,果醬、番茄醬、培根都不買現成的,搗麻糬、修理日式木門的和紙,不假他人之手,而為了復育山林,他們在40幾年前借錢買地,召集鄰里種了一萬株樹苗,其實這些都是老先生的理想,他是日本知名建築師,津端修一,津端先生認為家必須和自然融合,要以人為本,而他在夫人的支持下,以熱情、睿智和優雅,貫徹一生的理想。
    2017/11/03 20:26
  • 愛毛小孩 陳偉殷退休想買地養流浪狗

    曾擔任「護犬大使」的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近年來為動物保育投入不少心力,陳偉殷今天透露,有跟老婆討論,「未來退休後,要不要在山上買一塊地領養流浪狗」。
    2017/10/20 20:25
  • 快訊/殺老翁分屍棄山區 仲介父子3人起訴

    新北市一名老翁因為買地糾紛,遭仲介父子3人騙出後殺害,分屍丟棄三峽山區,涉嫌合謀殺人的次子,現場模擬時還囂張辱罵檢察官,新北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起訴父子3人。
    2017/09/27 17:06
  • 塑造政商關係好 吳姓夫妻吸金6千萬

    追蹤把少女拐跑的吳姓夫妻,居民說8月30日就人間蒸發,一家人不知去向,吳先生經營的茶行和中古車行大門緊閉,門口到處都是冥紙,還有人潑漆抗議!原來這位吳先生,平時塑造和政商關係良好之外,熱心公益取信於人,接著以買房、買地、做生意等理由,吸金上看6千萬,目前已經有23名被害人提告詐欺,也希望這對夫妻盡快出來面對!
    2017/09/21 18:04
  • 他花千萬買別墅用地遭套牢 十萬賤賣還超開心

    想要跟風添購地產,不妨多想想。日本一名78歲老翁,當初以1300萬日圓(約355萬台幣)添購一塊約91坪的土地,沒想到最後竟然得用10萬日圓(約2.7萬台幣)賤價脫手,還開心地說「鬆了一口氣」。
    2017/09/18 21:37
  • 影/喝到廢水突變 驚見「藍色憂鬱狗」

    人類的自私無情嚴重影響到動物生態,近日印度孟買地區發現一隻藍色狗,起初印度孟買動物保護組織以為這隻狗是遭人染色惡作劇,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這隻狗是因為喝到附近工廠排放出的廢水,導致體內變化,毛才跟著變色,動物保護組織立即向印度污染控制委員會(MPCB)投訴。
    2017/08/13 11:12
  • 【商周】股王的獵地煩惱 購併大王10天幫它解決

    這回,股王大立光買地的對象,是有「購併大王」稱號的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
    2017/07/27 21:53
  • 【財訊】停止在台買地 嗆台北房價要再跌兩成

    有高雄土地公之稱的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不只說台北房價應該再跌兩成,自己也跑去東京爽買一.二億元豪宅;他還以過來人的經驗,點評林陳海的金融投資⋯⋯。
    2017/07/27 16:53
  • 房市復甦徵兆 建商恢復信心買地增庫存

    近來外商商仲分別統計今年第2季商用不動產和土地成交金額,其中商用不動產交易額年減58%,土地交易年增30%,呈現此消彼長。世邦魏理仕認為,建商投資信心恢復開始買地增庫存。
    2017/07/05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