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買地 結果共294筆

  • 白冰冰6億極樂豪宅曝!私約「2男星滾床」揭3百坪皇宮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20多年前砸千萬買地,還花7000萬蓋一棟4層樓的透天別墅,室內坪數共300坪。而這棟價值6億的豪宅,超華麗室內景象也曝光了,並受邀吳宗憲、KID前來,兩人還躺在白冰冰床上,讓她整個人笑翻。
    2021/09/05 15:44
  • 高雄鳳山地瓜嬤確診 「足跡接觸者」63人陰性、12人採檢中

    高雄新增2例確診,就是在高雄鳳山社區大樓的「地瓜阿嬤」和她的先生,衛生局匡列足跡接觸者,包含買地瓜的顧客,一共75人,目前有63人陰性,還有12人在等待結果。只是這家地瓜攤,在當地小有名氣,有網友指出,地瓜攤「沒有落實實聯制」,疫調人員要追查接觸者,只能從周邊店家的實聯制,一一打電話去詢問。
    2021/07/01 18:53
  • 不一樣的女富豪! 「自掏腰包」買地建國家公園

    講到美國富豪,你可能會先想到馬斯克、貝佐斯等大老闆,但你有聽過專門買地,然後免費贈送做保育的富豪嗎?現年70歲的美國女富豪克莉絲汀‧湯普金斯(Kristine Tompkins)要顛覆你的想像!她是美國戶外運動品牌共同創辦人道格‧湯普金斯(Douglas Tompkins)的遺孀,兩人過去30年,斥資台幣127億收購的南美洲土地,當初都是從開發商手中出更高價搶救回來的,但在2015年,丈夫在戶外運動意外中死亡,她決定將這些土地全部捐給智利、阿根廷政府,代價只有一個──要做為國家公園!她捐贈的土地超過1500萬英畝,至今仍是全球史上捐贈面積最高的紀錄保持人。
    2021/04/19 20:00
  • 婆媽驚見地瓜「頭冒綠光」 內行曝真相:長知識了!

    你敢吃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買地瓜準備回家食用,結果在清洗過程中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嚇傻了,仔細一看地瓜上的皮竟然冒出一片詭異綠色,於是發文求助網友詢問「能吃嗎?」,貼文一出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解答。
    2021/02/20 16:21
  • 男客伸魔掌「單手摸2顆」 超商女店員1動作網讚翻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不過有一名超商女店員抱怨,先前遇到一名想買地瓜的男客人,誰知道對方竟直接伸出魔掌觸摸,稱其舉動是在「確認溫度」,事後,該名女店員為衛生關係,立刻把剩下烤地瓜扔掉,此舉也獲網友誇讚,「謝謝妳用認真的態度來工作」、「謝謝妳的把關」。
    2020/10/14 20:53
  • 加利Carry mask口罩 新北藥局皆可換貨

    新北市藥局今天開始換貨加利科技公司口罩,藥師公會全聯會表示,只要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口罩,不限字體樣式、不限購買地點,都可到社區藥局登記,待新產品到貨後通知領取。
    2020/09/04 12:48
  • 北市府花二備金買地惹議 國民黨:依法出售

    針對有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支第二預備金買下國民黨南港民服社1.21坪,遭質疑獨厚國民黨,國民黨表示,依法出售土地,對市議員指鹿為馬,胡亂抹黑,深感遺憾。
    2020/07/21 17:04
  • 花261萬二備金向國民黨買地 北市府:讓產權一致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指出,北市府將花逾261萬元買下南港區1塊國民黨的1.21坪土地,市長柯文哲涉圖利。北市府表示,南港行政中心勢必會改建,產權一致、開發更順利。
    2020/07/21 16:39
  • 浪漫英式都鐸風! 埔里千坪莊園開價1.5億

    南投最近出現不少英式建築風格的小莊園,有設計師在埔里買地,翻修老建物,蓋了特色城堡,再把資訊放到房仲網徵「城堡主人」,上千坪的空間開價1億5千萬元,但不只一處,另一座莊園則隱身在魚池鄉的中潭公路上。
    2020/07/11 22:47
  • 革實院土地案 黨產會:不能否認民眾被強迫賣地

    黨產會今天召開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黨產會副主委施錦芳表示,當初葉家被強迫賣地是不能否認的事。她說,那個時代國民黨要買地,能不賣嗎,處理不當黨產是促轉的前提,國民黨若不能反省,不知如何繼續得到人民的信賴。
    2020/04/08 16:56
  • 造氦氣球! 南投花1億8百萬向中央買九九峰

    九九峰是南投縣內知名山脈,原本有開發生態藝術園區,但近日南投縣長林明溱,花了1億零800萬向中央買回經營權,想用來發展氦氣球賺錢,但民眾困惑,為什麼地方政府要向中央買地?縣府解釋說,九九峰是前一任縣長李朝卿賣給中央,因為生態園區閒置觀光沒起色,現在才又花錢買回來。
    2020/03/04 20:46
  • 「狂掃40箱、16萬片口罩」人肉託運!男星購入地曝光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造成口罩搶購潮,無論國內、外都出現口罩難求的現象!大陸男子組合「羽泉」的成員胡海泉,近日從海外「人肉」狂掃整整40大箱、合共16萬片口罩帶回大陸疫區掀起熱議,「購買地點」也曝光了。
    2020/02/03 09:54
  • 傻眼!買地下街床包 店員竟「拆包裝、放塑袋」

    有民眾最近在台北地下街,購買了一個299元的床包組,不過她抱怨,店員竟然將床包透明套拆開,放到塑膠袋裡面給她,引起爭議,雖然業者表示,並不會主動拆掉塑膠套,但是有其他寢具業者透露,因為目前台灣禁止進口大陸製床包和被套,所以會有這類舉動,不排除是避免被發現產地來自大陸。
    2019/12/10 18:44
  • 韓買房不行、蔡買地可以? 張善政:沒特權就是庶民

    韓國瑜宣布與張善政搭檔參選正副總統後,張善政能不能幫韓國瑜加分,一直受到各界關注,網路聲量分析師從貼文互動數、文章分享次數觀察,韓國瑜的網路聲量是張善政的好幾倍,張善政明顯因為韓國瑜而拉高關注度,不過韓國瑜的政策需要張善政更詳盡的解釋,可吸引非韓粉、關注嚴肅議題的民眾,因此兩人各有擅長,在網路的世界成功幫彼此加分。
    2019/11/15 22:45
  • 冒華南金副董外甥 男誆辦展、買地涉詐欺

    男子打著華南金控副董名義,在外招搖撞騙!一名呂姓男子被指控,自稱林明成的外甥,藉口要到北京辦展藝術展,以及在台北市買地蓋房,向一名退休的被害人,總共借了兩百多萬,事後不肯還錢,被提告求償,呂姓男子否認詐欺,檢方認為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求法官從重量刑!
    2019/11/05 19:15
  • 200米內有特種場所 200位幼童被迫轉學

    台中一家幼兒園家長收到通知,這個學期結束後,要結束經營,連帶影響200位學生被迫轉學,不少家長急得趕快重找幼兒園。原來是地主收回土地,賣給建商,幼兒園負責人一開始趕緊買地,計畫12月底新校區完工,明年二月銜接新學期,結果卻被告知,200公尺內有電子遊樂場,不能設幼兒園,這讓園方傻眼,因為當初買地時,政府公開資料,校地附近根本沒電子遊樂場,但現在無法申請建照,幼兒園決定乾脆停止經營。
    2019/08/30 20:42
  • 華航:超買並非走私 林佳龍怒要往上追卻落跑

    私菸案第四天華航才出面說明,否認菸品是走私而是強調是超買,就連購買地點也稱是在境外,種種解釋遭到推翻,交通部長林佳龍還為此震怒,喊話華航董事長要請辭他一定准,不過明明該出席美食展行程的卻臨時喊卡,因為這把火恐怕已經燒到自己身上了,前駐紐西蘭代表介文汲就質疑林佳龍也是共犯之一。
    2019/07/26 12:53
  • 重複油炸?硬梆梆 地瓜球敲木桌竟現凹洞

    有民眾到新竹新埔夜市購買地瓜球,結果回家卻發現,地瓜球硬得跟石頭一樣,不僅敲打木桌,桌面會留下凹洞,甚至還能像球一樣投擲,地瓜球卻絲毫沒受損,懷疑店家是因為重複油炸才會變成這樣。
    2019/07/25 12:51
  • 女星還沒嫁進龍五家!準婆婆霸氣「砸千萬」買地寵媳

    從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5歲女星郭碧婷,7年前因為在電影《小時代》中演出「南湘」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因為和香港影業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合作節目《最美好的時光》擦出愛火,今年3月男方求婚成功,郭碧婷成為準向家媳婦,都還沒嫁進門,準婆婆就霸氣在林口郭家旁買下一塊地,送給郭碧婷養小動物們。
    2019/07/12 14:09
  • 航照圖曝「豪華農舍」演化 買地後農舍變樣

    追蹤李佳芬豪華農舍,籃球場和車庫已經自行拆除,李佳芬表示是在2002年買地,根據國土測繪中心歷史航照影像,買地後隔了5年主建築物長的不一樣,到了2012年航照圖,又明顯多了籃球場和車庫;民進黨員調出建物測量圖,發現蓋的也和原本登記不一樣,農業處11日也終於派到現場會勘,發現違反農地用途,限期1個月改善。
    2019/07/11 20:32
  • 度假別墅夢碎 「買地送屋」違法面臨拆除

    建案推銷"買地送屋",只要買農地,就送你組合式木屋,但要小心!六年前有建商,在苗栗推出這類小木屋被認定違建拆除後,又在新竹推出號稱「買地送屋」的高檔樂活小木屋,結果14人受騙購買,吸金超過5400萬元,現在不但建商被判刑,房子也都面臨拆除。
    2019/04/12 13:31
  • 台女曝「澳洲砸1500萬買600坪地」 網:想移民了

    台灣房價年年居高不下,年輕人的薪水根本難以負擔,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分享近日很喜愛的一位台灣女生不僅在澳洲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甚至只用1500多萬就買到600多坪,貼文一出立馬引起網友瘋喊「移民了」。
    2019/02/20 13:26
  • 貿易戰「台商回流」搶地 桃園、新北交易熱

    中美貿易戰衝擊下,出現台商回流而且找地的需求,仲介表示近半年有30多家廠商詢問買地設廠,其中以桃園為熱區,不只看上鄰近機場跟交流道,桃園7個工業區還有16頃閒置土地,價格也比台北新北便宜三分之二,因此本土廠商擴廠跟台商回流出現搶地的情況。
    2018/12/19 18:15
  • 新版大富翁沒房地產可買 理由超寫實「反正你也買不起」

    機會or命運?經典桌遊「大富翁」,是不少人童年的回憶!但近日美國遊戲公司孩之寶(Hasbro)新推出的「千禧世代大富翁」,這次的玩法有別以往!新版遊戲直接取消買地產賺錢的遊戲規則,外盒上還直接寫著 「忘了房地產,反正你又買不起」,引起網友熱議。  
    2018/11/20 23:04
  • 180萬遭竊沒報案? 蘇貞昌:那是媽媽積蓄

    民進黨質疑侯友宜新莊買地要藉都更賺錢,侯辦反咬蘇貞昌繼承的屏東千坪土地增值800萬,連新北市議員林國春都加入戰局,再掀17年前時,蘇貞昌台北住宅失竊180萬元,報案時卻報在當時台北縣的縣長官邸,蘇貞昌則回應,那筆錢是媽媽的積蓄,媽媽已經走了。
    2018/11/1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