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買嘉瑞 結果共9筆

  • 前兄弟象投手買嘉瑞車禍亡 檢相驗死因出爐

    前中職兄弟象隊選手買嘉瑞昨晚在台南市六甲區駕車訪友時發生車禍身亡,台南檢警今天下午相驗,研判死因是壓砸窒息,體內是否有酒精及藥毒物,有待鑑定。
    2020/10/01 17:14
  • 駕車衝下邊坡 前兄弟象球員買嘉瑞身亡

    中秋連假前實在不平靜,台南市六甲區昨天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工研路時,不慎衝出邊坡,導致整台車90度側翻,駕駛不幸身亡,今天上午警方證實,死者是前兄弟象球員。
    2020/10/01 13:24
  • 休旅車失控衝邊坡翻覆駕駛亡 死者竟是前兄弟象球星

    台南市六甲區9月30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1輛白色休旅車不明原因,失控衝落約20公尺深的邊坡,由於車體整個90度翻覆,導致車上2人受困,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乘客已先行脫困,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而消防人員手持器具將駕駛救出,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警方清查身分後,發現這名駕駛是前兄弟象球星買嘉瑞。
    2020/10/01 11:12
  • 中華職棒/切割?球員自籌保金 兄弟象氣氛低迷

    板檢第二波約談兄弟象隊員,李濠任、買嘉瑞等5名球員,被以20萬到10萬交保,消息傳到領隊洪瑞河,洪瑞河心痛表示,球員沒有說實話,立刻依中華職棒規定禁賽停薪;洪瑞河也表示,球員的交保金額,並不是球團出錢,而是涉案球員他們自行處理,這也似乎表示在一定的程度上,兄弟象球團跟球員做了切割。
    2009/10/30 07:19
  • 中華職棒/再傳兄弟象 買嘉瑞等5球員交保

    板橋地檢署調查職棒假球案,今天約談兄弟象隊球員5名球員,經過一整天的訊問,包括昨天約談過的李濠任,還包括野手朱鴻森、黃正偉,以及投手買嘉瑞、捕手郭一峰,各以10到20萬元金額交保候傳。 其中,朱鴻森還在前一天,PO了「兄弟不滅」的文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華職棒,球迷還熱烈回應,沒想到隔一天就換自己被約談;但我們也觀察到,這5名球員的2個律師,還是球員工會替他們請的,交保的錢也是球員的親友自己籌的,球團對這5名球員,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2009/10/30 07:11
  • 中華職棒/球員涉案交保 洪瑞河:立刻停賽停薪

    板檢第二波約談兄弟象隊員,李濠任、買嘉瑞等5名球員,被以20萬到10萬交保,消息傳到領隊洪瑞河,洪瑞河心痛地表示,球員沒有說實話,立刻停賽停薪。
    2009/10/30 01:06
  • 中華職棒/再傳兄弟象 買嘉瑞等5球員交保

    板橋地檢署調查職棒假球案,今天再度約談兄弟象隊球員,包括昨天約談過的李濠任,還包括野手朱鴻森、黃正偉,以及投手買嘉瑞、捕手郭一峰,他們也都改列被告,其中朱鴻森前一天才在個人部落格PO上「兄弟不滅」的文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中華職棒,球迷還熱烈回應,沒想到隔一天就換自己被約談,而這5個人在訊問完之後,分別以10到20萬交保候傳,但兄弟象球團沒料到這麼多球員被約談,這5名球員的2個律師,還是球員工會替他們請的。
    2009/10/29 20:04
  • 中華職棒/再傳兄弟象 買嘉瑞等5球員遭調查

    板橋地檢署調查職棒假球案,今天再度約談兄弟象隊球員!包括昨天約談過的李濠任,還包括野手朱鴻森、黃正偉,以及投手買嘉瑞、捕手郭一峰,全到市調處接受約談。
    2009/10/29 16:56
  • 中華職棒/《1102統一vs.兄弟》象獅鏖戰七場 統一主場風光封王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晚上進行最後一役,統一7-ELEVEn獅對上兄弟象,到底誰能夠順利奪冠,相當受到矚目。統一在昨天晚上一局崩盤,錯失提前封王的機會,讓兄弟將戰線拉到第七戰,今天雙方勢必精銳盡出,爭取在台南球場拋彩帶噴香檳的機會。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陳致遠(左外野手)、第二棒王勝偉(游擊手)、第三棒陳冠任(右外野手)、第四棒彭政閔(指定打擊)、第五棒陳瑞振(三壘手)、第六棒王金勇(一壘手)、第七棒陳瑞昌(捕手)、第八棒陳江和(二壘手)、第九棒黃正偉(中外野手);先發投手買嘉瑞。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布雷(三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海克曼。
    2008/11/0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