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買兇 結果共164筆

  • 快訊/買兇殺父冰屍3個月 2共犯遭檢方聲押

    高雄前鎮的冰屍案,大兒子買兇殺父,蔡姓和高姓2名共犯,檢方認為2人惡行重大,對2人提出聲押,將在晚間8點召開羈押庭。
    2018/09/12 18:55
  • 殺夫?殺父?買兇? 冰櫃藏屍 案情逆轉再逆轉

    高雄冰屍案,案情逆轉再逆轉!一開始是死者的妻子,坦承自己不堪長期家暴,在爭執中奪刀殺了丈夫。不過體型差太多,讓人懷疑。而沒多久,就爆出原來是大兒子動手,因為看到爸爸拿開山刀對著媽媽。不過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除了刀傷,頭部背部還有不明鈍器重擊的痕跡。於是最後突破心防,在看到父親遺體後,大兒子坦承花100萬買兇殺人。
    2018/09/12 13:54
  • 逆子追隨父花天酒地 疑為2百萬祖產買兇弒父

    涉嫌殺父的丁姓長子,從事直銷,經濟狀況不好,又跟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簽的帳沒繳,疑似聽聞爸爸變賣祖產換回200萬,找來兩友人買兇弒父,先把屍體藏在浴室,3天後才運到一樓冰櫃,計畫一個月謀殺親生父親,丁姓凶嫌之前因為性自主罪入獄,爸爸還每週探監,阿嬤難過的說,怎麼下得了手。不過凶嫌殺父動機,到底是因為不滿家暴,還是覬覦爸爸的200萬元,需由檢察官偵辦釐清。
    2018/09/12 13:51
  • 買兇殺父藏冰櫃 長子也愛上酒店還2度援交入獄

    發生在高雄市前鎮區的冰櫃藏屍案,47歲的死者丁姓男子遭殺害後,屍體遭藏在家裡冰櫃3個月。檢警深入追查後,現在案情又再度逆轉,懷疑是大兒子為了祖產,找了2名友人買兇殺父。警方發現,大兒子有妨害性自主前科,6年前曾2度與未滿16歲的少女援交,遭判刑1年2個月;出獄後從事直銷業,但也和父親一樣愛花天酒地。
    2018/09/12 08:04
  • 殺父冰屍兒謀祖產 買兇2友疑預謀殺人

    高雄逆子殺父的冰屍案,案情再度逆轉,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不只刀傷,頭部還有鈍器重擊痕跡,大兒子才坦承花了100萬元,找來兩名友人買兇殺父,兩人被拘提到案後,一度否認涉案,傳出警方深夜訊問突破心防,2人認罪,承認和丁姓大兒子共謀殺人。
    2018/09/11 23:44
  • 冰屍案情又翻轉 長子肖想祖母遺產買兇殺父

    原本的失蹤案變成殺人案,發生在高雄的冰櫃藏屍案,原本洪姓婦人報案丈夫失蹤,後受不了壓力,坦承丈夫遺體就在家中冰櫃裡,說是起爭執時長子搶下開山刀,將父親殺死,最新消息指出,長子坦承是花錢雇人殺父,在母親把風下將父親殺害,但母親則否認有所涉入,案情多變,令人訝異。
    2018/09/11 18:43
  • 分屍美籍嫌OZ遭起底 整天跑趴嘆「身邊都是拜金女」

    加拿大籍男子Ryan日前慘遭殺害分屍並棄置在永和中正橋旁河堤。警方追查後,逮捕30歲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兇刀的 21 歲台灣籍吳姓男子,經新北地檢署複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裁定Bent收押禁見,吳男3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另外美國籍凶嫌「孫武生」(OZ)飛往菲律賓藏匿,仍在逃亡中。
    2018/08/27 10:47
  • IS擄走愛妻當性奴 他雇殺手成功救回她!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數年前侵略伊拉克,擄走5000名雅茲迪族(Yazidi)婦女作為性奴,其中,倖存者娜迪雅(Nadia Murad)幸運逃出,目前成為聯合國大使,也曾出書講述當初被擄走的故事,其中,娜迪雅的嫂子也曾被擄走,娜迪雅的哥哥為了救回愛妻,聯合友人買兇殺死囚禁者,成功救回妻子。
    2018/08/25 21:30
  • 就是他!永和分屍案買兇刀 疑想潛逃出境

    永和分屍案,警方掌握一名買兇刀的台灣籍吳姓男子,將他約談到案說明,現在他被認為涉有重嫌,甚至有計畫想逃出境。
    2018/08/25 19:27
  • 疑買兇殺人!男子家門前遭射殺爆頭亡

    一名38歲男子疑似遭到買兇殺人,在距離警察局僅61公尺遠的住家門口,被人從背後開槍,當場爆頭身亡。
    2017/11/14 21:04
  • 查帳惹殺身之禍 銀行家疑遭企業家買兇

    34年前香港新界發現一具男屍,警方擴大偵辦,抽絲剝繭之下,確定了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涉嫌犯案,但是案情卻越查越複雜,甚至牽扯到了當時香港叱吒風雲的知名企業,TVBS獨家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回顧這起至今仍然被稱為懸案的殺人事件。
    2017/11/13 22:23
  • 女友拒墮胎 狠男買兇殺人「一屍兩命」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s)一名男子,他讓女友懷孕了要求對方墮胎,但女友不答應,他一氣之下竟買兇殺人,竟然女友和腹中5個月半大的胎兒喪命。最近該案件已經進入最後判決階段,外界預料他恐面臨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17/10/24 13:05
  • 難忍家暴!找小王訴苦惹禍 前妻否認涉案

    槍擊案的女主角林姓前妻,被警方帶回偵訊,但她矢口否認知情,倒是小王向警方供稱,殺手行兇當天有跟林姓女子連絡,得知前夫的行蹤,甚至還說會買兇殺人,都是因為不忍心看林姓女子常被前夫家暴,向他訴苦還討論過乾脆買兇殺掉前夫;林姓女子跟前夫結婚13年,生下一名女兒,臉書常PO全家人出遊照片,雖然離婚還是選擇跟前夫同居,但夫妻倆早就貌合神離,忍受不了家暴夫,複雜三角關係,自己也難全身而退。
    2017/10/13 18:11
  • 小王派來的!前妻外遇 男遭殺手開槍射傷

    三角關係引殺機,小王買兇殺情人夫!台中大甲發生一起槍擊案,江姓男子因為發現前妻外遇,兩人吵架離婚後,沒想到前妻的外遇對象,竟然雇用殺手到江姓男子家埋伏,等他下班回家一下車,就朝他開槍,子彈貫穿江姓男子左手臂卡在胸部,幸好沒傷到要害,警方逮到涉案的殺手和前妻的小王,但前妻否認知情,將交由檢察官複訊釐清案情。
    2017/10/13 17:59
  • 快訊/外遇引殺機!小王買凶 開槍射傷前夫

    最新消息,台中大甲發生一起槍擊案,江姓男子因為發現前妻外遇,兩人吵架離婚後,沒想到前妻的外遇對象竟然買兇,到江姓男子家埋伏朝他開槍打中左手臂,行兇後逃離,警方逮到涉案的兇手跟前妻的小王,目前還要釐清前妻是否涉案。
    2017/10/13 10:04
  • 早就策劃好!攜2把槍衝現場 見人就開槍

    警方初步研判,嫌犯應該是預謀犯案,他在槍擊案發生後,在律師陪同下立刻帶槍投案,還拒絕夜間偵訊,但陳姓嫌犯頻頻說是要替大哥報仇,只是當時他大哥黃義倫的案件早就逮到兇手,卻傳出其實幕後主使是林立昌花500萬買兇,因為他和黃義倫是兄弟,結果之後對方沒顧兄弟情誼,什麼都只為錢才會引發雙方嫌隙,只是這樣的說法還有待警方釐清。
    2017/09/20 23:23
  • 男遭解雇頻檢舉違規 前東家買兇殺人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32歲的孫姓男子,因為工作表現不佳遭到公司開除,他心生不滿而向公司提出要求賠償1個月的薪水,但索賠不成他因此連番檢舉公司的違規事項。沒想到此舉惹怒了公司,竟然買兇殺害孫男,目前查出涉案人共有9人,其中已有8人被逮,公司老闆交保候傳。
    2017/09/17 09:27
  • 買兇殺警賠2500萬 竹崎鄉長王焜弘從無期輕判15年

    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去年1月因不滿前妻和員警有染,涉嫌出錢買兇當街槍殺員警林進忠,目前遭押並停職中。去年一審法院判他和槍手無期徒刑,今(26)日二審判決出爐,高院改判他15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王焜弘的律師得知判決結果後表示「還是判太重了!」並將會繼續上訴。
    2017/05/26 14:50
  • 買兇殺警 竹崎鄉長、槍手一審判無期

    嘉義縣竹崎鄉長買凶殺害員警林進忠,案件經過8個月的偵辦審理,下午嘉義地院宣判,一審判處鄉長王焜弘以及槍手劉瑞堂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妻子落淚表示,還是希望兇手都被判死刑,沒想到這時還有疑似是王焜弘的支持者,對她嗆聲,說妳把自己丈夫顧好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2016/10/07 20:24
  • 快訊/殺警案一審宣判 竹崎鄉長王焜弘無期徒刑

    最新消息,日前嘉義竹崎鄉鄉長王焜弘買兇殺警案,嘉義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涉案嫌犯以共同殺人罪,鄉長王焜弘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開槍殺警的殺手劉瑞堂,一審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6/10/07 16:38
  • 快訊/涉買凶殺警 嘉縣竹崎鄉長遭殺人罪起訴

    今年一月在妻子藝品店門口,遭人開槍射殺的嘉義市保警王進忠,檢方調查後發現,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嫌買兇殺人,地檢署今天偵結,將王焜弘等五人依殺人罪起訴,移審嘉義地院後,院方審理後認定殺人重罪加上有逃亡及串供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16/07/01 17:38
  • 假好心!前夫報復前妻 買兇潑酸再安慰

    南投竹山鎮一名男子只因為懷疑前妻另結新歡,竟然花5萬元買通兇手教訓前妻,2名兇嫌尾隨對象到山區,騎車推倒對方之後,不僅拿鹽酸潑她,還臨時起意搶走她身上3萬5千元,幸好鹽酸有用水稀釋過,手臂輕微灼傷沒有大礙,而女子前夫在出事後也趕到她身邊陪伴,假裝關心,一直到警察抓到2名傷人兇手,才知道這不是隨機搶劫潑酸,而是一起前夫買兇傷妻的離譜案件。
    2016/06/01 12:58
  • 越南嫁來生1子 疑外遇離婚竟遭前夫害

    南投這起買兇傷妻案,太太五年前從越南嫁過來,夫妻2人還生了1個兒子,今年4歲,但之前先生就懷疑太太出軌,2人不斷吵架最後離婚,小孩送回越南,太太為了生活依舊跟前夫同住,平常上山當採茶工,她怎麼樣也想不到前夫竟然這麼恨她,跟之前到她們家油漆的工人說,只要在她平時騎車經過的路上堵到她,潑鹽酸就可以拿5萬,這2名兇嫌也算計過,如果潑真的鹽酸恐怕會出人命,因此用水稀釋過再潑,事成之後照拿5萬,真是相當可怕。
    2016/06/01 12:26
  • 兩度買凶!兩年前花700萬 買癌末男殺警

    嘉義竹崎鄉長買凶殺警案,其實在早兩年前,王焜弘就已經懷疑老婆跟員警林進忠有曖昧關係,當時他就曾經出價700萬,找了一個癌症末期的男子要他去殺害林進忠,沒想到任務還沒執行癌末男就死亡了,去年11月,林進忠的太太經營的藝品店,參與一場珠寶展,展場上第一度離婚的鄉長夫人,還上台為藝品店的珠寶走秀代言,當時林進忠跟妻子坐在台下觀賞,林進忠滿臉笑意,他的老婆完全不知道丈夫當時已經跟鄉長夫人過從甚密。
    2016/04/14 12:29
  • 性格陰沈!王焜弘出席公祭 警暗中觀察

    嘉義縣竹崎鄉長王焜弘涉嫌花2百萬元買凶殺警,13日凌晨法官裁定收押禁見;現在又傳出王焜弘曾在農曆過年期間,出席被害員警林進忠的告別式擔任「點主官」;當時在場的有警政高官、殺警案專案小組人員在一旁觀察他一舉一動,陰沈的王焜弘殺了人卻若無其事還主動關心家屬,雙面人的性格連檢警都感到訝異。
    2016/04/1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