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貴妃 結果共125筆

  • 超頂級狗狗SPA浴 連楊貴妃都羨慕

    人說好狗命,真的不是沒有道理,有業者從日本引進整套SPA美容儀器,連美容師也是高薪聘請領有A級執照的專家,陣容堅強的組合,創造了全台最頂級的寵物SPA館,消費一次要價1500,包月要6000元,超頂級的享受,恐怕連楊貴妃都會覺得很羨慕。
    2008/04/04 19:53
  • 公投票選歷史美女 趙飛燕拔頭籌

    中國歷代以來究竟誰能算是第一美女,教育部在網路上舉辦公投票選,結果答案不是沉魚落雁的西施、王昭君,也不是閉月羞花的貂蟬、楊貴妃,而是漢朝的趙飛燕,然而最令人不解的是,公投的選項裡,竟然出現一個陌生的名字,慈禧太后在教育部的眼裡也是美女的代名詞。
    2008/02/13 12:33
  • 樂活新潮流/壓力大、吃太好 公開貴妃宮廷帖 

    過年又吃了多少大魚大肉呢?您知道嗎,其實不是只有現代人有「游泳圈」的問題,宮廷裡的貴妃要爭寵,飲食又相對地比較精緻,同仁堂就流傳了一帖藥,說是當年香妃服用過的,指的應該是清朝的容妃;御醫後代轉述,當時的容妃可能因為遠嫁他鄉,思念加上吃太好,有宿便的問題,就是服用了中藥,才恢復原本的小蠻腰。
    2008/02/09 14:38
  • 這是推廣觀光? 清涼佳麗示範CPR

    台灣區城市小姐選拔將在南投舉辦總決賽,鹿谷鄉公所和飯店業者為推廣觀光,請參賽佳麗穿清涼比基尼,示範心肺復甦術,鹿谷鄉長還親自當假病患,不過去年縣長李朝卿為了幫溫泉季造勢,也打扮成唐明皇,幫化身成貴妃的女模特兒脫衣泡湯,民眾質疑,物化女性歪風為何總在南投出現。
    2007/08/06 18:25
  • 140公斤胖男反串楊貴妃 爆紅

    大陸各類型選秀節目受歡迎,不少擁有特色的藝人藉此暴紅。在重慶有一名重達140公斤的男子劉輝,原本因為身材太胖,每次求職都被拒絕,沒想到他利用自己身材的特點,報名上選秀節目,反串楊貴妃,結果大受歡迎。
    2007/06/25 12:42
  • 黑幫影帶/周政保自拍地點 疑草屯某汽車旅館

    黑道小弟周政保自拍影帶地點,警方從台中追到南投,現在懷疑他是在草屯一間汽車旅館裡拍的,因為包括窗型冷氣、壁紙和貴妃椅等擺設,和影帶裡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警方昨天甚至封鎖採證,但對此店家低調否認。
    2007/03/28 12:09
  • 【新聞念真情】「孟姜女」不只會哭長城 林美秀訴情

    這幾年,社會普遍吹起崇尚「瘦」的美感,尤其是女性朋友,喝減脂茶,吃減肥藥,挖空心思就想在瘦一點,不過,瘦真的就比較漂亮嗎?在電視廣告裡,扮演「孟姜女」哭倒長城的小孟,林美秀,就不這麼認為,她反而覺得,「豐腴」的人,只要找到自己能發揮的地方,就有自信美,像是最近上檔的廣告,小孟化身「貴妃」,一樣喜感十足。
    2007/03/27 21:24
  • 明星京劇大賽 宮雪花巧扮楊貴妃

    上海東方衛視,之前舉辦「舞林大賽」,讓觀眾見識到藝人跳國標舞的功力,現在又推出「非常有戲」,要參賽藝人唱京劇,第一場比賽,挑戰的是香港話題女王宮雪花,雖然已經快要60歲,宮雪花粉墨豋場,表演「貴妃醉酒」,紮實的身段與唱功,讓她擊敗年輕藝人,順利晉級。
    2007/01/21 16:26
  • 〈獨家〉劉嘉玲必點! 燕窩入茶煲湯美顏

    為了要滋補養顏,不少貴婦人選擇的是吃燕窩!有一家餐廳就推出平價貴妃餐,一套780, 從第一道養生茶,到甜品、煲湯,全加進燕窩料理,一餐吃完,將近50公克的燕窩下肚,號稱可以抗衰老,提高免疫力。
    2006/10/27 19:13
  • 推廣溫泉 南投縣長為女模寬衣入浴

    台中市長胡志強,日前參加竹筍嘉年華,主辦單位推出「人體餐盤」,才引起軒然大波,南投縣長李朝卿為了幫溫泉季造勢,也打扮成唐明皇,幫化身成貴妃的女模特兒脫衣泡湯,有民眾認為,此舉有物化女性的嫌疑,不過李朝卿尷尬的說,這是很優雅的動作,為的是推廣溫泉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演戲效果。
    2006/10/12 12:09
  • 家具展噱頭 寵物貴妃椅量身訂做

    高級的寵物家具到底有多炫?今天在台北世貿舉辦的家具精品大展中,要讓您一次看個夠。
    2006/04/22 00:30
  • 〈獨家〉牛奶提煉「乳清」 美容正ㄏㄤ!

    前陣子流行貴妃牛奶浴,可以美白皮膚!不過現在有業者從牛奶製作成乳酪的過程中,分離出來的水當中找到商機。這種東西叫「乳清」,類似母乳的成分,不但能泡澡SPA美白,還因為吃下去具有飽足感,變成貴婦們的瘦身新方法。
    2006/04/07 17:23
  • 「帝王享受」民宿像皇宮 2千萬打造

    屏東一名退休的木工師傅,花了2千萬元,打造一間宛如皇宮的民宿!住在裡頭,有皇帝坐的九龍椅,還有貴妃床,標榜帝王般的享受,卻是平價收費。
    2005/07/30 17:28
  • 厲害!「貴妃醉酒」 夏禕穿旗袍下腰

    夏禕在新加坡開唱,唱的曲目是懷舊老歌「夜上海」和「小放牛」,當地民眾是聽的如癡如醉;夏禕還在舞台上表演貴妃醉酒,穿著旗袍下腰,可讓新加坡民眾開了眼界。
    2005/05/22 23:33
  • 「小放牛」「貴妃醉酒」 夏禕星國唱

    夏禕下午飛往新加坡開唱,演唱的曲目是「貴妃醉酒」和「小放牛」。其實夏禕去年底就曾經在台灣開過演唱會,叫做「花樣禕人」,而且還是倪敏然在生前為她量身打造的!TVBS獨家取得這張還沒販售的CD,其中的「西湖春」和「永遠的微笑」,正巧說盡他和倪敏然之間微妙的感情。
    2005/05/20 17:47
  • 開唱「小放牛」 夏禕歌聲清脆動人

    夏禕下午前往新加坡開唱,和她同台的新加坡藝人陳建彬說,倪夏戀轟動新加坡,演唱會門票因此賣光光,他還準備在台上問問倪夏戀,滿足民眾好奇!到時候夏禕將演唱的曲目有「貴妃醉酒」和「小放牛」,歌聲相當動人,先睹為快。
    2005/05/20 11:51
  • 夏禕復唱 20日下午飛新加坡

    夏禕明天下午將飛往新加坡進行說唱會,預計停留3天。據了解,目前的曲目暫定是「小放牛」、「北京一夜」,還有「貴妃醉酒」,都是夏禕拿手的黃梅調和京劇的戲曲。
    2005/05/19 17:43
  • 旅日畫家姚旭燈畫展 觀眾驚豔

    旅日畫家姚旭燈回台開畫展,展現他融合中國傳統膠彩畫和日本粉彩畫的獨特畫風,日本國寶阪東玉三郎化身貴妃的人物像,讓所有到場參觀的貴賓,全都為之驚艷不已。
    2004/10/27 19:00
  • 向海嵐犠牲色相 全為絶色美女「楊貴妃」

    號稱中國四大美女之一的「楊貴妃」,TVBS八點檔即將把她傳奇的一生搬上螢幕,讓大家一睹這位絕色佳人是如何迷倒唐玄宗,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使玄宗荒廢朝政,無心統治天下,還有後宮佳麗們的爭寵惡鬥,官場間爾虞我詐都將呈現在觀眾眼前,此齣戲不僅重用曾獲港姐冠軍的向海嵐擔綱,並搭配常飾演皇帝扮像的當家小生江華主演。
    2004/06/06 20:39
  • 藍綠立委吃荔枝 促銷兼退火

    平常針鋒相對的朝野立委,今天為了促銷農產品,不分黨派一起吃荔枝兼退火,現場不僅有清涼辣妹助陣,前立委尤宏甚至反串楊貴妃,噱頭十足。
    2004/05/27 16:56
  • 楊貴妃養顏祕方 美容醫學重現

    東方女性特殊的膚質,更容易受到日曬的傷害,想要皮膚沒有斑點,除了勤勞做防曬,美容醫學界從楊貴妃的養顏祕方中,找出提高免疫美白的新科技,讓肌膚更容易達到白皙的效果。
    2004/02/17 20:49
  • 山口百惠尋根 祖先是楊貴妃後代?

    日本知名藝人山口百惠在一次尋根過程中發現自己有著中國人的血統,而且還可能是「楊貴妃」的後代。當年傾國傾城的中國第一大美女楊玉環,真的有後代流落到日本嗎?楊貴妃和山口百惠長得像不像?一起來看看。
    2003/12/03 18:53
  • 「洋」貴妃夏華達 80大壽再「醉酒」

    全世界唯一一位外籍京劇乾旦夏華達即將重返舞台,演出他的代表作「貴妃醉酒」。雖然已經80歲,但下腰臥雲等動作都難不倒他。由於當年曾經接受蔣宋美齡的援助,讓他繼續表演之路,因此夏華達特別在家裡擺設蔣夫人的靈堂,每天祭拜。
    2003/11/04 18:23
  • 史上最愛洗澡楊貴妃 溫泉業拜始祖

    警察拜關公,色情行業拜豬八戒,那溫泉業者要拜什麼呢,接下來這則新聞告訴你答案。
    2003/10/10 17:56
  • 樹齡110年荔枝樹 茂盛大過籃球場

    大陸廣州有一株300年的荔枝樹,因為是唐朝楊貴妃愛吃的品種,產量又稀少,一粒荔枝竟然賣到100多萬台幣;而苗栗縣頭份山區則有一顆棵110百年桂味荔枝樹,生產的果實也是又大又甜,不過主人從來不對外販賣,只有親朋好友才有口福品嚐。
    2003/07/18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