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貴妃 結果共125筆

  • 【FOCUS新聞】用Q版賺錢!大陸小微創業 熱門模式

    大陸今年畢業生超過700萬,其中2成3都想當老闆,要怎麼成為成功的創業新鮮人,可以來看看這個例子。大陸一個美術系畢業的學生,發現大陸各旅遊景點,賣的紀念品都一模一樣,完全沒有特色,她開始為風景區量身打造「旅遊紀念品」,山西華清池引進Q版唐玄宗和楊貴妃,系列商品大熱賣,靠Q版旅遊紀念品,每年創造台幣千萬商機。
    2014/07/24 20:26
  • 獅子熱帶魚入廁 百貨廁所國外獲獎

    水晶燈搭配鮮紅貴妃椅,許多女性顧客搶著拍照,這裡不是價格昂貴的攝影棚,這是台中百貨公司特別設計的創意廁所,依據不同樓層的客群,設計出15種不同設計的廁所,除了國內獲獎,還被國外旅遊網站評為世界10大精采廁所,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3/11/29 19:52
  • 蟹肉棒沒「蟹」!魚漿染「紅」 價差3倍

    天氣轉涼,吃火鍋暖胃,火鍋料裡暗藏的秘密,到底有哪些?像是蟹肉棒,紅通通的鮮豔色澤,其實是用魚漿加上食用色素而成,和螃蟹一點關係也沒有,和真正的蟹腳肉,價差至少2到3倍;另外吃到飽火鍋店裡也有的鮑魚片,雖然叫做貴妃鮑,但當然也不是鮑魚,有的是用魷魚或是深海鰇魚,加工調味製成。
    2013/11/11 18:38
  • 「星戰」戲曲 陶喆邀母合演「霸王別姬」

    大陸歌唱節目「全能星戰」,最新一集內容,請來歌手挑戰戲曲,包括黃小琥表演歌仔戲,吳克羣反串演貴妃醉酒等等,但最受矚目的還是歌手陶喆,請來京劇名伶母親王復蓉同台,獻上「霸王別姬」,獲得滿堂采。
    2013/11/02 13:47
  • 汪東城反串 Kuso「甄嬛傳」創收視新高

    為了搶收視,汪東城在終極一班續集,搞笑反串成「東貴妃」,模樣被說比女人還要妖嬌,還上演後宮甄嬛傳的經典台詞,戲播出後開出亮眼成績,尤其以15到24歲女性收視族群最高,剛好又遇上暑假,要抓住學生們的心。
    2013/07/16 11:18
  • 戎祥猝逝/戎祥猝逝不火葬 8千萬家產留嬌妻

    戎祥前天凌晨因酒後心肌梗塞猝逝,家人難忍傷痛,當天一起去續攤的弟弟更是自責,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疼妻子的戎祥,在事業有起色後,2年前買下林口135坪豪宅,另外加上近年來本業收入,約8千萬家產全留給嬌妻賴芊合;而戎祥近年積極轉戰電影圈,包括「大尾鱸鰻」、「非常幸運」和「楊貴妃」今年都會陸續上映,其中客串「大尾鱸鰻」1天的戲分,後來因片長關係未剪進上映版,電影公司考慮把當初拍攝約10分鐘的畫面,放上官方臉書讓影迷懷念。
    2013/01/27 12:34
  • Jolin登蛋開唱!瘋「甄嬛」 套華麗貴妃裝

    歌手蔡依林22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5千名粉絲朝聖,精采表演絲毫不受20日彩排摔傷的影響,還挑戰30秒閃電換裝,5首快歌換了5套衣服,而最近迷上「甄嬛傳」的蔡依林,也發揮創意,要求造型師把鳳凰繡在衣服上,設計了套「金鳳朝冠」貴妃禮服,非常華麗。
    2012/12/23 13:02
  • 三國時期人物鮮明 劇組取材最愛

    除了清朝,各個年代也都有經典的歷史人物成為戲劇主角,最多的就屬三國時期,歷史學者分析,最主要是包括劉備、關羽或者是諸葛亮、曹操等人,人物個性鮮明,加上又有大小喬加上貂蟬等歷史美女跟梟雄的情愛糾葛,更增添故事性,不過其他像唐朝的武則天以及楊貴妃,也很常被拍成不同版本的電視劇或電影。
    2012/12/14 19:36
  • 搞笑照網路瘋傳 吳奇隆成香腸嘴

    藝人愛搞怪,王菲之前曾在微博放上古裝照,扮清朝貴妃,但這張照片被網友「加工」,化上老妝,讓王菲在微博笑說,自己變成「姥姥」了;另外「四爺」吳奇隆也愛搞怪,在新戲中,有一場是以香腸嘴熱吻女主角的鏡頭,結果他玩開了,也在微博放了他和朋友戴上香腸嘴的照片,搞笑祝賀朋友生日快樂。
    2012/11/08 11:30
  • 人臉般大!貴妃芒果 一顆要價300元

    你看過猶如人臉般大小的芒果嗎?台南有一名果農,10年前意外發現一株芒果苗,嫁接到土芒果樹幹,結果7年後培育出「貴妃」芒果,外觀猶如愛文,但比愛文大2倍,有土芒果的清香,又有愛文的口感,甜度高,一顆就要價300元。
    2012/07/20 15:41
  • 「3椅合一」 按摩小沙發還能變貴妃椅

    小資女孩想要展現自獨特的生活品味,恐怕選擇的商品,都得有多重功用。
    2012/03/16 16:01
  • 從孟姜女到楊貴妃 林美秀一代言就是10年

    提到廣告,就不能不提這個超經典的橋段,廣告主角藝人林美秀代言喉糖廣告,一代言就是10年,創下最久代言紀錄,不管是廣告詞或歌曲,相信很多人都朗朗上口,從前幾年拍一個廣告1、2萬,到今年第10年的百萬代言,林美秀說她很感恩,因為這個廣告對她意義深遠,為她打開知名度,如果廠商不棄嫌,願意不漲價一直代言下去。
    2011/05/10 19:34
  • 2千藥草變花園 料理+泡湯吸人潮

    中藥材可以當食材,但桃園一家業者不是用批貨的方式,而是親自栽種超過2千種藥草,成為一個小型植物園,裡頭中藥除了可以拿來當料理食材,還能當藥草浴,像是冬天特別推出的「貴妃雞湯」,濃郁湯汁搭配雞肉滑嫩的口感,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而業者也要趁這農曆年節,拚拚商機。
    2011/02/06 13:56
  • 泡黃金湯吃金箔鍋 民眾:「好像貴妃」

    寒流威力減弱,但過年期間北部還是稍微濕冷。金山的溫泉業者紛紛推出套裝方案,有讓客人可以泡有黃金色藥材和金粉的黃金溫泉,還有加入24K金箔的黃金火鍋,讓民眾開心直呼,好像貴妃享受。
    2011/02/01 13:09
  • 真掃興!情侶汽旅休憩 賊光顧偷包

    新北市中和警方抓到一名汽旅大盜,24歲的劉姓男子去年年底,趁汽車旅館整修外牆時,以攀爬鋼架的方式,溜進民眾住宿的房間陽台,一對情侶窗戶沒關,還在浴室洗澡,嫌犯就趁這個機會,用鐵絲偷走放在貴妃沙發上的背包,被害人損失5萬多元,因為小偷把手機給女友使用,警方因此循線抓人。
    2011/01/27 00:05
  • 貴「非」鮑! 火鍋店干貝、烏參多是魚漿

    實際到火鍋店,業者也承認他們用的都是合成物,干貝用的是花枝漿跟魚漿、加上人工調味劑,做成條狀再來切成一塊塊圓形假干貝;鮑魚還取名「貴妃鮑」,但它也是用魚漿調出來的人工傑作,專家建議這些山寨貨最好少吃,因為消化系統不好的民眾,負擔會太大。
    2010/11/05 13:16
  • 吃遍大龍峒流血價 鮑魚、椒麻雞1元

    台北市大龍峒這個月舉辦1元發燒主打星活動,每週五、六、日,不同美食限時限量只要1元!像有火鍋店提供貴妃鮑魚片1份1元;得獎無數的保安宮老糕餅店鳳梨酥和綠豆椪,只要1元,簡直是大方送;原價最貴是220元,異國料理的泰式椒麻雞,也只要1元。活絡老台北、大龍峒商圈,先鎖定懂吃的老饕!
    2010/10/01 19:31
  • 捲髮、豹紋、妖嬌泡澡 納豆新戲扮女搞笑

    搞笑藝人納豆在仔仔主演的新電影裡面軋一角,花絮曝光,卻反而比主角還搶眼;原來在戲裡面,納豆化身妖嬌女房東,豹紋裝、泡澡樣樣來,還上演貴妃入浴,超搞笑。
    2010/08/16 11:41
  • 「雌雄同體」李玉剛 「楊貴妃」一戰成名

    大陸央視有一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同樣也捧紅很多素人明星,其中一個叫做李玉剛,一開始上台演出的時候,很多人不知道他是男兒身,因為他男扮女裝,扮演「楊貴妃」,不僅動作嬌媚,連聲音都非常女性化,也讓他一戰成名。
    2010/04/08 22:44
  • 楊貴妃專屬海棠湯 造型細緻奢華

    讀過長恨歌的人,應該都會對楊貴妃獲得唐玄宗賜浴華清池這段文字,印象深刻,但您可能不知道,大陸考古學家真的在西安近郊,挖出了當年專為楊貴妃而興建的浴池,儘管在千年之後,依舊能夠感覺出當初做工的細緻跟奢華。
    2010/03/16 22:23
  • 紅木雕花床 江蘇「仿古旅館」正Hot

    江蘇最近有一間旅館很特別,每個房間都斥資台幣5百萬以上,最昂貴的一間,造價甚至高達千萬台幣,原因是房間內的所有家具都是古董,包括雕花大床,或者是貴妃椅,全部都是價格昂貴的紅木家具。
    2010/01/25 21:53
  • 把雞當鳥養 成就貴妃雞鮮韌肉質

    大陸市場上有一種貴妃雞,因為體型嬌小還能飛行,所以肉質好,價格也高;不過,飼養起來卻非常麻煩,因為沒有適當的場地雞群,只要一受到驚嚇,就全部跑光光,結果安徽有一個農民,想出了獨特的飼養方式,在樹上蓋大鳥巢,把雞當鳥來養,變成一幅特殊的景觀。
    2009/12/03 22:10
  • 〈獨家〉「大連鮑」招牌高掛 直擊魚市陸鮑消失

    大陸毒鮑魚到底流向何處?中盤商私下透露,大多賣給了平價快炒以及外燴辦桌,記者直擊海產店,菜單上果然出現了鮑魚沙拉,還有涼拌五味鮑魚,進一步追問才發現,平價餐廳裡頭的鮑魚通通虛有其名,廚師坦承鮑魚沙拉用的是貴妃鮑,其實真實身分是「花枝」,所謂的「台灣鮑」根本就是「九孔」。
    2009/11/10 19:18
  • 實景舞劇 「華清池」上演長恨歌

    提起華清池,很多人會立刻想到,唐代詩人白居易在長恨歌裡的名句「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雖然現代華清池不復盛唐舊景,仍是西安重要景點,尤其是華清池的實景舞劇「長恨歌」,搭配炫麗燈光特效,演出唐太宗與楊貴妃的愛情故事,已經成了華清池最大賣點,而當時會策畫這齣舞劇,事實上也是為了提振華清池景點的觀光市場。
    2009/04/28 22:49
  • 整型瘦身 陸「男版貴妃」變「肥姐」

    還記得大陸有一位140公斤的「男版楊貴妃」嗎?雖然靠著楊貴妃的扮相,也接過不少表演。不過現在這位超有份量的反串者,現在又有新點子了,接下來他想要扮演香港已故的「肥姐」沈殿霞。
    2009/04/11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