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貴妃 結果共125筆

  • 遭霍建華用力甩巴掌 嘉貴妃傻眼貓咪

    32歲大陸女星辛芷蕾在清宮劇《如懿傳》飾演「嘉貴妃」,心機重又手段狠,讓觀眾氣到牙癢癢。近來她接受專訪,透露某場被霍建華打巴掌的戲,對方竟來真的,讓她當場暈眩。
    2018/09/22 20:54
  • 男星化身「高貴妃」 千嬌百媚神情網友笑翻

    今年清宮劇的熱潮四處蔓延,連香港男星都被「燒」到了!日前鍾鎮濤的老婆在IG上貼出老公和另一名港星梁家輝的合照,好好的合照卻看起來十分嬌媚,原來兩人搭上今年最夯的《延禧》潮,利用手機APP內建的造型功能,合體扮起貴妃的模樣,照片貼出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家貴妃和濤貴妃」。
    2018/09/17 14:09
  • 清朝後宮超「血汗」?令妃年薪41萬 她僅4萬...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不僅捧紅了劇中演員,更讓劇迷好奇古代后宮的「八卦」就有網友問起,當時高貴妃在劇中,總是頻頻忌妒皇后的年俸比她多了400兩銀子,成天惦記著「殺了」皇后,自己取而代之。到底後宮,年俸到底如何計算呢?換算現今的紙鈔,其實她們最低的年俸才「4萬元台幣」!
    2018/08/30 14:52
  • 153年不腐敗! 令妃「獨自微笑」伴乾隆白骨成傳說

    中國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女主角魏佳氏從宮女一路變成皇貴妃的一生傳奇更是為人所知。不過不只魏佳氏這一生成為焦點,就連死後被葬在皇家陵寢「清東陵」157年,遺體都沒有腐敗,據傳還「面目可辨、笑容可掬」,傳說也令人驚奇。
    2018/08/28 23:05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魏瓔寧的死和高貴妃有關?《延禧》沒公開的劇照曝光

    夯爆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大結局,不過由於劇情刪減,早前製作人于正曝光了一組高貴妃和女主角魏瓔珞姊姊魏瓔寧的劇照,還寫道「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引發劇迷揣測難道高貴妃與魏瓔寧的死有關?
    2018/08/27 14:31
  • 《延禧》袁春望「手機」掉承乾宮 如懿:慎刑司領2百杖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天(26日)即將迎來大結局,曾是女主角魏瓔珞義兄的袁春望,黑化後一直跟在繼后如懿身邊,不停出言煽動皇后除掉四阿哥、五阿哥,甚至私下和親王勾結,堪稱本劇最強「大魔王」!有趣的是,此劇開播以來出現不少Bug,劇情演到第68集,他向皇后稟報皇上要冊立魏瓔珞為皇貴妃時,地上竟出現了現代才會出現的「手機」,這一幕被不少網友笑翻。
    2018/08/26 15:21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辣翻!《延禧》高貴妃爆乳跳鋼管舞 妖婦一秒扭轉形象

    自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妃嬪,被劇迷戲稱為「老氣妖婦」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人恨得心癢癢,然而本尊演員譚卓私底下不但是個氣質女神,她在電影中辣跳鋼管舞的性感模樣近期也被翻出,讓不少劇迷驚豔不已。
    2018/08/20 11:11
  • 《延禧》純貴妃領便當!揭大魔王「3步棋」超黑

    大陸宮廷劇《延禧》開播以來廣受好評,17日釋出的最新一集中「純貴妃」終於下線領便當了,而讓純貴妃上路的,竟不是一心想為富察皇后報仇的魏瓔珞,而是黑化繼后(嫻妃),且誰是她的下一個目標也引起熱烈討論。
    2018/08/18 19:14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延禧攻略》神穿越!「5大穿幫」鏡頭網笑噴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自上月播出後,總播放量至昨天(12日)已突破50億,就連小S、楊謹華等藝人都加入追劇行列。不過最新播出的第42集裡,卻出現一個超明顯的穿幫鏡頭,一段純妃下台「手伸半天沒人扶」的畫面被不少網友發現,就連身旁的愉妃竟然也笑場引發熱議,有網友還整理出該劇播出至今的5大穿幫場面。
    2018/08/13 15:10
  • 為戲練琵琶! 張榕容《妖貓傳》扮楊貴妃

    知名導演陳凱歌的新片《妖貓傳》17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台法混血的張榕容在片中飾演楊貴妃,為了角色勤練琵琶,呈現出雍容華貴的氣質,另外卡司還有黃軒、日本演員染谷將太、阿部寬,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在片中尬一角。
    2017/12/18 12:13
  • 陸故宮文創進化! 「古人」代言棗花酥、貴妃餅

    北京故宮推出新的文創伴手禮,重現慈禧最愛喝的紅糖薑茶,還有楊貴妃愛吃的餅,包裝特別搭配詩詞,還講究文學典故和圖畫,甚至為此將所有餐點名字打造專屬歌謠,要推廣「宮廷飲食」來拓展財源。
    2017/12/06 21:09
  • 斥資41億、6年籌拍 《妖貓傳》集台陸日演員

    65歲的大陸名導陳凱歌,耗時6年籌拍的《妖貓傳》,斥資41億台幣,集結台灣、大陸、日本三地演員,包括張榕容飾演楊貴妃,秦昊則被妖貓抓傷臉,還有大陸小鮮肉歐豪,預告中一秒變白鶴,短短兩分鐘預告,充滿絢麗特效。
    2017/10/17 12:57
  • 李榮浩「裙姐」致敬梅蘭芳 霸氣結合貴妃醉酒

    歌手李榮浩近日推出新歌《裙姐》,不只風格把嘻哈結合中國古典樂,MV還請到了梅蘭芳的傳人演出,像是穿越時空一樣,有流行樂團結合經典的京劇橋段,《貴妃醉酒》衝突感十足,而李榮浩這樣也是為了要像梅蘭芳致敬。
    2017/08/12 11:33
  • 奢華列車「瑞風號」有貴妃浴缸 3天2夜要價33萬

    日本超級豪華臥鋪列車瑞風號今天首發,30多名乘客有幸享受採裝飾風藝術時代懷舊風格的悠閒旅程,放慢生活的步調。
    2017/06/17 22:46
  • 娘娘吉祥!鬼鬼化身古代貴妃 絕美扮相太犯規

    藝人鬼鬼(吳映潔)赴韓發展後,新專輯獲得不少好評,聲勢也跟著更上一層樓。日前大陸節目《明星大偵探》推出第二季,身為固定班底的她以「貴妃」造型出場,甜美扮相驚豔不少粉絲。
    2017/01/24 18:44
  • 台女星攻陸 吳映潔、郭雪芙夯接戲劇節目

    台灣藝人紛紛前往大陸發展,不只歌手、主持人,就連年輕女明星像是郭雪芙和鬼鬼吳映潔,也到大陸拚事業,兩個人年紀相差一歲,鬼鬼2016年事業運大發,不只簽進韓國娛樂公司,還發片攻回台灣,現在又到大陸上綜藝節目,古靈精怪的模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還扮古代貴妃的模樣,讓粉絲驚豔。
    2017/01/24 18:06
  • 誤信偏方!砸3萬泡貴妃澡 越泡乾癬越糟

    台南一位三十九歲的葉先生,罹患乾癬十八年,為此他誤信偏方,到宮廟去泡用花瓣跟中藥做成的貴妃百花澡,一次要價一千元,他還砸了三萬元泡了三十次,不但乾癬沒好,還讓症狀加劇,之後到醫院配合療程才逐漸改善,另外醫師提醒,秋冬季節泡澡雖然舒服,但皮膚乾燥的人並不適合,因為水會加速帶走皮脂,反而越泡越乾,引發乾燥性濕疹!
    2016/11/01 17:26
  • 甄環續集最快8月開拍 周迅接演《後宮如懿傳》

    後宮甄環傳續集如懿傳,女主角確定由周迅來飾演,而演的角色就是在後宮甄嬛傳裡,皇后的姪女烏拉那拉如懿,而近期大陸古裝劇大爆發,演出的女主角也都是一線女星,像是范冰冰演完武則天又演楊貴妃,而孫儷則是演完甄嬛再演羋月傳,古裝劇似乎也成了一種當紅的象徵。
    2016/01/31 19:09
  • 《太平輪》集陸票房 1.5億敗給5億「楊貴妃」

    國際大導吳宇森拍的電影《太平輪》下集,上映前不少人期待終於要進入主軸故事,但最近在大陸上映,票房卻不如預期,僅1億5千萬,反而是范冰冰、黎明主演的楊貴妃,口碑差票房卻開紅盤,目前5億票房是太平輪下集的3倍,大陸媒體分析,恐怕是范冰冰的明星光環加持加上《太平輪》的戲院排片率低才產生票房懸殊。
    2015/08/04 11:39
  • 范冰冰再接古裝戲 飾演唐朝美女楊貴妃

    由張藝謀等三位大陸導演聯合執導,唐朝美女楊貴妃的故事,將搬上大銀幕,范冰冰將演出這位古代美女,和黎明飾演的「唐明皇」飆戲,由於故事都發生在唐朝,楊貴妃和武則天一樣,在服裝上都會露事業線,但這次楊貴妃,已經通過大陸的電影審核,在電影裡不會只剩下頸部以上鏡頭。
    2015/07/24 11:36
  • 范冰冰披古裝演楊貴妃 身材被嫌不夠豐腴

    大陸藝人范冰冰,繼先前飾演《武媚娘》後再度接演唐代美女化身楊貴妃,最新電視劇預告曝光,劇中范冰冰的扮相被網友稱讚很唯美,但也有人覺得,史實記載中的楊貴妃身材豐腴,范冰冰來演稍嫌太瘦了!沒說服力。
    2015/07/08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