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責任感 結果共128筆

  • 降低虐兒風險 立委提幼兒園全面設監視器

    幼兒園與托嬰中心虐兒新聞時有所聞,許多案件因為缺少沒有證據,在法律上不容易追究責任,立委林俊憲擬提案修法,要求幼兒園強制加裝監視器,並加重虐童業者罰則;專家則分析,除了有幼兒隱私權問題,如果把監視器當作控制老師的手段,也可能增加家長和老師間的不信任感。
    2018/05/10 23:17
  • 「我要殺人!」不滿小姑打小報告 嫌透露殺機

    疑似小姑打電話給大嫂娘家抱怨,埋下殺機!葉姓死者在室內設計公司擔任女會計,在同事眼中相當和善也有責任感,這回疑似是多次打電話到大嫂娘家抱怨惹來殺機,嫌犯更曾傳LINE給家人說要殺了小姑。
    2018/03/17 19:15
  • 格鬥夫負債百萬!劉雨柔不幫還半毛錢 原因閃瞎眾人

    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的兩人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劉雨柔婚後也跟隨老公一起學習格鬥,更透露老公為了成為格鬥選手而轉換跑道,現在還負債百萬,兩人婚前早就知道對方的經濟狀況,但劉雨柔坦言自己並不會幫忙還債,直說「男人要有責任感」。
    2018/03/14 23:36
  • 新書爆秘辛 親信沒人覺得川普能脫身通俄案

    美國作家沃爾夫出書爆川普秘辛,還撰文說川普身旁沒人認為他能從特檢的調查全身而退,且若大難臨頭,白宮幕僚長凱利可能會是「屋裡唯一的大人」,基於責任感向川普說不。
    2018/01/05 15:54
  • 共機頻擾台 總統府:不該升高軍事態勢

    共機近來頻頻擾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類似升高軍事態勢等等可能對區域安定安全造成衝擊或傷害的行為都不是有責任感的做法,也不是國際社會樂見。
    2017/12/18 16:26
  • 相親女條件落落長 多金在室男只問一句她暴怒閃人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還沒結婚,因此會透過聯誼或相親的方式認識異性。但最近有個網友分享自己和女生相親的經驗,對方開出一連串的條件,他都輕易地達成;就在女方問完之後,他只問對方一個條件,女生竟然惱羞成怒,罵他是「垃圾」,讓原po無奈地表示「我這要求很過分嗎?」
    2017/12/03 15:42
  • 吳尊萌兒Max責任感爆棚 撿起尖銳物保護大家

    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裡頭幾位萌娃大家愛,討論度也超高,其中吳尊4歲兒子Max,被封為「小暖男」,暖心動作一個接一個,儘管他因為聽不懂中文,在節目中話不多,不過卻相當貼心,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因為看到地上有尖銳物,他默默拿起來交給村長,暖心的舉動,讓村長為此特別表揚他一番。
    2017/11/03 12:57
  • 有車有房!她嫌男友「月薪3萬多沒未來」被罵翻

    有車也有房,30歲男人月薪3萬多卻被嫌沒未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抱怨男友今年30歲,雖然有車也有房子,但不滿他月薪只有3萬多,直說「無法面對一個沒有責任感、沒有上進心、沒有未來的男人」,PO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罵聲不斷。
    2017/09/22 20:26
  • Baby的貓狗都比我重要… 黃曉明家中地位排第十

    大陸節目《中餐廳》近日邀請明星趙薇、周冬雨、黃曉明等人到泰國象島開設餐廳,近日在一段曝光的節目花絮中,黃曉明表示朋友都表示兒子「小海綿」的眼睛超會電人,「看的出來就是遺傳到媽媽」,他也透露,自從兒子出生後自己「責任感爆棚」,每天都在反省自我!
    2017/08/17 13:03
  • 十大渣男磁鐵女星苦情登場 第一名等了10年還在等

    女人青春有限,一生浪費太多時間在渣男身上,著實惹人心疼。尤其常聽人說「水人沒水命」(台語),這句話對於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來說似乎一語中的,不少外型亮麗的女星遇人不淑,有的將十幾年光陰葬送給風流男子,甚至在未婚生子後換來分手2字;有的接二連三碰到跟上任比爛,沒責任感又愛搞塵埃的另一半;當然還有女星很無奈,婚後才發現老公真面目,發生家暴等憾事,家醜鬧上社會版面,種種際遇讓人不勝唏噓!雖然感情沒有百分之百對錯,但許多女星碰到渣男後的堅強確實值得我們學習與鼓勵。
    2017/08/13 16:12
  • T怪客踢新聞/南台灣是國民黨的地獄?

    台北果菜市場的前總經理去高雄選市長?以國民黨的陳腐老朽,這算是個罕見創意的戰法,好像應該給它拍拍手。但如果想想這樣的創意只是來自於這個黨在南台灣根本找不出像樣、有戰力且稍有勝選機會的人選,把韓國瑜拱去選高雄市長,或許除了可以證明韓國瑜擁有國民黨內最稀有不怯戰精神的正面意義之外,只證明了國民黨面對這樣一場重要的選舉,居然只能夠抓瞎搞笑,對支持者缺乏責任感。
    2017/08/03 13:59
  • 在村子與村子之間旅行 我在海南島Club Med工作的日子

    主打包吃、包住、包玩的Club Med,對於懶得規劃行程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大賣點,而每個村子裡獨有的G.O(Gentle Organizer)職務,更讓Club Med有別於一般飯店的歡樂氣氛。這回我們貼身追蹤剛從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台灣女孩周郁芸(Unn),觀察她在度假村工作的一天,感受她的辛苦與責任感,也佩服她透過工作達成旅行世界的熱情。
    2017/06/02 06:00
  • 蔡總統:鼓勵更多企業投入公平貿易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執行長索托,她強調,政府會持續協助推廣公平貿易,鼓勵更多企業投入,並培養更多具有責任感的消費者。
    2017/04/10 12:53
  • 郭子乾走過月薪2500低潮 愛老婆18年零緋聞

    知名主持人郭子乾出道至今30年,今年53歲的他,以「模仿」著名,最知名就是模仿李濤、柯文哲。但其實,他的才華是經過苦練出來的,放棄船員的高薪,甘願當個一場只有500元的臨時演員。他也談起結婚18年的空姐老婆,甜蜜表示:「她就是覺得我不帥,但有才華又有責任感才選擇我。」
    2017/04/08 11:30
  • 桃機捷接駁車就位 鄭文燦強調責任感

    機場捷運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行政院長林全更要求農曆年前後機場捷運一定得通,不過昨天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機場捷運、接駁車或是公車網都就定位,卻強調責任感,希望新北市盡快改善,對此新北市府澄清其實路線網已經規劃完畢,只要一通車就會同步啟動。
    2016/12/13 17:56
  • 夏普遭購併社長被罵翻 股東會氣氛火爆

    鴻海今年4月買下日本夏普,夏普股東大會在今天召開,購併案拍板定案!股東會氣氛相當火爆,不少股東怒氣大發,痛批夏普幹部沒有責任感,輕易的把百年企業賣給外資;另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即將接任新社長的戴正吳透露,夏普將在全球裁員多達7千人。
    2016/06/23 19:34
  • 培育未來「富小孩」這3件事一定要做

    摩根財團的創始人老摩根規定孩子,要透過家事來獲得每月的零用錢,並告訴兒子:「用錢不需要節省,而是想該如何賺取更多的錢。」這讓孩子認識到:即使出生在富有的家庭裡,也應該有工作和對社會責任感。
    2016/06/23 18:57
  • 義大能不能進季後賽 林益全是指標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好手如雲,去年拿下多項個人獎,卻未能闖進季後賽。林益全今年成為犀牛隊長,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林益全責任感比以前大很多,表現出領導者風範,對球隊來說有指標作用。
    2016/03/11 19:42
  • 做最有魄力的總統!蔡英文辯論結論全文

    2016大選總統辯論今日下午結束,三位候選人皆對此次辯論發表結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發表總結,提到對於國家將做四件事,包含強化民主機制、釐清各個受害族群的真相、為多元族群爭取公平以及建立國家共同責任感。 以下文蔡英文辯論結論全文:
    2015/12/27 17:22
  • 披54號新球衣 李振昌加盟日職西武隊

    前印地安人隊投手、來自台灣的李振昌正式加盟日本職棒西武隊,成為台灣同鄉郭俊麟的新隊友,年薪8400萬日圓、大約台幣2260萬元,李振昌說從MLB轉戰日職後,還需要時間適應不同球風,披上54號新球衣身上多了份責任感,會盡全力替球隊守住勝利。
    2015/11/27 19:34
  • 世界12強賽/林泓育扛4棒捕手 葉君璋說安啦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12強賽首戰遭遇荷蘭,賽前公布先發打擊順序,林泓育扛4棒捕手大任,投捕教練葉君璋9日認為,林泓育是有責任感的選手,配球與阻殺能力都OK,教練團不擔心,「我還沒看過他(林泓育)配不好的。」
    2015/11/09 18:17
  • FOCUS/瑞士擁槍率世界第三 槍案少、半島電視究因

    讓總統歐巴馬痛心疾呼,要國會通過更嚴苛的槍枝管制法,美國社會到底出了甚麼問題?瑞士或許可以當作借鏡,這個永久中立國,是世界擁槍率第三的國家,僅次於美國以及戰亂的葉門,瑞士徹底的民主制度,確保人民的言論自由,不必訴諸武力而且擁槍的文化,背後是家庭緊密的教育以及討論,還有嚴格的檢查審核,以及瑞士人捍衛民主與高品質的高度責任感。
    2015/10/08 22:20
  • 房祖名吸毒8年! 成龍任反毒使:我也受害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成龍受邀擔任新加坡反毒大使,這也是新加坡中央肅毒局首次邀請藝人代言,但成龍兒子房祖名去年才因為吸毒入獄,請成龍來反毒似乎有些諷刺,但成龍受訪時強調就因為兒子吸毒他是受害者,對反毒更有責任感還說販毒應該要判死刑
    2015/05/09 17:03
  • 捷運鋼梁墜/​​​​先撇趕工、再究責交通局 林佳龍態度挨批

    台中捷運綠線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但市長林佳龍的態度卻是引發批評,認為他沒有責任感,因為在昨天上午第一次記者會,他急著撇清市府沒有趕工、拆圍籬政策沒有釀禍,一直到昨天下午才追究交通局監督責任,今天上午記者會照稿念,強調會檢討、提高稽查次數,3次記者會、態度3變
    2015/04/12 14:10
  • 復興客機墜河/婚禮缺席!陸女導遊空難 趕不上姊婚禮

    這回罹難的大陸女導遊「陳藝榕」,因為喜歡旅遊,常常微博上po文,和朋友分享帶團的大小事,他的父親說,女兒個性開朗有責任感,和家人感情很好,原本這回帶團結束後,就要參加姐姐10日的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2015/02/0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