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貪腐 結果共797筆

  • 不會流用援助!澤倫斯基宣布打貪 總統辦公室副主任請辭

    烏克蘭政壇接連爆出涉及國家基礎建設,和軍糧採購的貪腐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因此宣布大舉肅貪,包含總統辦公室副主任,和國防部副部長等,也隨即請辭。因為這幾天,正值歐洲爭論是否援助豹2坦克,澤倫斯基的大動作,也像是在對西方表明,烏克蘭不會亂用援助。
    2023/01/25 12:42
  • 騰訊貪腐問題浮上檯面 超過百人踰越紅線被辭退

    騰訊集團執行長馬化騰去年底在內部會議語出驚人表示,「騰訊內部的貪腐情況比較嚴峻」。據通報,2022年有超過百人因為踰越紅線被辭退,其中10多人涉及犯罪被移送公安機構。
    2023/01/16 15:51
  • 騰訊諸多業務表現不理想 馬化騰直指:內部貪腐嚴峻

    騰訊集團執行長馬化騰近日在內部會議語出驚人表示,「騰訊內部的貪腐情況比較嚴峻」,真的是「怵目驚心」,很多業務做不起來不是因為管理,而是被掏空。他揚言持續降本增效,「業務該砍就砍」。
    2022/12/22 17:48
  • 韓國頂級男神槓上政客!竟慘遭活活打死 現況曝光

    由李準基、李璟榮、金智恩、鄭尚勳主演,改編自李海涅同名作品的律政劇《Again My Life:正義的重生》,講述一位不知天高地厚的檢察官「金熙宇」,在某次調查貪腐政客時慘遭打死,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帶著前世記憶回到15年前展開第二人生,誓言懲奸除惡的故事。
    2022/12/18 12:33
  • 蒙古人反貪示威進入第8天 頂酷寒露宿廣場堅不撤

    一群蒙古人身穿抵禦冰點以下氣溫的層層厚衣,在首都烏蘭巴托市中心廣場露宿,他們宣稱在被控貪腐的官員受到懲罰之前,他們不會離開。
    2022/12/13 11:37
  • 國際人權日前夕 美制裁陸12企業涉非法捕魚

    美國國務院等部門,在國際人權日前夕,一口氣對17國涉及貪腐和侵犯人權的個人和企業祭出制裁。當中包括大陸西藏官員以及大陸在美上市的遠洋漁業公司。對此大陸外交部回應,美國沒有資格扮演世界警察,對別國進行制裁。
    2022/12/10 13:38
  • 世足賽醜聞再添一!歐洲議會副議長遭逮 外媒指涉卡達行賄

    希臘籍的歐洲議會副議長凱利(Eva Kaili)和一位前議員及助理、國際工會聯盟秘書長等4人,9日遭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動逮補並搜索辦公室。比利時「晚訊報」指這次行動與卡達政府涉嫌賄賂有關。
    2022/12/10 09:12
  • 國際人權日前夕 美國制裁5名中國官員與公民

    美國政府今天(10日)宣布一系列反貪腐、對抗人權侵犯的制裁措施,鎖定17國超過65名人士,其中包括涉及西藏、法輪功或遠洋漁業嚴重人權侵犯的5名中國官員與公民。
    2022/12/10 09:00
  • 國會罷黜民選總統 秘魯200年首位女元首繼位

    全球第二大銅產國秘魯,本周經歷國會鬥垮總統的政變。去年7月才當選的左派總統卡斯蒂約,因涉入一連串貪腐醜聞,在國會第三次彈劾他之前試圖解散國會,招致反撲,被逼下台,還立刻遭到逮捕。由於前總統藤森時代殘酷獨裁的陰影猶在,許多人對於副總統直接繼任感到不滿,認為民意被抹煞。而秘魯200年來首位女總統,立刻要面臨國會挑戰,以及天災對經濟的威脅。她已是5年內秘魯第6任總統。
    2022/12/08 19:54
  • 自稱司法黑道受害者! 當過總統的阿根廷副總統貪汙遭判6年

    阿根廷聯邦法院7日做出裁定,判決前總統克里斯蒂娜(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因為涉及多起貪腐案件,遭判決6年有期徒刑外加褫奪公權終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現年69歲的克里斯蒂娜·,不僅涉嫌將納稅人的稅金中飽私囊,還涉嫌讓好友得標價值高達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8100萬元)的公共工程案,才因此被判有罪入獄;但克里斯蒂娜本人並不認罪,反咬法院是「司法黑道」(judicial mafia),只為了不讓她再次挑戰總統,揚言將不斷上訴到底。
    2022/12/07 11:28
  • 三派割據.老鳥不退 年輕選民左右馬國選舉

    馬來西亞建國史上最激烈的國會大選,11月19日登場。三大聯盟中有馬來民族主義色彩濃厚的,也有號召年輕人與華裔、印度裔族群的,目前選情相當膠著,看不出任何一方能得到過半數選票。由於去年水患災害尚未平復,又有貪腐與通膨問題,三成30歲以下的年輕選民普遍厭倦政客們的選舉語言。馬國政壇老將97歲的前首相馬哈迪再度出山競選,但世代交替,目前看來他已不受年輕選民青睞。
    2022/11/18 19:53
  • 上台一年6起貪汙醜聞被彈劾2次 數千秘魯人要總統滾蛋

    南美洲國家秘魯日前再次出現千人街頭抗爭,民眾不滿現任左派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接連涉及多起貪腐,甚至才上任一年就遭到國會彈劾2回,讓許多人對他失去信心,上網串連一同走上街頭表達不滿,數千人聚集首都利馬(Lima)街頭,與鎮暴警察對峙,高喊要總統滾蛋下台。  
    2022/11/07 10:59
  • 俄富豪超級遊艇行蹤曝光 香港恐成制裁對象避風港

    俄羅斯總統普欽好友、鋼鐵大亨摩達雪夫的超級遊艇不久前停泊在香港。國際貪腐調查機構為此警告,香港恐成為俄國權貴和官員躲避西方制裁的避風港。
    2022/10/25 18:11
  • 「盜取營養午餐費」幼童魚露配白飯 校長遭重判192年

    校長作為學校的領導者,理應為師生謀福祉,不過泰國一間幼兒園的校長,非但沒有承擔應有的責任,竟被發現「竊取營養午餐費」,導致幼童沒菜可吃,嚴重影響孩童發育,引起家長憤怒抗議。當局介入調查後,發現該校長犯下77項貪腐罪,遭法院重判192年,依泰國法律最少要服刑50年。
    2022/10/24 16:12
  • 前央視名記者流亡海外 習近平掌權新聞自由大倒退

    王志安曾是中國中央電視台調查記者,揭發貪腐、土地強奪與醫療失誤等弊案,有數以百萬計觀眾追隨;如今他卻被列入黑名單而流亡海外。凸顯習近平執政下中國新聞自由倒退程度。
    2022/10/21 10:52
  • 殲滅反習派? 習二十大談「反腐敗鬥爭」 學者:已百萬人落馬

    中共二十大今(16)天登場,焦點之一是未來5年的人事布局,習近平是否安排接班人。不過,習近平在報告中談到,過去10年反貪腐鬥爭,得罪千百人。學者認為,實際上,累計超過100萬名官員在打貪中落馬,已看不見反習勢力。
    2022/10/16 21:00
  • 歐盟擬暫停向匈牙利撥款 促實施反貪改革

    匈牙利因為貪腐問題引發歐盟關注,歐盟委員會周日建議,暫停向匈牙利提供75億歐元的資金。
    2022/09/19 15:24
  • 南亞辛酸 巴基斯坦大洪災.斯里蘭卡缺糧藥

    南亞近來面臨天災人禍、民不聊生的困境。地球暖化導致今年巴基斯坦夏天雨季,雨量是過往的數倍,引發洪災,上千人死亡,3千3百多萬人受災,國土3分之1仍泡在洪水裡,髒水引發疫情的可能性很大。而斯里蘭卡則是人禍,因政府長年貪腐、管理不當,七月初國家破產,現在許多民眾一天只能吃2餐;新總統一邊向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協商求援,一邊鎮壓抗議民眾,新的預算計畫中還要加稅。
    2022/09/01 19:54
  • 都是「民脂民膏」!伊拉克反貪腐示威 民眾闖總理府享樂

    伊拉克反貪腐抗議已經持續一個月,什葉派領袖薩德宣布退出政壇,卻成為最後一根稻草。薩德支持者為了表達不滿,闖入伊拉克總理府抗議,根據印度媒體「亞洲國際新聞」報導,至少有20人在抗爭中喪命。現在為了防止衝突升級,伊拉克政府已經下令無限期宵禁。
    2022/08/30 12:00
  • 蘇貞昌:台灣雖非聯合國會員 仍有決心反貪腐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台灣雖非聯合國會員國,但對反貪腐有決心做各種努力;國際審查委員會主席荷西‧伍格式說,持續、廣泛的政策打擊貪腐是對的方向,台灣也朝這方向穩健前進。
    2022/08/29 21:48
  • 反貪腐!接見國際審委 蘇揆:有決心進行各方面努力

    中華民國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訂於於8月30至9月2日舉行,政府邀請國際透明組織前主席荷西·伍格式(José Ugaz)及5位國際審查委員來台參加國際審查會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接見國際審查委員一行人時表示,台灣雖然不是聯合國會員國,但對反貪腐有決心,希望請在這方面有經驗的審查委員幫忙,能夠更具體檢驗出還需改進的地方。
    2022/08/29 18:47
  • 阿根廷副總統被控貪汙 數千支持者為「她」清白與警爆衝突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涉嫌在擔任總統期間貪污,遭檢方求刑12年、褫奪公權終身,她數以千計的支持者27日走上街頭為她辯護。
    2022/08/28 10:02
  • 阿根廷副總統遭控貪污 檢方求刑12年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涉嫌在2007至2015年擔任總統期間貪污,今天遭檢方求刑12年,褫奪公權終身。
    2022/08/23 11:04
  • 21世紀貿易倡議談判啟動 有助台灣加入CPTPP

    美國貿易代表署17日宣布,正式與台灣啟動「21世紀貿易倡議談判」,將聚焦貿易便捷化、反貪腐、中小企業等11個領域,首輪談判也預計在秋天登場。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對台灣來說是個重要的好消息,不只可以幫助台灣更融入美國市場,還能看到美國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此外,如果明年底能如期完成協商,將會是一大勝利,只不過台美雙邊貿易協議背後存有政治因素,所以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
    2022/08/19 15:12
  • 翁山蘇姬再遭判刑6年 歐盟譴責緬甸法院不公正

    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今天譴責緬甸法院以貪腐為由,「不公正」地判處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6年徒刑,並呼籲立即釋放她。
    2022/08/1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