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貪污 結果共2,238筆

  • 柯文哲稱不知「干政」定義 黃暐瀚罕動怒:拜託別來選總統

    民眾黨近期爭議不斷,除了昨(13)日宣布的「第三方檢舉平台」今(14)日喊卡,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貪遭北檢起訴,最近更是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風波。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到,他不清楚親友干政該如何定義;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痛批,一個要選總統的人,不清楚何謂干政,「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一旦當選,整個政府會大亂」。
    2023/09/14 22:33
  • 高虹安黑料連環爆 柯文哲一臉無奈勸民進黨「適可而止」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介帘被爆出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風波,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最近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對此,柯文哲今(14)日勸告民進黨適可而止,不要打到最後讓老百姓反感,反而影響自己選情。
    2023/09/14 11:21
  • 高虹安被竹市議會民進黨團告發貪污 竹檢已分案偵辦中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到新竹地檢署提出告發狀,指控市長高虹安涉住豪宅、搭名車等爭議,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已分他字案依法偵辦中。
    2023/09/13 13:53
  • 柯文哲嘆選舉功力難贏綠營 她酸:執政不怎樣、選舉一到都活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爆貪污風波,民進黨也藉此猛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就透露,先生十分佩服民進黨的選舉功力,酸平日執政不怎麼樣,但只要選舉一到,身上細胞都活過來,陳佩琪也批「使用損人不利己的暗黑手法, 終究會被人民反噬」。
    2023/09/13 12:30
  • 被高虹安「好朋友」約談有錄音 錢康明爆:被威脅請我收手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名車豪宅、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風波,今日她也親自回應,昨日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不過就在稍早,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曝光對話截圖,表示有「錄音」存證,還稱有人用朋友來威脅他,「送胡蘿蔔不成後,開始要揮棒子了嗎?竟然用我的朋友來要脅我」。
    2023/09/12 14:41
  • 3指控纏高虹安!豪宅、干政連爆 律師驚1罪「可判無期徒刑」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毀滅式爆料,從最開始的詐領助理費,一路延燒到近期的住豪宅、名車代步,甚至是遭影射好友干政,引起討論之餘形象重創不說,其涉及的貪瀆案件中「違背職務收受賄賂罪」更非兒戲;律師黃帝穎感嘆,在相關事件接連爆出後,最開始吵得沸沸揚揚的助理費一事,如今已是小巫見大巫,直言若真有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的情況發生,最重甚至可處無期徒刑。
    2023/09/12 10:13
  • 不甩男友干政疑雲!高虹安臉書刪留言 遭酸:同溫層取暖區

    新竹市府內近日公布人事異動引來軒然大波,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搭名車、住豪宅,其男友李忠庭甚至還疑似干預市政等黑料,對此,高虹安並未親自回應,昨(11)日PO的臉書貼文更是隻字未提此事,不少網友紛紛到留言區洗版,但是卻有人發現許多批評的留言似乎被刪掉,狠酸「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2023/09/12 09:48
  • 高虹安爭議連爆!綠轟柯文哲雙標 民眾黨反擊「不擇手段造謠」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被請辭,並揭露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綠營也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反擊:「民進黨政治操作不擇手段,如有違失可直接檢舉,而不是一直開記者會、放風聲造謠。」
    2023/09/11 17:23
  • 涉貪案再開庭 林姿妙喊冤:我沒做壞事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等案,宜蘭地方法院今天再度召開準備程序庭。林姿妙在開庭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我沒做壞事,我沒罪」。
    2023/09/11 16:52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台南遭槍擊、貪汙、喝花酒遮蓋」 柯文哲轟民進黨墮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在台南成立全國第一個競選總部,致詞時指出台南前景遭光電、爐渣案、槍擊案、貪污、喝花酒遮蓋,更稱從前總統陳水扁從2000年執政起,民進黨從帶領台灣改革的力量,走向了一個墮落的政黨。
    2023/09/09 16:21
  • 竹縣工務處長涉貪遭聲押 民代要求楊文科整頓縣府

    竹縣工務處長江良淵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重大,今天遭檢方聲押禁見,對此立委王婉諭籲向上追查,縣議員歐陽霆說,要求楊文科整頓縣府團隊。縣長楊文科說,尊重司法。
    2023/09/08 17:29
  • 高虹安搭名車跑行程省市府資源?遭指「貪污的法律邊緣」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爆料,新竹市長高虹安平常除搭保母車跑公務行程,私下更有多台高級私家車輪流接送,;對此,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稱,為了節省市府資源,行程常會請一同前往的友人協助,朋友各式車種都有,不應該偏頗解讀。政治工作者周軒表示,公務員無端接受友人的「載送」,相當於接受他人的「勞務餽贈」,這已經踩在法律邊緣了,高虹安總是學不會「公事公辦」,難怪一堆局處首長受不了她。
    2023/09/07 12:25
  • 藉協調購買「抵費地」索費1300萬 郭信良遭貪污罪起訴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嫌在安南區的佃西自辦重劃案中,向業者索賄1300萬,經過調查,檢方發現他以協調民眾購買「抵費地」為由索賄,事後跟還跟樁腳高姓里長,北上找律師諮商,因此偵查終結,
    2023/09/05 20:35
  • 營建署組長藉前瞻計畫收賄逾7千萬 北院令850萬交保

    原營建署道路工程組組長張之明涉藉前瞻計畫而貪污收賄逾7000萬元,北檢昨天起訴,今天移審。北院認定無羈押必要,諭知以新台幣8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及住居。
    2023/08/29 16:54
  • 營建署前組長張之明養小三、喝花酒 收賄7千萬創新高遭起訴

    時任營建署道路工程組長張之明與課長詹家欣,因涉嫌透過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國會辦公室執行長張騰龍當「白手套」,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廠商陳登進行賄賂,收賄金額超過7000萬元,甚至還花81萬6000元賄款包養情婦,包庇陳登來取得標案,總計84件標案涉弊。台北地檢署今(28)日依、洩密及洗錢罪起訴張之明、張騰龍、陳登來及詹加欣等4人。
    2023/08/28 10:44
  • 藍白挺高虹安! 他揭後果:3參選人全上車「羊入虎口」

    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起訴,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都表態力挺。對此,第一個爆出高虹安案的前新竹市議員、時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就喊話,國民黨千萬別不問是非就「挺貪污上車」,3名在野總統參選人更別「羊入虎口」。
    2023/08/26 10:13
  • 前花蓮市長蔡啟塔口腔癌纏身多年 今晨病逝享壽65歲

    花蓮前市長、前縣議員蔡啟塔縱橫花蓮政壇30餘年,涉貪污案3年前入獄,服刑期間癌症病情惡化,今天清晨病逝家中,享壽65歲。
    2023/08/24 13:30
  • 火化插隊還「挑時辰」 殯葬處21人收賄起訴 

    新北市火化場爆發21人集體收賄案,全數認罪,被依貪污罪起訴。檢方查出,收賄價格落在五百到兩千元,目的是要求幫忙插隊,加速火化時間,甚至還能挑選時辰,而收來的匯款則被藏在各個角落,包括茶葉罐或變電箱都有。
    2023/08/24 13:08
  • 鴻海年薪600萬 高虹安男友爆跟助理「計較500元」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日前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而李忠庭則獲不起訴。不過李忠庭去(2022)年才被爆出擔任公費助理期間,同時在鴻海永齡基金會工作、年領600萬元,如今又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李跟小助理計較500元!
    2023/08/24 11:09
  • 新北火化場21人收賄 政風處:雇工單日「限帶300元」

    新北火化場爆集體收賄,新北市政風處長尹維治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內規要求進場雇工出示隨身現金,1天最多只能帶300元來吃飯。民政局指出,將加強政風督導作業。
    2023/08/23 22:51
  • 新北火化場爆集體收賄 21人涉貪3053萬遭起訴

    時任新北市火化場席姓領班與20名臨時及約僱人員涉集體收受殯葬業者賄賂,協助加快火化速度、挑選特定時辰火化等,共得手新台幣3053萬元。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罪起訴21人。
    2023/08/23 17:32
  • 涉收賄6300萬案更二審 林益世:沒有恐嚇也沒有貪污

    前立委林益世涉收受地勇公司6300萬元案,更一審認定為藉權勢恐嚇得利、非貪污,判刑4年10月遭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高院更二審今天開庭,林益世表示,他沒有恐嚇,也沒有貪污。
    2023/08/23 16:34
  • 收賄180萬又包養酒店妹!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病死獄中

    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在傳統藝術中心擔任副主任任內,因收受回扣新台幣180萬元,又招待喝花酒、包養酒店妹,北院考量他認罪且自動繳交犯罪所得,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7年10月,褫奪公權5年。但去年7月入監服刑後身體每況愈下,結果今年6月他在獄中突然敗血性休克送醫不治。
    2023/08/23 11:14
  • 戴克辛結束15年流亡返泰國 下機後轉送法院監獄

    泰國流亡前總理戴克辛今天返泰,他因多起貪污案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泰國司法部門指出,戴克辛落地後由司法人員陪同前往最高法院和曼谷監獄,會以方便舒適原則護送。
    2023/08/22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