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貪汙案 結果共161筆

  • 法國「親民總統」席哈克逝世 享壽86歲

    法國前總統席哈克,26號在巴黎的住所辭世,享壽86歲。席哈克很受法國民眾愛戴,因為他很接地氣,被稱為是「親民總統」。席哈克35歲就入閣,成為當時最年輕的部長;隨後他又擔任18年的巴黎市長、兩任的總理和兩任總統。政治生涯中最為世人記得的事蹟,就是他承認法國的黑暗歷史,為法國幫助納粹迫害猶太人而道歉;另外,他也堅決反對美國總統小布希,向伊拉克發動戰爭,導致當時美法交惡。席哈克卸任後面臨貪汙案起訴,後來被判緩刑兩年。儘管政治生涯沾上汙點,但法國民眾仍給席哈克極高的評價。
    2019/09/27 19:59
  • 北檢搞烏龍!何智輝逃亡 貪污證物竟燒毀

    因貪汙案被判刑13年的前立委何智輝逃亡海外八年,至今仍行蹤成謎,不過人還沒抓到犯罪證據卻已經被台北地檢署燒光,整起事件早在2013年發生,當時北檢沒將重要證物入庫隨意放在大廳地板上,協助銷毀贓物的搬運工人,誤把這些證物載到焚化廠銷毀,法界人士擔心犯罪證據沒了,何智輝未來恐怕透過非常上訴或再審為自己脫罪。
    2019/06/19 13:03
  • 快訊/北檢偵辦移民署貪汙! 施明德遭羈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偵辦移民署貪汙案中,內政部資訊中心主任施明德,被查出,擔任移民署移民資訊組長時,涉嫌收賄,晚間10點半經過庭訊,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4/12 23:24
  • 快訊/高志鵬未報到發監! 調查官住家帶人

    最新消息!前立委高志鵬涉犯貪汙案,遭判刑四年六個月定讞,受南投地檢署囑託,新北檢代為執行,傳喚他早上10點報到發監,只是時間到了,卻遲遲沒有出現現身,剛剛高志鵬在調查官的陪同下,已經從三重住家前往新北檢地檢署。
    2019/01/10 13:55
  • 快訊/前立委高志鵬未報到發監 恐遭拘提到案

    前立委高志鵬涉犯貪汙案,遭判刑4年6個月定讞,受南投地檢署囑託,新北檢代為執行,傳喚他早上10點報到發監,只是時間到了,卻遲遲沒有出現現身,是否又跟上回一樣,聲請延緩執行呢,還是進一步確認,因為如果沒有特殊理由聲請,新北檢將會依法拘提高志鵬到案。
    2019/01/10 11:55
  • 超拖戲!前立委高志鵬又放鴿子 二度聲請延緩報到

    前立委高志鵬涉犯貪汙案,遭判刑4年6個月定讞,新北地檢署受南投檢囑託代為執行,傳喚他今天(10日)上午10時報到發監,但時間到了卻遲遲未見高志鵬身影。其實高志鵬8日以工作交接為由,再度提出聲請暫緩執行,但案件已轉至南投地檢署,是否同意還有待檢方同意。
    2019/01/10 10:15
  • 太魯閣族參奧第一人! 前議員陳長明貪汙發監前病逝

    前花蓮縣議員陳長明過去曾任萬榮鄉鄉長,也是知名的太魯閣族長跑好手,卻驚傳已於今(9日)在台北榮總病逝。陳長明本屆參選議員落敗,未能成功連任,上月底又因貪汙案遭判刑定讞,想不到就在檢方通知預計到案執行的前一天,就先傳出噩耗。
    2019/01/09 22:10
  • 陳水扁夫妻出遊被爆「耍特權」 民怨:手沒抖、氣色超好

    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汙案入獄服刑,因為健康狀況惡化獲保外就醫,近日卻被民眾投訴,與妻子吳淑珍同遊台中花博「享有特權」,除了隨扈之外還有10多名工作人員幫忙開道,甚至要求其他遊客讓路。投訴民眾強調,「陳水扁的手沒在抖」氣色非常好。對此,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回應,父母當天確實有到台中參觀花博,但沒有配置隨扈,他不清楚現場狀況。
    2018/12/12 07:59
  • 陳其邁設陷阱題 狂批韓國瑜啥都不懂

    高雄市長2位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世紀辯論,交鋒精采,陳其邁不斷逼問文化、產業的問題,韓國瑜答得吃力,陳其邁痛批他什麼都不懂。韓國瑜也出招,逼問他如何減債,陳其邁父親陳哲男貪汙案假釋,韓國瑜故意發誓,他如果涉貪放棄假釋!
    2018/11/20 13:17
  • 6國民黨新竹縣議員集體貪汙定讞 月底入監服刑

    6名國民黨新竹縣議員先前被指控藉教育補助款收賄,貪汙案判刑定讞,依貪汙重罪,判新竹縣議會現任議員林光榮、劉良彬、趙一先、林保光、蘇明輝及前議員許阿勇等人有罪,預計在本月31日入獄服刑。
    2018/10/16 07:45
  • 深陷浩鼎貪汙案 翁啟惠哽咽:一心付出卻變我做錯什麼

    全球首位成功研發「一鍋式合成法」及以酵素技術合成大量複雜多糖物的科學家翁啟惠,原在美國有大好前程,卻因「家的一聲招喚」2006年他便回到台灣擔任中研院院長,將近十年院長任期內,將台灣生技產業達到新的里程碑,但卻在2016年因浩鼎案淪為貪污犯,失去院長一職,近日接受媒體專訪,他罕見哽咽的說「我回台灣是想幫忙,只有付出,但是到最後卻變成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一心貢獻,卻落得這步田地,讓他沉痛無語。
    2018/09/20 10:57
  • 航警遭廠商色計 22台劣質X光機進桃機

    桃園機場X光機貪汙案,檢調在前年將涉案航警孫一鳴起訴後,又查出孫一鳴不只經手劣質X光機,還經手4台貨運X光機,甚至收取306萬元的回扣,整個過程有如航警版的色戒,威視台灣區經理李委霖施展美人計,孫一鳴把劣品當上品送進桃機,檢方依貪污罪嫌追加起訴。
    2018/09/11 12:03
  • 接受反貪調查 馬前首相:我不偷別人東西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今天前往反貪會總部,為貪汙案的調查錄口供,納吉一下車就被媒體團團圍住,不過神情看起來卻相當輕鬆。這次調查持續了4小時,反貪會主席表示不會立刻逮捕納吉。
    2018/05/22 19:47
  • 定罪馬英九吹毛求疵 趙少康:蔡英文卸任也會有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原一審判無罪,今(15)日二審宣判逆轉,改判有期徒刑4個月;趙少康認為同樣身為前總統,馬英九罪不及陳水扁的貪汙案,台北地檢署極力偵辦馬案根本「吹毛求疵」,甚至認為等蔡英文總統卸任後,用同樣的標準檢視,一定也能找到問題定罪。
    2018/05/16 00:18
  • 快訊/馬哈迪追討貪汙款項 納吉辭國陣聯盟主席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召開記者會公布內閣名單,並且委任財政顧問將重啟對納吉貪汙案的的調查,要追回涉案10億多美元的資金;另外納吉今日下午在巫統總部宣布辭去巫統和國陣主席,改由前副首相暫代巫統主席,並強調自己不會退出巫統。
    2018/05/12 14:52
  • 馬前首相納吉傳包機赴印尼 遭列境管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因為貪汙案被調查,卻被網友發現他跟夫人包機前往印尼,TVBS直擊一大早就有民眾在機場外堵人,但剛剛政府宣布已經把他境管,納吉自己則透過推特表示是要短暫陪伴家人出國度假,但會尊重移民局的決定留在國內。
    2018/05/12 14:37
  • 快訊/朴槿惠一審宣判 最新聲明本人不出席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涉嫌貪汙案在今天(6日)下午台灣時間1點10分就會舉行一審宣判,這次庭審過程將會全程進行電視直播,不過稍早朴槿惠已經透過首爾拘留所向法院遞交意見書,表示今天不會出庭。
    2018/04/06 09:51
  • 朴槿惠宣判將直播 朴律師團抗議不公平

    涉嫌貪汙案,被起訴求刑30年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即將在首爾中央法院舉行一審判決,由於事件涉及公眾利益,法院也首次開放直播。但朴槿惠的律師團抗議,這違反了無罪推定,不公平。
    2018/04/05 16:35
  • 南非總統遭黨內逼宮 深夜宣布辭職

    因為貪汙案醜聞纏身,遭到黨內逼供的南非總統祖馬,稍早召開記者會宣布辭職。
    2018/02/15 08:22
  • 以色列總理涉貪腐 警方建議起訴

    以色列警方在針對兩起疑似貪汙案展開長期調查之後,今天建議以受賄、詐欺等罪名,起訴總理尼坦雅胡。
    2018/02/14 10:08
  • 嗆法官發酵/陳師孟若成功救扁 也會爽到林益世

    監委陳師孟揚言調查後,非常巧合地高院法官曾德水法官證實,目前的確沒有傳扁的打算,但不能說是因為擔心被陳師孟追殺而喊停,而是想等最高法院針對貪汙罪的定義究竟要採「實質影響力說」還是「法定職權說」的決議出爐後,再來處理扁案。然而扁案暫停,連帶著,林益世貪汙案暫時也不會定讞,他因此暫免牢災,成了間接受益者。
    2018/01/23 10:50
  • 嗆法官發酵/遭點名法官私下譙翻天 受訪時這麼說

    針對遭陳師孟點名的陳水扁貪汙案、馬英九無罪案及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貪汙案,本刊訪問三案的承審法官,對於陳師孟的磨刀霍霍,受訪的法官們均不約而同地不願與陳師孟對嗆,本刊調查,相關承審法官,有人大罵陳師孟搞綠色恐怖,也有法官大嘆不如歸去,但面對本刊採訪時,卻都不願正面回應。
    2018/01/23 10:48
  • 涉電子身分證弊案 印尼國會議長下台

    印尼肅貪委員會日前逮捕涉及電子身分證貪汙案的國會議長塞特亞,國會審議機構已正式批准塞特亞辭去國會議長的職位。
    2017/12/12 17:07
  • 印尼政壇震撼彈 國會議長涉貪遭收押

    印尼肅貪委員會逮捕涉及電子身分證貪汙案的國會議長塞特亞。多名現任及前任部長、官員、國會議員涉案,遭侵吞的公款高達約新台幣51億元。
    2017/11/20 13:05
  • 足總貪汙案 涉貪官員手勢割喉遭令軟禁

    美國一名法官今天下令將涉貪受審的秘魯前足球協會官員布加(Manuel Burga)軟禁在布魯克林。在此之前,檢方表示,布加曾對一名控方證人比出威脅性的手勢。
    2017/11/16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