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貪杯 結果共91筆

  • 審酒駕立委全跑光!黃國昌直播「空議場」怒:打假球?

    酒駕事件頻傳,每一次的貪杯上路,都是撞碎一個無辜家庭,對於酒駕的惡劣,民眾已無法忍受,紛紛喊聲要修法嚴懲。不過今(19日)上午,立院原定要審議攸關酒駕防治的《道交條例》,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在議場內開直播,赤裸呈現「空蕩蕩」的國會,讓他怒批「人呢?可以打假球打成這樣嗎?」
    2019/03/19 14:50
  • 貪杯婦4次酒駕被逮不知悔改 第5次害長女枉死

    每年酒駕致死的案件頻傳,儘管政府和相關單位一再宣導,但仍有許多人置之不理,最後釀成憾事。台東縣就有一名林姓婦人,過去曾被警方抓到4次酒駕紀錄,之後遭法院判刑。林女服完刑期後仍不改惡習,去年6月第5度酒駕,但這次沒這麼幸運,自己一度重傷昏迷外,更害同車的長女頭部重創,最後送醫不治;日前台東地院依不能安全駕駛致人於死罪,判處林女3年6個月徒刑。
    2019/03/04 15:57
  • 不要再吵!尾牙續攤爆口角 警鳴6槍制止

    尾牙貪杯結果闖禍,通通進到警局遭法辦。昨晚一家建設公司舉辦尾牙,但同事們喝不夠又續攤,卻在要回家前雙方起了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到場,他們卻完全不聽勸,要盤查身分也不配合,直接在林森北路上吵成一團,員警見現場快無法控制,直接對空鳴6槍,這才壓制醉客。
    2019/01/30 17:07
  • 惡習不改!基隆酒駕王 第19次遭重判刑2年

    基隆一名周姓男子,是基隆警局的熟面孔,因為他17年來,就酒駕19次被逮屢犯不改,就連法官也覺得相當誇張,最近一次的酒駕重判周姓男子2年刑期,但其實這名男子,還有9起還沒有服刑,合算下來這名男子,光是因為貪杯酒駕,還得在牢裡,待上14年2個月。
    2018/09/07 12:38
  • 滴酒不沾與重度貪杯一樣 失智風險高

    根據一篇今天發表的研究報告,戒酒數十年以上的人晚年患有失智症的風險,比起適度飲酒者還要高。
    2018/08/02 13:21
  • 別貪杯!喝酒豪飲恐致基因受損「永久失眠」

    喝酒過量有害健康真的不是危言聳聽,不只身體可能會出狀況,還可能會導致睡不著失眠,最嚴重還可能會「永久失眠」。美國密蘇里大學(University of Missouri)研究團隊發現,豪飲會改變、損害睡眠基因,導致睡眠品質受到影響。
    2018/06/22 13:41
  • 貪杯硬上路!轉彎衝撞3間店 駕駛受傷

    清晨4點多,台南安和路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駕駛喝醉了酒還開車,結果疑似在沒減速之下過彎,失控衝撞三間店家門口,小客車駕駛身上多處挫傷,酒測值高達0.92毫克,一時貪杯逞強開車上路,害得自己受傷車毀,還要賠償店家損失。
    2018/06/13 12:12
  • 鬧事擾店家嗆警 噴辣椒水壓制貪杯

    喝後鬧事讓店家無法做生意,警方獲訊到場男子不但出言辱罵,還企圖攻擊警察涉嫌妨礙公務,警方當場噴辣椒水制伏嫌犯。
    2018/05/17 09:39
  • 騎士貪杯拒攔查!警遭拖行5米 摔翻骨折

    抓酒駕騎士警察遭拖行受傷!嘉義中埔分局三和派出所所長晚間開車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開大燈,但他拒絕攔查加速逃逸,警方沿路鳴笛狂追,在一個路口見機不可失,朱姓所長衝下車抓住騎士,但對方催油門加速,所長重心不穩摔趴在地滾了一圈,造成他骨折。騎士隔天到案坦承酒駕遭通緝,當下又喝酒騎車才急著躲警察。
    2018/04/03 18:38
  • 就是學不乖!他8次酒駕 假釋期間仍再犯

    台灣酒駕問題十分嚴重,更有不少人是一再累犯!屏東一名林姓男子就是關不怕,假釋期間又再犯!警方調出他的「酒駕史」,竟已是第8次酒駕駛被逮,法官認為他毫無反省,依法判處有期徒刑1年2個月;其實林男才因酒駕坐了1年多的牢,沒想到仍然學不乖,又再進牢籠。
    2018/03/04 21:47
  • 尾牙酒駕被攔檢 貪杯騎士當場「哭哭」

    酒駕奪走許多性命,但仍有許多貪杯駕駛存僥倖心態,酒醉駕車,尤其近期氣溫持續偏低,又適逢尾牙季,酒駕案例恐增加,因此臉書「臺北波麗士」上傳酒駕攔查宣導片,提醒民眾酒後不開車。
    2018/02/08 17:41
  • 陳喬恩酒駕/打針打到「變臉」 害她把角色搞丟了

    陳喬恩在王家衛的選角聚會上酒醉,事後也未能得到角色。雖然不是每個藝人都像她一樣因為貪杯誤事,但也有不少人,因為種種奇怪的理由被換角,或是莫名其妙就這麼得到了角色。
    2018/01/10 12:11
  • 醉撞幼兒園後失蹤 再出現竟是來「找手機」

    嘉義有名駕駛酒後開車,先自撞分隔島,再撞進一家幼兒園內,車輛翻覆在裡面,遊樂器材以及教具全毀,幸好深夜幼兒園沒人,但警察到場後駕駛卻不見人影,過了大約10分鐘才現身,結果他只是回頭來找手機;事後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57,貪杯上路的結果不只得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得賠償幼兒園損失。
    2017/12/24 18:16
  • 勸不聽!丈夫堅持酒駕 妻子無奈選擇報警

    近期多件酒駕害死人事件,引發社會公憤,而若是親人貪杯又要開車,你會怎麼做?日前,大陸重慶一名劉姓女子的丈夫,出門跟朋友聚餐,一路喝到凌晨,而不顧朋友們的阻擋,硬是要自己開車回家,而他的妻子無奈之下只好報警,最後男子被罰了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0元),駕駛證也被扣分。
    2017/12/08 16:13
  • 酒店灌整瓶威士忌 「她」貪杯喝掛遭「撿屍」

    美國佛羅里達一隻母負鼠,日前闖入一間賣酒商店後,喝光整瓶波本威士忌,直接醉倒在貨架上面。店員發現後,立刻將牠「撿屍」送往動物收容中心救治,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下,順利讓母負鼠「醒酒」,重返大自然。
    2017/12/03 17:48
  • 貪杯賠慘!中秋喝7杯高粱 男醉撞4新車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中秋節和朋友聚會,貪杯喝了大約7杯的高粱酒,結果還酒駕回家,途中醉撞路邊的4部車輛,除了自己頭部受傷,酒測值還高達1.05,被撞壞的4部車通通都是幾近全新,初估一部車的維修費就要10幾萬,4輛車加起來不得了,謝姓男子除了得面臨公共危險罪,還得想辦法掏出大筆金額賠償,代價真大。
    2017/10/05 10:49
  • 剛出獄又酒駕 女騎士被攔崩潰哭

    嘉義有名女騎士,才剛因為酒駕被關出獄,結果沒想到,她立刻去找朋友喝酒唱歌慶祝,沒記取教訓又貪杯,喝了酒騎車,結果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一聽到要酒測,立刻情緒崩潰大哭。
    2017/09/15 16:13
  • 英貪杯者太多 航空公司籲機場祭限酒令

    瑞恩航空公司(Ryanair)今天呼籲英國各機場限制乘客飲酒不得超過2 杯,並禁止早餐時間飲酒,以減少酒後鬧事乘客。
    2017/08/15 12:59
  • 貪杯上路!千萬藍寶堅尼連環撞 車頭毀

    又是酒駕釀禍!7日下午,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千萬藍寶堅尼,行經辛亥路時,突然衝撞停在路邊的汽機車,千萬超跑車頭損毀,肇事駕駛酒測值0.75,員警一查才發現這輛車掛的是車廠提供的試車牌,駕駛才剛買車還沒到監理站驗車領牌,就先貪杯上路。
    2017/05/08 18:05
  • 男子貪杯白天喝到黑夜 醉後險失溫

    苗栗一名男子在冷氣團來襲時找朋友小酌,因貪杯從白天喝到深夜,今天凌晨帶著醉意準備返家卻認不出回家的路,只好縮在一處工寮外發抖,險些失溫,所幸及時獲救。
    2017/03/03 19:01
  • 酒駕累犯再抓包! 男腿軟哀求警放一馬

    高雄一名男子有多次酒駕紀錄,沒想到連假期間他又再度貪杯,和朋友聚會後酒駕上路,結果行經覺民路時差點撞上路旁三角椎,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男子突然開始哀求員警,不斷求饒就是不願意酒測,一度還不配合,以為吹不過就不會被罰,最後酒測值達0.43被逮。
    2017/03/01 10:51
  • 貪杯上路!酒駕男喝太醉 竟追撞兩警車

    值勤員警處理車禍事故,被酒駕嫌犯從後方撞上!23日傍晚點多,新北市秀朗橋上發生2台機車擦撞車禍,新店分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49歲的蕭姓男子酒後開車經過,居然從後方接連追撞警用重機跟警車,造成2台警車多處毀損,駕駛被帶回派出所,酒測值破1。
    2017/02/24 11:49
  • 貪杯不怕!聚餐派對喝太多   6食物解宿醉好幫手

    又到了歲末年終,充滿派對的時節,免不了要和朋友們相聚慶祝,因此當然少不了小酌幾番。但high過了頭,貪杯的後果,大多換來的是,隔天早上起來,頭痛欲裂又想吐!因此國外專家提供了6種解酒的好食物,讓你隔天上班不再精神不濟,一整天不舒服!
    2016/12/25 00:36
  • 改勤務跑去喝酒交朋友! 所長貪杯遭調職

    新北市一名所長更改勤務跑去喝酒,醉了還叫警車來載。這名所長遭基層員警檢舉擅改班表,跑去和朋友喝酒,事後回到派出所,除了酒醉情緒不穩罵人,還踹倒機車要值班員警扶正。分局介入調查,發現所長7次以「不舒服」、「有公務」更改班表,由於沒有報備,因此被記申誡,調職處分。
    2016/05/23 12:20
  • 夜店喝到天亮 男駕車返家撞死6旬婦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路和美都路口,3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夜店喝到凌晨,結束後開著價值百萬元名車返家,途中行經閃黃燈路口時,當場撞擊一名騎車要去擺攤的婦人,人當被彈飛倒地場,送醫之後傷重不治,但男子卻向警方供稱只喝了三瓶啤酒,但數據會說話,酒測值0.95,貪杯的結果就是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6/05/0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