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貪圖方便 結果共417筆

  • 墾丁湧大量人潮!潛水業者貪方便 貨車車斗載客遭罰 

    民眾似乎是前段時間疫情悶壞了,趁著中秋4天連假出遊,前幾天開始往墾丁的路上出現大量車潮,昨(18)日晚間墾丁大街更是擠滿觀光客,部分觀光客到墾丁也會規畫海邊活動,但有潛水業者貪圖方便,用小貨車的後車斗載送潛水客,恰巧被巡邏員警撞見將其攔查告發,依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罰3千元到1萬8千元以下罰鍰。
    2021/09/19 10:47
  • 中秋假期別嗨過頭! 警擴大攔查「抓酒駕」

    中秋連假,全台警方大執法,進行酒測攔檢!高雄有駕駛和朋友聚餐完,貪圖方便開車返家,半路遇上臨檢,渾身酒味被抓包違規酒駕,而在台北市也有一名男子很離譜,酒測值高達0.92毫升,醉到騎車上路,連自己沒戴安全帽都不知道,立刻被員警帶回警局。
    2021/09/18 12:38
  • 貪方便釀禍!垃圾車起火惡臭撲鼻 環保局抓「禍源」

    高雄市昨(25)日晚間一輛垃圾車不明原因爆炸、起火燃燒,嚇壞不少在場倒垃圾的民眾,消防隊獲報緊急派人到場,清潔隊員也把後車斗開啟協助灌救,火勢很快就獲得控制,但現場也一片狼藉,事後環保局人員發現,整起意外竟是民眾貪圖方便,將未用完的瓦斯罐丟入垃圾車,所幸無人傷亡,環保局也在第一時間加派其他車輛支援,整體作業不受影響。
    2021/08/25 09:57
  • 台灣違停嚴重是車位不足還是貪圖方便? 網掀多方論戰

    台灣馬路上違停現象嚴重,很多人會把矛頭指向停車位數量不足,但實際上很多時候是車主覺得停車場(位)距離目的地太遠,而且自己只是要臨停一下馬上就走,因此貪圖方便於紅線臨停,有網友在PTT以標題《其實政府已經實質上放棄處理違停問題了吧》發文表示他認為台灣的違停亂象已經行之有年,都不見政府有積極作為,讓他不禁認為政府已經放棄處理相關問題,貼文一出也引發鄉民網友持各種觀點進行論戰。
    2021/08/22 11:59
  • 酒駕騎共享機車 遇路檢「急停」太可疑被逮

    台北市開放內用,一名男子跟朋友到海產店聚餐飲酒,回家時貪圖方便,就租借共享機車想要騎回家,沒想到就遇上員警有設酒駕路檢,立刻停到路邊,但還是被警方發現,上前抓人。
    2021/08/16 17:52
  • 放鬆心情卻汙染環境 蘇花休息區民扔垃圾

    蘇花公路的休息站應該是讓民眾休息,一邊還可以欣賞美景,放鬆心情,卻經常有民眾貪圖方便,亂扔垃圾,造成環境汙染,因此花蓮縣林管處將攝影機裝設在常被亂丟垃圾的熱點,光是6、7月份就拍到15件違規,目前已經函請環保局裁處,這些舉動不只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處6000元外,若是嚴重汙染森林,還可能被罰30萬元。
    2021/08/05 19:16
  • 亂丟針頭!河床變垃圾山 居民痛罵「太自私」

    一張考試卷竟然成為破案關鍵!花蓮鶴岡部落的馬蘭鉤溪,河床上被惡意傾倒垃圾,其中還有注射過的針筒,當地居民因為平時會捕魚來吃,都很擔心藥劑流入,正當不知道該找誰負責時,警方從垃圾堆中找到學校考試卷,依據姓名聯絡上家長,這才得知是搬家業者受託清運,卻貪圖方便違法亂丟,最重可罰1500萬元。
    2021/07/16 19:06
  • 我要去山上游泳!無罩男遭攔查 拒簽罰單

    三級警戒還沒有結束,卻還是有民眾無視規定。花蓮卓溪鄉一名王姓男子,因爲貪圖方便外出時沒戴口罩,途中被員警稽查開單,他心生不滿,竟跟警方爆發推擠衝突,還辯解說是因為要去山上游泳,怎麼勸就是不肯簽罰單。
    2021/06/20 14:49
  • 「民眾無視封鎖線」!住戶看不下去自主巡守 「移機車築牆」

    新北市場侯友宜說過,市場是防疫的重點區域,而位在熱區的板橋興隆市場,雖然有採取單一入口實聯制,但市場地形狹長,左右兩側巷弄雖然有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民眾貪圖方便,偷偷溜進來。
    2021/06/09 13:17
  • 驚悚一瞬間!4鋼條車斗滑落 險擊中後車

    貪圖方便,差點傷及無辜!基隆一輛載運鋼條的工程行卡車,駕駛沒有正確固定在車斗,也沒有掛上警告布條,4日上午行經中正路時,4支粗重的鋼條從車斗上滑落,掉在馬路上,差點就擊中後方的車輛,還好駕駛反應快急踩煞車,雙方車速也不快,才沒有發生意外,逃過一劫。
    2021/06/07 19:45
  • 內湖保母哄睡壓11月大男嬰致死 二審仍判3年半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托嬰中心,108年發生11月大男嬰遭廖姓保母悶死案,一審認廖女貪圖方便,以極度危險方式哄睡,依過失致死罪判刑3年6月;檢方上訴,二審今天駁回,還可上訴。
    2021/05/04 12:30
  • 下車到超商買東西沒熄火 19歲偷車賊開走飆80多公里

    南投一名女子28日晚上,開車到一家便利商店買東西,但因貪圖一時方便並未將車熄火,車子竟遭19歲的張姓男子開走,警方獲報後,前去攔截圍捕,張嫌竟為規避攔檢,開車繞進山區逃了80多公里,最後警方通報支援才將其攔下,並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1/04/30 13:16
  • 貪方便!貨車逆向左轉 騎士連撞2車重摔

    為了自己方便,竟害無辜的人受傷!新竹竹北一名貨車駕駛,26日早上10點多,行經新龍路的時候,為了想停靠在對向路邊,竟貪圖方便,直接逆向跨越雙黃線左轉,害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先是撞到貨車側邊,重心不穩失控又撞到後方的小客車,連撞2車,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7 13:30
  • 又是酒駕!高雄婦貪杯騎車撞死晨運男 母親哭斷腸

    今日凌晨高雄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和朋友相聚喝了幾罐啤酒,竟貪圖方便酒駕騎車返家,行經鳳南路和南榮路的交叉路口時,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男子,他頭部受到撞擊當場失去意識,而婦人則是倒在路中央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兩人送醫,訊後並將肇事的婦人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4/26 16:40
  • 貪方便?老夫婦「穿越輕軌道」 駕駛嚇壞猛按喇叭

    高雄有一對老夫婦,為了貪圖方便,穿越輕軌軌道過馬路,讓司機長嚇了一跳,趕緊按喇叭示警!還好沒有直接撞上,只是其實距離軌道20公尺處,就有人行道可以走,老人家疑似想抄近路才橫越軌道,也因為這一段沒有設置護欄,只有警示標誌,很容易讓人誤會行走,而高捷公司則表示,誤闖軌道不管是行人還是車輛,都可依法開罰。
    2021/04/19 13:25
  • 警察「騎私車加沒戴安全帽」遭檢舉 喊冤:騎嫌犯機車

    高雄燕巢有一位員警,騎私人機車又沒戴安全帽,被民眾拍下來檢舉。警方喊冤,當時查獲毒品案,為了要查扣嫌犯車輛,但一時貪圖方便,才會沒戴安全帽上路。不過光是高雄市,去年一整年,交通檢舉就有65萬件,交通局和警方研議,「違停情節輕微」應該以勸導為主。
    2021/04/18 18:23
  • 菜籃族愛違停市場路中央 警方到場秒清空

    台南新化菜市場,有民眾貪圖方便,在路中央停一排機車,成了違停熱點。正義民眾看不下去,跟市長信箱陳情,市府和相關單位協調後,竟然就地合法,在馬路正中央設置「機車暫時停車區」,連監察院都來關切,讓市政府決定撤銷停車區。只是菜籃族們都停習慣了,但只要警車一到場,不到5分鐘時間,機車都會全部淨空。
    2021/04/11 14:30
  • 貪方便!女違規迴轉撞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

    雲林斗六21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開黑色轎車下橋,貪圖方便,違規雙黃線迴轉,撞上一名騎機車的林姓護理生,騎士當場噴飛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右肩大腿骨折,送進加護病房觀察,附近民眾抱怨這裡常發生車禍,都是違規迴轉。
    2021/03/22 18:22
  • 霧峰女「鬼切」雙黃線 害騎士中招雙雙噴飛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子騎電動腳踏車,橫跨路中雙黃線,直行騎士反應不及雙方交叉撞,沒想到送醫治療後發現,直行騎士傷勢比違規女子更慘,警方初判女子是抄近路貪圖方便,跟騎士擦撞受傷。
    2021/03/19 20:13
  • 疑「不想等紅燈」鑽騎樓! 女騎士撞5歲男童

    男童和媽媽在騎樓挑選運動鞋,竟然也會發生車禍!10日晚間,有對夫妻帶著兩個兒子,在新莊一間運動品店挑鞋,結果小兒子在騎樓被機車撞,當場嚎啕大哭。原來,肇事騎士是隔壁的飲料店店員,外送完準備回店內,疑似貪圖方便,不想多等紅綠燈,穿梭騎樓導致事故!
    2021/03/11 14:37
  • 「車牌辨識」停車機車入口亂闖 害車進不去

    有民眾在雲林斗六,一間停車場月租停車,進入停車場要先感應車牌,結果他要開進去停車時,一輛機車貪圖方便,趁柵欄打開瞬間騎出去,導致柵欄放下後,汽車無法再開進入,只能聯繫停車場管理人員。
    2021/03/03 14:55
  • 抓到了!10民眾亂拋垃圾 罰款1200元起跳

    亂丟垃圾當心受罰!屏東市有10位民眾貪圖方便,在除夕傍晚停收垃圾的時間,竟然把垃圾拋進機場北路資源回收場的圍牆裡,他們拋丟垃圾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屏東市公所將依法開單,罰款最少1200元起跳!
    2021/02/18 18:44
  • 沒熄火被劫車 女車主發飆吼:超不爽!搶匪嚇到哽咽快哭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涼麵,因下車時貪圖方便沒有熄火鎖門,被搶匪趁機闖進駕駛座,害得她連人帶車被搶匪一起帶走。搶匪劫車後趁機開口要錢,但拿了錢卻反悔不放人,把女子搞得非常不煩,當場發飆大吼「你現在是怎樣啦!」、「錢都給你了,下車!」沒想到這一吼,反而把搶匪嚇到哽咽求饒。
    2021/01/07 11:23
  • 離譜!違規迴轉害撞 男下車「冷眼看」肇逃

    真的太離譜!2日晚上10點多,新竹一輛休旅車,貪圖方便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但他角度沒抓好,試了好幾次,結果害得直行機車反應不及,攔腰撞上還摔車。誇張的是,車上兩人下車查看後,又隨即上車離開,還是屬於肇事逃逸。
    2021/01/05 20:44
  • 誰的車?硬停飯店升降梯 旅客怒「走不了」

    汽車的升降電梯,竟然成了一個停車位?2日早上7點多,台東市區一間飯店旅客,看到地下停車場客滿,疑似貪圖方便,就把車停在升降電梯。因為飯店停車場是機械式的,車子想進出唯一就得靠這座電梯,這一擋,所有人的車子,通通沒辦法出去,旅遊行程大受影響,引發不少抱怨,事後終於找到房客,卻說開車太累,才會直接停著就走。
    2021/01/0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