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6筆

  • 不知悔改!男遭判刑11年仍販毒維生 這次落網GG了

    台北市刑大今(111)年6月中旬,執行路檢時查獲李姓男子持有毒品咖啡包,事後向上溯源,查出毒品來源疑似是綽號「雜貨店」的販毒集團。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追蹤,當場搗破該販毒集團逮捕3人,事後再循線逮捕24歲林姓藥頭,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9 11:17
  • 緝毒犬坐下了! A4影印紙底下木棧板藏毒

    檢調緝毒,6月發現嫌犯在民宅製毒,查扣112公斤K他命,循線追查發現,9月有貨櫃進口,利用影印紙夾藏走私毒品255公斤,這販毒集團是一條龍規模,估計黑市價格高達6億。總共逮捕13人,主嫌周姓製毒師等8人羈押禁見。
    2022/10/26 18:52
  • 木棧板夾藏6億元K他命 新北警搗破販毒集團逮13人

    新北市34歲周姓製毒師傅,涉嫌與56歲胡男、29歲許男組織販毒集團,以進口A4紙張名義,從泰國走私劣質K他命之後,再透過精煉、加工,企圖在台販售。南北警方歷經半年蒐證,先在雲林斗南搗破製毒工廠,隨後再循線查獲滿載毒品的貨櫃,查獲367公斤、市價約6億6000萬元的K他命、安毒等毒品,陸續逮捕13名犯嫌,其中8人遭羈押禁見。
    2022/10/26 15:30
  • 男性服飾「有毒」!國際郵包紙盒重重的..藏K他命市值近億

    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關務署台北關通報,疑似有嫌犯將毒品夾藏在國際郵包內,藉此運進台灣。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嫌犯為了避免被發現,竟然將K他命塞在「男性服飾」的紙盒夾層內,分批進口來台總重超過十公斤,市值近億元。這回警方攔截三件郵包,並循線逮捕販毒集團共十名成員。
    2022/10/26 14:09
  • 這不是洗髮精!進口「10罐」大麻膏 市值千萬

    從美國進口的洗髮精,竟然是毒品大麻膏。刑事局查獲以竹聯幫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國際包裹從美國夾帶大麻膏,偽裝成洗髮精入境台灣,總重達4200克,市值近千萬。另外警方還查獲其他販毒集團,用大麻膏混精油製成大麻菸彈,銷往全台夜店、酒店。
    2022/10/11 19:13
  • 「這是茶包啦」「可不可」包裝藏毒 遭警識破

    連鎖飲料店可不可,商標被販毒集團盜用!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看見一輛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上前盤查,在駕駛身上搜出紅茶包,上面還印著「可不可」的商標,但怎麼會有人把茶包放口袋,打開發現根本是毒品,直接把人帶回警局!
    2022/09/22 13:17
  • 看影集自學!毒界「教授」被迫製毒還債 警搗幕後販毒集團

    聰明用錯地方!某國立大學畢業的52歲張男,因對製作毒品極有興趣,平時以製毒為樂,不僅運用課堂上所學,還上網觀看國外相關影集、文獻,甚至報名相關科系的進修班,藉此精進製毒技巧,對外還自詡為毒品界「教授」;但他因積欠逾百萬元的債務,被迫幫販毒集團製毒還債,警方日前循線搗破其製毒工廠後將他逮捕歸案後,歷經將近1年蒐證,上(8)月中旬又逮捕涉嫌販毒的張姓主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1 14:08
  • 媽快救我!接詐騙電話「你女兒被綁架」母急奔派出所求助

    這個月初,新北市板橋一名藍姓婦人,接到一通電話之後不敢掛斷,慌慌張張跑到派出所,稱自己女兒被販毒集團綁架,需要領30萬現金面交,結果警方發現,原來電話另一頭是詐騙集團,當下安撫婦人,同時也打電話向對方女兒求證,阻止一樁詐騙。
    2022/09/20 15:22
  • 販毒「抖音」為代號! 宅配到家週薪2萬 雇員工遭警破獲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以「抖音」為代號的販毒集團,租用廢棄羽球場倉庫當據點,還以週薪2萬元的高價碼,雇用年輕的送貨員及接線生,採宅配到府的方式,24小時販售毒品。警方經過4個多月的跟監蒐證,破門攻堅逮捕6名嫌犯。
    2022/08/31 14:36
  • 示威遭毒販襲擊!墨西哥記者報導學生失蹤案 竟遭射殺

    墨西哥長年毒品氾濫、跨國販毒集團林立,新聞媒體在墨西哥也早已成為罪犯的眼中釘;儘管該國新聞自由指數逐年上升,不過仍被認為是「戰區以外全球最危險的新聞工作環境。」近日一名記者就因在網路上發表「2014年學生失蹤案」相關文章慘遭射殺,成為墨國今年起第15名遇害的新聞工作者,引起全球譁然。
    2022/08/24 12:22
  • 妳兒子販毒!少年仔嫌「藥腳」賺不夠 母痛心求投案

    高雄一團以22歲陳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不安於只是幫上游商做「跑腿小弟」,決定批原料自立門戶,做「一條龍」服務,但早被警方鎖定,員警日前到陳嫌家中逮人時,陳母得知兒子在外販毒,相當驚訝,電話中動之以情,要兒回來面對,最後陳嫌也在律師陪同下,上警局投案,警方事後將該集團一共6人依法移送,法院裁定陳嫌和另一名吳嫌被裁定羈押,其他交保候傳。
    2022/08/15 14:27
  • 太囂張!墨西哥警局新副座上任幾小時 毒梟圍人當街槍殺

    墨西哥毒梟的行徑殘暴聞名全球,甚至膽大到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最近當地庫利亞坎市(Culiacán),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殺警案,該市一名警局副局長才剛上任,結束當晚例行執勤巡邏後,竟遭一群販毒集團成員包圍槍殺。更讓人難過的是,他在當天上午才被拔擢為警局副座。
    2022/08/09 20:15
  • 捨蔬果改製毒!男藏深山闢「迷幻工廠」 溫室種千株大麻 

    日前南投警方在當地破獲一個販毒集團的案件,一名約46歲的陳姓男子在深山種植大麻,場地以經濟作物的樣貌為掩護,在後方溫室種植高達1400多株的大麻,員警接獲通報後,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當日持搜索票將陳男人贓俱獲,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26 10:42
  • 台中時尚美甲師名車代步、住豪宅 真實身分竟是販毒首腦

    日前在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個販毒集團,一名25歲的張姓女子平日為合格的美甲師,以名車代步、住豪宅,真實身份竟然為販毒集團首腦,員警經過長期蒐證,在今(111)年1月持搜索票及拘票前往查緝,將張女逮捕並查扣不法所得。
    2022/06/30 13:13
  • 「毒」家上映?咖啡包印「侏羅紀公園」誘客

    毒咖啡包也跟上潮流!新北市蘆洲警方,臨檢汽車旅館時,聞到其中一間房傳出K味,但敲門無人回應,於是輪班守了十小時,天亮後當場逮捕,準備退房的兩男一女,並查獲163包毒咖啡,包裝還大玩時事哏,印上侏羅紀公園圖案,就連日本知名藝術家村上隆的招牌作品,也變成宣傳商標。
    2022/06/18 14:00
  • 墨西哥黑道猖狂無上限 上半年「11名記者遇害」

    墨西哥長年毒品氾濫、跨國販毒集團林立,是著名的犯罪溫床,今年還沒過一半,凶殺案就超過800起;不光市民提心吊膽,敗壞的治安與失控的毒品戰爭,也讓墨西哥成為「全世界最危險的新聞前線」之一。
    2022/06/18 11:01
  • 鎖定「青少年」!通訊軟體販毒 警逮逾60人

    台北市有販毒集團,利用通訊軟體,專門鎖定剛畢業學生,販售毒品,從4月開始,警方陸續查獲上千包的毒咖啡包和大麻,2個月來,一共逮捕超過60人。
    2022/06/10 12:45
  • K他命臭勾勾!嫌販毒自用味道臭 露餡遭逮

    台中市刑大破獲毒品咖啡包販毒集團,嫌犯印製知名運動品牌外包裝,試圖躲避追緝,但是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進一步搜查作案車輛,嫌犯販毒兼自用,車內傳出濃濃K他命味道,也警方直呼真的好臭。
    2022/05/23 15:00
  • 民進黨前高層子趙介佑涉販毒、詐騙、組織犯罪 一審判8年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的身分,與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威宇共組詐騙、販毒集團,去年8月北檢偵查終結,將趙介佑等人依《組織犯罪條例》、販賣二級毒品、加重詐欺等罪起訴,北院審理後,於今(9)日判趙介佑8年6個月。
    2022/05/09 09:33
  • 吸收夜間部學生下海! 「假農夫」透天厝內種大麻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有房仲找朋友到雲林偏鄉租透天厝,假借農夫名義在房子內種大麻,甚至還找夜間部學生一起下海販毒,警方查扣109株大麻植株,嫌犯最重可能面臨5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2/05/05 20:24
  • 毒披糖衣! 口含錠摻K他命FM2製巧克力19歲以下吸毒占20.9%

    新式毒品猖獗!警方發現,越來越多販毒集團,在糖果和零食裡面摻雜毒品,像小熊軟糖、巧克力,甚至是點心麵,都曾經有毒品蹤跡,混雜的劑量和項目,相當複雜,就怕毒品披上糖衣,少年們一眼認不出來,不小心吃下肚。
    2022/05/03 20:17
  • 娃娃機店不夾娃娃 說「通關密語」買毒品

    娃娃機店成為販毒集團的據點。警方查獲販毒集團,透過仿效網購店到店方式,透過通訊軟體訂貨匯款,24小時內,出貨到娃娃店,買家操作指定機台,就有人接應,說出當天「通關密語」取貨。
    2022/03/23 18:42
  • 竹聯幫成員租夾娃娃機店販毒 網遊角色成通關密語

    以竹聯幫陳男為首的販毒集團藉租用夾娃娃機店為販毒交易掩護地點,且以「傳說對決」角色名設通關密語,半年獲利逾新台幣400萬元,刑事局逮3嫌並起獲1500包毒咖啡包。
    2022/03/23 16:21
  • 叫車=叫毒!小黃運將兼差送毒 日薪4千起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販毒集團,5名成員都是八年級生,其中集團還有一名成員,是小黃運將,用職業駕照負責租賃計程車,當成送毒代步工具,躲避查緝,日薪4千起跳,查扣的毒品市值約200萬。
    2022/03/21 17:49
  • 哥倫比亞大毒梟傳越獄! 哥國政府認:內部人員協助脫逃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政府日前證實,該國最大販毒集團「海灣家族」(Gulf Clan)主要領導人之一的艾斯圖皮尼安(Juan Larrinson Castro Estupinan)於當地時間18日成功越獄。初步調查判斷為監獄「內部人士」協助他脫逃,目前已拘留一名涉案獄警。
    2022/03/20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