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販毒集團 結果共864筆

  • 販毒新手法!機車當「行動倉庫」 送貨叫小黃

    販毒集團又出現新的犯罪手法,嫌犯在雙北市租屋,一個月搬家一次,每次都會把機車停在據點附近,毒品就藏在機車置物箱內,當作行動倉庫,集團接單後,由共犯從置物箱中取貨,交給不知情的計程車司機,再送到買家手上,警方粗估集團犯案八個月,獲利5千萬。
    2023/01/18 13:14
  • 大哥販毒檳榔攤被抄!小弟租7屋繼續賣 還要手下不打烊

    去年7月北市刑大警方破獲一起以檳榔攤為掩護的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販毒集團吳姓主嫌瓦解組織,但吳男手下成員卻又另起爐灶,改租屋作為製造毒品咖啡包的據點,還要求共犯24小時輪班交易毒品,並利用不知情的計程車、Uber司機送貨。刑大掌握相關證據後,於這個月12日兵分多路到信義區、士林區、三重區、蘆洲區等處執行搜拘,查緝謝姓主嫌等4人到案,同時也查扣大量毒品,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8 11:25
  • 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藝人蕭淑慎、鄭進一過去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當時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藥頭就是「毒后小妖」黃姓女子,她也因此遭法辦,但近幾年又重出江湖,販毒手法則是更進階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發現,「毒后小妖」黃姓女子疑似教唆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販售毒品,為了自保,黃姓女子還於他們手機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資料會完全格式化,藉此避免警方查緝。警方跟監埋伏長達近半年時間,終於將黃姓女子和4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1/12 18:47
  • 主人被抓比特犬狂吠!毒販突喊:安靜!別動! 攻堅警滿頭問號

    台南永康警方日前跟監一組販毒集團,南下至高雄逮人,進屋壓制其中一名賴姓嫌犯時,賴嫌突然和攻堅的員警互喊「安靜!別動!」,原來員警驚動賴嫌養的比特犬,怕愛犬「甜甜」傷害員警,要牠別動,也和員警保證自己不會逃跑,讓他起身安撫比特犬。警方後續也將該名販毒集團賴嫌、楊嫌等4人,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
    2023/01/12 09:54
  • 吸塵器過海關「冒橘光」 揭越南運毒表兄弟

    越南跨國販毒集團入侵台灣!日前海關攔截一批名為吸塵器的包裹,集塵袋卻夾藏多包搖頭丸跟K他命,警方調查發現,收貨人是兩名越南籍男子,彼此是表兄弟關係,以工作名義來台,卻與德國同鄉接應,運送價值300多萬的毒品,想趁過年大賺一筆!
    2023/01/07 18:12
  • 逮「大毒梟」子爆火拼衝突! 墨西哥客機中流彈乘客嚇壞

    墨西哥北部城市「古里亞坎」槍戰,政府趕緊呼籲民眾別出門。主因就是安全部隊抓捕,大毒梟「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與販毒集團火拼進而引發整座城市混亂。不只街頭處處可見火燒車的場面,還有民航機遭到流彈波及,嚇壞機上旅客。
    2023/01/06 13:08
  • 圖輯/墨西哥突襲逮大毒梟之子! 幫派街頭激戰安全部隊

    墨西哥國防部長桑多華(Luis Cresencio Sandoval)5日宣布,在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突襲拘捕大毒梟「矮子」(El Chapo)華金(Joaquin Guzman)之子、「全球勢力最龐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32歲派系領袖迪歐(Ovidio Guzman),引起幫派份子抗議,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市區槍聲大作,多量車遭燒毀,當局部屬大批人員維安,呼籲居民非必要勿外出;目前迪歐被移送至檢察官辦公室接受訊問。
    2023/01/06 11:02
  • 墨客機遭地面槍彈擊中!乘客急躲 竟是毒梟之子被逮掀亂

    墨西哥政府5日在該國北部錫那羅亞州(Sinaloa)的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數百名安全部隊清晨突襲拘捕綽號「矮子」(El Chapo)大毒梟華金(Joaquin Guzman)的兒子迪歐(Ovidio Guzman),引發幫派強烈反彈,各地槍響不斷;不只有民航客機中彈,空軍飛機也遭開槍,當局緊急關閉3座機場,學校與行政機構停擺,呼籲居民避免外出。
    2023/01/06 10:23
  • 毒販跑業務!!租公寓當辦公室 早9晚9輪班

    新北市有販毒集團,租下永和一處公寓當作據點,暱稱「美聯社」在網路上販賣,嫌犯們還採「早九晚九」輪班制,一人只負責專賣一項毒品,像業務一樣在雙北接單,還對外宣稱,24小時都叫得到貨,相當離譜。
    2022/12/29 13:33
  • 販毒集團也搞輪班制 24小時不間斷販毒

    新北市永和分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指稱轄區國中路一帶的舊公寓疑似藏有「毒品超商」,不僅24小時營業,而且販賣品項從K他命到毒咖啡等種類眾多。警方獲報後歷經2個多月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當場逮捕3名藥頭、6名藥角,一舉瓦解該販毒集團。
    2022/12/29 10:51
  • 2人詐騙團!1手機即可搞定 得手20多萬

    第三方支付本來是用來方便付款以及防詐騙,結果現在反遭利用!新竹警方日前接獲通報,本來是要抓販毒集團,搜索後發現,兩名嫌犯根本是詐騙雙人組,一個負責張羅買第三方支付的人頭戶,另一個躺在旅館床上,就開始po文賣遊戲寶物,進行詐騙,兩個月來得手20多萬,因為錢進到第三方支付裡,要追蹤金流,證據連結上警方也說要查沒那麼容易。
    2022/12/20 18:55
  • 5214包毒咖啡包差點流入市面! 警掏槍嚇阻及時

    台中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把住家旁的鐵皮屋,當為毒品分裝據點,販售給不特定人士,現場查扣5214包毒咖啡包,警方還拿出點鈔機,查扣新台幣76萬多。
    2022/12/15 13:22
  • 24小時輪班!販毒公司化經營 小蜜蜂專人送

    桃園八德分局及刑事局,日前破獲販毒集團,現在再追查到上游成員,這集團分工精細,主事者具有幫派背景,指揮下游成員,在網路販毒,用「小蜜蜂」方式專人配送,甚至24小時全天輪班,簡直是公司化經營。
    2022/12/13 14:48
  • 桃園販毒集團公司化經營 24小時輪班、小蜜蜂接送全市

    桃警破獲一樁公司化經營販毒案,由28歲游姓男子為首等6人販毒集團,以公司化在桃園地區經營,販售摻雜劣質毒品與咖啡或果汁粉混和的咖啡包,還有24小時「小蜜蜂」專人配送服務,設立斷點避免查緝,警方5月破獲後向上溯源,再追查出2名第二層上游藥頭,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2/12/13 13:00
  • 鬼切攔車!這次非馬路三寶 是警察抓槍毒

    苗栗縣刑大追查販毒集團,開著貨車假扮路人尾隨嫌犯,趁他停等紅燈時直接包夾抓人,還查獲大批槍枝火藥,有如行動彈藥庫。
    2022/12/12 17:56
  • 收件人不住這!社區保全代收「毒包裹」小費6千元曝

    為了製造斷點,販毒集團又有新花招!警方日前查到從美國進口的包裹,在健身高蛋白粉內,夾藏毒品安非他命,寄到台中一所大學附近社區,但收件人卻不住這,懷疑一名男保全涉有重嫌,指控他假借配合辦案,實際上卻趁機打探警方消息,代收毒品包裹的小費6千元,也曝光。
    2022/12/12 14:59
  • 毒品叫「鮭魚卵套餐、燕窩飲」 買毒像點餐

    台中市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微信裡竟然有冒牌「知名燒肉店」,賣的不是燒肉而是毒品,警方喬裝買家交易實施誘捕偵查,當場人贓俱獲,並起出K他命、毒咖啡包等證物,販毒集團替毒品取代號,鮭魚卵豪華套餐指的是K他命,高級燕窩飲是毒咖啡,替毒品取綽號躲避查緝。
    2022/12/11 14:06
  • 英販毒集團被破獲!6成員全被逮 全因1張法鬥犬照

    最近英國一個販毒集團,企圖走私毒品到澳洲,原本內部已經制定好相關計畫,沒想到卻因為成員飼養的一隻法鬥犬,反害集團成員行蹤曝光,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日前法院判決也出爐了。
    2022/12/09 17:45
  • 菸酒行不單純!金店面連棟透天厝 藏詐騙水房、製毒廠

    高雄楠梓破獲一幫販毒集團,一樓店面用一間菸酒行做為掩護,製毒工廠則設置在透天厝的最頂樓,以掩蓋毒品的氣味,不僅如此,早在八月份警方已經掌握情資,隔壁連棟的透天厝當做詐騙水房據點。
    2022/11/18 13:29
  • 攻堅販毒首腦!狐狸犬強勢飛撲護主 警屁股險遭咬一口

    日前警方破獲一個張姓藥頭的毒咖啡案件,經擴大搜索,在台中市北區和彰化縣彰化市逮到4名販毒集團成員,警方攻堅入32歲的陳姓主嫌和其25歲的林姓女友的住處,家中養了一條白色的蝴蝶犬,在員警搜索過程中,蝴蝶犬拼命護主,不斷吠叫、飛撲員警屁股,差點咬員警一口,員警只好拿零食引誘,將其關進籠子,才順利完成搜索任務。
    2022/11/16 12:03
  • 曾笑警「抓不到我!」 北台灣最大毒梟落網

    刑事局破獲黑幫販毒集團,首腦堪稱「北台灣最大毒梟」,據點遍布雙北、宜蘭及桃園等地。一年前,他知道被警方盯上,買假身分跟女友躲到宜蘭別墅搞消失,還囂張地跟小弟說「警察很笨!抓不到我!」
    2022/11/12 20:32
  • 大型實驗室成製毒場!動用7輛卡車 扣押大批設備儀器

    高雄大寮工廠林立,販毒集團竟然隱藏在材料工廠製毒,甚至還從大陸進口未料管的實驗設備,檢調當場逮捕正在製毒的三名男子,工廠內部儀器設備完善,就像一座大型實驗室,現場查獲31公斤的毒品,調查人員光要把大批的實驗設備扣押,就要動用7輛卡車。
    2022/11/03 20:54
  • 流浪狗「叼人頭逛大街」 死者疑遭毒梟分屍

    近日有支駭人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一隻流浪狗在夜晚的街道上行走時,口中還叼著一顆疑似人頭的物體,畫面讓人怵目驚心。墨西哥警方也證實確有此事,死者疑遭到當地販毒集團殘忍分屍。
    2022/10/29 17:18
  • 不知悔改!男遭判刑11年仍販毒維生 這次落網GG了

    台北市刑大今(111)年6月中旬,執行路檢時查獲李姓男子持有毒品咖啡包,事後向上溯源,查出毒品來源疑似是綽號「雜貨店」的販毒集團。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追蹤,當場搗破該販毒集團逮捕3人,事後再循線逮捕24歲林姓藥頭,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9 11:17
  • 緝毒犬坐下了! A4影印紙底下木棧板藏毒

    檢調緝毒,6月發現嫌犯在民宅製毒,查扣112公斤K他命,循線追查發現,9月有貨櫃進口,利用影印紙夾藏走私毒品255公斤,這販毒集團是一條龍規模,估計黑市價格高達6億。總共逮捕13人,主嫌周姓製毒師等8人羈押禁見。
    2022/10/26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