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貨車 結果共9,614筆

  • 禍從天降 機車托運大貨車撞死路邊送貨員

    台東縣鹿野鄉台九線永隆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停在路邊卸完貨的送貨員,剛好在關貨門的時候,被一台機車托運的大貨車追撞,送貨員雖然緊急送醫,最後仍傷重死亡。
    2024/03/28 17:18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2024/03/28 13:41
  • 運將闖紅燈 撞擊對向左轉車輛釀1死2傷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二段上,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正在左轉的轎車後,整輛車彈起零件噴飛,又撞擊左轉的大貨車,運將受困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遭撞轎車內的兩名乘客輕傷送醫。
    2024/03/27 19:03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2024/03/27 15:18
  • 懷恨在心? 攤商控「創盛號」司機撞壞雨遮

    連鎖麵包店「創盛號」今年傳出倒閉,該公司位在石牌的店面,換手經營後也結束營業,附近攤商指控,日前某天凌晨,麵包店員工開貨車到石牌店,過程中故意撞壞他們的雨遮,還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聯絡租車公司人員說明,他們也不曉得駕駛是誰。
    2024/03/26 19:29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驚險!南市遊覽車闖紅燈 高雄大貨車逆衝慢車道

    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能不小心!台南市傳出有遊覽車疑似闖紅燈,民眾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怒轟2輛遊覽車危險超車還闖紅燈,真的很危險!另外,高雄也有大貨車不顧騎士安危,闖入慢車道逆向行駛,驚險瞬間讓人傻眼。
    2024/03/24 14:39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最後的父愛!馬國爸「被輾前推開愛女」當場斃命 女兒救出生還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載著8歲的愛女放學時,途中不幸運與大貨車碰撞,男子被貨車輾過前,及時將女兒推向馬路邊,下秒被輾入貨車底部,救了愛女一命卻當場遭到輾斃,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陣鼻酸紅了眼眶。
    2024/03/22 09:36
  • 正在撞擊中! 目擊對撞女駕駛急煞也追撞

    彰化埔心,一輛休旅車,突然偏離車道,和對向車正面對撞,2車猛烈撞擊,駕駛都昏迷,旁邊小貨車也被撞翻。目擊過程的轎車,反應不及追撞上去,4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居民說撞擊聲響太嚇人,還以為發生氣爆。
    2024/03/21 19:21
  • 高雄遊覽車「削頭」 路段上個月才出事

    遊覽車撞擊高雄涵洞造成死傷意外,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周邊民眾表示,事發路段在拓寬後車流量變大就經常發生車禍。上個月,也有小貨車誤闖慢車道,強力撞擊導致車輛嚴重損毀事件。
    2024/03/21 12:49
  • 嚇死人了!婦半夜躺路中險遭輾 起身還攔車

    雲林虎尾往土庫之間,凌晨三點多,一名婦人半夜躺路中,好險路過駕駛發現,緊急停車,婦人起來之後,又走到對向車道,展開雙臂攔車,實在太驚險了,駕駛拼命閃燈示警,才沒發生意外。
    2024/03/21 12:32
  • 影音/美貨車懸半空駕駛慘困40mins 消防員「蜘蛛人式」垂降救援

         
    2024/03/20 18:19
  • 路肩故障大貨車突然滑動偏移 後方轎車駕駛撞上送命

    國道三號台南烏山頭北上路段,19號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故障停在路肩的大貨車突然往內側車道滑行,導致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由於力道猛烈,小客車47歲的郭姓駕駛受困車內當場送命,消防隊到場,花了約40分鐘,才將人送出。
    2024/03/19 23:19
  • 無照駕駛「撿手機」  釀禍衝對向撞小貨車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一開始消防人員在場無法確認,誰是駕駛,原來是開車的郭姓男子,之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直到送醫後,乘客指認才坦承,他供稱是因為手機掉到地上,想要撿起來,才會撞到對向貨車。
    2024/03/19 18:58
  • 白沙屯媽進香亂象!香燈腳亂丟垃圾住戶批:沒公德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傳出各種意外,除了有香客突然抽搐倒地,還有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結果沒站穩摔下車受傷送醫,前一天在苗栗住宅前,甚至有不少香燈腳亂丟垃圾,沿路滿地垃圾山,造成當地居民困擾,怒批這行為真的很沒水準。
    2024/03/19 18:48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2024/03/19 15:08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2024/03/19 12:57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楊繡惠店門口遭人惡意丟「便當垃圾」 怒公布車牌:準備好3600元罰款

    資深女星楊繡惠,三重店面常遇缺德事,日前才遇到鄰居將她店門口當自家停車位,未留下聯絡方式,貨車一停就3天,嚴重影響出入。日前她再次遇到傻眼的事,有人將一包吃完的便當垃圾直接丟在店門口,楊繡惠今(18)日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公審,大罵:「麻煩妳準備好3600元去繳罰款」。
    2024/03/1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