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貨車 結果共9,599筆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8小時前
  • 哪來深仇重怨?翁屢持棍棒怒砸鄰屋 住家旁挖洞還砸車

    高雄市大樹區傳出砸屋糾紛!1名78歲的男子,多次持棍棒,怒砸鄰居家紗門,甚至砸車,之前才剛砸壞貨車門賠償了,還是繼續砸,受害鄰居氣得把他怒砸紗窗的影片po網,表示從未與男子結怨,不曉得對方為何頻頻衝著自家而來?
    14小時前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1天前
  • 「上月才驗車」貨車遭環保局開罰 駕駛不滿

    台北市環保局日前取締車輛排氣污染,開罰一輛超標的貨車,但駕駛不滿表示,他前一個月才剛驗完車,換環保局驗卻超標,也指控他們檢測時猛踩油門,難道不怕踩到「引擎爆炸」嗎?對此,環保局解釋,監理站和環保局檢驗項目並不同,檢測方式也是依照SOP沒有問題。
    1天前
  • 大轉彎遇變燈號!大貨車煞不及「硬過」 6鋼捲掉落砸3車

    高雄機場附近的中山路,16日上午接近11點時,發生一起鋼捲掉落路面的意外,共有6捆各約四噸重的鋼捲,撞破了分隔島還飛到對向路面,波及到三輛車,除了場面慘烈,一度還影響交通,嚇壞了當事人,還好警方到場發現沒人傷亡。
    2024/04/16 18:33
  • 台南又見天坑!貨車後輪遭「吞沒傾斜」 工務局拉線封鎖填補

    台南市東區府連地下道旁廻車道,於昨(15)日中午12時許發生路面塌陷,當時一輛小貨車剛好行經該處,右後輪當場卡在坑洞內,一度受困動彈不得,有民眾拍下現場畫面PO上臉書,提醒民眾該處疑似因地基掏空下陷,記得改道。而工務局獲報後前往封鎖現場,目前已將路面填補修復、恢復交通。初步疑與截水溝有關,將進一步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改善。
    2024/04/16 15:54
  • 高雄「恐怖鋼捲」砸落!路燈、分隔島全毀 多車受損

    高雄小港區小港區中山、平和東路口,今(16)日10時40分許,發生大貨車掉落鋼捲的事件。恐怖的是鋼捲宛如炸彈般砸落,導致路燈、中間分隔人行道全毀,現場還有多部車輛遭到波及,現場一片混亂,所幸這起事故並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16 11:37
  • 敞篷技能解鎖!BMW Z4「跑車變雲梯車」最高加碼送1萬8

    對於許多車迷而言,購入敞篷跑車無非是人生夢想中的一大目標,富有樂趣的操控加上反應靈敏的車輛設定,除了作為車友們跑山、兜風的理想選擇。然而,你可曾想過敞篷跑車竟有天會被當作「貨車」使用?近期就有網友外出,意外捕捉車主將BMW敞篷跑車運送「鐵梯」的冒險實景,不僅引發網友討論,鐵梯超出車身的景象也令人怵目驚心。
    2024/04/15 15:43
  • 高雄怪男揮舞菜刀逛大街 英勇司機「做這招」機靈逮人

    高雄科工館附近(12)日下午驚傳有怪異男子手持菜刀逛大街,所幸一名屏東送物流的貨車司機朱男見義勇為,一路尾隨男子並機警報案。而員警及時趕到立即將男子制服,並在他發現他身上毒品,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13 18:10
  • 快訊/中和礦場「失聯11天礦工」今尋獲! 遺體脫困送下山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和仁礦區中和礦場失聯的蕭姓礦工,今(13)日終於被找到,上午11時30分發現貨車的駕駛座,11時45分發現礦工遺體,11時53分已經脫困準備運送下山。
    2024/04/13 12:27
  • 貨車過彎 慘翻「財茂彎」嚇壞跑山追焦手

    新北市北宜公路知名追焦勝地「財茂彎」,發生翻車事故!42歲駕駛,當時才一過彎,車輛就失控、翻覆,滑行好幾公尺,發出巨大聲響,差點波及附近跑山車友,這驚悚畫面曝光,嚇壞不少人。
    2024/04/11 21:59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心碎! 聯結車司機因強震身亡 家屬殯儀館痛哭

    花蓮強震造成蘇花公路坍方,當時經過的吳姓駕駛被落石砸中,當場身亡,讓家屬相當悲痛,不過他們卻指控,貨車公司不聞不問,甚至質疑公司沒有幫吳姓駕駛保勞健保。對此,公司老闆澄清,有幫吳姓駕駛保團保,而他的勞保投保在貨運工會,強調是家屬誤會了。
    2024/04/10 14:00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高雄貨車、客運擦撞「玻璃碎滿地」 2乘客劃傷濺血急送醫

    高雄市鳥松區昨(8)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45歲客運駕駛許男左轉時與直行的57歲大貨車駕駛梁男發生擦撞,撞擊力導致客運車尾受損,其中有兩名乘客因玻璃碎裂被割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4/09 10:17
  • 快訊/台2線大貨車翻覆再撞2車 賓士夾山壁間3傷

    新北市台2線83.4K處今(9)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報案人指稱,有人受困。消防局上午6時45分獲報,由瑞芳分隊出動4車8人前往處理。現場為一貨車不明原因翻覆後擦撞2部汽車,其中一輛轎車還被夾在車與山壁間,且有一名轎車駕駛受困,另2人則是自行脫困。
    2024/04/09 09:31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花蓮地震/患難見溫情!蘇花落石釀1死1傷 暖司機「借黑傘遮遺體」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全台各地迅速投入救援行動,過程中也發生一起暖心故事,一位陳姓貨車司機剛歷經清水隧道外巨石崩落劫難後,還展現出捨己為人的精神,不僅找到黑傘幫忙遮擋身亡司機的遺體,還將車上糧食一同分給受困民眾,這樣的善行,獲得各方表揚大讚。
    2024/04/08 14:02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燈桿都倒了!大貨車疑超車不慎連環撞 8車遭殃4人傷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路傳出大貨車連撞8車的意外!大貨車駕駛疑似超車不慎,不僅把小貨車撞翻,還追撞另外2部行進中的車輛,甚至波及停放路旁的5部車子,造成4人受傷。
    2024/04/04 12:27
  • 921後最強震!香港感受數秒震動 陸沿海部分列車停駛

    台灣爆發921地震以來,最強烈的有感地震,就連很少發生地震的香港,都收到上百位市民回報,表示感受到維持好幾秒的有感地震,類似小貨車開過地面的震度。
    2024/04/03 18:04
  • 快訊/蘇花公路多處坍崩 1大貨車駕駛遭落石擊中當場慘死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首當其衝的花蓮傳出災情,稍早仁清隧道內1位民眾疑似受傷命危,另外大清水隧道附近有名駕駛也遭落石砸中,當場死亡,詳細事發過程警方仍在釐清中。
    2024/04/03 11:31
  • 口渴想喝水!新北駕駛為了撿水瓶 整輛車墜谷「命大僅擦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意外!今(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南林路發生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輛小貨車從路面滑落,墜落在邊坡上,立即派員將駕駛吊掛上路面,所幸其意識清楚,幸運僅有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4/04/02 16:46
  • 太危險!童坐滑板飆速衝出 騎士驚險急閃

    有機車騎士經過新北市五股時,突然有一名小男孩,坐在滑板上衝出巷口,害他差一點就撞上,立刻急煞往左閃,還跟對向的大貨車驚險擦身過!實際到現場發現,整條巷子是個急轉彎下坡,若男童沒控制好,就會直接往大馬路衝,附近鄰居說,已經多次直擊到危險畫面!
    2024/04/02 13:01
  • 屏東滿載洋蔥大貨車大迴轉 2車煞不住「攔腰猛撞」4人傷送醫

    屏東昨(1)日晚間驚傳嚴重事故,一部載滿洋蔥的貨車行經恆春鎮省北路段時,竟從外線道大迴轉,結果後方2輛自小客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攔腰撞上,車頭嚴重受損。這起事故導致4人受傷送醫,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4/04/02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