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貨艙 結果共69筆

  • 搭經濟艙也能平躺! 空巴打造貨艙臥鋪

    未來搭機選擇經濟艙或許也能舒服平躺,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計劃隔出飛機貨艙空間、打造經濟艙版的臥鋪,最快2020年就有可能上路。
    2018/04/13 18:14
  • 鋰電池禁托運! X光機有「藍」點違規逾2千件

    出國玩,托運行李有哪些東西不能帶,都要看清楚!根據航警局統計,光是上個月,在松山機場,就有兩千多件,民眾違規,把行動電源放在托運行李中,通通被揪了出來,因為鋰電池是靠著鋰離子,在正極和負極之間移動,充電放電,極度不安定,如果又放在行李當中,經過擠壓、重擊,容易自燃,貨艙沒人可以滅火,後果相當嚴重!
    2017/10/09 19:10
  • 恐怖攻擊?行李箱遭燒毀 2台旅客險遭逮

    到德國出差,卻差點被誤認為恐怖份子!台北一名陳小姐,日前搭乘西班牙航空,要從西班牙前往德國,只是飛機落地後,航警和地勤人員,看見她的行李,被燒了一個大洞,誤以為女子放了爆裂物,要求破壞行李箱檢查,幸好,航警最後確認,是從外部起火,陳小姐懷疑,行李過了安檢就送往貨艙,疑似搬運過程中,被不明物體燒毀,行程延誤六小時,氣得跟航空公司求償。
    2017/10/09 18:20
  • 美空巴推模組機艙 走主題化拆卸輕鬆

    對很多人來說,搭長程飛機不只身體疲累,機艙氣氛也很枯燥乏味,但美國空中巴士推出「模組機艙」計畫,就像玩積木一樣,利用貨艙上下貨概念,把模組包廂依據乘客需求規劃,重新組合放進飛機,讓搭飛機就像搭郵輪一樣,各式主題應有盡有。
    2017/08/14 15:02
  • 寄iPhone竟變奶茶! 疑物流趁隙偷掉包

    到超商寄貨,但寄出去的手機竟然變成一瓶奶茶,新北市三峽一名蔡小姐利用超商店到店配送iPhone手機,不過朋友取貨後打開包裝卻只有奶茶,自己回到超商調監視器,發現送貨員把包裹都送上車後,又疑似把手機包裹從貨艙拿到副駕駛座,懷疑這過程中遭到調包,但面對指控,當天負責送貨的2名人員堅稱自己是冤枉的!
    2017/08/10 18:45
  • 這間航空又出包 毛小孩寄艙缺氧慘死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爭議不斷,日前在美國有一家庭控訴聯合航空疏失,導致愛犬Lulu在運送過程中於貨艙內死亡,強烈要求聯航出面給交代。
    2017/08/09 17:31
  • 聯航執行長為巨兔搭機死亡事件道歉

    聯合航空公司執行長穆尼奧斯今天表示,本月初乘客遭強行拖下機的事件,是因為「制度疏忽」而發生;90公分巨兔日前從英國搭乘聯航班機赴美,結果卻死於貨艙,他也表示道歉。
    2017/04/28 09:04
  • 聯合航空又出包!巨兔離奇死在貨艙

    先前才發生將乘客暴力拉下飛機的聯合航空這次又出包了!一隻名叫賽門、有90公分長的巨兔,在從倫敦要送往芝加哥時,竟然離奇死在飛機貨艙當中,目前雖然還沒查出死亡原因,只是聯航最近風波接連不斷,又再次成為網友揶揄的對象。
    2017/04/27 13:09
  • 快訊/倫敦飛港疑貨艙起火 國泰班機迫降俄羅斯

    國泰航空一架波音777-300客機,稍早從倫敦起飛,原定要飛往香港,但是飛行途中機艙火災警報器突然啟動,為了安全起見緊急迫降在俄羅斯,機上230人全部平安,火災警報地點是在貨艙部分,目前正在全面檢查是否有起火或冒煙。
    2016/11/23 15:52
  • 和毛孩一起搭飛機!全日空擬推寵物進艙服務

    以往有帶寵物出國的需求,都必須把毛孩放到貨艙裡,讓牠們在狹小空間內一待就是幾小時,未來可能和愛犬一起搭飛機了!全日空航空(ANA)擬推出寵物友善搭乘服務,讓毛寶貝可以坐在旁邊和你一起享受舒適的旅程。
    2016/08/29 16:35
  • 全球最大巨無霸貨機 比5輛貨櫃車還長

    澳洲伯斯機場迎來一位稀客,是一架外觀驚人的巨大貨機,機翼總長88公尺,相當於5輛聯結車加在一起那麼長,貨艙則是能夠裝得下8棟房子,甚至是普通客機的機身,會這麼巨大是因為它原本是蘇聯解體前,用來運載火箭和太空梭的專機。
    2016/05/12 21:16
  • 俄機墜毀調查出爐 黑盒子發現爆炸聲

    俄羅斯一架客機上週末在埃及墜毀,奪走224條人命,ISIS高調承認是他們所策劃的,而英美調查黑盒子之後則發現疑似聽到貨艙爆炸聲,加上有情資顯示這起事件極有可能是人為因素造成,也因此英美法跟俄羅斯高度警戒,全面提高飛安層級同時加強機場安檢。
    2015/11/07 13:01
  • 快訊/華航班機貨艙故障 百名旅客拿嘸行李

    最新消息,昨天一架華航CI 062班機,從法蘭克福飛回台北班機,因為下貨艙卡榫斷裂滑軌故障,基於飛安考量須要減少重量,約100多位的旅客的行李將於21日再運送回台,於22日宅配送達旅客指定地址,但旅客相當不滿。
    2015/10/20 12:25
  • 又有偷渡船悶死人 搶糧搶水難民大打出手

    大批中東難民,不斷冒險橫渡地中海偷渡到歐洲,週日義大利海巡隊又發現一艘超載偷渡船,船底貨艙40名難民疑似被活活悶死,至於那些幸運抵達的難民也不好過,被安置在希臘度假島「科斯」的難民,為了搶救濟物資大打出手。
    2015/08/16 11:25
  • 未孵化雞蛋也能空運! 客機貨艙大揭密

    商業客機的貨艙,除了載運乘客的行李,同時也要運送各式各樣的貨物,CNN進入航空公司的貨運中心,實際探訪發現空運的物品五花八門,有衣服、手機和醫療藥品,甚至還有尚未孵化的雞蛋,一天要處理的貨物量超過8千噸。
    2015/07/17 22:58
  • 陸班機起火信號迫降 8人機翼跳下傷

    大陸海南航空一架從安徽合肥飛往廣州的班機,昨天上午起飛不久後,儀表板就顯示貨艙火警冒煙,班機返回起飛地後,立刻開啟前後艙門放下充氣滑梯卻沒想到有部分乘客,擔心救援太慢,直接從機翼上「跳機」逃生,結果有8人因此骨折!而事後調查,班機貨艙並沒有起火,為何發出警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5/07/09 11:50
  • 貨艙冒煙!海南航空班機 緊急返航有人傷

    大陸一架客機,因為機艙冒煙,折返後迫降機場。
    2015/07/08 13:58
  • ​糗!行李搬運工打瞌睡 困貨艙求救

    工作時覺得累,很多人會偷打盹,美國有新聞主播播報晨間新聞,趁廣告休息一下沒想到真的睡著,另一名主播故意不叫他讓他大出糗!另外一名航廈行李搬運工,因為工作太累了睡著了,醒過來發現飛機在動,受困在機艙,嚇得馬上打給消防隊求救
    2015/04/24 16:39
  • ​美航班起飛14分折返 因地勤貨艙「爆睡」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西雅圖發生一起罕見的飛機折返烏龍,一架由西雅圖前往洛杉磯的阿拉斯加航空班機,在起飛後僅僅14分鐘,立刻折返西雅圖機場,原來機長是在起飛後不久,聽到飛機的貨艙傳來陣陣聲響,為了安全起見,他們立刻決定折返,沒想到飛機落地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地勤人員在貨艙裡睡著
    2015/04/14 16:35
  • 乘客大喊「聖戰」衝駕駛艙 美聯合航班折返

    ▲聯合航空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架聯合航空班機,週一晚間從華盛頓特區飛往丹佛,起飛後不久一名乘客突然大喊聖戰,還說有聖戰士在貨艙內將發動攻擊,接著就往駕駛艙衝去,其他乘客機警的聯合制伏這名男子,飛機也被迫返回華盛頓杜勒斯機場,男子遭到逮捕後,被送往醫院接受精神鑑定
    2015/03/18 10:49
  • iPhone6搶手 預購24小時破400萬支

    19日即將開賣的iPhone6,到底有多搶手?蘋果公司在開放預購一天後,公布預購數量在24小時之內,就突破400萬支,比iPhone5整整多出了2倍,而這也讓蘋果的股價穩坐百元大關,蘋果迷迫不及待趕快拿到iPhone6,網路上卻流傳了一張照片,一名載著iPhone6從大陸飛往美國的貨機機長,在貨艙內和將近20萬支iPhone6合照,讓不少蘋果迷大喊好羨慕。
    2014/09/17 19:41
  • 失事馬航殘骸堆 出現寄台灣明信片

    馬航MH17班機17日墜毀在烏克蘭東部,雖然機上沒有台灣人,但是歐洲圖片新聞社卻在殘骸中拍到一張照片,一張署名給桃園縣蔡先生的明信片,從文字內容研判,應該是蔡先生的朋友或親人,抵達當地後把所見所聞寫在上面後寄出,由於一般民航機貨艙會提供運送郵件的服務,因此這張蓋有阿姆斯特丹郵戳,要寄往台灣的明信片才會在MH17機上。
    2014/07/20 14:37
  • 「再撐一下!」 學弟妹燭光紙條集氣

    南韓「歲月號」沉船事故,目前有28人死亡,還有268人下落不明,經過初步調查,客輪在事發前曾經改變航道、急速轉彎,至於發生原因除了觸礁之外,也有分析說貨艙可能發生爆炸,造成船艙進水,為了爭取更多的生存時間,今天海防隊已經開把氧氣注入船艙,希望能延長受困乘客的存活機率。
    2014/04/18 18:04
  • 南韓沉船歲月號 竟由菜鳥船員掌舵

    南韓前天發生客輪歲月號沉船事故,目前還有上百人下落不明,不過經過初步調查,客輪在事發前曾經改變航道、急速轉彎,甚至開船的不是代理船長,而是經驗不到5個月的26歲菜鳥女船員,代理船長恐怕將面臨過失致死等多項罪名,而除了觸礁之外,也有分析說貨艙可能發生爆炸,造成船艙進水,今天海防隊已經開始試圖把氧氣注入船艙,希望能延長受困乘客的存活機率。
    2014/04/18 10:13
  • 山竹內裝炸彈? 馬航調查轉向查貨艙

    馬航MH370失蹤快一個月,依舊下落不明,黑盒子電力估計只剩三天,下週一前沒找到,馬航失蹤案恐怕將永遠成為謎,馬來西亞警方透露,已經掌握到相當有力證據,目前最新調查方向,第一是要查飛機餐是否被下毒,第二是貨艙內的山竹,有沒有可能被裝了炸彈。
    2014/04/04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