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貨櫃 結果共2,637筆

  • 新北耶誕城開城 耶誕樹、貨櫃美食吸人潮

    新北耶誕城17日開城,現場除了光雕秀以及天幕耶誕樹吸引許多人拍照之外,還有許多美食等著民眾品嘗。
    2023/11/23 22:53
  • 休息鬆一下!貨櫃內傳吆喝聲 竟是運將們聚賭大玩天九牌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貨運公司,近日來貨櫃內頻頻傳出吵雜、吆喝聲響,懷疑有人聚集進行不法情事,蘆洲警方歷經連日蒐證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竟在貨櫃車上的貨櫃內查獲5名大貨車司機正在聚賭大玩天九牌,現場查扣13萬元賭金,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3 16:21
  • 修補輪胎「車被駕駛發動」 21歲修車師傅遭輾命喪輪下

    昨(22)日下午,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位於中國貨櫃貨櫃場冷凍艙旁,當時58歲的江姓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有其中一輪爆胎,江男請輪胎行來支援,21歲的賴姓輪胎行師傅到場補胎,結果江男在補胎時發動車子,當場輾死賴男,嚇壞不少在港區工作的民眾。
    2023/11/23 13:26
  • 苗栗貨櫃車突暴衝撞入對向重機行 騎士秒閃避KO死神

    昨(21)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62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貨櫃車,突然因不明原因,竟然爆衝到對向車道,擦撞路口的民宅,還波及了7輛車,整個貨櫃車的車頭都爛掉了,蘇男自行脫困、受輕傷,人已無大礙。
    2023/11/22 10:25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 快訊/高雄過港隧道4貨櫃車連環撞 往前鎮路段封閉中

    高雄過港隧道旗津往前鎮方向,今(16)日中午11點4部貨櫃車發生連環追撞,由於事故現場占據兩車道,目前往前鎮方向中斷,警方已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調撥往旗津孔道改單孔雙向通行。初步了解,現場有一名司機手擦傷,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
    2023/11/16 12:38
  • 高雄新生高架橋貨車翻覆懸空 駕駛「命懸一線」2小時脫困

    國道1號南向374.3公里,今(16)日上午9點15分許發生車禍事故,一部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護爛翻覆,駕駛受困於車內,驚險的是,貨車車體懸空卡高架護欄外搖搖欲墜而駕駛則受困在車內「命懸一線」。警方獲報後進行交通管制疏導,消防也緊急趕到現場,所幸駕駛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在119人員救援下順利脫困,至於事故的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0:38
  • Coldplay炸翻高雄!感性告白粉絲 驚喜釋出演唱會門票

    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昨(11)日舉行「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 - delivered by DHL」正式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也是闊別六年再度登台演出,這次Coldplay首登港都行頭全新升級工程相當浩大,出動三架貨機,加上10個40呎貨櫃,大陣仗多達200位工作人員,原汁原味呈現屬於Coldplay的滿滿能量,主唱Chris Martin興奮飆中文說「多謝,謝謝!每個人我都看到了,我們愛你,歡迎大家到來,也謝謝你們讓我們來到高雄首度演出,我們非常感激,你們看起來超級棒!」今晚全場5萬粉絲在聽覺與視覺雙重體驗下從頭嗨到尾,加碼釋出今晚票卷,趕緊把握機會朝聖國際級大秀。
    2023/11/12 10:51
  • 視線死角險奪命 高雄機車騎士遭曳引車捲車底

    高雄傳出貨櫃車與機車驚險擦撞事件,今(10)日11時38許,一名63歲吳男駕駛營業用貨櫃曳引車,於貨櫃場門口準備駛出向金福路右轉時,與30歲陳姓普重機男騎士發生碰撞,所幸機車騎士僅有手腳輕微擦挫傷,隨後送小港醫院治療。
    2023/11/10 14:17
  • 長榮航空車禍「機身撞破洞」!262名旅客滯留 緊急回應了

    長榮航空曼谷-桃園航班昨(9)日準備起飛,卻在機場地面作業時,遭遇「車禍」,遭到曼谷地勤駕駛的貨櫃運輸車撞上,導致航機被撞出「一個大洞」,驚悚影片曝光。對此,長榮航空證實回應了。
    2023/11/10 09:26
  • 航海王時代落幕?營收暴跌近5成 馬士基宣佈將裁1萬人

    全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運經營集團「馬士基」(Maersk),受到需求疲軟與運費下跌影響,最新公佈的第三季財報顯示,該公司營收暴跌約47%,只剩下121億美元(約新台幣3884億6300萬元)。綜合外媒報導,看衰全年營收的馬士基,日前正式對外宣佈啟動裁員計畫,第一階段的目標,要將全球員工總數從目前的11萬人,縮減到10萬以下,藉此能削減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92億6300萬元)的人事成本開支。
    2023/11/04 09:48
  • 國道1貨櫃車「肩並肩」擠一團 拖板車神反應急閃避

    國道1號南下272公里處,今(2)日下午1時許在嘉義路段,有民眾駕車行駛在2輛大型貨櫃車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其中一輛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貨櫃車,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變換車道,與行駛在中線車道的一輛拖板車「肩並肩」擠在一起,發生輕微碰撞,所幸並無發生嚴重事故,也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3/11/02 17:51
  • 中秋後台灣蒜頭量少需求增 4嫌「箱中箱」走私大陸貨

    高雄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走私案,貿易公司假借進口白蘿蔔,貨櫃裡以箱中箱的方式,夾雜大陸蒜頭及香菇絲,謀利近千萬,而他們會動歪腦筋,就是台灣在中秋過後,蒜頭香菇香菇量大增,以雲林蒜頭來說,產量在二三月,現場市場上產已經不多,有些人就會混大陸貨,雖然較便宜,但香氣沒有台灣好。
    2023/11/02 14:04
  • 大貨車撞貨櫃車「衝超商」!駕駛酒測值0.16

    桃園一輛貨櫃車在轉彎時,突然被直行的大貨車撞上,駕駛整個人飛出車外,摔到大馬路上,至於直行的這輛,則是失控往旁邊的超商衝,甚至還波及到好幾輛停在路邊的車,而這名駕駛事後被測出酒測值0.16。
    2023/10/27 22:11
  • 聯結車國道斷車鉤 BMW直接撞上「無頭貨櫃」

    今(25)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27.3公里處,6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有兩節貨櫃的「聯結車」,結果開一開,「車鉤」突然斷裂,其中一輛貨櫃停在內側車道,後方67歲張男開的BMW休旅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副駕的63歲女子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16:45
  • 有片/學長尷尬了!貨櫃車左轉卡住 傾斜險倒占4線道

    這個月19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貨櫃車到地磅站,過磅後欲轉彎離開,但卻疑似沒算準轉彎角度及地磅站與平面道路間的高低差,結果車輛卡在路中央,占據四線道,貨櫃還傾斜險倒。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指揮交通。
    2023/10/24 18:10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進口貨櫃石棺藏千萬毒品 雙胞胎兄弟檔組跨國走私集團遭收押

    36歲吳姓雙胞胎兄弟,涉嫌與友人共組跨國走私集團,日前從台灣購買車床機械出口到馬來西亞後,將安非他命毒品藏進車床之中,再假借進口車床名義走私毒品入台,但仍遭關務人員識破,搜出52公斤安毒與3公斤大麻花。檢警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吳姓雙胞胎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7:28
  • 高雄神奇車禍!曳引車爆胎撞分隔島全爛 駕駛毫髮無傷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三路與山邊路口今(19)日下午發生一起爆胎車禍!50歲曳引車駕駛林姓男子行經沿海三路南下時,車輛爆胎失控,他先衝向中間分隔島號誌燈桿後再波及對向的貨櫃車,現場一片狼藉,神奇的是曳引車及貨車「車頭全毀」,但駕駛命大完全毫髮無傷。
    2023/10/19 17:00
  • 拜登戰亂中飛赴以色列 德總理遇空襲停機坪避難

    美國總統拜登傍晚飛抵以色列,在以色列戰亂時到訪,表達美國最強烈的支持。不過稍早,德國總理蕭茲專機準備離開以色列時,空襲警報突然大響,隨行人員跟記者,全部趴在停機坪上避難,場面一度相當緊張,蕭茲當時是躲在附近一個貨櫃避難。
    2023/10/18 19:41
  • 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5千萬 前立委之子插手反遭移送法辦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高達約5千萬,因此多年來也持續上演股東的經營權之爭,上個月初,吳姓前女股東一度用吊車,運來貨櫃要堵住夜市入口,沒想到警方處理過程,發現她還找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涉嫌對其他股東出言恐嚇,因此將施姓男子在內五人,移送法辦。
    2023/10/18 19:10
  • 堆高機吊起1.7噸貨櫃竟砸死人! 日物流人員送醫不治

    日本鹿兒島縣今(18日)發生一起物流人員疑似遭貨櫃砸死的悲劇,根據《南日本放送》等日媒報導,警方今早接獲通報稱一位66歲男性物流人員「被壓在貨櫃下」,趕到現場時他已經呈現意識不清的狀態,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仍宣告不治。
    2023/10/18 18:0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中美相爭東協得利

    東協在中美貿易戰中,成為地緣政治下的最大贏家。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主編史書華,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觀察亞洲出現『慢船』的趨勢,過去10到20年一般的貨櫃船可能先停在中國大陸的深水港再前往歐美市場,在過去約3到5年內,這條航線不再像直達快車,反而會在越南或東南亞停一下再前往歐美,航線變化也反映亞洲供應鏈在過去五年的大轉變,也就是出現『東中國+1』的佈局,在中國+1的佈局之下,包括越南在內的東協顯然是區域的大贏家。」
    2023/10/18 16:45
  • 美日韓會談!憂心北韓以武器換取俄羅斯回報

    美國、日本及南韓負責北韓事務的代表,17日在印尼雅加達進行磋商會議,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金星容指出,北韓近期向俄羅斯輸送,超過1000個貨櫃的軍事裝備與軍需品,此舉不僅危險,也延長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殘忍戰爭,使人員傷亡規模大幅提升。
    2023/10/18 13:52
  • 砰!駕駛港區內迴轉 猛撞貨櫃天車受困

    生死一瞬間!一名楊姓貨車駕駛,16日晚上六點半前往基隆港區內載運,迴轉過程中,沒注意到前方有貨櫃天車,在進行吊掛作業,才會撞上去,當下車頂瞬間凹了一大洞,他也因此受困。
    2023/10/17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