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貨櫃輪 結果共93筆

  • 長賜號脫困畫面曝 蘇伊士運河預計「今恢復通行」

    長榮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多日,船運代理公司Inchcape今(29日)早證實,長賜號已重新漂浮在水面上,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消息人士指出,目前長賜號引擎已重啟,正在接受初步檢查,並回歸正常航線(normal course),而前蘇伊士運河管理局長、埃及總統港口顧問馬米什(Mohab Mamish)也表示,預計今日運河就可以恢復通行。
    2021/03/29 14:31
  • 長榮貨輪擱淺蘇伊士運河 今調集多艘拖船拚脫困

    長榮貨櫃輪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長榮今天表示,原訂在台北時間28日晚上8時進行新一波脫困行動,不過重新評估之後,決定調集更多拖船,浮船作業暫緩至台北時間今天早上8時至9時進行。
    2021/03/29 12:04
  • 長榮貨輪接近擺正「成功浮上水面」 最新畫面曝光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擱淺在蘇伊士運河多日,導致雙向航道大阻塞,運河管理局與長榮海運全力調動人力與機具搶救,昨(28)日運河管理局發現船首破損進水、底部又發現巨石,一度讓營救任務變得更加困難,今日上午正式進入搶救關鍵階段,荷蘭打撈公司認為有一半機率能脫困,如今已傳出好消息,船運代理公司Inchcape稍早證實,長賜輪已重新漂浮在水面上。
    2021/03/29 11:23
  • 再2專業拖曳船馳援 傳長賜輪48小時內可動彈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擱淺埃及蘇伊士運河6天,如今另外2艘專業拖曳船抵達現場加入救援行列。協助脫困作業的消息來源樂觀認為,這艘巨型貨櫃輪可在未來24到48小時內動彈。
    2021/03/29 11:05
  • 蘇伊士運河塞船阻斷航運 敘利亞實施燃料配給

    大馬士革(Damascus)當局今天表示,埃及蘇伊士運河的航道因貨櫃輪「長賜輪」擱淺而受阻,導致運往敘利亞的燃料被耽擱,當局正在實行燃料「配給」。
    2021/03/29 10:28
  • 長榮貨輪爆「船首破損」下方現巨石 海水淹2隔艙急搶救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受困在蘇伊士運河多日,造成雙向航道阻塞,石油價格也受到影響,經過連日搶救仍未脫困,由於擱淺時船首受損,海水淹入船艙,目前正使用抽水機排除狀況,且運河管理局人員又在船首下方發現巨石,使救援行動變得更加困難。
    2021/03/29 09:31
  • 蘇伊士運河卡船 埃及總統下令準備替長賜輪減重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在蘇伊士運河受困多日,運河當局負責人今天告訴埃及Extra News,埃及總統塞西(AbdelFattah al-Sisi)已下令準備減輕長賜輪貨物的重量。
    2021/03/29 06:12
  • 長賜輪卡蘇伊士運河6天 長榮曝最新脫困行動

    長榮海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在蘇伊士運河受困多日,長榮今天說明,已挖除2萬多噸的泥沙,船艏卡住土堤的情況開始鬆動,並於台北時間今天晚上8時展開下一波脫困行動。
    2021/03/28 23:12
  • 汽車版「大牌長榮」橫卡車道 他遇塞子看傻:想致敬?

    本月23日長榮海運的貨櫃輪「長賜號」,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塞住雙向航道,照片曝光後更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眾人紛紛笑稱其為「真的當塞子了」、「大牌長榮」。豈料日前魔術師陳日昇也透露,遇上汽車版「塞子」,讓他忍不住驚呼「超級大傻眼」。
    2021/03/28 10:09
  • 長賜輪船尾和船舵移動 管理局:何時脫困仍未定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負責人雷比今天指出,在試圖移動台灣長榮海運大型貨櫃輪長賜輪後,讓船尾及船舵得以移動,但無法預測長賜輪何時能脫困。
    2021/03/28 09:07
  • 長賜輪船尾船舵已移動 不確定何時脫淺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uez Canal Authority)負責人雷比指出,在試圖移動台灣長榮海運大型貨櫃輪長賜輪之後,已讓船尾及船舵得以移動,但他無法預測長賜輪何時脫淺。
    2021/03/28 05:53
  • 長賜輪擱淺有解? 荷蘭團隊馳援:下週初有望脫困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荷蘭海上救助公司Smit Salvage表示,如果在拖船負重能力、疏浚工程和滿潮等多管齊下成功移動貨輪,下週初長賜輪就能脫困。
    2021/03/27 22:46
  • 蘇伊士運河塞百艘船狀況 福衛五號3張衛星圖揭曉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受強風和沙塵暴影響,在蘇伊士運河失控擱淺,造成大批船隻堵住,網友戲稱「大排長榮」;國家太空中心也搭上話題熱潮,提供衛星圖,讓民眾藉此更認識衛星。
    2021/03/27 09:43
  •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傳浮船脫困行動暫停

    台灣長榮海運大型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擱淺埃及蘇伊士運河,3名消息人士說,讓長賜輪重新浮起的行動今晚停止,明天將恢復。
    2021/03/27 08:30
  • 塞船衝擊天然氣進口? 經濟部:沒行經蘇伊士運河

    長榮貨櫃輪擱淺蘇伊士運河,引發外界對天然氣船運耽擱疑慮,經濟部能源局表示,台灣進口的天然氣沒有行經蘇伊士運河,加上分散風險、提升安全存量天數等因素,未受影響。
    2021/03/26 16:41
  • 蘇伊士運河塞爆 木漿停滯恐重演「衛生紙之亂」

    長榮海運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在23日發生意外卡在蘇伊士運河,造成運河雙向交通大阻塞,許多貨櫃輪船受到波及滯留於運河外,導致石油、天然氣、木漿、銅等物料全數卡在運河上,全球供應鏈恐怕因此被迫中斷,還可能引發能源價格上漲、「衛生紙之亂」等連鎖效應。
    2021/03/26 14:37
  • 長榮貨輪蘇伊士運河擱淺 引發全球連鎖效應

    台灣長榮海運大型貨櫃輪長賜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導致這個世上最繁忙航運水道之一癱瘓,進而在全球引發連鎖效應,衝擊範圍遍及貨物貿易、運價、國際油價、保險及木漿產品等。
    2021/03/26 09:26
  • 長賜輪擱淺堵運河 長榮:荷日團隊助儘早脫困 

    長榮晚間表示,長賜輪上的船員、貨物目前均安全無虞,不過,貨櫃輪擱淺情況尚未解除,船東已指派來自荷蘭、日本的海上專業救助團隊登輪,正全力協助貨櫃輪儘早脫困。
    2021/03/25 23:13
  • 若長賜輪堵塞運河逾一週 恐造成全球運價走高

    長榮貨櫃輪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事故至今仍未排除,法人分析,若運河堵塞長達一週以上,全球船舶周轉率下降,市場供不應求更難解,連帶影響全球運價走高,尤其是歐洲線運價。
    2021/03/25 23:01
  • 長賜輪尚未脫淺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將暫停航行

    埃及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uez Canal Authority)今天表示,世上最繁忙航運水道之一蘇伊士運河正「暫時停止航行」,直到擱淺的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脫淺為止。
    2021/03/25 21:59
  • 長賜輪擱淺 金管會籲長榮海運盡快說明

    長榮貨櫃輪擱淺蘇伊士運河,金管會證期局今天表示,證交所已洽長榮海運,會盡快評估影響後對外說明。
    2021/03/25 20:30
  • 大排「長榮」!長賜號貨輪擱淺逾48小時 運河塞爆

    因為新冠疫情鬧了大半年的海上貨櫃荒,現在竟然還碰上蘇伊士運河意外,塞爆重要的經濟命脈!這艘長賜號(Ever Given),是一艘由日本「正榮汽船公司」擁有、台灣長榮海運營運的超大型貨櫃輪,上面至少載了2萬個20呎貨櫃,從大陸出發,準備前往荷蘭鹿特丹,沒想到在蘇伊士運河南端,遇上沙塵暴強風,一頭撞上了河岸,動彈不得。目前的搶救工作已經暫停,將派出菁英小組到現場評估;但停擺的蘇伊士運河,一天至少會有50艘大小船隻通過,隨著時間累積,不僅來往物資受阻,連原油價格都跟著上漲。
    2021/03/25 20:00
  • 長賜輪擱淺害衛生紙短缺? 經濟部回應了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恐讓木漿短缺、衝擊衛生紙供應。經濟部表示,相關廠商存有1至2個月原料庫存,中華紙漿也能供貨,貨輪擱淺屬於短期事件,不用過度恐慌。
    2021/03/25 19:19
  • 長賜輪卡蘇伊士運河 船東日本正榮汽船道歉曝現況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疑遭瞬間強風吹襲,意外擱淺在蘇伊士運河,擁有長賜輪的日本正榮汽船公司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致歉,也直言雖然正嘗試脫淺,「但狀況極為困難」。
    2021/03/25 18:37
  •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每小時恐損新台幣114億元

    長榮海運巨型貨櫃輪「長賜輪」23日意外擱淺蘇伊士運河,仍待脫困,初估蘇伊士運河受阻貨貿每小時損失約4億美元(約新台幣114億)。
    2021/03/25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