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貧民區 結果共42筆

  • 獨家/人生如戲!15歲涉黑 崩牙駒出獄盼新開始

    過去台灣觀眾對於崩牙駒的認識,來自電影《濠江風雲》,他出資拍攝的自傳電影有如回歸前澳門黑幫的時代縮影,61歲的崩牙駒,他傳奇般的人生跟電影很有淵源,來自貧民區的他念到小學2年級就輟學,15歲時在學校對面的電影院因為揪出竊賊被對方毆打從此涉足江湖,崩牙駒加入當時澳門最大的黑社會組織14K,最得意的時候手下超過10000人。
    2016/08/02 19:38
  • FOCUS/30年!祕魯高牆區隔貧富 迄今不倒成恥

    祕魯首都利馬的山頭上,築有一道綿延10公里的牆把貧民區和富人區徹底的隔開來,政府築牆是怕窮人會到富人區打劫,但這等同是把全部的窮人都當成了賊,因此這道歧視的牆也被稱為是「恥辱之牆」。
    2015/12/24 20:30
  • 隱身貧民窟 時間守護者的驚世收藏

    從6500萬年前的恐龍蛋、隕石碎片、一輛曾屬於美國黑幫老大Al Capone的汽車,以及一撮義大利民族英雄Giuseppe Garibaldi的頭髮,這些驚世收藏竟然都隱身在羅馬的貧民區裡頭,擁有者則是一名74歲的老翁Domenico Agostinelli。
    2015/09/01 11:51
  • 挺公益不遺餘力 李英愛捐款建小學

    韓國女星李英愛過去10年做公益不落人後,除了到非洲當親善大使,還曾走訪印度貧民區,出書收入全數捐給慈善單位,甚至還在大陸浙江捐款建造小學,校名就叫李英愛小學,這幾年李英愛漸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家庭,不接新戲減少廣告代言,但公益活動依舊力挺站台,不遺餘力。
    2014/06/30 21:13
  • 【FOCUS新聞】經典:永不磨滅的印象 「卡薩布蘭加」

    想到摩洛哥,您會想到什麼呢?可能是Casablanca「北非諜影」這部片,其實亨佛利鮑嘉與英格利鮑曼在片中談情說愛的場景,都是在「南加州」搭景拍攝的,現代的摩洛哥全力現代化,而現在他們更努力改造「卡薩布蘭加」的貧民區,大舉建蓋公屋,希望拉近懸殊的貧富差距。
    2013/11/07 20:28
  • 政大「遠眺101」景觀房 宿舍豪宅化挨批

    大學剛開學,許多學生抽不到宿舍,但有家長投訴政大推出可以遠眺101的頂級景觀套房,價格是一般房的4倍,坪數也是近5倍,被批國立大學宿舍竟然還分「豪宅區」和「貧民區」政大「遠眺101」景觀房,宿舍豪宅化挨批,學生家長認為可以將豪華套房1間分成2間雙人房,才不會壓縮到其他同學住宿權利,不過政大表示,大一大二學生有近9成住宿率,而新建的自強宿舍是自償自建,花了8億多,要分55年償還,價格也比外面租屋便宜。
    2013/09/11 13:04
  • 巴西廢棄大樓火警 貧民區房屋遭殃

    巴西的聖保羅市區一棟廢棄大樓,大白天發生大災,只見烈火和濃煙直竄天空,必須出動直升機用吊籃救出受困民眾,由於附近貧民區有很多木造房屋,而且非常密集,警消人員緊急疏散了上千位居民,這場大火,燒毀了附近貧民區一半的房屋,至少1人死亡,3人受傷。
    2011/12/23 09:33
  • 小飛機從天降 菲國貧民區燒毀14死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10日下午發生墜機事件,一架輕型飛機在馬尼拉機場附近,從天而降撞進貧民住宅區,立刻引爆發生大火,波及50戶民宅,還有一座小學有14人不幸喪生,20人輕重傷,而事發地點正好叫做「台灣街」,目前確定只是發音相同,和台灣並無瓜葛。
    2011/12/11 11:48
  • 一坪租金近4萬 港貧民區「棺材房」

    香港房租價格高居全球第三,您可能以為港島的山頂豪宅租金最貴,其實市中心貧民區裡,被香港人稱為「棺材房」的租金,才高得嚇人,換算下來,每一坪的租金將近4萬台幣,這一坪的空間被隔了好幾個空間出租,有些房東1個月租金收入達到80萬台幣,香港大學生特別拍攝一段KUSO影片,諷刺香港「棺材房」的怪異現象。
    2011/07/29 19:26
  • 違建住處被拆 貧民童星變釘子戶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的印度童星,其中一人在貧民區違章建築的家,遭到政府拆除。經過1天時間,小童星伊斯麥依舊不願離開被拆除的家,被安置到新的住處,成了釘子戶。他跟他的母親家人,不斷在受訪時提到,找他們演戲的英國導演丹尼鮑伊是好人,伊斯麥相信,導演會送給他一個新的家。
    2009/05/16 11:13
  • 歐巴馬同父異母弟弟 住貧民區

    歐巴馬即將宣布他副手人選,這時候媒體爆料,他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住在肯亞貧民區,傳言每個月生活費不到1美元。歐巴馬的弟弟受訪時表示,自己過得很好,但他也坦承,跟哥哥第一次會面的感覺很陌生,但歐巴馬要是選上總統,他們一家都會感到與有榮焉。
    2008/08/23 12:22
  • 高級晚餐免費吃 先遊趟貧民窟

    泰國一個高級飯店,為了讓貴賓能夠慷慨解囊,幫助貧困地區的民眾,安排了一頓高檔的晚餐,只是在用餐前,主辦單位竟然安排來賓參觀曼谷的貧民區,這種做慈善要消費別人貧窮的作法,引起不小的爭議。
    2008/04/06 19:26
  • 「日日春」選美 性工作者大走台步

    選美比賽中,參加的都是身材好臉蛋漂亮的女孩,不過墨西哥一個非營利組織在貧民區舉辦選美,讓當地的性工作者有機會上台展現她們的自信,外貌反而只是其次,場中還有一個女郎穿上用保險套製成的禮服,創意贏得了最多掌聲。
    2006/12/24 11:38
  • 反制黑幫暴力 哥國婦女性罷工

    哥倫比亞以高犯罪率聞名,許多貧民區青少年被利誘,吸收為幫派份子。哥國婦女最近發起另類罷工,除非另一半放下武器,否則別想和她們做愛做的事,讓許多幫派份子很頭痛。有人之以鼻,也有人棄械投降,目前是小有成效。
    2006/09/29 22:35
  • 非裔少年打高球 揮桿趕走貧困

    美國亞特蘭大貧民區,有4名非裔少年有打高爾夫的天賦,卻沒有資金的援助,最後在政府的幫助下,搖身成為高爾夫球高手,利用小白球他們得以脫離貧困、毒品,為自已開啟新人生,他們都想當下一個老虎茲伍茲。
    2006/05/14 17:34
  • 鮑爾確定走人 美國民眾反應兩極

    美國國務卿鮑爾的辭呈今天正式獲得批准,這位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國務卿,在離開公職後,外界還看好他在2008年角逐白宮寶座。出生貧民區的鮑爾,從小不愛唸書,當兵時還丟過槍枝,他是如何成為唯一曾掛過四顆星的非洲裔美將軍,請看以下這則分析報導。
    2004/11/16 18:04
  • 【義診實錄】原住民貧民區 渴望外來醫療援助

    台灣有很多「非政府組織」,不僅多元化也專業化,其中以人道援助最有實力。「台灣路竹會」長年奔走,前進落後國家,為的正是讓當地居民也有機會享有先進國家的醫療資源。
    2004/01/24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