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貢獻所學 結果共11筆

  • 外籍生來台就讀人數增 國發會盼攬才專法發揮效益

    國家發展委員會統計近3年數據,國外研究生來台攻讀STEM領域比例攀升;國發會表示,目前修訂的攬才專法草案未來上路後,將有機會替台灣搶下優秀青年學子留在國內貢獻所學。
    2020/09/17 17:44
  • 宣告重大決定!謝忻「漂亮轉身」網驚豔:太好了

    藝人謝忻告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近期不僅積極復出,更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她8日受邀和莊敬高職音樂科管弦樂團一起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聲聲不息》,謝忻穿著一襲黑色開衩長洋擔任長笛演奏,十分有氣質。事後她也宣布一項「重大決定」,驚呆不少粉絲。
    2020/09/14 11:53
  • 悍將投手教練郭勇志自請離隊 將投入基層訓練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一軍投手教練郭勇志因個人生涯規劃,自請離隊、3月1日生效,之後將投入基層棒球訓練,繼續貢獻所學。
    2019/02/23 11:34
  • 施俊吉:接副閣揆深感榮幸 將貢獻所學

    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施俊吉證實,今天下午接獲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徵詢出任副院長的意願;施俊吉表示:「深感榮幸,敬表同意,將會貢獻所學及經歷,促使台灣經濟發展。」
    2017/09/05 15:50
  • 成大醫院首名男護理長  林任雋上任

    成大醫院在8月進行一批主管異動,新任8C病房護理長林任雋成為成大醫院史上首名男性護理行政主管。他說,護理是一生的志業與興趣,期許能繼續貢獻所學。
    2017/08/03 16:57
  • ​勞則康上火線 愧對國軍3度鞠躬2度落淚

    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持續延燒,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親上火線,他軍旅生涯31年,當到陸軍少將副參謀長,記者會上3度對社會及國軍道歉,提到勞家2代受國軍栽培,2度哽咽落淚,他說,希望勞乃成能改過並爭取留在軍中貢獻所學,如果真的留不下來,也會將退休軍全數捐出做公益
    2015/04/09 18:44
  • 四年全額獎學金 港校銀彈攻勢搶台生

    學測成績單才剛寄發,香港多所大專院校就到台灣搶人才,他們祭出銀彈攻勢,提供4年全額獎學金,雖然這是對台灣優秀學生的肯定,但學界認為,這也突顯台灣高等教育對本土優秀學生沒有吸引力,加上台灣經濟環境不佳,無法與國際接軌,使得這些到海外唸書的優秀人才,畢業之後不願貢獻所學,長期下來,將使得國家競爭力下滑
    2015/03/04 23:07
  • 〈獨家〉學校變身旅店! 旅者教學換免費住宿

    學校現在居然也變身為旅店了,屏東縣牡丹鄉的高士國小,把校長室、保健室、圖書館都變為房間,供遊客住宿,而且不用花半毛錢,原來校方希望遊客傳授專長跟經驗給學生,來換取免費住宿,果然吸引不少老師、藝術家,甚至是廚師來貢獻所學。
    2012/08/22 19:10
  • 醫學生另類出路 到非洲當替代役

    醫學系學生現在流行到非洲當醫生!外交部66名外交替代役男,有8名剛畢業的準醫生,他們都懷抱史懷哲精神,希望到非洲等邦交國行醫,貢獻所學。
    2004/09/27 19:52
  • 【夢想起飛】替代役男貢獻所學 教學生認識植物

    有人服兵役是天天數饅頭等退伍,有人則將自己奉獻給離島地區的小朋友。今天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夢想起飛」系列,我們要帶您看的是一位替代役男,他選擇老家澎湖的小學,教導學生認識植物,也因為這個機會,讓他有一個和其他役男完全不同的當兵經驗。
    2004/05/21 18:32
  • 台灣小姐陳思羽 運動健身有自信

    參加第52屆環球小姐的台灣小姐陳思羽,在參選過程中,捲入正名風波而淚灑會場,陳思羽回到台灣,也成為一時的話題人物。陳思羽目前是澳洲財經碩士班學生,他說這次選美風波讓她成長許多,自己是台灣人,學成後,會回到台灣貢獻所學。
    2003/07/09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