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財閥 結果共174筆

  • 《財閥家》曹慧珠助攻!男星紅到韓國去 百萬網紅加持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創佳績,上週五才剛完成4場演唱會,又推出全新翻唱單曲〈看透〉,這首國際天后莫文蔚的經典歌曲,是由徐暐翔當年參加選秀比賽時的導師謝霆鋒所創作,對他格外有意義,而他在第二場演唱會上已經搶先表演,相較於原版〈看透〉聽起來神秘鬼魅,搭配悲悵的歌詞,有極大的情緒張力。
    2023/09/26 19:34
  • 「財閥家」李星民奪首爾電視節視帝 秀智封后推新作美翻

    韓國「第18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舉行頒獎典禮,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爺爺的李星民獲得視帝,人氣女星秀智以《安娜》奪下視后,而接下來秀智將帶來新作《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預告釋出劇迷大讚超美。
    2023/09/22 16:22
  • 王大陸韓國秘戀《財閥家》女星!街頭接吻全被拍 鬆口吐真相

    徐暐翔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出道以來蓄力將近十年,終於在今(7)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大展「抒情+搖滾」拿手絕活,並邀請到王大陸和曾參與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曹慧朱及《社內相親》的朱熙載兩位韓國演員上演精采對手戲,整組團隊遠赴韓國拍攝,打造隱藏著懸疑內容的愛情故事。
    2023/07/07 14:38
  • 跨海訪問/李星民二搭財閥家么女! 金信祿裝神祕:不知是敵是友

    李星民去(2022)年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陳會長」,超狂演技讓所有觀眾都讚嘆不愧是老戲骨,劇中順洋集團陳會長的么女金信祿跋扈又充滿野心的演技同樣令人印象深刻,7月5日即將在Disney+獨家上線《舊案尋兇2》中,就能看到這對「父女」再度同台演出,3日劇組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兩人也聊到二搭後對彼此演技的評價。
    2023/07/03 20:55
  • 頂天顏值!宋慧喬同框車銀優 網推「豪門財閥姐弟戀」

    南韓女神宋慧喬及男星車銀優,受邀出席法國的品牌活動,兩人同框合照,神仙顏值驚豔全網,紛紛敲碗兩人的氣場,適合演齣豪門姐弟戀韓劇。
    2023/06/09 13:45
  • 不甩緋聞!宋慧喬夢幻同框車銀優 全網盛讚貴氣高顏值:財閥姊弟

    韓國偶像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有著精緻完美的面孔,還有著「臉蛋天才」的稱號,最近他跟韓劇女神宋慧喬都飛往法國參與珠寶品牌尚美巴黎(Chaumet)的活動,宋慧喬的髮型師則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兩人同框的照片,兩個人顏值太頂,也讓粉絲直呼:「太夢幻!」
    2023/06/08 13:42
  • 《財閥家小兒子》第二季有望 爺爺演技太傳神「遭財閥厭惡」

    南韓神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由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主演,37歲的宋仲基戲裡化身大學生,青春的裝扮加上凍齡外貌,精湛演技再創事業高峰,戲外今年更升格爸爸,與新婚妻凱蒂將迎來第一個孩子,宋仲基日前受訪表示,成為一名父親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因為我即將要有小孩,要成為一個爸爸了,接下來還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2023/06/04 22:18
  • 《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要來了! 豪砸10億拍「陳會長奮鬥史」

    由宋仲基、李星民主演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可說是在2022年底颳起旋風,尤其李星民演活劇中霸氣又有著大智慧的「陳會長」,以此拿下2023年的百想藝術大賞影帝,現在傳出好消息,《財閥家的小兒子》不僅可能有第2季,甚至還有機會找李星民演出更多陳會長的故事。
    2023/06/02 12:16
  • 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繼承逾5億財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賴男母親控訴,26歲夏姓代書助理以指導處理房地產為由約兒子見面,結果卻在登記結婚後意外離世,質疑他為得財產「謀財害命」,而賴男也被爆出親生父親其實是他的爺爺。對此,有網友直言,案情逆轉程度連電視劇都不敢這樣拍,劇名亦可稱為《爺爺家的小孫子》。
    2023/05/20 16:18
  • 百想大賞/《財閥家》李星民無懸念封帝! 點名感謝「孫子」宋仲基

    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在28日登場,這屆電視部門是「死亡之組」,包含《黑暗榮耀》、《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等,稍早頒發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獎,不負眾望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拿下,獲得如雷掌聲。
    2023/04/28 20:47
  • 百想大賞/擊敗朴成焄! 《毒梟聖徒》趙祐鎮奪最佳男配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28日)揭曉,男配角獎由《財閥家的小兒子》金度賢,《毒梟聖徒》趙祐鎮、《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基榮、《安娜》金准韓、《黑暗榮耀》朴成焄爭相角逐,最終趙祐鎮擊敗呼聲極高的朴成焄,奪下電視劇男配角獎。
    2023/04/28 18:14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林知衍奪最佳女配 激動大喊:太帥了涎鎭

    林知衍在《黑暗榮耀》飾演「國民惡女」朴涎鎭,她以這個角色知名度大開,並入圍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而在今(28)日的頒獎典禮上,她一舉打敗《黑暗榮耀》廉惠蘭、《財閥家的小兒子》金信祿等人,一舉成為本屆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
    2023/04/28 17:51
  • 百想大賞/影帝崔岷植被爛戲帶賽 韓國民眾「奪獎只認陳會長」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4月28日舉辦,本頒獎典禮囊括電影、戲劇與舞台劇獎項,回顧過去一年也有不少精彩韓劇,除了劇本精彩,男、女主角的演技屢屢成為話題,跟著《TVBS新聞網》來評析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的入圍名單。
    2023/04/25 16:11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全宰寯迷人反派 對決《非常律師》最暖上司

    2023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於4月28日揭曉,去年韓劇作品大爆發,讓本屆戲劇類競爭極為激烈,其中又以《黑暗榮耀》、《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呼聲最高,無論話題度和收視率都相當驚人,《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入圍作品,本篇為戲劇部門「最佳男配角獎」得獎預測評析。
    2023/04/24 07:21
  • 沒有美國不行?韓94.6%民眾認同韓美同盟

    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FKI)公布最新民調,有高達65%的南韓民眾表示「沒有韓美同盟,韓國就無法成為經濟強國」,而近9成的南韓民眾相信美國應該是韓國最先合作的對象,不過,南韓總統尹錫悅向來在國內的支持率低迷,最近美國機密文件外洩案顯示南韓情報被竊聽後,尹錫悅的支持率更是跌破三成。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FKI)是由南韓各家財閥所組成的聯盟,民調內當被問及如果沒有韓美同盟關係,南韓還能夠成為當今的經濟強國嗎?有64.6%的民眾回答不可能,回答可能的民眾只有12%,而另外一個問題是南韓該優先合作的對象是哪個國家呢?在複數選項內有89%的民眾回答美國,中國大陸則排名第二35.2%,再來就是日本佔23.4%,故展望往後的韓美關係,有94.6%的民眾認為,要往強化或維持關係的方向走,至於認為應該要縮減和美國來往關係的民眾只有5.4%,所以從這份民調的結果可以看到,南韓民眾不分黨派幾乎都是一面倒的認為,美國對於南韓的國家安全提供充分保障,也能讓區域局勢安定下來,提供條件讓南韓能夠進一步的發展經濟。」
    2023/04/20 15:38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百想完整入圍名單/《禹英禑》入圍10項最多 宋慧喬對決朴恩斌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是當地最重要的影視典禮之一,第59屆的入圍名單今(7)日公布,這一整年的熱門韓劇多,每個獎項部門都堪稱是死亡之組,不過去(2022)年以《財閥家的小兒子》創造熱度的宋仲基意外落馬,《非常律師禹英禑》則是入圍最多獎項的韓劇。
    2023/04/07 11:43
  • 2023《百想》視后之爭!網點名「這三人」為金憓秀勁敵

    韓國電影與電視圈內最具代表性的獎項「百想藝術大賞」,是每年重要的頒獎典禮之一,2022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王后傘下》,還有佔據年末最高話題性榜首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3年的《代理公司》和《黑暗榮耀》第二季,不僅劇情精彩讓觀眾回味無窮,劇中許多演員的表現也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百想大賞將在四月公布入圍名單,近日有韓國網友在論壇上以「感覺競爭會很激烈的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為題引發熱烈討論,也點出幾位最有可能入選的大咖女演員,59屆的視后之爭堪稱「歷代級激烈」,讓觀眾相當好奇最後獎落誰家。
    2023/03/13 16:52
  • 不想輸宋慧喬? 製作人親曝《財閥家的小兒子2》未來計畫

    宋慧喬的《黑暗榮耀》第2部即將在今(10)日下午登場,去(2022)年她的前夫宋仲基演出另一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這對昔日眷侶正好演出這半年來韓圈最火紅戲劇,不免讓人比較起聲勢。目前宋仲基已前往匈牙利拍攝新電影,不過擔綱製作《財閥家的小兒子》的公司「來夢來人」,其CEO金東來(音譯)接受訪問,並透露了關於《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的製作計畫。
    2023/03/10 13:41
  • 百想前哨戰!演活失智症為戲被甩掌 韓網友點名這4人神演技奪獎

    從《我們的藍調時光》再到《非常律師禹英禑》,還有2022年末颳起熱潮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2年不少熱播韓劇,讓韓國網友已經提前開始猜想今(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帝、視后到底是誰?
    2023/02/04 16:47
  • 家境坎坷卻有一張「財閥臉」 盤點4韓國人氣演員悲慘身世

    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後不僅創下極高收視率和話題性,戲中的演員也紛紛受到關注,其中飾演霸凌主謀朴涎鎮老公「河度領」一角的演員鄭星一,戲內高貴的財閥氣息讓不少人認為他一定出生於優渥的家庭,但日前他出演節目《劉QUIZ》,透露自己的悲慘童年經歷,深怕角色設定與自己的身世完全相反,無法詮釋出貴氣的形象。其實韓國演藝圈中也有幾位藝人長著一臉「財閥樣」,在螢幕前有著光鮮亮麗的一面,身世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2023/02/04 05:00
  • 金憓秀曹承佑無緣同台飆戲? 韓國Netflix回應《少年法庭2》進度

    韓劇《少年法庭》以少年犯為背景故事,帶出許多殘忍且真實的事件,也讓觀眾反思「年少無知」是否能成為犯罪藉口,以及瞭解法官們判決時的信念與心聲。由於卡司強大,有青龍影后金憓秀、「財閥家陳會長」李星民等人,許多戲迷都在等第2季,沒想到現在傳出不拍了,韓國Netflix也正式回應相關消息。
    2023/01/28 15:17
  • 韓劇《財閥》竟與歷史有關!改編自多個真實事件 原型一次看

    韓劇年度收視冠軍《財閥家的小兒子》,改編自同名的韓國超人氣網路小說,由宋仲基、李星民等演員主演,最後一集收視率飆出26.948%,遺憾沒有超越《夫婦的世界》28.4%的紀錄,但依然穩坐韓國電視台歷史第二高的收視率紀錄。不過許多人看完都發現,劇情中許多故事線其實都是改編自韓國歷史中發生過的真實事件,引發觀眾共鳴。
    2023/01/27 15:30
  • 過年就要追劇!盤點「2022最夯6韓劇」 沒看趕快補

    農曆新年連假對於許多人來說,絕對是個在家追劇的好日子,加上今年總共有10天,更是「補進度」的絕佳時刻。其中,Google也公布了2022年的韓劇搜尋排行榜,假設之前因為工作或課業繁忙,沒時間追劇的話,不妨趁著過年好好規劃吧!
    2023/01/24 13:30
  • 宋慧喬不再沒情緒! 《黑暗榮耀》新預告「崩潰狂吼」演技噴發

    韓星宋慧喬主演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第一季創下亮眼成績,好評不斷,第二季將在三月上線!最新預告釋出,宋慧喬的角色從本來沒什麼情緒起伏,到崩潰狂吼,讓不少網友直呼演技大爆棚,看了起雞皮疙瘩!巧合的是,她的前夫宋仲基日前也出演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演技也被拿來比較。
    2023/01/2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