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財經專家 結果共344筆

  • 盤中零股交易火熱!財經專家:這10檔存股概念股最夯!

    盤中零股交易制度昨日上路,投資人踴躍進場。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盤中零股交易真的超熱。今天第二天台積電首盤成交成長三倍,衝破8.8萬股。而昨天由台積電、玉山金帶頭衝,全天盤中零股成交達491萬股,總額4.2億元,就連ETF都熱翻。
    2020/10/27 16:21
  • 【美股韭菜王】美選與國會選舉後可能出現的「5 大情境」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會結束,2 個忽然都變成好孩子啦 ~ (欸聽說是因為對手發言時,另一方 MIC 會被關掉 XDD? ) 辯論會後,截至 23 日 RCP 民調顯示,拜登在六大搖擺州:佛羅里達州、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北卡羅萊納州、亞利桑那州等,民調仍是領先川普,但領先差距已小幅縮小至 4.1 個百分點。
    2020/10/27 15:43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投資前把「技、籌、財、策」四字訣練好練滿

    我遇到過許多形形色色的投資人,不論他們的身分、資歷以及投資經驗,大部分的投資人都有幾種共通的問題:「現在投資哪一種股票比較好?」、「現在買這檔股票好不好?大概有多少上漲空間?」、「手上這檔股票是否該繼續持有?還是應該獲利了結?」
    2020/10/27 15:17
  • 權值科技股法說來了!財經專家:這一檔有望絕地反攻!

    ​​​​​​​台股本周逢10月底科技公司法說會密集登場,指數挑戰萬三關卡。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本周權值科技股法說會有聯發科、聯電、友達陸續登場,市場除了聚焦 Q4展望,也觀望疫後受惠利多行情,可望帶動台股攻萬三。
    2020/10/26 15:42
  • 美股重頭戲登場!財經專家:這些台股族群可望吃補…

    美股超級財報周登場,蘋果等六大電子巨擘領先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揭露財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股即將迎接最忙碌的一周,包含蘋果、臉書、亞馬遜等科技股六巨頭將公告財報。而這些重量級企業與台股大廠又息息相關,一旦指標股成績優於預期,有些台股族群可望吃補。
    2020/10/26 15:07
  • 美選牽動台股走勢!財經專家帶您透視選前台股戰略!

    ​​​​​​​今年第四季,國際最關注的大事就屬美國總統大選。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受美選局勢不明朗影響,台股本周以來買盤觀望,外資也在回補權值股。下周是美選倒數前一周,到底該如何操盤台股?
    2020/10/23 15:50
  • 台積電雙溢價行情 財經專家揭外資買盤押寶助攻台股!

    台積電今日一路在平盤附近震盪,在終場前獲買盤進駐強勢翻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台積電ADR、外資券商目標價調高,雙溢價效應帶動交易面出現轉強契機,且基本面也具中長線展望看好,後市有望助攻台股表現。
    2020/10/22 15:59
  • 美超級財報周登場炒熱概念股 財經專家教你搶先布局術!

    ​​​​​​​隨著時間進入10月中下旬,又來到美國企業一季一度的超級財報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科技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下周先由特斯拉、英特爾等打頭陣。而台股供應鏈也跟著看俏。
    2020/10/22 15:34
  • 被川普亂到怕? 財經專家:大摩示警2個月內美股再跌10%?

    ​​​​​​​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把握最後時間衝刺選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天文學家發現1顆小行星,可能會在美選前1天撞擊地球。雖然NSAS表示撞上地球的機率只有0.41%,但在亂了套的美國大選,真的對全球政經局勢,也是一大潛在的劫難。而現在川普狂打對手家族醜聞,但似乎成了七傷拳。因為提供爆料的烏克蘭議員,竟然是被川普政府認證的俄國特工,川普自己反陷通俄的危機,原本說不涉入的普丁,現在又出手助攻,讓原本就混沌未明的美選彷彿成了災難式的大混戰。
    2020/10/21 16:49
  • 投資意願高.股民信心強 財經專家教戰如何抄"錢"部署?

    台股不斷朝萬三測試,民眾投資意願也爆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現在股民信心創下九年來最強,投資意願也創下104個月新高。而台股融券餘額也攀五月高點,軋空行情蓄勢待發。
    2020/10/21 16:10
  • 超商爭霸! 「偽出國」日盒裝菜PK獨家聯名鮮食

    這幾年超商雙雄,頻頻出招,除了獨家聯名大品牌,鮮食也要走創新路線,吸引民眾目光和味蕾,不過統一超當了42年的台灣零售龍頭,股價卻在今年8月、9月,被二哥全家給超越,財經專家認為,因為統一超營收持平,不過近幾年全家營收持續成長,雙雄的距離也越拉越短。
    2020/10/21 15:07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當沖、波段與存股之爭

    2020年是全民瘋投資的一年,隨著網路世代的興起,投資族群開始年輕化。而台股在2014與2020年陸續開放現股當沖與盤中零股交易後,讓投資台股的方式與策略也變得多元化,但究竟哪一種方法比較適合你?我們以股票持有週期,將幾種實務上的策略作個分類:
    2020/10/21 12:44
  • 【游庭皓專欄】要換美元趁現在?選後美元將回升?

    最近網友又問起美元的問題,許多外資預測美元會持續走貶,問我看法,我認為還有機會,但時間不長,要換美元要加快,因為從宏觀角度來看,美元遲早會回到升值的收縮格局。
    2020/10/21 12:42
  • 川普一天趕三州救選情?財經專家:15國僅台唯一支持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總統川普17日馬不停蹄到三個州造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連跑3州造勢,反觀對手拜登卻待在家裡,顯得有點老神在在。以前川普最愛酸拜登沒人愛看,沒想到上禮拜兩人幾乎同時段上市民開講節目,最會抓眼球的川普,收視率竟然輸給拜登,就連共和黨內都瘋傳川普想翻盤,除非丟氫彈,難道這次美國大選已經提前結束了?
    2020/10/19 16:03
  • 美選.雙11腳步近了!財經專家教戰陸股佈局守則!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週的時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支持率領先幅度持續。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距離美選剩不到3周,根據專家指出:拜登勝選可能意味著美中關係降溫,有利兩國貿易,對陸股增添利多,但卻不利美元發展。亞太區基金經理人也推陸股、黃金對沖風險。
    2020/10/19 16:03
  • 金"積"母發威!Q3日賺15億 財經專家看好這15檔…

    台積電15日盤後公布的第三季財報數字超優,釋出四大利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台積電法說會公布許多好消息,包括全年營收看增三成且Q3每天賺進15億元,但今天台股表現有點弱勢,是否也是時機該逢低布局台積相關概念股?
    2020/10/16 16:28
  • DR之亂再起?7檔解禁噴漲停 財經專家:避險可轉戰櫃買…

    先前因溢價幅度過高遭證交所列入處置股票的多檔TDR股,14日解禁吸引買盤大舉搶進。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說到部分DR股撮合處置解禁之後,就有7檔DR股亮燈漲停。很多小資族想要利用高槓桿、價差空間來小賺一筆。另外,許多土洋資金好像為了要避險,也都轉戰櫃買。
    2020/10/15 16:01
  • 月薪3萬vs.25萬煩惱相同? 財經專家揭小資翻身投資術!

    ​​​​​​​「月薪3萬、月薪25萬煩惱相同」文章,日前在網上引發爭議。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近日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月薪3萬、月薪25萬煩惱相同」文章,連內政部也用臉盆洗手與金盆洗手來譬喻防疫相同。而月薪3萬跟月薪25萬的投資方法應該要有甚麼不同呢?
    2020/10/15 15:26
  • 【美股韭菜王】諾貝爾經濟學獎揉合賽局理論的SMRA獲獎!

    2020 諾貝爾經濟學獎出爐!揉合賽局理論的 SMRA 獲獎! 本屆由 Paul Milgrom、Robert Wilson 的新拍賣理論「多回合同時上升競價法 (SMRA)」獲諾貝爾經濟學獎,我認為是實至名歸,諾貝爾獎也維持近年來一貫的趨勢,越入世、越能創造社會價值的經濟學理論,遠比解出什麼定理,更會得獎。
    2020/10/15 15:24
  • 蘋果發表新機股價收跌 財經專家由此看蘋概股可絕地大反攻!

    蘋果4款5G版新iPhone今天凌晨亮相,蘋果股價收跌2.65%。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2正式亮相,相較往年延後一個月上市。組裝廠鴻海、和碩都在忙著趕工,確保出貨無虞,而台股也期待受到蘋果光的庇蔭,但今天蘋概股表現平平,連蘋果本身的股價都受到壓力。
    2020/10/14 16:22
  • 台股2021新局快來了!財經專家看好這幾檔概念股…

    台股前九月累計證交稅1,070億元,創歷史同期新高。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國安基金宣布退場後,外資轉為連七買超,加上iPhone12風光上市,15日台積電召開線上法說會,可望為市場帶來新的刺激。而2021年有許多新的題材。如Wifi 6、高速傳輸、伺服器晶片以及半導體及晶圓代工,都是明年可佈局的方向。
    2020/10/14 15:49
  • 拒當病貓!財經專家:川普十月驚奇三部曲保大位?

    美國總統川普在12日重啟競選行程,首站佛羅里達州來到舉辦造勢集會。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染疫後高調復出的川普,先昭告天下自己正式康復,快篩也出現陰性。再來天天舉辦真人造勢活動,連鐵粉的死活都不管。不過,選戰膠著的同時,國際出現倒戈的聲浪,傳出英國首相強生押注拜登勝選,連德國也希望拜登當選。眼看著川普的選情比病情還嚴重,川普這招重出發真的有用嗎?
    2020/10/13 16:26
  • 國安基金207天護盤結束!財經專家揭退場原因是這個…

    歷經半年多的護盤,由於成交量、大盤指數均已在歷史高點,國安基金委員會議決議退場。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國安基金決定退場,原因是看到川普確診居然股市還大漲,故結束207天護盤的任務。今天台股早盤走勢受壓抑,但外資倒是猛力回補。
    2020/10/13 16:10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川普十月驚奇揭幕! 美股台股反攻

    既然川普可以不合常理的確診三天後出院,國際股市當然也有本事快速反彈。不論是川普閃電出院、還是歐洲疫情二次擴散,消息面所造成的影響仍持續干擾著金融市場的波動。歐美債市面臨拋售,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由0.7%急升至0.78%。黃金、原油再度因美元走軟而反彈。表現最為樂觀的還是股市,全球指數在十月第一周普遍收紅,打破了九月以來的沉寂。
    2020/10/13 15:46
  • 川普救選情置2千人於死?財經專家揭美選再現12%神秘數字!

    美國總統川普2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10日卻立刻在白宮發表公開演說引發外界批評。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為了要救選情,根本沒在管其他人死活,10日在白宮舉行2千人的鐵粉見面會,甚至還脫口罩演講,被轟是病毒超級傳播會。但川普卻反嗆自己不只已經免疫,甚至可以捐血漿給大家做血清。而川普被發現手上貼著一道神秘的OK繃,就被專家踢爆這裡頭可能有玄機。另外,外界好奇川普到底如何染疫,川普竟回答說是被陣亡美軍家屬傳染是否又再次踩到美國民眾心中的地雷?
    2020/10/12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