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財源 結果共570筆

  • 宜蘭頭城擬發放2千元振興紓困 民代籲:先將財源找出來

    國內本土疫情案例持續飆升破萬!在宜蘭縣頭城鎮就有許多民眾到公所申請急難救助,因此,頭城鎮公所研擬發放給每位鎮民2000元振興經濟紓困金,總經費約5800萬元,需經過代表會同意通過即可發放,但目前鎮代會卻反應兩極,目前公所正積極與代表會溝通中。
    2022/05/05 11:46
  • OPEC告知 俄國石油供應無法被取代 翁履中:目前的經濟制裁效果有限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12日告知歐盟,現在和未來對俄羅斯祭出的石油制裁,所造成的供應缺口無法彌補,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供應衝擊,同時,OPEC也暗示不會增產石油,間接拒絕美國和國際能源總署(IEA),先前呼籲OPEC增產以抑制油價飆升的請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如果面對俄羅斯目前仍占有全世界12%到15%的能源輸出,想要用替代能源讓俄羅斯感到壓力、完全截斷俄羅斯的財源,做法就是必須要聯合產油國家,但顯然的OPEC在俄烏議題上並沒有打算跟美國站在一起。」
    2022/04/13 15:39
  • 議員爆料失速電扶梯老舊未修 北捷駁斥:子虛烏有

    捷運新埔站電扶梯下滑事故引發北捷電扶梯維護狀況及財源爭議。北捷今天表示,不管是用公司資金或重置基金,都不影響設備汰換或保養,且花逾5000萬維修齒輪箱或馬達。
    2022/03/17 17:27
  • 一兆兩千億的好菌?疫情收入差 他竟拿毒品混裝益生飲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原本從事網路電商的工作,販售服飾、食品及各項雜貨,但受疫情影響收入減少,為開拓財源,竟動起歪腦筋,他和2名友人利用微信販毒,毒品沖泡包外觀印上「益生飲」字樣,還標榜含有「一兆兩千億的好菌」,警方去(2021)年查獲林嫌的販毒集團,全案今年1月遭台中地檢署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
    2022/02/23 16:25
  • 這頓壽司好貴用餐遭匡列隔離 控被迫刷卡噴3萬4

    防疫旅管費用到底誰要出?新竹有民眾因吃壽司遭匡列隔離,當下他告知市府人員,居家符合一人一室標準,但仍被拒絕,他認為根本被「強迫刷卡」,13個晚上用大約3萬4千元,根本吃不消!對此,市府回應,因為財源吃緊無法全額補助。由於各縣市政策不同調,中央決定,在規定時間內被送到防疫旅館隔離者,可申請費用,全部概括承受,民眾不用負擔。
    2022/02/18 18:39
  • 睽違30年再有信徒擲出立筊 男嚇問廟方:神明這什麼指示

    新年開工,不少人都會去廟裡拜拜,求事業順利、也求財源滾滾。大年初六開工前夕,基隆市一名許姓男子到八斗子福清宮擲筊求籤,連續擲出兩個聖筊後,第三個竟擲出「立筊」, 許姓男子不解土地公有何指示,經詢問廟方人員後才知道,上一次有信眾擲出立筊已經是 30年前的事,擲出「立筊」也代表所求的都會實現。
    2022/02/09 13:57
  • 虎哩發財/ㄚ頭一夜狂賺6位數 朱海君扛「這個」過香爐

    今(5)日大年初五是財神生日,因此有許多人選擇在今天迎財神,希望今年能夠財源廣進、荷包賺飽飽,《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演藝圈中很會賺錢、有獨門招財術的藝人沈玉琳、詹子晴(ㄚ頭)、朱海君等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招財撇步」!
    2022/02/05 10:30
  • 全拜錯!初五「黃金時段」迎財神必拜5供品 賺整年看今天

    今(5)天是大年初五是「五路財神」的生日,許多公司行號、生意人都藉著替財神爺祝壽,迎接財神來公司或店裡,祈求財神爺能夠保佑讓生意愈來愈興隆,財源廣進。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迎接財神的時程、祭拜方式給民眾參考。
    2022/02/05 10:13
  • 初五開市迎財神!避5禁忌「舊春聯要丟」 做這事能招財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特別快!明(5)日就是過年初五了,由於這天正是財神爺的生日,因此許多店家選擇在初五開市,希望生意能財源廣進,對此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分享「初五5禁忌」,萬一觸碰可能迎不到財神,還讓窮神上門。
    2022/02/04 17:26
  • 虎航接2新機!後疫情「佈航點、拓財源」 大膽宣告日韓復飛

    後疫情時代的航空業,不得不面對新的挑戰和改變,台灣虎航在「逆風」中,照時間交付新機,也是台灣第一架的A320neo客機,但疫情少了客源,只能靠包機、濕租來拓展財源,更設立小組監控各國疫情,大膽喊出在1月中重返天際,同步佈局新航點,要在國境打開前隨時做好準備。
    2022/02/04 12:26
  • 錢來了!4生肖天生富貴命 這人擅儲蓄「存摺數字超狂」

    適逢農曆春節期間,迎接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能財源亨通,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分享,4個生肖的人最具富貴命,其中「這生肖」因為懂得儲蓄,存摺裡的數字往往相當驚人。
    2022/02/03 09:17
  • 過新年「舊錢母」怎處理?放這2處更旺錢財越滾越多

    每到農曆年,有許多民眾會到各大廟宇求錢母,希望神明庇佑財源滾滾來,而這些被放在家中聚寶盆或隨身攜帶的錢母,過了一年之後應該如何處理?其實,在農曆年前,到廟裡將去年求得的錢母奉還神明是最好的方法,只須謹記2個原則即可。
    2022/02/01 08:00
  • 2022「這5天」拜財神補整年財庫!日期&流程一次看

    適逢農曆春節期間,迎接新的一年,家家戶戶都希望能財源滾滾,若想要財運亨通,這5天可別忘了「迎財神」,祈求今年鴻圖大展、財庫滿滿。
    2022/01/31 10:59
  • 這樣拜最旺!命理師授開工招財術 7招包你財源滾滾來

    農曆春節連假結束後,公司行號、工廠會陸續開工,據傳統,不少公司都會選擇在年初五或初六上班,會自行或請命理老師挑選良日吉時開工拜拜。一般公司開張時,老闆甚至還會發紅包給員工。 「開工紅包」可千萬不要隨便花掉,以免影響在公司的工作順利及漏財。想「錢滾錢」建議將「開工紅包」放在身上3天,然後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祈求今年在公司平安健康,順利發達,提升自己事業運;也可以在元宵節過後存進自己的銀行帳戶裡,如同「發財金」,讓小錢滾大錢,藉由自己的努力打拼,利祿亨通;紅包袋不要丟掉,存放在自己的辦公桌抽屜內。
    2022/01/23 09:09
  • 2022開局迎好運!3生肖「吉星照耀」財源狂湧賺飽飽

    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許多人都想知道自己在新的一年運勢會如何發展,希望能夠事事順利、財運飆漲。對此命理專欄《生肖指南針》點名3個生肖在2022年有吉星照耀,接下來將好運不斷、財源滾滾來!
    2022/01/01 13:11
  • 2022發大財!「4生肖」財運大爆發:整年旺不停

    2021正式進入年末,即將迎來2022年,不少民眾都期待新的一年可以財源滾滾。命理運勢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就點出,有4個生肖有望在2022年「財運大爆發」,還可以從年頭一路旺到年尾,究竟有哪些生肖的民眾有機會可以翻身「發大財」呢,快來看看你/妳有沒有上榜?
    2021/12/25 05:47
  • 批大新竹合併「因人設事」 藍:柯建銘、林智堅一己之私

    綠營府院黨定調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國民黨今(22)日舉行記者會,與會的台北商業大學財稅系教授黃耀輝指出,新竹縣市若升格為第七都,將從目前六都的統籌分配款中挖財源,不但財源增加,新竹市長林智堅又能繼續當一任市長,純粹是幫林智堅量身定做的政治操作,卻再次破壞了《財劃法》制度。發言人江怡臻質疑,「竹竹升格」是否就是林智堅、柯建銘為一己之私的操作布局?
    2021/12/22 12:54
  • 紓困5.0追加預算1600億 立院三讀減列1億700萬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紓困5.0」追加預算,歲出追加預算所需財源原列新台幣1600億元,審議結果減列1億700萬元,改列為1598億9300萬元,全數以舉借債務支應。
    2021/12/10 12:30
  • 這「3時辰」出生命中帶財!靠自己努力一生鈔票不愁

    人一出生的時辰可能緊緊牽連著性格及命運,其中有些人因此「命中帶財」,令人好生羨慕!對此《搜狐網》運勢專欄特別點名三個時辰出生的人,特別聰明又容易成功,靠著自己的努力就可以輕鬆致富,財源滾滾。
    2021/12/03 16:38
  • 明年健保費率傾向不漲! 陳時中:從「2大方向」補財源

    因應明年健保安全準備金將見底,健保費率恐喊漲。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希望透過加強使用者付費、解決海外國人用健保的公平性等2大方向補足財源,明年健保費率傾向不調漲。
    2021/11/19 19:06
  • 立委質疑軍公教加薪財源違法 朱澤民:一切依法辦理

    對立委質疑,軍公教加薪財源由過去年度歲計賸餘支應,違反預算法規定,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澄清,原本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就有歲計賸餘,透過修正增列用途,並無違法問題,一切依法辦理。
    2021/11/18 13:21
  • 柯文哲不認社宅跳票!他1建議勸辭職選總統:願跳樓謝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針對社會住宅等政策進行專案報告,遭北市議員汪志冰批評,當年喊出8年5萬戶社宅,如今卻不到2萬戶,質疑他政策跳票;柯文哲則回應,過去誇下的豪言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告訴我的」。對此,張景森昨晚開酸,質問柯文哲連任後何曾認真看待自己的政治承諾?要他乾脆辭去台北市長、專心選總統,更建議林欽榮或林洲民代理台北市長,「如果他們一年內沒辦法把5萬戶公宅的土地和財源都找到,我願意跳樓謝罪」。
    2021/11/05 09:11
  • 美參院擬課「富豪稅」 開鍘擁10億資產富人課15%

    美國總統拜登上兆支出法案雖然仍卡在國會,但民主黨先著手解決財源問題,週三,參院財務委員會提案,要課徵「億萬富豪所有得稅」,對資產超過10億美金的富人課稅,他們的股票和債券等流動資產的「未實現資本利得」也在課稅之列。另外,對於獲利10億美金以上的企業,也計畫課徵最低15%的稅額。一位華爾街的富豪就表示,他擔心的不是被徵稅,而是稅金沒有被善用。
    2021/10/28 19:53
  • 北韓無視制裁發展核武 財源藉大陸駭入國際金融網取得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北韓制裁委員會公布最新報告表示,北韓在國際制裁下仍持續發展核武及飛彈,並透過中國及合作企業駭入虛擬貨幣交易所等國際金融網,取得大量財源。
    2021/10/05 09:45
  • 中年財源擋不住!少時賺嘸錢 「9出生年」逆襲成大富翁

    隨著年紀漸長,許多人對於錢財感到焦慮,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說,每個人的運氣不一樣,有人也許很早就賺進第一桶金,但也有人是在跌跌撞撞之中,獲得有別於錢財的智慧,他透露中年之後有哪些「出生年」的朋友會越來越有錢,一起來看看!
    2021/09/1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