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財團 結果共783筆

  • 體操選手胸口貼「Z」字挺俄開戰惹議 體操聯盟將懲處

    當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侵略,引發全球大力譴責之際,一名俄羅斯體操選手庫利亞克(Ivan Kuliak)的舉動也引發關注。他參加體操世界盃奪牌後,站上頒獎台時,胸前竟貼著象徵支持俄軍入侵烏克蘭的「Z」字,國際體操總會(FIG)後來也表示,將要求體操倫理財團進行懲處。
    2022/03/07 13:25
  • 賑濟烏克蘭專戶開設3日 台灣捐款達2億1419萬元

    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今天指出,賑濟烏克蘭專戶截至5日下午4時30分,已達新台幣2億1419萬元;其中實體帳戶捐贈1億6500萬元,線上多元支付平台有4900萬元。
    2022/03/05 17:54
  • 「烏克蘭加油!」盧秀燕捐1個月薪水:盼戰爭早日結束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烏克蘭人民正陷入水深火熱,「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她決定捐1個月薪水到外交部透過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開立的捐款專戶,協助烏克蘭。
    2022/03/04 13:07
  • 外交部「賑濟烏克蘭專戶」來了!可ATM、線上刷卡捐款

    俄羅斯自2月24日起攻打烏克蘭後,全球許多國家開始向烏克蘭提供軍事和人道援助,我國除了先前啟運對烏克蘭的人道救援醫療物資外,外交部表示,今(2)日起結合政府及民間力量協助烏克蘭難民,透過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成立「賑濟烏克蘭專戶」,即日起接受國人可自ATM、銀行轉帳,明(3)日起可接受線上刷卡匯款,為期一個月。
    2022/03/02 15:33
  • 掃黑英雄廖正豪辭世 法務部悼念「哲人已遠,典範長存」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離世,法務部發出新聞稿,對於他任內維護社會安定,卸任後成立財團法人向陽公益基金會,協助推動法治教育、關懷受刑人更生保護等公益事務,肯定「哲人已遠典範長存」。
    2022/02/01 22:48
  • 綠批拿嘸鎮瀾宮組織章程 市府:需「信徒代表」申請

    大甲鎮瀾宮預計今年四五月改選董監事,不過綠營民代質疑,說要求民政局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遭到拒絕,對此台中市府澄清,財團法人的組織章程,不是公開資訊,必須要利害關係人申請才能提供。
    2022/01/17 18:32
  • 北屯社宅土地出售爭議 中市府:易地興建戶數更多

    台中市政府出售北屯社宅預定地遭外界質疑圖利財團,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重新檢討需求,易地西屯區興建國安段好宅,而且總戶數更多。
    2022/01/12 15:18
  • 紓緩缺水問題!華嚴蓮社捐地供重大建設 中水局贈感謝狀

    財團法人台北市華嚴蓮社於111年1月9日,捐贈其位於苗栗縣三義鄉上城段205-1地號土地1筆,面積3,062.87㎡,市價428萬8,018元。提供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作為行政院核定國家重大建設工程「大安大甲溪聯通管工程計畫 」用地使用。捐贈典禮由華嚴蓮社賢度董事長與中區水資源局陳弘凷局長共同主持,蓮社慷慨捐贈土地提供埋設輸水管路,以配合政府之前瞻規劃,並紓緩大臺中地區缺水問題,蓮社關心國家社會重大公益, 在賢度董事長帶領下,與公部門協同合作協助調度水資源重大工程之功德,中水局特致贈感謝狀 。
    2022/01/09 13:48
  • 《千萬別抬頭》十大台灣神巧合諷刺爆表 網笑:領先全球

    Netflix年度電影《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劇情以諷刺政治為主軸,雖然外界認為該部電影是在影射美國前總統川普,但劇中也有許多橋段與台灣相似,引發熱烈討論。在這些討論中,還有網友一一指出電影中與台灣相似的情節,包括口號治國、不管重大議題只顧選舉、靠攏財團等等,此外,劇中拯救全球人類的技術,在沒有經過公開審查的情況下就強推硬上,也使網友聯想到去年(2021年)衛福部拒絕公開國產疫苗EUA審查過程,成為該電影網友討論度最高的「神巧合」情節。
    2022/01/08 19:17
  • 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今年是「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10周年,為此桃園市政府委託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在她的故鄉大溪籌設「鳳飛飛故事館」,日前開館吸引不少歌迷。然而此舉引發鳳飛飛獨子、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彣霖不滿且揚言提告,市府文化局強調會持續和家屬溝通。但趙彣霖昨(5)日再次重砲發聲,重申「唯有本人才能代表鳳飛飛!」
    2022/01/06 09:39
  • 韓國瑜成立「典亮基金會」做公益 不參選、不幫顏家站台

    久未公開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今(2)日選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韓國瑜在會中宣布,為了持續推廣公益,他成立了「財團法人典亮慈善基金會」。據了解,韓國瑜無意參與政治事務,除了無心於2022,也不會涉入9日登場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所以不會現身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站台。
    2022/01/02 17:18
  • 文在寅邀六大財團午宴 李在鎔獲特赦首同框

    為了增加年輕人的就業率,南韓總統文在寅找來三星、LG等六大財團的掌門人,一起共度午餐,獲得文在寅特赦的三星少主李在鎔,也首度和他同框。文在寅呼籲三星跟現代集團,可以在汽車晶片上多多合作,也給年輕人更多工作機會。
    2021/12/28 17:42
  • 館長受不了!看「成績單」挺不下去民進黨 怒喊人民無感

    館長陳之漢於昨(27)日晚間,在自己的直播當中提到近日酒駕肇事引眾怒的議題,他大嘆「民進黨挺不下去」,表示雖然經濟數據表現很好,不過交出來的「成績單」都偏向財團,讓人民無感,還說,只要政府有需要的法律就可以「神速立法」,但對於保障平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法規,卻是「龜速修法」。
    2021/12/28 09:08
  • 關注偏鄉小學生!佛教弘光功德基金會捐34.5萬鼓勵學習

    財團法人佛教弘光功德基金會關注偏鄉小學生的學習表現,今(20)日,在桃園市政府舉行「110學年度本市國小學童進步獎獎學金」捐贈儀式。捐贈對象為本市偏遠、非山非市之國小為優先,另外,校內弱勢學童比例偏高之國小次之。合計共有觀音區保生國小等21校受贈,預計受惠學生達1,725名,本次捐贈的獎學金用途為針對校內進步獎的學生,1次捐贈3年額度,合計捐贈金額達新臺幣34萬5,000元。
    2021/12/20 17:50
  • 「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A咖品質有保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以下簡稱醫策會)今(16)日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品質認證授證典禮暨記者會,授證團隊數為歷年之冠,共有118個團隊,包含「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診所細胞治療品質認證」5項認證,近300人參與本次盛會,衛福部石崇良次長、劉越萍司長也到場勉勵授證團隊。
    2021/12/17 11:00
  • 新北紀錄片獎徵件! 增設齊柏林環境紀錄獎

    新北市紀錄片獎邁向第12年,協助98位紀錄片創作者,完成107部優選紀錄片,2022年新北市紀錄片徵件活動,首度與財團法人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攜手合作,增設齊柏林環境紀錄獎,提供紀錄片工作者更多鼓勵。
    2021/12/10 13:05
  • 索羅門總理面臨不信任案 反對陣營控大陸金錢介入

    索羅門群島國會今天將表決對總理蘇嘉瓦瑞的不信任案,辯論已展開。反對陣營領袖瓦爾說,人民不滿蘇嘉瓦瑞無法解決經濟問題,被財團利益綁架,用中國的錢鞏固權力地位。
    2021/12/06 09:37
  • 東區門戶計劃發威! 南港未來價值噴發

    東區門戶計劃發威! 南港未來價值噴發 台北市啟動東區門戶計劃,範圍涵蓋南港全區,政府積極推動,財團響應,三千億資金挹注南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軟體園區等等各項公辦建設、產業中心紛紛紮根。
    2021/12/01 09:00
  • 超越信義計畫區 南港逾16件大型開發案 帶動房市投資置產潮

    總面積440公頃的北市「東區門戶計畫」,範圍涵蓋南港全區,是大台北地區計劃最完整、腹地最大、建設規模最高的區塊,政府及民間財團投資總額近三千億,聚焦交通轉運、生技、會展、文創、軟體五大中心,打造北市最具國際價值的經濟板塊。據統計,未來五年南港商辦新增供給量高達28.8萬坪,可預見的人口湧入帶動南港新建案價量齊揚,伴隨全球性通膨局勢與國際供應鏈重組,外資熱錢湧入與台商資金回朝,南港極具增值實力的不動產成為資產配置絕佳標的。
    2021/11/26 09:00
  • 補選燒到大甲媽!鎮瀾宮不忍了 公布總資產破18億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白熱化,顏家財務狀況備受關注,風波延燒至大甲鎮瀾宮,日前遭質疑香油錢年年破億,但財產申報都僅有2.9億元。對此,廟方今(19)日發布聲明反擊,2.9億是原大甲鎮瀾宮管理委員會在民國67年捐助成立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之財產總額,強調「這數字不代表法人的全部資產」,並首度公布財務狀況。
    2021/11/19 13:35
  • 轟財團!對日強硬 「南韓川普」李在明拚入主青瓦台

    南韓在明年三月要舉行總統大選,執政的「共同民主黨」,週日選出現任京畿道知事李在明代表參選。李在明因為常抨擊南韓財閥、加上對日本立場強硬,加上會煽動支持者情緒,因此有媒體封他為「韓版川普」。只是李在明已經出現炒房醜聞,也讓他的選情出現變數。
    2021/10/11 12:52
  • 第11屆總統文化獎名單公布 李安、陳榮基獲獎

    第11屆總統文化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由電影導演李安、醫師陳榮基、HRC舞蹈工作室創辦人陳柏均、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及社團法人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共5組獲獎者奪得殊榮。
    2021/09/10 11:21
  • 北京擬限制富豪家族進入香港選委會 削弱影響力

    香港選舉委員會19日將分組選出選舉委員。消息人士透露,北京方面有意限制香港富豪家族參選,每個家族只能推派2人進入選委會,意在削弱及稀釋香港富豪家族的政治影響力。
    2021/09/07 13:45
  • 看記者會才知EUA沒過!聯亞創辦人哽咽:這是愛心疫苗

    國產疫苗廠商聯亞生技在新冠疫苗UB-612未通過緊急使用授權後,今(22)日首度開記者會,創辦人王長怡甚至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直說這支疫苗是設計作為「愛心疫苗」,此外他們也補充自己是看記者會才知道EUA沒有通過,至今也不知道為何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曾經承諾,符合條件才會叫他們去開會,最後竟然沒有通過。
    2021/08/22 17:43
  • 影像曝!「台灣民俗村」曾為10大景點 變「廢墟」

    曾列為10大旅遊景點的「台灣民俗村」,財團擬開發為惠來產業園區,近期的內部影像曝光,大部分幾乎都被拆除,變成了空地,也讓不少當地居民感到不捨。
    2021/08/1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