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負面新聞 結果共323筆

  • 分析/陳柏惟遭罷免 綠營將面臨補選、年底4大公投等難題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確定被罷免成功,選前民進黨雖表態力挺陳柏惟,但顯然「形式大於實質」,相挺力道也不如之前挺黃捷罷免案。綠營評估,陳柏惟所在的中二選區傳統政治版圖就是藍大於綠,陳柏惟近來又面臨諸多負面新聞,選情相當不樂觀,即便在苦行後又逐漸降低選民對他的「仇視感」,但仍沒有樂觀的本錢。綠營人士分析,刪Q成功後,緊接著年底的四大公投案,及北市萬華區、同是泛綠陣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將面臨罷免危機,不得不審慎面對。
    2021/10/23 21:36
  • 中國大陸整頓演藝圈 阻追星.封殺劣跡明星

    大陸演藝圈近來負面新聞不斷,吳亦凡涉嫌性侵被捕,鄭爽因為逃漏稅被重罰人民幣3億,還有趙麗穎和王一博兩邊粉絲網路引戰等,讓中紀委點名抨擊,當紅明星「失德失範、德不配位」,要出手整頓演藝圈;台灣觀眾熟知的「環珠格格」趙薇,也被封殺,所有演出作品遭下架,傳出她已被列為「劣跡藝人」。除了明星外,大陸網信辦祭出10項規範,監管代表粉絲的「飯圈文化」。
    2021/08/30 19:58
  • 不是盲目相信政府 苗博雅打高端:相信台灣醫藥百年實力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也率先施打,不過昨(24)日就傳出有民眾接種後死亡,雖死因是否與疫苗直接相關尚待釐清,仍引起議論。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表示,雖然有傳出負面新聞,他仍如期前往施打,因為他並不是盲目相信政府,而是相信台灣的醫藥專業社群百年來累積的實力。  
    2021/08/25 09:36
  • 昔酸趙薇靠運氣才紅!《懷玉公主》女星50歲近況曝

    擁有清新外型的女星鄭家榆,2000年主演八點檔《懷玉公主》走紅,演藝事業登上巔峰,孰料2008年一度息影,2012年才復出拍戲,只不過人氣大不如前,主要飾演一些小配角,鄭家榆16日更新近況,如今5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 鄭家榆1995年憑著電影《流浪舞台》出道,直到2000年主演《懷玉公主》一夕爆紅,吸引不少一線男星指定合作,不過,某次記者會上提到,《還珠格格》紅不過《懷玉公主》,甚至直指女星趙薇會紅是「靠運氣」、「瓊瑤的劇本寫得太好」,強調若自己演出,「肯定會比趙薇紅。」 後來鄭家榆被爆個性難搞、陪睡等負面新聞,只有同劇男星孫耀威力挺,祕戀1年後莫名被男方單方面分手,一時之間無法接受,整整花5年才走出情商。 鄭家榆2008年更一度息影,2012年才復出拍戲,人氣大不如前,只能飾演一些小配角,如今50歲的她16日在微博分享在海邊的自拍照,只見她保養得宜,皮膚依舊白皙光滑,絲毫沒有歲月痕跡。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姐姐好漂亮」、「最近也是在追懷玉,永遠的經典女神愛妳」、「好漂亮」。
    2021/08/18 18:27
  • 舊愛爆「被蕭大陸打」他帶驗傷!王中皇被點名發聲回應

    66歲資深藝人蕭大陸近日負面新聞纏身,先是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前女友張金鳳又多次出面上節目揭露當年冤仇。其中,張金鳳宣稱當年因侯怡君打電話給她起爭執,自己有被蕭大陸打,當時還是藝人王中皇夫婦陪她去驗傷的。對於自己被捲入整起事件,今(30)日王中皇發聲回應。
    2021/07/30 12:35
  • 前一晚喝高粱酒未退!丁允恭酒駕撞女騎士 曝凸腹現況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因為辦公室性醜聞遭彈劾辭官,離開了政壇,沉寂幾個月的時間,不料,他酒駕肇事又有負面新聞,(14日)上午八點多,丁允恭開車擦撞到一名女騎士,酒測值0.23毫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丁允恭回應,前一晚有喝高粱,不知道自己酒沒全退,對於擦傷女騎士表達歉意,會負責醫藥賠償。
    2021/07/14 18:59
  •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卸任 憑「顧客第一」創上兆企業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7月5號卸下執行長職務,他花了27年的時間,讓亞馬遜成為市值上兆企業。貝佐斯重視顧客體驗,創業前期,不惜砸下巨資打造亞馬遜物流中心,滿足顧客下單後快速到貨的需求,這個營運模式後來也席捲全球;不過為了高效率出貨,亞馬遜也被控壓榨勞工,近年來罷工和組工會的聲浪不斷。貝佐斯蟬聯全球首富,去年卻被爆出曾有好幾年沒繳稅,加上亞馬遜壟斷和管理制度嚴苛的負面新聞,也讓貝佐斯的評價兩極。亞馬遜執行長職務,將由雲端業務執行長安迪·賈西(Andy Jassy)接任。
    2021/07/06 19:51
  • 東奧再爆過勞醜聞 日本職員:加班加到快死

    日本東奧負面新聞不斷,最近22日一位自稱是東奧組織委員會的職員,在日本推特上爆料為了準備奧運賽事「加班加得快死」,並抱怨明明晚上11點了下一秒就又有郵件殺來,讓人沒辦法休息。這則貼文在網路上傳開後紛紛被轉載,假如消息屬實的話東奧議題又會再添一則醜聞。
    2021/05/26 16:47
  • 火鍋店打工遭酸落魄 范植偉「沒過不好」:想再當演員

    41歲男星范植偉曾以電影《鹹豆漿》榮獲法國南特影展影帝,並多次入圍金鐘、金馬獎等,星途備受看好卻因負面新聞纏身,形象重創,從大陸返台後曾在火鍋店打工3個月,面對外界認為他落魄,范植偉否認,表示自己沒有過不好,目前還計畫開店,也盼望有機會可以重拾演員身分。
    2021/05/02 12:11
  • 李佳穎娃娃臉藏男孩魂 志當一輩子演員

    「童顏女神」李佳穎,一張娃娃臉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8歲,可愛甜美的外表下,還藏著一個相當反差的男孩魂,熱愛演戲的她,儘管曾因為演員工作,一度沒有收入,甚至被傳負面新聞,但仍然不減熱情,更立定志向要當一輩子的演員。
    2021/04/17 21:51
  • 「劉文聰」重現經典「掉漆」 花蓮經營600坪餐廳還債

    還記得《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嗎?藝人秦楊的「一桶汽油和一枝番仔火」,經典台詞紅遍大街小巷。近幾年,他負面新聞纏身,還傳出欠債700萬跑路。對此,秦楊感謝債務人願意給時間還債。目前,他人也在花蓮重新出發,擔任逾600坪美食園區的總經理。
    2021/03/30 19:14
  • 伍茲去年底才背部開刀 復健還沒完又遇車禍

    老虎伍茲,12年前曾出過一次重大車禍,還跟著爆出外遇、酒駕等負面新聞重創形象。伍茲去年底第五度動背部手術,還在進行復健期間,現在又發生嚴重車禍,更加確定,今年四月美國名人賽,伍茲參加的可能性極低。
    2021/02/24 13:01
  • 蔡阿嘎邀吳宗憲正面對決! 尬台語你猜我答

    網紅蔡阿嘎昨晚上傳了綜藝天王吳宗憲,對尬台語的影片,蔡阿嘎大膽笑虧,吳宗憲兒子鹿西派的負面新聞,吳宗憲在玩台語你猜我答時,還用館長打架來比喻詞語「躺著也中槍」,笑聲不斷。
    2021/02/17 12:12
  • 天使與魔鬼的合體 馬拉度納一生傳奇殞落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驚傳心臟病,在家猝逝,享壽60歲。馬拉度納生前,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在1986年世界盃足球賽,擊敗英格蘭的那一球上帝之手。他在體壇爆紅後,負面新聞一直沒停過,包括吸毒、酗酒等,私生活一團糟。如今離世,一代球星的傳奇人生,就此畫下句點。
    2020/11/26 22:07
  • 深夜恍惚亂髮啜泣 蕭亞軒秒刪「15秒詭異片」嚇傻網友

    41歲天后Elva蕭亞軒先前因生病休養一年,去年底在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還高調40歲生日當天認愛鮮肉男友黃皓。然而近期被負面新聞纏身的她,昨(11)日深夜PO出一段超詭異的影片,畫面中Elva頂著一頭亂髮疑似對著鏡頭啜泣,嘴裡還唸唸有詞,隨後又秒刪影片,掀起熱議。
    2020/10/12 11:02
  • 總冠軍首戰怒砸碼錶 葉君璋遭罰2萬禁賽2場

    29日的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首戰,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向主審怒砸碼錶,雖然沒有打到人,不過聯盟仍對他處罰禁賽兩場,開罰兩萬元,另外投手教練郭勝安,也被發現進口菸草沒有清楚標示,遭台南市衛生局開罰100萬元,雖然兩人隔天都沒有對外說明,不過球團則發表聲明,坦承兩人都有疏失,希望為負面新聞止血。
    2020/09/30 19:56
  • 為台利益單押川普選情?翁履中:拜登當選同樣友台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資深記者伍華德將發布新書「震怒」,但部分內容似乎對美國總統川普不利,這會不會對選情造成衝擊?德州州大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約有5、6本對川普反感的書籍出版,雖然以新聞效應來說會有火花,但其實衝擊並沒有那麼大,川普經歷過很多負面新聞,承受度遠比大家想像的好。」他也提到,「美國媒體民調可以看出,拜登支持度持續領先,但川普連任看好度卻逐漸上升,代表民調雖落後,認為川普會成功連任的民眾還是很多。」主持人也提到,美選的變數多,但台灣的態勢似乎是完全押寶在川普身上,這樣對台灣會不會不利?翁履中表示,「台灣認為,與對手拜登相比,川普較支持台灣,因為他對中國大陸的態度強硬,但其實美國整體對中國大陸態度已轉向,就算拜登當選,美國對台灣的支持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台灣政府及民間現在反而應該好好思考要如何與拜登、民主黨陣營做聯繫,以免若拜登當選,會認為台灣不是朋友,這樣押寶一邊,從台灣利益來講,的確不是太好的選擇。」
    2020/09/15 17:58
  • 退團挨罵「家族蒙羞」 嘎嘎寫歌、學剪輯渡低潮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為接連爆出花邊負面新聞,遭到退團!沉寂的這幾年,他曾為了生活到咖啡店工作,也曾挨罵家族蒙羞,但他沒有自怨自艾,學剪輯、製作影片,也持續音樂上的創作,希望外界能別再只看到,以前被貼標籤的嘎嘎。
    2020/08/08 21:45
  • 曾慘賠上億、賣房抵債 番仔火「劉文聰」近況曝光

    藝人秦楊曾飾鄉土劇《台灣霹靂火》大反派「劉文聰」紅遍大街小巷,尤其「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更成為當時的流行語,不過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後來爆出酒駕撞人等負面新聞,從政從商皆失利,慘賠上億賣房抵債;秦楊人生如戲,歷經跌宕起伏,近況令人好奇。
    2020/06/27 17:12
  • 爆盜圖爭議!納豆前女友認有疏忽…發聲明反擊揭真相

    27歲藝人林千又因和納豆交往打開知名度,當時還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未料鬧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再加上遭吳宗憲提前解約,2017年宣布退出演藝圈。林千又褪去藝人光環後轉職成立「Paint 2ez」教畫紓壓畫,怎料去年先是爆出盜圖招生的爭議,近日又傳出盜圖風波,對此,林千又也透過畫室經營的社群媒體回應。
    2020/05/24 14:37
  • 蔡壁如遭爆嗆「發言人都死」 柯文哲:私下罵更難聽都有

    台灣民眾黨頻爆內鬥,近日又有內部群組截圖外流,直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不滿市府口罩販賣機的負面新聞,開罵「發言人們都死了」,對此,今(19)天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受訪表示,私底下罵部下的更難聽都有。
    2020/05/19 15:41
  • 蔡壁如遭爆罵「發言人都死」 柯怒抓內鬼

    台北市府再宣布第二階段解封場館,包括親子館在內,下周要對外開放,但市長柯文哲的團隊頻爆內鬥,還把內部群組截圖外流,目標直指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因為截圖中,蔡壁如不滿市府口罩販賣機的負面新聞,開罵「發言人們都死了」,傳出柯文哲因為這個爆料生氣,要抓內鬼。
    2020/05/18 15:33
  • 阿嬌、賴弘國離婚洩端倪 「你確實配不上我」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跟台灣醫師賴弘國離婚,有阿嬌閨密爆內幕,說其實是因為賴弘國不夠成熟,阿嬌也曾說過,賴弘國愛炫耀老婆是明星,卻又無法忍受伴隨而來的負面新聞,阿嬌也曾在節目上說「你配不上我」。
    2020/05/09 13:55
  • 艾倫狄珍妮被爆雙面人! 30位員工心寒投訴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節目上為人溫暖又風趣,熱愛公益,一直以來形象相當正面,不過近來她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招牌節目《艾倫秀》30多名員工聯合投訴,被迫放無薪假、無預警砍薪水6成,前保鑣和網紅也都跳出來說,艾倫私底下個性非常冷漠。
    2020/05/05 16:12
  • 總統「注射消毒水」之亂 遭打臉.取消記者會

    美國總統川普在過去一個月,每天都會舉行疫情工作小組記者會,但自從上星期四,他在記者會上建議研究,施打消毒水抗病毒的言論引發輿論譁然之後,川普就遠離媒體;白宮也宣布每天的疫情報告取消,以免總統多說多錯。雖然周一川普就重新站回記者會講台,但據傳川普這陣子心情十分低落,周末都悶在白宮看自己的負面新聞。新冠肺炎的警報要徹底解除,就得等到疫苗問世,微軟的創辦人比爾蓋茲,長期資助發展對抗流行病藥物,他近日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新冠肺炎疫苗從研發到生產問世,可能需要2年的時間。
    2020/04/2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