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負面新聞 結果共323筆

  • 渡邊杏斷腥夫移居法國 日媒揭背後因素:不想被同情

    演出過《多謝款待》、《約會大作戰》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渡邊杏,於28日透過Youtube頻道透露,將帶著3名子女移居法國。由於她的出軌前夫東出昌大屢次爆出負面新聞,引發議論。日媒分析杏會離開日本,主要是擔心孩子受到影響、以及不想再被周遭的人同情。
    2022/08/29 14:18
  • 艾米漢默聲勢崩壞「淪落飯店打工」 好萊塢男星不忍金援

    好萊塢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過往片約不斷,演技備受各方肯定,深受影迷喜愛;去(2021)年卻因爆出嗑藥、酗酒和性成癮等負面新聞,聲勢一夕跌落谷底,並因此遭片商解約,被好萊塢業界唾棄後,一度淪落到飯店擔任推銷員。但據傳他的摯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心懷不忍,已出手救濟了艾米漢默的生活起居,暖心之舉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2022/07/18 09:48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擴南海軍演還發禁令 何猷君私生活受矚

    中共解放軍對南海的控制慾越來越強,日前在渤海與南海軍演發布海事禁航令,並片面宣布季節性的禁漁令讓菲律賓政府很不滿。大陸甚至還想把南海設為內陸水域,周遭國家對北京的野心紛紛表態。大家都了解空氣汙染的可怕,而英國有一名女童是全球第一位死於空汙的個案,她能喚起社會的重視嗎?國際+談全球為您分析。外界對藝人的印象多半是光鮮亮麗,但近期欠債的負面新聞頻傳,怎麼回事?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外型帥氣且畢業於美國名校MIT,他的婚姻生活自然備受外界關注,但卻被爆出跟模特兒狂歡,真是如此嗎?國際+娛樂大小事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6/30 19:29
  • 買預售屋怎分辨建商好壞? 內行曝「4小撇步」

    買房有不少人會選擇買預售屋作為其中一項選擇,只不過買預售屋通常伴隨很多風險,網路上屢出現預售屋買賣的負面新聞,對此,在PTT home-sale版就有網友發文:「挑建商的方法」,引起網友熱議與回文分享。
    2022/06/18 22:44
  • 被離婚又神速復合!「世紀渣男」三寶早產 送ICU插管

    37歲香港男星張致恆為男子組合「Boy’z」成員,曾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2019年和女粉絲雯雯閃電結婚,又爆出劈腿5女醜聞,還遭到其他藝人指控欠錢不還,被封為「世紀渣男」。一連串的負面新聞重創演藝事業,目前已淡出螢光幕,改到飯店當廚師養家。夫妻倆近日迎接三寶,沒想到孩子早產,送進ICU插管。
    2022/06/06 17:04
  • 昔慘賠上億!「劉文聰」秦楊爆欠債7百萬跑路 債主怒公審

    52歲男星秦楊(本名:莊政博)2002年憑藉本土劇《台灣霹靂火》劉文聰一角爆紅,經典台詞「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不過後來爆出酒駕肇事、詐欺等負面新聞,從政、經商皆失利,一度慘賠上億,2020年遭爆欠下700萬債務,怎料如今又出現類似指控,對方更稱秦楊以名下無財產為由試圖跑路躲債。
    2022/05/25 13:32
  • 阿Sa爆好友借款講大話絕交 網指是「他」狠批:快還錢

    曾被爆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Steven)與圈外女友雯雯閃婚後修心養性,努力建立好爸爸同好老公的形象,但依然負面新聞不絕。早前Steven拍片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好友的抖音帳號,片中所見他發福不少,頭髮同鬍鬚都變白,難掩疲態,似乎為賺錢養家生病,但就有大批網友攻擊Steven,紛紛留言催促他還錢給阿Sa(蔡卓妍),更狠批他毫無誠信:「還不還錢給阿Sa」、「趕快還錢呀」、「為什麼你要騙阿Sa點錢」、「據傳你還沒有還阿Sa錢」。
    2022/05/11 16:14
  • Toyz將復出?甩醜聞徵才喊「全面開工」 網見條件笑:有蹊蹺

    前《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電競選手、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因為涉毒入獄,後來保釋之後也傳出各種負面醜聞,不但傳出與合夥人鬧翻,還爆出曾詐賭過好友的傳聞,不過儘管負面新聞不斷,他身邊仍然有不少忠實的鐵粉,近日Toyz疑似將「全面復出」,在個人臉書貼出公司的徵才公告,豈料眼尖的網友看到其中一條件直歪樓喊「有蹊蹺」。
    2022/04/15 05:53
  • 傻眼!陸星巴克喝到咖啡機零件 門市甩鍋:聾啞夥伴做的

    中國大陸的星巴克近來負面新聞連連,包含遭爆曾使用過期食材,還趕走在門口用餐的大陸公安等,引起大陸國內一陣譁然,不過現在大陸星巴克又再傳出「食安意外」,一名女子在喝拿鐵時,竟喝到咖啡機的零件,讓網友直喊不可思議,星巴克對此回覆,表示是「聾啞夥伴做的」,這樣的回覆讓網友大感傻眼,直喊「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2022/04/11 23:05
  • 劉德華勸也沒用!曹格曾喊戒酒「毀約捐千萬」如今神打臉

    金曲歌王曹格日前與友人在內湖某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然而曹格過去就多次因喝酒鬧出負面新聞,連亞洲天王劉德華苦勸都沒用,曹格還曾經允諾戒酒「毀約捐千萬」,如今恐怕是打臉了。
    2022/03/10 10:09
  • 昔被譽林志玲接班人!名模驚爆「一人叫救護車急救」近況曝

    模特兒出身的40歲女星姚采穎,憑著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曾被譽為「林志玲接班人」。後來歷經負面新聞低潮,她轉投身教育,2020年拿到碩士文憑後,順利成為玄奘大學影劇藝術學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除了教書也投身藝術創作。然而近日姚采穎驚爆「一個人叫救護車急診」,近況跟著曝光。
    2022/03/03 10:32
  • 獨/下午將向徐乃麟道歉!彈頭現在更緊張「財務危機」

    團體「南拳媽媽」成員之一的彈頭(宋健彰)去(2021)年因王力宏風波在臉書開砲,徐乃麟與唐從聖過往的恩怨也被搬上檯面,彈頭當時在臉書上翻出徐乃麟曾被報導的負面新聞抨擊對方,讓徐乃麟不堪侮辱、揚言喊告,今(2)日彈頭將公開向徐乃麟道歉,《TVBS新聞網》稍早致電關心彈頭,他則坦言自己的心情還「不會緊張」,反倒現在正緊張跟錢有關的事。
    2022/03/02 12:25
  • 截肢女孩公司遭踢爆是大違建!「4樓變7樓」下場曝

    先前因為工傷遭到截肢的女孩,爆出公司冷漠對待,該公司後來傳出不少相關負面新聞,現在又再度被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踢爆,該公司位在高雄市福安路的透天厝,其實是一棟由4樓被蓋成7樓的違建,現在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違建大隊也針對此狀況,對屋主做出相對的處置。
    2022/02/22 16:12
  • 被爆「吸毒、3P」 郭采潔男友發聲:向相關女士道歉

    在大陸發展多年的女星郭采潔,去(2021)年4月被拍到和音樂人伊德爾在街上互動親密,一度傳出已經祕密結婚,不過男方形象爭議,約砲、偷吃、吸毒的負面新聞不斷,近日一名聲稱和伊德爾相親過的網友更爆料,他常以工作形式騷擾女性、3P、誘導女生吸毒等。對此,伊德爾昨(12)日晚間發表聲明,駁斥種種指控,已委託律師處理。
    2022/02/13 09:19
  • 周杰倫有多厲害?「2關鍵」狠甩新生代:20年還在霸榜

    周杰倫近日隔空合體五月天,加上好男人形象,在負面新聞頻頻的娛樂圈,瘋狂被點名是正面代表,周杰倫在音樂上的成就無數,不過有網友好奇,他其實很少聽周杰倫的歌曲,為什麼周杰倫可以稱霸華語歌壇,直問「真有這麼厲害嗎?」該則文章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點出2大關鍵,造就了現在的周杰倫。
    2022/01/02 20:57
  • 快訊/兒子吸大麻遭逮 吳宗憲: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稍早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爆出「呼麻」,中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吳宗憲得知此事後表示「子不教、父之過」。吳宗憲認為生養教陪,是為人父母所應該負的責任,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這也是三年前,吳睿軒揚言炸北市府後,又一次因為負面新聞登上社會版面。
    2021/12/26 14:25
  • 王力宏人設崩塌 中共提「負面清單」嗆:失德必究!

    藝人王力宏有關私生活混亂的負面新聞正纏身,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今天以不點名的方式說,「人設崩塌」最近又成輿論關鍵字,並重申對明星藝人「違法失德必究、沒有任何例外」。
    2021/12/19 23:14
  • 「誰是核彈攻擊?」網PK李靚蕾、周揚青 曝關鍵一面倒

    王力宏前幾日才正式公佈離婚李靚蕾,昨(17)夜李靚蕾發出近5000字的長文,控訴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連她懷孕時也沒有放過,王力宏偶像形象毀於一夕,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就想起,周揚青才踢爆「小豬」羅志祥「多人運動」的負面新聞,並以此詢問「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核彈式攻擊?」,該話題引起網友一面倒的回應。
    2021/12/18 16:38
  • 爆約X、召X樣樣來「王力宏為何零負評?」 網揭2關鍵

    45歲男星王力宏深耕演藝圈超過20年,一向給人陽光好形象,15日宣布與李靚蕾終結8年婚姻,17日甚至PO出長文毀滅性爆料,包括慣性劈腿、召妓等,對此就有人好奇,長年下來王力宏似乎與負面新聞無緣,好奇「這10幾年來怎麼壓新聞的?」
    2021/12/18 13:24
  • 房祖名新作再改名大陸上映 海報曝光!導演欄位超悲情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爆出呼麻事件後重創演藝形象,他在2018年時從演員跨足擔任導演,找來曾志偉、陳柏霖與郭采潔等人主演新片,原本將片名訂為《北京晚9朝5》,但因負面新聞讓該電影遲遲無法上片,經過2度改名與延檔,如今電影確定改名為《曾經相愛的我們》,即將在12月17日於大陸上映,但最新海報的導演卻將看不見他的名字,反倒是副導演張小磊「升級」成了導演。
    2021/12/08 22:20
  • 觀點/富邦悍將「大地震」公關危機 陳亞理:可借鏡火腿經驗

    中華職棒2021年賽季,已隨著中信兄弟的奪冠畫下句點,但同樣屬於金控體系,隸屬富邦集團的悍將隊,卻在季後賽結束之後短短不到幾天,陸續傳出高層人事可能更迭,內部不和等多項負面新聞,外界的猜測加上球迷不斷在網路爆料,為原本戰績不佳的富邦悍將,又帶來一連串公關危機。面對球迷戲稱的「富邦大地震」,雖然悍將球團已經在(12/7)正式對外宣布,將由棒壇名宿,前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林華韋擔任新領隊,原領隊蔡承儒未來將專任富邦育樂董事長,但這晚來的聲明是否能替富邦悍將球團止血?過去的負面形象,以及明年新球季的戰績又要如何扭轉?他山之石,可以攻錯,這星期剛好也是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新任監督新庄剛志上任滿月,如何善用自身優勢達到完美公關效果,火腿的前例,或許可以值得富邦借鏡。
    2021/12/07 19:04
  • 愛莉莎莎收惡意包裹!包裝貼「負面新聞」嚇壞:哪個瘋人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頻道主題多元,影片經常掀起眾人討論,雖然之前屢次爆出失言風波,不過仍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透露自己突然收到一個匿名包裹,外包裝還貼滿她先前的負面新聞,詭異行徑讓她當場嚇傻。
    2021/12/07 13:18
  • 陳時中「跑趴嗨唱」毀形象 王世堅點2關鍵:自己負責

    衛福部長陳時中連日來因「脫罩嗨唱片」外流負面新聞纏身,儘管他解釋46秒影片為去年(2020)6月15日出席餐會的畫面,當時防疫剛解封,並無違反相關規定,卻被質疑與席間人士是否有相關業務的利害關係。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針對影片風暴提出2點看法,直指陳時中「個人要負責」。
    2021/11/13 20:01
  • 「脫罩嗨唱」爆郭台強在場!陳時中還原真相:想幫我打氣

    疫情指揮中心近日負面新聞纏身,一段衛福部長陳時中未戴口罩飲酒嗨唱的46秒片在網上瘋傳,他身旁疑是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同桌還有多名女子。儘管陳時中澄清那是去年(2020)6月參加餐會沒違反防疫規定,但後續又爆出其他「脫罩嗨唱」片,甚至爆出他今年4月聚餐還當眾抽菸。對此,今(11)日陳時中親上火線回應。
    2021/11/11 14:38
  • 吳宗憲昔愛徒爆當小三!羞纏富商人夫「開千萬超跑」幽會

    28歲女星林千又曾因主持節目《國光幫幫忙》爆紅,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星途可說是一片看好,卻因為買珍奶嗆店員等負面新聞纏身,退出演藝圈。怎料沉寂4年,林千又被拍到與富商企業家緊牽手幽會,怎料爆出對方還是一名有婦之夫。
    2021/11/10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