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負責人 結果共4,521筆

  • 百人滯留富國島沒人接!越南地接轟年代旅遊:收千萬旅費不給錢

    今(12)日有台灣旅行社與越南旅行社因付款問題,導致200多名台灣旅客受困越南富國島,而遭控的台灣旅行社年代旅遊稍早聲明控訴是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但越南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出面駁斥,控訴年代旅遊林姓負責人「一毛錢都不給、信用破產,還理直氣壯」怒批自己和旅客才是受害者,且年代旅遊稱會派車來接旅客,也沒有下文。
    2024/02/12 16:54
  • 春節遊富國島慘遭丟包!觀光署:逾百人「掏錢」繼續行程

    有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當地接待公司WInnER負責人指台灣年代旅遊負責人信用破產;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滯留當地的100多名旅客已先自行付款繼續行程。
    2024/02/12 16:54
  • 涉發布假民調「藍軍翻轉賴蕭配」 自媒體記者、退休教授遭起訴

    去年12月,一家網路媒體報導「藍軍首次翻轉賴蕭配」的假民調新聞,台中檢方調查,這家網路媒體的負責人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福建省委員會指示,跟1名蘇姓退休教授合作,製作假民調高達9次,發布不實報導,經過一個多月調查,檢方起訴兩人,還向法院申請從重量刑。
    2024/02/08 19:09
  • 疫後又遇大缺工!餐飲業再戰「農曆年關」

    新北市石門一間義式餐廳,主打海景第一排,餐廳負責人故事宛如勵志電影!他獨自從東部北漂打拼,退伍後意外接觸到餐飲,從學徒認真做起,努力12年當上五星級飯店主廚,後來終於開了自己的店,結果每月虧損20萬,但好不容易步上正軌,先是近3年的疫情,這回又遇上大缺工,其他餐飲業者說,今年農曆年是「7天年關」若熬過去,下一年有好轉機會,所以這回都會更耗功夫在銷售策略上!
    2024/02/08 18:12
  • 鼻酸!攝影師拍下「北極熊睡冰山」罕見畫面 獲年度大獎

    第59屆「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的人氣獎近日公布,1名英國業餘攝影師憑藉1張北極熊睡在小冰山上的照片擊敗其他24件作品、奪下獎項,頒發獎項的單位負責人也形容「這張照片令人感到驚嘆和心酸」,因為它似乎暗示著人類對生態的破壞。
    2024/02/08 16:10
  • 俄羅斯要求UN安理會 開中東危機緊急會議

    聯合國安理會5日應俄羅斯要求,就中東危機召開緊急會議,聯合國政治事務負責人呼籲安理會,協助防止局勢進一步升級,並緩和地區緊張局勢。
    2024/02/06 13:51
  • 華郵揭台廠銷俄製攻烏武器!經濟部急發聲明 該公司負責人駁

    華盛頓郵報一日獨家報導,俄羅斯前年入侵烏克蘭後,台灣針對出口俄羅斯設限,但仍有一家台灣廠商持續出口工具機給莫斯科「I Machine科技公司」,形成變相供貨給俄國國防工業製造可攻擊烏克蘭的武器。對此,經濟部國貿署發新聞稿強調今年初已禁止業者將所有貨品輸往這家俄商。
    2024/02/03 14:31
  • 詐團唯一指定通路! 虛擬幣商母子檔落網

    詐騙集團從事愛情詐騙,卻和虛擬幣商合作,要求被害人到實體店面購買比特幣,警方調查,這間幣商不只勾結詐騙集團,要是知道對方是詐騙被害人,還會刻意加價10%,而負責人是一對母子檔,母親甚至當過區塊鏈協會理事長,雙雙被逮。
    2024/02/02 19:00
  •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2024/02/02 15:33
  • 過年前想大賺一筆 新北山區祖產淪推筒子賭場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方掌握情資,指稱在泰山與新莊交界的偏遠山區,有一處三合院在夜晚仍舊燈火通明,且人員來來去去,出入複雜。警方佯裝成登山客在周邊查訪,驚覺該處是一個推筒子賭場,於28日零晨0時許上門攻堅,緝獲賭場負責人與賭客,依法送辦。
    2024/02/01 17:01
  • 美參議員控社群媒體「兒童性剝削」現象增長!祖克伯道歉了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月31日召開聽證會,就網路兒童性剝削問題,邀請TikTok、Discord、X及Snap等科技巨頭負責人作證。Facebook及Instagram母公司Meta的行政總裁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於聽證會上被敦促向在場家庭道歉。
    2024/02/01 12:23
  • 高雄無良超市「生鮮先生」賣過期食材被停業 退貨方法看這

    高雄連鎖高檔生鮮食材超市「生鮮先生」被發現竄改有效期限,將過期超過1年的冷凍食品重新上架販售,檢調獲報會同衛生局人員稽查,當場查獲竄改日期有過期疑慮的生鮮食品共265包,而負責人鍾昇旭、黃姓女店長則分別諭知200萬元、20萬元交保;現在衛生局除了責令超市停業,也公告退貨機制,受理消費者退貨和退費。
    2024/02/01 11:16
  • 涉挪用10億公款豪奢生活 台中銀董座王貴鋒1500萬交保 

    台中商銀董事長王貴鋒涉夥同租賃公司負責人周哲男、台中銀經保負責人賴女花公款奢華度日,3人遭檢方聲押後,新北地院經8小時審理,諭知王貴鋒以新台幣15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與出海。
    2024/02/01 08:35
  • 生鮮先生出包!近2百樣食品過期「換標」再賣

    高雄市一家高級連鎖生鮮超市,涉嫌竄改有效期限,店內的生鮮肉品及火鍋料,過期已經超過1年,負責人及店長,竟然叫店員重新分裝,印新的標籤貼上,在3家門市上架販售,檢調查扣265包商品,負責人跟店長,分別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其餘3名員工則是予以請回。
    2024/01/31 18:43
  • 生鮮先生改效期出包!負責人來自政治世家

    爆發竄改食品有效期限的生鮮先生,負責人是政治世家,國民黨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也是這次參選立委失利的鍾易仲的弟弟,這家超市標榜都是進口,主要大部分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相對價格也比較高,高雄三家分店,落腳處也都選在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主要鎖定高端客群。
    2024/01/31 18:42
  • 讓蛋黃哥、醜比頭暴紅!文創負責人涉掏空

    曾經讓蛋黃哥與醜比頭暴紅的文創公司負責人,被檢調查出,涉嫌掏空公司千萬元,造成公司嚴重虧損,檢調去年10月前往搜索,逮捕負責人夫妻以及財務總監,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將三人起訴,其中這對夫妻疑似因為涉嫌重大,如今被收押禁見。
    2024/01/31 18:18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台中機車行起火燃燒 200萬杜卡迪燒毀「剩骨架」老闆心碎

    台中市南區一間機車改裝行昨(28)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多輛機車被火海吞噬燒毀,其中一輛杜卡迪V4重機高達195萬元起跳,再加上改裝品則高達200萬元,整台車幾乎燒成廢鐵只剩骨架,整間店大約損失至少400萬元,讓車行負責人心都碎了。
    2024/01/29 12:38
  • 「快後退」彰濱工廠大火! 強風夾烈焰吹向警消

    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座金屬加工工廠發生大火,工廠負責人嗆傷送醫,警消拉水線滅火時,強風助長下,火焰濃煙竄出,警消急喊「快後退」!
    2024/01/28 18:08
  • 45米「蜈蚣拖車」深夜現身 業者:送貨給台積電

    新竹科學園區日前一輛中統貨運公司的45公尺拖板車載著氮氣儲存槽在路口轉彎卡了半小時,讓不少上班族相當不耐煩。為了避免出現中統貨運的狀況、不影響白天上班族通行,啟德機械工程公司選擇在深夜出發,並於清晨抵達目的地,負責人胡漢龑指出這次的工程是為了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
    2024/01/28 16:14
  • 台南荒廢三合院內藏天九牌賭場 27名賭徒凌晨被逮正著

    台南市第三警分局日前查獲位於安南區公學路上某間三合院,明明平日無人居住,深夜時分卻經常有多輛自小客車與機車出入,警方懷疑內部應有不法情事,便開始針對該三合院調查,於昨(26)日凌晨持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查獲天九牌職業賭場,並帶回賭場陳姓負責人(71年次)及賭客共計27人。
    2024/01/27 11:17
  • 王牌律師出事了!ACE交易所爆虛擬貨幣詐騙案 王晨桓收押禁見

    潘姓、林姓男子等人組成詐騙集團,以傳銷話術誘使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北檢昨天展開第2波搜索行動,並約談ACE交易所負責人、律師王晨桓到案,訊後將王晨桓聲押禁見獲准。
    2024/01/24 23:08
  • ACE交易所有詐! 律師變負責人還涉洗錢

    ACE交易所涉嫌詐欺,檢警發動兩波行動,這次發現ACE實際負責人,已經換成了一名王姓律師,甚至還被查到,他和詐騙案主嫌有金流來往,涉嫌幫忙洗錢;專案小組到他家抓人,還發現屋內藏有4千萬的現金,以牛皮紙袋包裝,大喇喇的放在塑膠櫃裡堆放,幾乎快跟一個人一樣高。
    2024/01/24 19:23
  • ACE交易所涉虛擬貨幣詐欺 知名律師兼負責人王晨桓遭聲押

    國內前三大ACE王牌加密貨幣交易所,日前捲入虛擬貨幣詐騙案,其中負責人潘奕彰因涉嫌協助詐團洗錢被收押後,新北市刑大持續深入追查,發現另名負責人、同樣也是知名律師事務所「建業法律事務所」的所長王晨桓也涉案,檢警昨(23)日發動第二波搜索,循線拘提王晨桓等5人到案,移送台北地檢署後遭聲押禁見。
    2024/01/24 13:00
  • 新北護膚店騙近百熟客海撈2500萬 被害人上門討債才曝光

    新北市三峽區一家護膚店的項姓負責人,涉嫌以投資店面不僅可附加高額利息,還能享受美容課程為名義,在新北市三峽、土城一帶招募多名熟客投資,進而詐取超過2500萬元,多名被害人透過當地里長串聯組成自救會,警方目前也接獲66名被害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偵辦中,案情仍待釐清。
    2024/01/23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